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7 0 [英伟达吧] 参考8.25,挣扎几天后还得挖坑,不挖深坑资金不 莲映雅盈 09-2009-20 18:10
- 206 1 [ST复华吧] 还有人做长线吗?直接ST哈哈笑死我了,过去的几 龙氏作手 09-2009-20 18:10
- 204 1 [中信证券吧] 他是不是最大空投呀,谁懂 股友630393W56i 09-2009-20 18:10
- 199 0 [烽火通信吧] 要想吃大肉。拉黑啊炮 寻常的秋影安 09-2009-20 18:10
- 234 0 [英唐智控吧] 净资产1元市盈率200多大家小心为妙 股友Kefvbc 09-2009-20 18:10
- 233 1 [ST棕榈吧] 请问,超聚变啥时借壳? 清闲的荷叶 09-2009-20 18:10
- 165 3 [赛象科技吧] 赛象,周三走的,到5,5接回来 因利乘便 09-1909-20 18:10
- 196 0 [博纳影业吧] 中国就是业绩差的能涨停 基民2967W1K601 09-2009-20 18:10
- 1022 12 [恒邦股份吧] 这样提问可以么 八方来財聚沙成金 09-1909-20 18:10
- 1165 10 [太力科技吧] 避高就低应选跌残了的太力科技 红灯记3 09-0509-20 18:10
- 252 0 [浙江交科吧] 这才是明抢,这如果通过,预示这资本市场又要暴 股友82X610981A 09-2009-20 18:10
- 179 0 [ST创意吧] 今年日子不好过。随时被暴击。 涨跌本无常先红再发糖 09-2009-20 18:10
- 193 0 [永泰能源吧] 9.19,绝大部分都是高位竞价进来的主力和少部分 孤海无情 09-2009-20 18:10
- 195 0 [ST云动吧] 原来你才是真正的鸭头! 欢喜小冤家 09-2009-20 18:10
- 197 1 [胜宏科技吧] 空头加点油,我现在才半仓,多给我点低价筹码 超过小鱼干 09-2009-20 18:10
- 163 0 [紫光国微吧] 紫光破百轻松拿捏 冲高就跑模式 09-1909-20 18:10
- 211 0 [苏宁环球吧] 其他地产根本没法和苏宁比!而且每年都盈利!还 天地之战 09-2009-20 18:10
- 318 1 [工业富联吧] 老师~~华工科技下周或者月底下能够上一百不~中 家财积玉的龙 09-2009-20 18:10
- 1064 1 [成飞集成吧] 成飞集成与奇端业务联系? 股仙子 09-2009-20 18:10
- 708 1 [深证成指吧] 虽然说近期大A走出慢牛行情,创十年新高,3亿股 股友86N7573n31 09-2009-20 18:10
- 144 0 [ST创意吧] 下午 nihuajun0004 09-2009-20 18:09
- 254 0 [特变电工吧] 转发 tzsy518 09-2009-20 18:09
- 177 1 [步步高吧] 草,亏了24个,的,上周五清了,你最好跟绝味一 不玩险股 09-2009-20 18:09
- 187 0 [省广集团吧] 短长均线摆好齐头并进 w8jc点上轨5rxm 09-2009-20 18:09
- 303 5 [四方科技吧] 18的有吗?兄弟们,山顶解套估计这辈子都不一定 温文尔雅的董亦凡 09-1909-20 18:09
- 389 0 [顺景科技吧] 虽然没有重组半导体博蓝特,但是通过合资公司已 zgb123654 09-2009-20 18:09
- 247 0 [豪恩汽电吧] 特斯拉已获准在亚利桑那州测试全自动驾驶机器人 永远的钱多多 09-2009-20 18:09
- 217 0 [财经评论吧] 广和通:公司支持eSIM的无线通信模组产品不应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009-20 18:09
- 474 0 [英诺特吧] 国家医保局:第11批集采优化了价差控制“锚点” 股友90U9163X80 09-2009-20 18:09
- 556 6 [*ST实达吧] 达华智能遭证监会立案调查!受损投资者索赔启动 股友9eHidh 09-1909-20 18:09
- 201 0 [新莱应材吧] 下跌趋势中的反弹,诱散接盘, 吊打庄托 09-2009-20 18:09
- 231 0 [泉果旭源三年持有期混合C吧] 三年封闭行将结束表现会如何呢? 财源如意得墨非 09-2009-20 18:09
- 197 1 [ST云动吧] 云内动力,龙头 股友8728X561U9 09-2009-20 18:09
- 275 2 [野马电池吧] 清仓了,下周套你没商量 股友6A6o838089 09-2009-20 18:09
- 225 7 [吉华集团吧] 昨天含泪清仓了,今天跌停又接回来了,该不会被 牧笛的贝瑜 09-1909-20 18:09
- 173 0 [ST绝味吧] 开盘几个跌停 你说要翻倍 09-2009-20 18:09
- 237 1 [汇中股份吧] $汇中股份(SZ300371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2009-20 18:09
- 217 2 [阳光电源吧] 完蛋喽。我这下一礼拜的雨,估计绿光下周要绿5 股神巴菲冈 09-2009-20 18:08
- 486 1 [三雄极光吧] 三雄极光:2025年09月19日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 三雄极光资讯 09-1909-20 18:08
- 213 0 [ST太重吧] 一元退立案退,中金卖出无数的假股票可以不用还 左键金手指 09-2009-20 18:08
- 183 1 [ST复华吧] 一个ST股,占个人气榜,浪费资源 一只鱼儿 09-2009-20 18:08
- 2696 9 [津投城开吧] 津投城开:拟调整重大资产重组方案 津投城开资讯 09-1909-20 18:08
- 236 0 [豪鹏科技吧] 回到20线再买点儿,股是好股,公司未来发展前景 豫之虎 09-2009-20 18:08
- 904 5 [汤姆猫吧] 大家该醒醒了,一个公司都快卖完了,还在幻想啥 上海郑老师 09-2009-20 18:08
- 473 3 [芭田股份吧] 下周一开会,大芭,清醒点 恭喜我发财999999 09-1909-20 18:08
- 199 0 [小米集团-W吧] 人老,实话不多。雷卢王都是一样的,那就是公司 i老虎油 09-2009-20 18:08
- 185 0 [沪银吧] 还没有涨停怎么能空。上涨继续 干净的任翼扬 09-2009-20 18:08
- 230 0 [股市实战吧] 股友11x3130F12 1分钟前 广东 【9月重点来了 股友11x3130F12 09-2009-20 18:08
- 194 0 [中洲特材吧] 3重底了 股友6u002739Q5 09-2009-20 18:08
- 199 0 [莱宝高科吧] 希望大家都来唱空,争取把猪力洗出去 一路向北6699 09-2009-20 18:08
- 465 4 [盛达资源吧] 一夜之间,伦敦白银上海白银价格同创14年新高了 股友3i88V65912 09-2009-20 18:08
- 1017 5 [立中集团吧] 立中集团:公司研发的高强高屈服免热处理压铸铝 立中集团资讯 09-1909-20 18:08
- 269 1 [天龙退吧] 要退市还减200万么,今年减完。配合东方资产减 大吉腾达地原随云 09-2009-20 18:08
- 220 0 [北方铜业吧] 兄弟们放个平常心,相信牛市就拿着,相信相信的 只跟不意 09-2009-20 18:08
- 202 0 [海兰信吧] 亏的裤衩都没了,留个底仓以后再看了 小小鸡星666 09-2009-20 18:08
- 172 0 [ST绝味吧] 绝味这是要退市的节奏啊 柔情似水666 09-2009-20 18:08
- 64 0 [基金动态吧] 天天基金13岁生日快乐!我也用了这个APP十年, 有进取心的青枫 09-2009-20 18:08
- 243 10 [有研新材吧] 那些长期持有的是怎么熬的住的,一直在跑输平均 桃红的丹桂 09-1909-20 18:07
- 879 2 [电科芯片吧] 这两家这么强的企业,重点小巨人,单项制造业冠 zxsf888 09-2009-20 18:07
- 191 0 [威星智能吧] 虽然澄清了,但是现在是情绪问题,前3天问题不 墨书流年醉红颜 09-2009-20 18:07
- 232 0 [昆仑万维吧] 这ai明显是被篡改了的,大家自己看看招股说明书 功夫赌徒 09-2009-20 18:07
- 174 0 [永泰能源吧] 散户自己砸盘,主力不费筹码,轻松低吸, 孤海无情 09-2009-20 18:07
- 175 0 [ST绝味吧] 买这个也能被戴帽,看财报每年都是盈利的。一个 秀晶爱你5127 09-2009-20 18:07
- 198 0 [迪安诊断吧] 看不到一点希望的股票 BroRabbit 09-2009-20 18:07
- 336 6 [上海银行吧] 点开东财前我:“怎么可能有票连着跌两个月”点 天心道合 09-1909-20 18:07
- 201 1 [东方国信吧] 明天地板开 御世制人录 09-2009-20 18:07
- 301 3 [新莱应材吧] 已经在箱体震荡洗盘了,也同时在蓄势随时突破! 做耐心资本 09-2009-20 18:07
- 742 0 [世纪华通吧] 人气爆棚 丰田RAV4 09-2009-20 18:07
- 835 1 [ST复华吧] 给你们参考一下 基民bLJBFe 09-2009-20 18:07
- 246 5 [和而泰吧] 这么高,就问你们,敢买吗? 兴高采烈的石卓婷 09-2009-20 18:07
- 268 3 [赣锋锂业吧] 唉,经不住吓啊,全部卖了啊 股民盼红 09-2009-20 18:07
- 285 3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看涨,不用怕,受不了,暂时先关闭账户 青铜水平王者心 09-2009-20 18:07
- 455 3 [大族激光吧] 发布会发布了,了了无奇,然后呢?周一产业链拉 股友06I835T315 09-2009-20 18:07
- 526 1 [ST易购吧] 苏宁的逾期债务中报又增加了,扣非亏损加剧,哪 股海神坑 09-2009-20 18:07
- 207 1 [金城医药吧] $金城医药(SZ300233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2009-20 18:07
- 274 1 [海联金汇吧] 公司是抖音概念,难道不应该炒作一下? C菲特 09-2009-20 18:07
- 348 11 [比亚迪吧] 红海市场,如何面对800亿购置税,负债8千亿,关 财源积玉de袁承志 09-2009-20 18:07
- 634 47 [*ST金科吧] 1.42,看来是金科的平衡位置。炒股,一定要找到 西若 09-1709-20 18:07
- 386 4 [海兰信吧] 明牌的重组如果通过,涨幅一般多大?????? 股友5526o8V682 09-1909-20 18:07
- 467 0 [麦格米特吧] 下周展望,震荡中稳定获利3800-3900 K线茶馆 09-2009-20 18:07
- 272 2 [大豆吧] 完了 只玩豆粕螺纹钢 09-2009-20 18:06
- 199 0 [苏宁环球吧] 下周一低开四到五个点可以进,跌停不可能股价不 小时候0 09-2009-20 18:06
- 452 0 [成飞集成吧] 成飞集成业绩有望提升! 股仙子 09-2009-20 18:06
- 321 0 [东通退吧] 这一天很像东方集团那天!后面就是接着一字下去 基民au8Gsf 09-2009-20 18:06
- 440 3 [南网储能吧] 南网储能:南方电网储能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9月16 南网储能资讯 09-1909-20 18:06
- 328 3 [天坛生物吧] 天坛10元见的搏主客呢,你天天这样喊,如果真到 大瓜001001 09-1909-20 18:06
- 212 0 [小米集团-W吧] copycat企业的汽车招回编号尾数是I大家可以去查 二秒变碳技术 09-2009-20 18:06
- 428 7 [贝瑞基因吧] 老板认为花钱请几个无良up吹票就行了?11.99淘 割你你别叫 09-1909-20 18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