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9 0 [吉视传媒吧] 冲冲冲,小散在偷偷吃货 板不打板 09-1909-19 10:01
- 42 0 [创业板指吧] 到底涨的什么 小陈198710 09-1909-19 10:01
- 56 0 [红日药业吧] 坑爹之货 高效的祝芊蒙 09-1909-19 10:01
- 61 0 [长江证券吧] 亏10个点了,死跷跷 顺水而为 09-1909-19 10:01
- 74 3 [顺灏股份吧] 忍…成败就在这几天… 留壹单 09-1909-19 10:01
- 219 4 [证券公司吧] 919起飞各位股友今天下午的下杀你跑了吗?如果 焕铭W 09-1809-19 10:01
- 59 0 [上海贝岭吧] 同样是上海板块科技,海立股份都要涨停了,这个 股友973x6X9716 09-1909-19 10:01
- 50 0 [亚泰集团吧] 收盘2.05都不错了 股友752e817X52 09-1909-19 10:01
- 86 0 [三维股份吧] 真 股友88ng219897 09-1909-19 10:01
- 44 0 [太辰光吧] 120一直到不了,难过,140啊 菲菲的愿望 09-1909-19 10:01
- 46 0 [甲醇吧] 真妖!没法判定! yglnet3598 09-1909-19 10:01
- 68 0 [航天智装吧] 这股没有希望了 狙击诸力 09-1909-19 10:01
- 46 0 [楚天龙吧] 看样子,还得跌,连续跌了十几天了 请叫我午马哥 09-1909-19 10:01
- 45 0 [山子高科吧] 好险,还好昨天下午出来了,下周一跌停板再买点 疲惫的宣薇 09-1909-19 10:01
- 41 1 [东方财富吧] 买买买买就对了 股票投资靠定力 09-1909-19 10:01
- 61 0 [贝因美吧] 6.2左右进 叫我爱在深秋 09-1909-19 10:01
- 63 1 [顺丰控股吧] 这厮成了护盘股 一锅端 09-1909-19 10:01
- 58 1 [巨力索具吧] 真的好垃圾啊 股友75Mr922972 09-1909-19 10:01
- 84 2 [昆仑万维吧] 什么意思开盘抢筹,难道要涨停。 五谷丰登潜伏 09-1909-19 10:01
- 60 2 [美国50ETF易方达吧] 这个这么废的吗? 甜菜花 09-1909-19 10:01
- 76 2 [广汽集团吧] 今天发新车,根据广汽的劣根传统,股价100%会绿 神下人 09-1909-19 10:01
- 97 0 [远东传动吧] 十字星,明天涨停 快乐经济 09-1809-19 10:01
- 2574 76 [建元信托吧] 鑫鑫冲啊!涨停不说股,沉住气!听说主力要消灭 跟庄T加0 09-1709-19 10:01
- 500 10 [信邦制药吧] 鉴于本贴吧无脑吹托,咱再一次谱及信邦(奉劝炒 股友12346 08-2709-19 10:01
- 61 0 [比亚迪吧] babygo 吉吉如意令 09-1909-19 10:01
- 56 0 [依米康吧] 人家涨你没涨、能不能善良一点? 星星的之火 09-1909-19 10:01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又是4000多家下跌 mwwqfspg 09-1909-19 10:01
- 48 0 [联环药业吧] 哦豁,破20了,死定了 股友889h2L6803 09-1909-19 10:01
- 48 0 [嘉泽新能吧] 可能要跌了 开挂的数据 09-1909-19 10:01
- 66 0 [宁德时代吧] 大盘不给力啊,有一个了不起的机构在出货,回到 价值投机老黄 09-1909-19 10:01
- 53 0 [昂利康吧] 主力到底有多少货啊 股友75Zw737095 09-1909-19 10:01
- 68 0 [科思股份吧] 一句话来概括,老板牛逼,不知道天上还是地下那 股友160q3F0888 09-1909-19 10:01
- 55 0 [蓝帆医疗吧] 赔死了 馅饼韭菜 09-1909-19 10:01
- 42 0 [星星科技吧] 立马。 积极进取得桑椹 09-1909-19 10:01
- 403 0 [贵广网络吧] $贵广网络(SH600996)$ 有神论人证高衙内 09-1909-19 10:01
- 55 1 [万邦医药吧] 到38再买 亲密的王凡2 09-1909-19 10:01
- 416 1 [博威合金吧] 上个星期四、五把博威清仓了,进了和而泰是对的 哇噻呀OVO 09-1909-19 10:01
- 54 1 [创业环保吧] 沿着5日均线上行是吸货,沿着5日均线下行是出货 天600874津 09-1909-19 10:01
- 124 2 [天邦食品吧] 正邦都红了,你3元多,正邦不到3元,都追上你了 股友9A37r59150 09-1909-19 10:01
- 54 0 [张江高科吧] 37.1的成本。周一36.17割了 喜欢钓鱼的韭菜 09-1909-19 10:01
- 58 0 [五芳斋吧] 昨天诱多,解禁股大军应该不日南下,多方肯定无 股友8U02578o88 09-1909-19 10:01
- 55 0 [广东建科吧] 不管了,跌就跌吧! 股友G58006y558 09-1909-19 10:01
- 79 0 [新安股份吧] 哈哈就三秒,嘚瑟不起来的,哈哈我宁愿和你一起 周到的武羽晴 09-1909-19 10:01
- 88 0 [*ST国中吧] 这一次建工的舆情剧本,能否悟道一批股民,从不屑 悠悠股东来 09-1909-19 10:01
- 72 0 [荣亿精密(已切换)吧] 和昨天差不多,等下午方盛股份再次拉升,荣亿精 潜伏牛股待涨 09-1909-19 10:01
- 46 0 [四川长虹吧] 这货今天补跌 基民290290X21f 09-1909-19 10:01
- 66 0 [铜冠铜箔吧] ??? 股友5991K6709U 09-1909-19 10:01
- 217 0 [科新机电吧] 可惜只买了10%的仓位,没来得及推仓位就起飞了 夜凯皇 09-1909-19 10:01
- 53 0 [山鹰国际吧] 挂跌停满仓进有没有机会 WWW8888 09-1909-19 10:01
- 57 0 [博纳影业吧] 是有点压力的,还有5000多万股没有减持。散户加 山顶洞人割肉砸盘 09-1909-19 10:01
- 51 0 [保利发展吧] 保利发展欢迎低位站岗!雄起! 英气俊朗的祝小达 09-1909-19 10:01
- 52 1 [供销大集吧] 一群韭菜,真是不懂大集从不留缺口…… tiramisu4 09-1909-19 10:01
- 46 0 [优博讯吧] 天天流出怎么还有那么多空单 只买一只票 09-1909-19 10:01
- 76 0 [福瑞医科吧] 等了几天,终于要回来了! 妹妹是股神吗 09-1909-19 10:01
- 54 1 [荣联科技吧] 一个星期跌四天的理由是什么? 清华倒数第一股手 09-1909-19 10:01
- 52 0 [博敏电子吧] 股指期货交割日,在瞎折腾 放飞的鹰 09-1909-19 10:01
- 52 0 [迈克生物吧] 的东西!天天跌 股友BaTNPI 09-1909-19 10:01
- 65 0 [中源协和吧] 要补缺口的 APEC蓝 09-1909-19 10:01
- 55 0 [商络电子吧] 我周一就说过开始阴跌5天,帖子被删除了 烂股阻击手 09-1909-19 10:01
- 61 0 [海汽集团吧] 大盘短期见顶了,注意风险 股友953Jv46h 09-1909-19 10:01
- 78 0 [京源环保吧] 老板准备套现跑路的垃圾 英俊的林黛玉 09-1909-19 10:01
- 44 0 [金发科技吧] 天地板来了! PIANOT 09-1909-19 10:01
- 69 0 [深证成指吧] 早盘指数小幅低开后震荡,个股跌多涨少,昨天上 细雨夜静听海 09-1909-19 10:01
- 731 0 [华电科工吧] 继续托单下跌走势 乌龟粤A哥 09-1909-19 10:01
- 38 0 [深证成指吧] 太无耻了 股友02k5583I26 09-1909-19 10:01
- 56 0 [上海钢联吧] 天天如此,一拉就泄,果断抛出。 股友GwrNEt 09-1909-19 10:01
- 47 0 [海峡创新吧] 丫霸今天。不愧是 股海里的核艇潜 09-1909-19 10:01
- 47 0 [祥源文旅吧] 我觉得你一会就腾的涨停,不要叫醒我 qfy123456789 09-1909-19 10:01
- 59 2 [蓝色光标吧] 周线那么长的上影线,应该是要迎来暴跌 懒懒的小肚兜 09-1909-19 10:01
- 61 3 [上海建工吧] 十年磨一剑 生机兴隆的钱大方 09-1909-19 10:01
- 314 11 [大洋电机吧] 明天最少下5个点。下周也就8块。节后能回点。年 主力殿后让我先走 09-1809-19 10:01
- 562 2 [雷曼光电吧] 雷曼光电:关于第四期股权激励计划内幕信息知情 雷曼光电资讯 09-1809-19 10:01
- 42 0 [格力博吧] 没有王法了吗 一直的唯一 09-1909-19 10:01
- 51 0 [金钟股份吧] 昨天早上就是拉高出货,应该跑路 华尔街涨停板 09-1909-19 10:01
- 55 0 [亚玛顿吧] 割肉了,聪聪不碰此股 红袖添香666 09-1909-19 10:01
- 53 0 [浙商银行吧] 小跌8毛+猛涨-8毛! nikkenk 09-1909-19 10:01
- 50 0 [汤姆猫吧] 奉劝大家赶紧止损出局,五元以下很快实现,立帖 牛老大A 09-1909-19 10:01
- 51 0 [通威股份吧] 这就是个 试试试试水 09-1909-19 10:01
- 112 0 [潞化科技吧] 还好昨天3.14清仓走了 游资罗老九 09-1909-19 10:01
- 78 0 [华测检测吧] 垃级破位下跌了 东海神牛挖牛牛 09-1909-19 10:01
- 44 0 [川润股份吧] 炸板率太高了 HY7797 09-1909-19 10:01
- 42 0 [永泰能源吧] 第四名人气果然变绿 股友7712u1C267 09-1909-19 10:01
- 50 0 [股市实战吧] 哈哈,第一次参加这个比赛 股友X786108n32 09-1909-19 10:01
- 74 1 [聚力文化吧] 2.3,2.4元见 股友h550997R70 09-1909-19 10:01
- 83 0 [天鹅股份吧] 别急着建仓,再等等,千万别急,17.5,1成比较 闲钱炒股心态好 09-1909-19 10:01
- 68 0 [安达维尔吧] 这东西这么弱的 坚持到底888888 09-1909-19 10:01
- 71 0 [联迪信息(已切换)吧] 高位出货中 股友qRwjVd 09-1909-19 10:01
- 42 0 [大洋电机吧] 就是个杂毛兄弟都抛了来抄底卧龙 潇湘天耀 09-1909-19 10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