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5 1 [上证指数吧] 隔壁纳指又新高了 基民p533351o50 09-1809-18 23:53
- 1477 7 [中科电气吧] 去年花了5亿的真金白银在二级市场回购注销,充 洞庭水lwh 09-1809-18 23:53
- 119 3 [利君股份吧] 买这个的脑子咋想的?你是主力你会拉? 有教养的君林点11 09-1809-18 23:53
- 281 0 [工业富联吧] 明天方向机器人方向卖 小坨宝子 09-1809-18 23:53
- 155 0 [西藏天路吧] 个人建议,这个股只能在8元以下入手,今年12月 日照金山升龙旗 09-1809-18 23:52
- 246 0 [纳斯达克吧] 纽约证券交易所的保证金债务已超过1万亿美元 矫财神 09-1809-18 23:52
- 1136 3 [华胜天成吧] 明天竞价只要平开,都不要红直接无脑上 短炒玩玩 09-1809-18 23:52
- 190 1 [ST汇洲吧] 工业母机还比不上人家上海建工呢 星星9659336 09-1809-18 23:52
- 362 5 [汇金股份吧] 明天是高开还是低开呢请教各位大神 n14137214588e3fa 09-1809-18 23:52
- 4200 13 [云南旅游吧] 云南旅游:全资子公司与浙江人形机器人创新中心 云南旅游资讯 09-1809-18 23:52
- 303 2 [新华保险吧] 本轮牛市大牛股预测:新华保险若看好A股慢牛行 我不是韭菜你睡觉 09-1809-18 23:52
- 159 0 [天赐材料吧] 明天能再创新高吗 萧萧寂情 09-1809-18 23:52
- 170 0 [中鼎股份吧] 中鼎不是机器人核心,差太远了 独立的明水语5 09-1809-18 23:52
- 208 0 [精智达吧] 满仓持有4个月赚了80个点,本来是想着要拿2年的 捌捌肆捌 09-1809-18 23:52
- 249 0 [烧碱吧] 【玄知妙谈】:烧碱2601合约9.19盘前策略烧碱整 玄知妙谈 09-1809-18 23:52
- 154 0 [纳斯达克吧] 上不去,就下来 热情的哥念茜 09-1809-18 23:52
- 154 0 [纳斯达克吧] 买这玩意什么也不用看,分析这分析那的,买就行 李绪军 09-1809-18 23:52
- 148 0 [蒙草生态吧] 这家伙涨2周跌一周,跌的那周把涨的两周涨幅都 南京带头大哥 09-1809-18 23:52
- 47 0 [BAILLIE GIFFORD CHINA GROWTH TR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BAILLIE GIFFORD 资讯 09-1809-18 23:52
- 211 0 [道琼斯吧] 跑进万里长城文化经济实力雄厚 全力支持 09-1809-18 23:52
- 88 0 [财经评论吧] 今日新聘基金经理7人,离任1人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23:52
- 41 0 [SCOTTISH AMERICAN INVESTMENT CO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SCOTTISH AMERICA资讯 09-1809-18 23:52
- 58 0 [RIGHTMOVE PLC ORD 0.1P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RIGHTMOVE PLC OR资讯 09-1809-18 23:52
- 46 0 [DIVERSE INCOME TRUST (THE) PLC吧] Monthly Factsheet DIVERSE INCOME T资讯 09-1809-18 23:52
- 197 2 [宏景科技吧] 为什么没人关注华为昇腾概念股啊 股友mt88I8 09-1809-18 23:52
- 758 2 [东方海洋吧] 晚间重磅公告:东方海洋重磅创新医械获批+创新 恶dr查兀Xm 09-1809-18 23:52
- 501 6 [供销大集吧] 下星期数板了 风云壹铭 09-1209-18 23:52
- 3405 23 [卫星化学吧] 卫星化学中报分析-利润表 白日夢想家Lu 08-1109-18 23:52
- 162 0 [大港股份吧] macd近期绿柱了不知道还要套多少天 容易的华夜白3 09-1809-18 23:52
- 154 0 [富临精工吧] 热度冲起来了,明天起飞了,在里面的发财~ 冲冲冲涨涨涨88 09-1809-18 23:52
- 124 0 [广发科技先锋混合吧] 食晒?胃口太大了 基民15V2G01673 09-1809-18 23:52
- 570 13 [*ST正平吧] 正平的利好会有接力赛,昨天受理的两个M3的申请 ST牛牛2026 09-1809-18 23:52
- 1588 7 [东通退吧] 东方通去往何方 凌一点五 09-1809-18 23:52
- 5947 14 [华工科技吧] 华工科技:上半年度公司经营性现金流变动主要因 华工科技资讯 09-1609-18 23:52
- 144 0 [银华信用季季红债券D吧] 银华债券太菜了,在也不买了!! 基民39jqsW 09-1809-18 23:52
- 304 2 [掌趣科技吧] 为什么都盯着游戏概念,掌趣科技的爆发点在稳定 股友336h2x 09-1809-18 23:52
- 304 5 [东芯股份吧] 美光和闪迪都在大涨你在干啥 基民0w998G9215 09-1809-18 23:52
- 87 1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若是给到3647就补空,统一防守3652,下看36 laozhang206老张 09-1809-18 23:52
- 201 4 [西部黄金吧] 主力今天又低吸了不少筹码,明天强势拉升。 优雅淡然的吕柏 09-1809-18 23:52
- 136 1 [华自科技吧] 华自科技和先导智能在固态电池制造设备上有什么 东财网友4364513444654884 09-1809-18 23:52
- 769 2 [中科创达吧] 神操作 分舵主 09-1809-18 23:52
- 159 3 [豪威集团吧] 表现最猛的一天,刚好赶上市场暴跌 股友BDvHkb 09-1809-18 23:52
- 131 2 [盾安环境吧] 蠢庄一个,生下,不蓬时,牛尾巴 n235313596558276 09-1809-18 23:52
- 57 0 [证券ETF国泰吧] 金融和证券基本被国家队控盘了,涨是不可能的了 热情的彭钊20 09-1809-18 23:52
- 165 1 [北京君正吧] 北京君正打头阵没份,跟班总行吧,明天跟兆姨涨 福星的立秋 09-1809-18 23:52
- 186 1 [西安饮食吧] 明日如果跌,我就杀进去!请给机会! 股法成亿 09-1809-18 23:52
- 277 3 [恒铭达吧] 恒铭达董事荆京平JR减持2.64万股,减持金额116. 看空做多12 09-1809-18 23:52
- 265 4 [沪上阿姨吧] 现在港股通也学精了,入通前炒高股价,等港股通 市场深不可测 09-1809-18 23:52
- 329 5 [实益达吧] 一定要管住自己手,这股还没调整到位,个人觉得 dhue1dj754843 08-0809-18 23:52
- 153 0 [露笑科技吧] 露哭科技 股友a7320H0588 09-1809-18 23:52
- 78 1 [鱼跃医疗吧] 这个票是不是庄股 点石广进的说不得 09-1809-18 23:52
- 154 0 [金发科技吧] 明天一字板 广渠路大佬 09-1809-18 23:52
- 155 0 [滨海能源吧] 有没有人像我一样,每天过来寻求安慰的??发布 破万富翁 09-1809-18 23:52
- 261 0 [洋河股份吧] 继续加油吧! Glace 09-1809-18 23:52
- 165 1 [宏和科技吧] 大宗交易成交价34,06,这个价是跌停价,怎么成 股友2VwyxO 09-1809-18 23:52
- 114 1 [保利发展吧] 明天小反弹,还是大反包! 诱意思 09-1809-18 23:52
- 466 8 [东芯股份吧] 从去年14开始爆拉到136!和当初的晶方一样,从1 我是正能量导师 09-1809-18 23:52
- 1693 5 [万通发展吧] 重磅利好,国产替代! 职业股托哦 09-1809-18 23:52
- 93 3 [沪上阿姨吧] 稀有标的,耐心持有,沪上阿姨就是奶茶的代名词 平头股神 09-1809-18 23:52
- 126 0 [森特股份吧] 强一点10日线,弱一点20日线,要是坏一点那就这 森特股东又回来了 09-1609-18 23:52
- 968 0 [张江高科吧] 张江/上海微电子,学学AMSL吧 vvoovv709394 09-1809-18 23:52
- 141 0 [不锈钢吧] 空都完了损放到三炷香12920目标12680 稳住才能胜 09-1809-18 23:52
- 53 0 [上海建工吧] 炒股就是为了回本儿。 大卫虎 09-1809-18 23:52
- 155 0 [杉杉股份吧] 杉杉跌得少 股友G58689683l 09-1809-18 23:52
- 612 0 [财经评论吧] 今日申购超1亿份,证券ETF龙头(159993)连续15天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23:52
- 200 0 [财经评论吧] 今日22只基金公告成立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23:52
- 167 0 [中天科技吧] 没进紫光进的你,不会两个吧 股友Hi30932821 09-1809-18 23:52
- 564 2 [山子高科吧] 最新消息宇树科技借壳了目标价200 不知名的人啊 09-1809-18 23:52
- 645 2 [*ST东珠吧] 猜想 行思寅乾 09-1809-18 23:52
- 476 5 [红豆股份吧] 封板减少十几万手,叠加利空 ,明天高开低走或 我是狗拖儿 09-1809-18 23:52
- 2276 18 [实益达吧] 金发600亿市值,持有宇树0.4%;卧龙880亿市值, 睿智的林南 09-1809-18 23:52
- 210 1 [金瑞矿业吧] 金瑞矿业:青海金瑞矿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关联交 金瑞矿业资讯 09-1809-18 23:52
- 184 6 [标普生物科技ETF-SPDR吧] 今晚要是就这么无厘头就上去了,那这跟那边完全 老的还能动 09-1809-18 23:52
- 1447 25 [西藏天路吧] 老师们,亏的我这个小白已经心态崩了!老师们, 韭菜集中了 09-1809-18 23:52
- 243 6 [旗天科技吧] 一次肉都没吃到 D韭菜根D 09-1809-18 23:52
- 383 6 [科伦药业吧] 我只能说这是一只做T神股,不适合长线,就适合 欢快的乔南 09-1709-18 23:52
- 82 0 [信澳成长精选混合C吧] 给吴经理点赞,从折腰损失到翻红,,继续努力! 理智地Gabby 09-1809-18 23:52
- 696 1 [格林美吧] 大盘午后暴跌,呈单边下杀格局,小美也抗不住抛 飞南小号888 09-1809-18 23:52
- 186 0 [飞鹿股份吧] 人气排名竟然还没到5500名,牛逼,20亿的盘子被 股友605598yE80 09-1809-18 23:52
- 345 0 [中国再保险吧] 中国再保险 换帅! 中国再保险资讯 09-1809-18 23:52
- 310 0 [财经评论吧] 华为徐直军演讲干货炸裂:昇腾、超节点、鲲鹏、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23:52
- 124 1 [九安医疗吧] 能砸到35不,暴力点 九安钉子户 09-1809-18 23:52
- 115 1 [联合动力吧] 如果是60的发行价首日我就会卖,但12元就拿着做 斯德哥尔摩综合征患者 09-1809-18 23:52
- 139 1 [节能风电吧] 张素芬应该是量化做T吧 十二年股市生涯 09-1809-18 23:52
- 690 7 [亨通光电吧] 下午涨停打开后22.12介入,明天会怎么样? 大山锅锅 09-1809-18 23:52
- 77 1 [国盛证券吧] 昨天买的,机会都不给,直接闷杀我 炒股不加盐hm 09-1809-18 23:52
- 234 3 [江海股份吧] 今天没回踩10日线,相信明天反包阳线!尾盘建底 多财幸运de发叔 09-1709-18 23:52
- 1508 8 [金发科技吧] 17日盘中:机器人继续减仓 医药风电不动 抓紧资本尾巴 09-1709-18 23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