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6 0 [吉视传媒吧] $吉视传媒(SH601929)$ 细心的凝山影9 09-1909-19 00:49
- 245 2 [天合光能吧] 存货大幅涨价,前面计提的集体回冲,三季报基本 大A最后一位股神 09-1909-19 00:49
- 143 1 [小商品城吧] 高手说明天涨停 高风亮节的余皓轩 09-1809-19 00:49
- 315 0 [首开股份吧] 9.19日周五的思路与应对!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00:49
- 195 3 [天普股份吧] 明天继续一字板,别怕他们 实战派股民老杨 09-1909-19 00:49
- 322 5 [东华软件吧] 17.32有没有! 股友2t9626351y 09-1809-19 00:49
- 282 1 [雷科防务吧] 激光雷达是机器人(20.440,-0.54,-2.57%)的核心 胜天九子9595 09-1809-19 00:49
- 12486 16 [财经评论吧] 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日内跌幅扩大至2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9 00:49
- 162 0 [海康威视吧] 够批不是,拉几第一吐了肝胆肺的那种 挣它250万 09-1909-19 00:49
- 146 2 [顺丰控股吧] 反正AI,自动驾驶和人形机器人最先受益的肯定是 股友06092n216V 09-1809-19 00:49
- 157 0 [东软集团吧] 每天开始数涨停3个起步 zxcv1230009 09-1909-19 00:49
- 214 0 [股市实战吧] 9月18日华为全联接大会2025现场,对各领域优秀 cccccccc888 09-1909-19 00:49
- 186 2 [永泰能源吧] 突然就流行玩低价股了吗?所谓好的股几百一股好 只会说实话的财谜 09-1809-19 00:49
- 1059 3 [*ST易录吧] 明天能不能涨 扶摇直上之海鸥 09-1809-19 00:49
- 1028 1 [协创数据吧] 这个订单是不是协创完成的? 快速暴富要上天 09-1909-19 00:49
- 254 0 [济民健康吧] 济民健康又在复制六年前的走势吗,虽然每天平平 炒股李大发 09-1909-19 00:49
- 308 0 [旋极信息吧] DeepSeek-R1开创历史梁文锋论文登上《自然》封 涨果佬 09-1909-19 00:48
- 179 1 [中远海控吧] 今天是买入机会 股友81L39K7780 09-1809-19 00:48
- 220 0 [秦安股份吧] 哎,要不得,要不得啊,自己日子过得好好的,收 c6292014326904698 09-1909-19 00:48
- 453 1 [晶瑞电材吧] 看到股价高了,就要员工持股,把回购的股票放出 诱多哥 09-1809-19 00:48
- 257 1 [财经评论吧] 每经热评丨外资购房限制虽放宽 “房住不炒”仍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9 00:48
- 774 3 [圆通速递吧] 圆通8月快递量同比增11% 圆通速递资讯 09-1809-19 00:48
- 70 2 [机器人ETF天弘吧] 最低点卖了,服了 春鸢啊 09-1809-19 00:48
- 148 0 [上海建工吧] 十年解套概念股 梵天梦 09-1909-19 00:48
- 1813 1 [拓维信息吧] $拓维信息(SZ002261)$ 基民EGTvCJ 09-1809-19 00:48
- 2411 2 [飞龙股份吧] 液冷赛道迎来重磅利好,坚定持有飞龙股份 投资狂人666 09-1809-19 00:48
- 160 0 [信立泰吧] 好公司 牛醒了 09-1909-19 00:48
- 163 0 [北方稀土吧] 明天大跌 股友0K9065V038 09-1909-19 00:48
- 343 0 [晶澳科技吧] 这个股吧真热闹,松一直叫,今天错太离谱了,早 聪慧睿智的龚博弘 09-1909-19 00:48
- 415 5 [华宝中证金融科技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日K线不变,长期趋势还在! 一小坨肉肉 09-1809-19 00:48
- 100 3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成本3.8,就看大a给8年的执着多少利息了 真岁有股 09-1809-19 00:48
- 374 1 [德翔海运吧] 兄弟,只能帮你到这里的,后面靠你自己了。 股友3312166vO0 09-1909-19 00:48
- 385 5 [英伟达吧] 今天第一次买达链,胜宏和天孚,明天有的赚就跑 零和搏杀 09-1909-19 00:48
- 180 2 [首开股份吧] 今天都没唱空啊,明天是不是要跌了 无畏的张亚特 09-1909-19 00:48
- 1964 11 [吉视传媒吧] 散户跟着瞎炒,都不看新闻的吗? 股友689L8520H2 09-1809-19 00:48
- 197 6 [领益智造吧] 题材看似挺多,其实就一大盘拉几股 股友006W2N7578 09-1809-19 00:48
- 488 2 [广和通吧] 【王牌之师】广和通——涨停已在路上 T神论战 09-1909-19 00:48
- 375 3 [崇达技术吧] 这么大的消息居然人气榜还下降了,说明主力已高 重拾战股 09-1809-19 00:48
- 219 3 [汉钟精机吧] 明天大跌五点,人性吗?大a专职各种不服,个股 南宁二代战神 09-1809-19 00:48
- 318 13 [西藏城投吧] 有人分析一下吗短线还有机会吗 不骄不躁得铃兰 09-1809-19 00:48
- 311 8 [中国核电吧] 你们都是多少钱的本啊 溺水的海豚 09-1809-19 00:48
- 215 1 [华工科技吧] 这一次我相信光特别是激光 留余的秋五 09-1909-19 00:48
- 168 1 [英特尔吧] 利好光迅科技 龙王买好股 09-1909-19 00:48
- 2208 4 [中国医药吧] 因为这个涨停一堆人都不知道为啥瞎分析 都是些啥 09-1809-19 00:48
- 183 0 [东通退吧] 紫天退跌到1亿市值以下,东通现在还有15亿,等 拉伦炒股 09-1909-19 00:48
- 88 1 [中电港吧] 今天没涨停板,明天涨停吧,嗯。 翡翠斗金de令虎冲 09-1809-19 00:48
- 143 0 [中信证券吧] 生 幸福的赵柏1 09-1909-19 00:48
- 1068 0 [卧龙电驱吧] 才10个亿的营收?估计难道5千亿吗 股友27g26073u2 09-1909-19 00:48
- 121 2 [尤洛卡吧] 长城暴跌至48元,老卡8元都不敢上,类似的F10数 股友696966 09-1809-19 00:48
- 163 0 [中芯国际吧] 募集了这么多钱,一分钱都没分过韭菜们 股友D186p03035 09-1909-19 00:48
- 280 3 [R汇车1吧] 再说句实在话:就是转股价下修到2分都不一定能 纯真善良的米老鼠 09-1809-19 00:48
- 233 1 [英特尔吧] 英特尔投资紫光股份15亿美元,英伟达投资50亿英 红红火火大牛年 09-1909-19 00:48
- 207 1 [北方稀土吧] 完个屁。。明天必涨。。 百味观世界 09-1809-19 00:48
- 206 1 [香江控股吧] 出公告只是例行公事,还是要看主力的意思,主力 散户亏得呱呱叫 09-1809-19 00:48
- 4160 62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汽车19名高管集体增持落地 斥资591万元传递 长安汽车资讯 09-0909-19 00:48
- 143 0 [中信证券吧] 出 幸福的赵柏1 09-1909-19 00:48
- 127 1 [天地科技吧] 素芬加仓了未来可期 潇洒不羁的高佳玉 09-1809-19 00:48
- 908 0 [天风证券吧] 感谢主力,今天踢了一脚 向上99999 09-1909-19 00:48
- 152 0 [美团-W吧] 业绩不好,主力出货多 生机钵满得丁春秋 09-1909-19 00:48
- 258 0 [财经评论吧] 电动汽车充电设施扩张至1734.8万个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909-19 00:48
- 162 0 [新疆众和吧] 18年了,霸气劲呢 空吸利多放是铁律 09-1909-19 00:48
- 166 1 [建新股份吧] 我去,还在7块钱游荡啊 海里颜值担当 09-1809-19 00:48
- 95 1 [招金黄金吧] 这本身就是个垃圾股,只不过挂了个黄金的牌子才 股友92300o8p81 09-1809-19 00:48
- 219 0 [股市实战吧] 买道琼斯不好吗,得要买…。 SGQRN 09-1909-19 00:48
- 92 3 [雪榕生物吧] 不是防御板块么,跌成这样 有趣的董三仟 09-1809-19 00:48
- 169 0 [兖矿能源吧] 9月3日回复还未回购,到底什么时候回购?价格到 顺利的谢涛 09-1909-19 00:48
- 241 0 [股市实战吧] 在9月18日华为全联接2025大会上,云鼎科技联合 cccccccc888 09-1909-19 00:47
- 159 2 [XD安井食吧] 技术指标一点也没用,好在没亏走了,要不又套死 英气俊朗的宇澄5 09-1809-19 00:47
- 273 3 [纳斯达克吧] 加息涨,降息也涨,反正就是涨,牛 LXH383477145 09-1909-19 00:47
- 163 3 [新易盛吧] 易上洗下洗半个月均线粘合这是恋爱还是分手。 一只会游的鱼 09-1809-19 00:47
- 206 1 [奥普特吧] 10000湖今天冲高156元附近全部清仓,尾盘146元 路灯2019 09-1809-19 00:47
- 169 1 [东通退吧] 重仓全仓的没有几年翻不了身了! 西门春雪888 09-1809-19 00:47
- 162 0 [山东钢铁吧] 来重庆吧,有惊喜 陈总来观看投资了 09-1909-19 00:47
- 116 0 [基金动态吧] 天天越来越好! 魂之彼岸 09-1909-19 00:47
- 58048 52 [卧龙电驱吧] 没啥好说的,这种大盘不得不操作一下,下午最低 坚决得机器猫 09-1809-19 00:47
- 160 0 [领益智造吧] 明天还要跌,资金都跑了 股友y33t009832 09-1909-19 00:47
- 1536 0 [财经评论吧] 公募加速“出海”有望带来第二增长曲线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909-19 00:47
- 61 0 [IP GROUP PLC ORD 2P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IP GROUP PLC ORD资讯 09-1909-19 00:47
- 147 0 [上证指数吧] 的,哪怕收一个3809.18我也认,我割肉。 拿着电棍找操盘手 09-1909-19 00:47
- 191 0 [燃料电池能源吧] 惠同新材,30cm bixmax 09-1909-19 00:47
- 161 0 [国联股份吧] 喇叭口 东边晴西边雨 09-1909-19 00:47
- 181 3 [中国黄金吧] 放心持有,庄家成本在8元左右,不怕亏。 虎啸林 09-1809-19 00:47
- 248 9 [三安光电吧] 我需要5个涨停回本 爱浪漫1979 09-1809-19 00:47
- 299 0 [广和通吧] 机器人爆发,你的通讯模块没资金认,英特尔爆发 FightingMan 09-1909-19 00:47
- 103 5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调仓挺积极的 惊梦思念 08-2909-19 00:47
- 151 0 [遥望科技吧] 需要换掉董事长,才能像建工开盘破6了 神灵修正技术女神 09-1909-19 00:47
- 133 4 [京运通吧] 一觉醒来,天塌了 接化發 09-1809-19 00:47
- 188 0 [飞龙股份吧] 液冷泵才40亿吗? 负责任地铃兰 09-1909-19 00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