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43 1 [中科曙光吧] 周五曙光算是缩量下跌行情吗? 基民85x03953A6 09-2009-20 18:32
- 229 1 [天普股份吧] 一次又一次的挑战监管,还想借壳过审,想什么呢 股友16367kc706 09-2009-20 18:32
- 229 1 [汇川技术吧] 销售费用6.7亿我感到疑惑不解?怎么会有这么大 朝气蓬勃的永升 09-2009-20 18:32
- 566 1 [伊利股份吧] 回溯过去10年利润,剔除24年信用减值影响。伊利 股友77L7R13892 09-2009-20 18:32
- 499 2 [奥美森吧] 还是直接上结果,384正股,610左右1+1,保险一 天润御品8837 09-2009-20 18:32
- 213 2 [先导智能吧] 坑定是翻倍股,但是你拿不住 股田的守望者 09-2009-20 18:32
- 772 5 [海南华铁吧] 假设你是个小老板,卖了一批货给客户,客户没立 自私的大表哥 09-2009-20 18:32
- 100 4 [和辉光电-U吧] 渣渣辉上三,全部还给他 和气大展的牛魔 09-1809-20 18:32
- 239 3 [省广集团吧] 一亿全仓省广集团,那个小韭来接盘,我就天地将 天蚕土豆呃呃呃呃2021 09-2009-20 18:32
- 290 3 [立昂微吧] 完了股吧全是唱多的…… 账户已注销 09-2009-20 18:32
- 250 0 [ST棕榈吧] 昨天上涨之时突然被大单砸下来,可能有人偷偷减 股友60Rkmd 09-2009-20 18:32
- 223 0 [富士莱吧] 边角料 妖股视角 09-2009-20 18:32
- 502 5 [众泰汽车吧] 坐稳了众泰汽车与福特合作了 股友85F1779z11 09-1909-20 18:32
- 196 0 [道通科技吧] 最惨拉圾股 股友f9H3397232 09-2009-20 18:32
- 280 2 [天海防务吧] 天海防务和北极航线有关系吗? 方焱焱 09-2009-20 18:32
- 225 1 [超声电子吧] 7元到15已经翻倍谁买就是钱多人傻 bhuyvcx 09-2009-20 18:32
- 222 0 [江苏银行吧] 一个二狗子,一个三狗子,比谁更抗跌,更抗换打 股友CCoD0N 09-2009-20 18:32
- 211 1 [恒鑫生活吧] 趋势己步入下行通道,将持续阴跌! 有魅惑力的股市 09-2009-20 18:32
- 529 1 [ST合力泰吧] 高位巨量阴危险!即将连续跌停板!去买低位重组 一路向阳红彤彤 09-2009-20 18:32
- 845 8 [苏奥传感吧] 苏奥传感在下一盘大棋,左手低空飞行,右手固态 BJ定投哥 09-2009-20 18:32
- 359 2 [麦捷科技吧] 别想那么多,至今一个亿的定增没完成再加两个减 妖刀在江城 09-2009-20 18:32
- 203 1 [省广集团吧] 不用多说了,周一肯定是大跌,重新收割一批韭菜 每月目标十个点3 09-2009-20 18:32
- 315 2 [特斯拉吧] 重点关注T链这些公司,恒力液压,兆威机电,步 王发168 09-2009-20 18:32
- 235 3 [弘信电子吧] 这人气涨得真快 改名免得被说托 09-2009-20 18:32
- 519 4 [贵广网络吧] 基本明确文旅酒数据一起打包,只是不晓得还要等 勤劳的扫地僧 09-2009-20 18:32
- 99 3 [国风新材吧] 还是不够果断,不然昨天就全仓进国风了。 粤电力a 09-1909-20 18:32
- 262 0 [股市实战吧] 科大讯飞icon和华为icon,那可都是科技界的狠角 股友11x3130F12 09-2009-20 18:32
- 1181 2 [兆日科技吧] 兆日科技:公司主要技术及产品包括电子支付密码 兆日科技资讯 09-1909-20 18:32
- 209 0 [光环新网吧] 摩尔线程科创板IPO将于9月26日上会 fl888168 09-2009-20 18:32
- 615 4 [中金黄金吧] 最新披露:中国大规模减持美债一个月抛了超1800 PSR股市观察员 09-2009-20 18:32
- 956 2 [奋达科技吧] 你好。请问公司持有灵驱动力公司的具体股权比例 奋达科技股友 09-1709-20 18:32
- 255 8 [融发核电吧] ,两天从赚四百到亏四百。 千万要管住手 07-1609-20 18:32
- 202 2 [中国电影吧] 除了731,还有志愿军,后续预期满满的 股友992924 09-2009-20 18:31
- 278 1 [奋达科技吧] 说句实话,回购没结束前,大概率在7到8之间晃来 股友22vY683138 09-2009-20 18:31
- 208 0 [和而泰吧] 周五我的两万五千股被震出去了,不知下周一能买 虎哥哥来也 09-2009-20 18:31
- 681 17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持有3年了,今天卖了100万,换券商 拥抱文明3 09-2009-20 18:31
- 590 1 [众泰汽车吧] 众泰新能源汽车与和而泰兄弟相亲,和而泰现在已 点石满堂得小舞 09-2009-20 18:31
- 194 0 [ST绝味吧] 果断加速自选加上st最高100多块这波st要是跌破1 股市诸葛亮 09-2009-20 18:31
- 288 2 [蓝英装备吧] 忘了分析一点了,这股是辽宁的,啊 万科欠我10个点 09-2009-20 18:31
- 260 3 [光环新网吧] 什么情况上涨400名?这些减持废真是不择手段 操盘手职业素养 09-2009-20 18:31
- 903 8 [ST长园吧] 醒醒吧,长园集团要求内部员工持有股权的,都要 股友MbwmNg 09-1909-20 18:31
- 216 0 [银座股份吧] 不破5.7就没事 功_夫_鱼 09-2009-20 18:31
- 2383 13 [金发科技吧] 大A上市的目的不是为了公司更好的发展,纯粹是 严守纪律稳定盈利 09-2009-20 18:31
- 218 0 [中国石化吧] 你不止跌我连中石油都不敢买,真是涨的慢跌起来 永远轻仓 09-2009-20 18:31
- 526 1 [天府文旅吧] 成都文旅先行 果断得赛西尔 09-2009-20 18:31
- 386 2 [天邦食品吧] 当前能够证明公司生产经营正常,重整顺利推进的 岸芷汀阑996 09-2009-20 18:31
- 428 5 [万马股份吧] 大盘跌破3800不大可能,周一二可能会抬一下,留 小韭在成长 09-2009-20 18:31
- 611 43 [海油工程吧] jk那个2,b,尽一切努力证明自己牛b 股市里一个小小散 09-1909-20 18:31
- 221 4 [ST绝味吧] 人气这么高,要连板了 低估值一千 09-2009-20 18:31
- 241 1 [神农种业吧] 又有四家被ST了,这砸碎什么时候T 股友cAVUqB 09-2009-20 18:31
- 1975 4 [福立旺吧] 乘人形机器人之风,3C精密制造领军者再启航 福立旺资讯 09-1909-20 18:31
- 215 0 [沃森生物吧] 这是史诗级大利好?还是死尸级大利好? 股友k76Z375017 09-2009-20 18:31
- 307 1 [国盾量子吧] 热度突然高了起来,有点像去年十一月份的感觉了 科创操盘手 09-2009-20 18:31
- 423 1 [上海建工吧] 为了建工周一的反包,特意来上海调研一下,下血 紫焰jxxj2024 09-2009-20 18:31
- 183 2 [东风股份吧] 看他老妈东风集团不死不活,岚图上市一定大跌, 坚强的卫文倩5 09-1909-20 18:31
- 538 3 [富祥股份吧] 江西凌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二期项目输变电工程已 体贴的董麦克 09-1809-20 18:31
- 419 4 [光弘科技吧] AI服务器不错,啥时候启动来一波 浴火火重升 09-1909-20 18:31
- 309 2 [露笑科技吧] 买它的兄弟,是一点逻辑也不研究,难怪亏钱。英 老马风控之王 09-2009-20 18:31
- 475 2 [美光科技吧] 美光科技:有调整还有新高(密切关注成交量的变 新作龙一 09-2009-20 18:31
- 96 4 [上海建工吧] 昨天3.88抢进来,做一夜美梦的来报个到。 大道至简988 09-1909-20 18:31
- 294 0 [ST京机吧] 又有四家上市公司财务造假被ST了请问京山轻机财 股友19375q902E 09-2009-20 18:31
- 215 0 [中体产业吧] 我就拿一年,看你把我洗出去嘛 股友R5H2290026 09-2009-20 18:31
- 346 8 [生猪吧] 集团放量也就这一两天,下午必红,周一必红 西郊蛇王 09-1909-20 18:31
- 213 0 [万向钱潮吧] 我判断周一跌停开盘,然后拉高到涨停,一天20个 快乐不假16260 09-2009-20 18:31
- 396 4 [中远海控吧] 22年买的,那个时候12建仓补仓到10,到24年15跑 摘星的丰莘 09-1909-20 18:31
- 177 2 [ST绝味吧] 在学校经常吃才买的这个股,结果这个鬼样子,对 相信歌尔股份 09-2009-20 18:31
- 299 3 [华工科技吧] 买在分歧卖在一致,目前处在分歧买买 hezi768 09-2009-20 18:31
- 195 0 [弘信电子吧] 废话不多说,周一高开高走,大家坚持持有即可! 鹏仔仔 09-2009-20 18:31
- 274 0 [东通退吧] 还有一个可能翻盘点:《证券期货违法行为》第六 高学历买ST星光 09-2009-20 18:31
- 467 0 [同花顺吧] 2025年三季度末到第四季度A股将迎来指数牛市, 股友qSMVtf 09-2009-20 18:31
- 205 0 [ST复华吧] 第三了,牛逼 上海518 09-2009-20 18:31
- 203 0 [ST复华吧] 七月份拿过这票,因为之前活性挺好的,但是这几 金与贵 09-2009-20 18:30
- 210 0 [和而泰吧] 智元机器人收购上纬新材,直接8倍,你可以涨2倍 bugeijiusong 09-2009-20 18:30
- 180 2 [上海建工吧] 不割等着全部腰斩吧 股友109ke05096 09-2009-20 18:30
- 207 0 [北大荒吧] 过了几个月,今天回来看了一眼,还是那副样子 传奇521468 09-2009-20 18:30
- 475 9 [特锐德吧] 电动重卡在资源型运输中的电量及补能方式选择 K线不规律 09-1809-20 18:30
- 502 0 [荣亿精密(已切换)吧] [图片] 安泰123 09-2009-20 18:30
- 2168 31 [万科A吧] 现在我已经不奢望万科能回本了。。。五年了,唉 股友T0bsby5645 09-1909-20 18:30
- 221 0 [鹏鼎控股吧] 不去300也得去70啊看好你 麦田里的守护者 09-2009-20 18:30
- 400 2 [江苏索普吧] 刚搜了下醋酸价格近期走势2400到2500元 股友NrHonI 09-1809-20 18:30
- 968 0 [华为昇腾吧] 摩尔线程科创板IPO将于9月26日上会相关受益概念 牧野龙三 09-2009-20 18:30
- 219 0 [首都在线吧] $首都在线(SZ300846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2009-20 18:30
- 202 0 [神思电子吧] 解套清仓了,后面又追进来了 股友mjBelC7302 09-2009-20 18:30
- 250 0 [股市实战吧] 每天突发! 烘烤燎 09-2009-20 18:30
- 496 7 [浙大网新吧] 到周一人气干到100内。。。。 空王之王001 09-1909-20 18:30
- 343 19 [上海建工吧] 昨天全仓梭哈的,这回我成爷叔了 贾富贵th 09-1909-20 18:30
- 175 1 [ST创意吧] 芭比扣了 陈哥钉星盘 09-2009-20 18:30
- 239 2 [和而泰吧] 拥有持股的人是不是双休乐开了花周五割了的人排 马转乾坤 09-2009-20 18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