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8 0 [设研院吧] 真垃圾 谁与争锋世界之巅 09-1909-19 10:02
- 50 0 [力源信息吧] 中间商赚差价还是不行啊 股友xc3cDc 09-1909-19 10:02
- 62 1 [农尚环境吧] 摘帽后涨的最少,大盘涨后纹丝不动,跌起来跌的 脓伤患痉 09-1909-19 10:02
- 64 2 [利欧股份吧] 清仓了一股不留 清仓法师 09-1909-19 10:02
- 78 3 [万丰奥威吧] 真是万丰懊悔没有卖了你 纯真质朴的楚天霸 09-1909-19 10:02
- 90 2 [美邦服饰吧] 这是真的 作手李 09-1909-19 10:02
- 79 2 [中航重机吧] 丢人现眼,板块涨疯了,主机厂也涨疯了,你的同 诙谐幽默的章美波 09-1909-19 10:02
- 96 5 [长江材料吧] 真垃圾啊,天天板块倒数第一 大梁来了 09-1909-19 10:02
- 654 0 [六国化工吧] 固态电池:控股股东铜化集团与万华集团签订协议 股友l8D3965997 09-1909-19 10:02
- 216 5 [湖北能源吧] 4.85以下相当安全的,定增落实前是不会超过的。 敢作敢当的吕欣儿 09-1909-19 10:02
- 179 1 [中钢天源吧] 人性的合力构成了市场的业力从而带领市场朝着一 华上174003 09-1909-19 10:02
- 418 10 [瑞可达吧] 我走了,把光华世纪套住,等他割肉我来接盘 龙头昆哥 09-1809-19 10:02
- 98 3 [帝奥微吧] 你只会一个拉高出货的动作么 牢牢牢不可破 09-1809-19 10:02
- 109 1 [飞利信吧] 7元已出,明天应该低开低走咯 股友rtBFx4太阳 09-1009-19 10:02
- 61 0 [同仁堂吧] …… 宏图积玉的风清扬 09-1909-19 10:02
- 58 0 [远光软件吧] 这个机构可能是属蛇的,我觉得准备开始冬眠去了 一生阳光灿烂 09-1909-19 10:02
- 50 0 [黄金/美元吧] 可伶的韭菜们~昨天黄金降息后,资本离场,小幅 慧儿2987017138 09-1909-19 10:02
- 75 0 [神州信息吧] 还要到12.7元附近,被套了 洋葱头5 09-1909-19 10:02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2025一3900,见顶,逃顶是赢家,3000点为中,九 今天去超市 09-1909-19 10:02
- 47 0 [ST棕榈吧] 半小时间两个亿,绿咯这个股先看2.37元 卓有成效地精灵 09-1909-19 10:02
- 59 0 [英洛华吧] 每天版块涨,你总能跌。涨得时候没你。跌得时候 传奇小七哥 09-1909-19 10:02
- 611 0 [晶瑞电材吧] 大盘、个股走势、风口、华为昇腾发布等等,预期 看看93242 09-1909-19 10:02
- 66 1 [国药股份吧] 专治嘴硬 有教养的沈珂9 09-1909-19 10:02
- 362 7 [山子高科吧] 急啥还是封板,洗出去一批人 股友103I27588A 09-1909-19 10:02
- 110 1 [通达海吧] 买了5佰股亏了一顿饭钱 妖股视角 09-1809-19 10:02
- 42 0 [券商概念吧] 有毒 那个男人叫小帅 09-1909-19 10:02
- 90 0 [凯中精密吧] 散了吧,结束了,安心过节 hypheng 09-1909-19 10:02
- 47 0 [天源迪科吧] 不要看,如果不补缺口,能勾回去再追 怕高穷苦人 09-1909-19 10:02
- 52 0 [万安科技吧] 一步三回头,是觉得套的人不够吗? 韭黄不抄底 09-1909-19 10:02
- 68 0 [ST通脉吧] 这叫稳中有升 蒜黄韭绿 09-1909-19 10:02
- 37 0 [上海建工吧] 主力开心的不得了,又可以捡便宜筹码 股友w55999a852 09-1909-19 10:02
- 49 0 [双星新材吧] 有钱出钱有力出力开始动手 空空法师 09-1909-19 10:02
- 56 0 [贵州茅台吧] 阴跌五年了,还是价值投资黄金股吗? 大道无形我更行 09-1909-19 10:02
- 47 0 [圣邦股份吧] 要绿色了 Goodluck学 09-1909-19 10:02
- 51 0 [飞力达吧] 次次这样套人 股友10n96H0790 09-1909-19 10:02
- 69 0 [日出东方吧] 这股拿着就是原罪,是不是公司出问题了,一年都 有耐心的兰斐4 09-1909-19 10:02
- 36 0 [上海建工吧] 只是为了爷叔,有新闻可谈。长期持有,大a不套 木法拉了 09-1909-19 10:02
- 48 0 [*ST尼雅吧] 卧槽,还是这么缺德! 紫气东来1101 09-1909-19 10:02
- 49 0 [古井贡酒吧] KK出境了? 生财万贯的老顽童 09-1909-19 10:02
- 63 1 [万马股份吧] 人家马都起飞了 温室韭菜研究院 09-1909-19 10:02
- 250 0 [巨星传奇吧] 出去打野了… 质朴的令绮 09-1909-19 10:02
- 43 0 [华鹏飞吧] 看看之前的长上线股性超差别和这种庄股玩 鞥乌拉破嗯最好 09-1909-19 10:02
- 90 0 [德艺文创吧] 下来呀来呀来呀来呀!6.24我等你 缘浑缘 09-1909-19 10:02
- 49 0 [诺德股份吧] 上周五跌到这周五,别急还有几跌 天地板我也不慌 09-1909-19 10:02
- 46 0 [晶澳科技吧] 删自选了,以后随你咋涨都不碰 锤子铁打的 09-1909-19 10:02
- 41 0 [上海建工吧] 建工爷叔的大救星,祝你一路走好!!! 多财兴隆的人 09-1909-19 10:02
- 60 0 [金地集团吧] 大单砸盘, n7072136419789162732 09-1909-19 10:02
- 46 0 [美锦能源吧] 这垃圾,涨的时候没他,跌的时候最他积极 股友kT3TRL 09-1909-19 10:02
- 42 0 [万润科技吧] 走了,这老庄只想出货,哪天低开三个点再来,证 最热题材王有劲 09-1909-19 10:02
- 66 0 [物产金轮吧] 有啥夸张的呢?这是他的基本操作 津巴布韦股神 09-1909-19 10:02
- 51 0 [康缘药业吧] 到13加仓 有财有貌的唐伯虎 09-1909-19 10:02
- 85 0 [中欧信息科技混合发起C吧] 科技才是主线,这表现牛逼$中欧信息科技混合发 鼠宝踏实存 09-1909-19 10:02
- 25 0 [22开泰02吧] 184536:2022年如东县开泰城建投资有限公司城市 22开泰02资讯 09-1909-19 10:02
- 62 0 [中毅达吧] 我都不知道哪根神经不对了,前天12.16卖掉,想 安然复利 09-1909-19 10:02
- 40 0 [ST金顶吧] 止损,不见 黄林跃 09-1909-19 10:02
- 59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半导体设备备件国产化,供应链稳定性提升!招商 清风12 09-1909-19 10:02
- 63 0 [腾景科技吧] 115的时候多次说是向上洗盘,越洗卖飞的人越多 妙手摘金 09-1909-19 10:02
- 51 0 [长城电工吧] 垃圾涨一分跌一块 日金兜金 09-1909-19 10:02
- 54 0 [光启技术吧] 特码的 忘忧999 09-1909-19 10:02
- 49 0 [容大感光吧] [赞][财神][火箭] 兵临城下2015SXW 09-1909-19 10:02
- 59 0 [建设工业吧] 又萎了! 梵云_Mhl 09-1909-19 10:02
- 71 0 [中瓷电子吧] 你的碳化硅是假的么 古乙丁三月雨 09-1909-19 10:02
- 71 1 [瑞可达吧] 微软要建最强AI数据中心,你在美国也有公司,能 光华世纪 09-1909-19 10:02
- 86 1 [瑞立科密吧] 中签 最美逆彳亍者 09-1909-19 10:02
- 44 0 [万向钱潮吧] 走了走了,吃几个板可以了,主力货走的差不多了 皖东长红路 09-1909-19 10:02
- 45 0 [利欧股份吧] 调整的都是昨天尾盘拉到板附近的,这个股真是玩 喔得發 09-1909-19 10:02
- 56 0 [英唐智控吧] 这就是主升浪 火中取木 09-1909-19 10:02
- 71 0 [埃斯顿吧] 这个就是机器人的垃圾概念股,基本没什么涨幅 股友978952xV83 09-1909-19 10:02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没有涨过的票真倒霉!!不跟着涨,跟跌的更狠 有远见的姜星18 09-1909-19 10:02
- 50 0 [曲江文旅吧] 打板被套怎么办 驱言附势 09-1909-19 10:02
- 45 0 [国轩高科吧] 这股算废了,被边缘化啦,该走的都走吧 心中的1040 09-1909-19 10:02
- 59 0 [宁德时代吧] 让港股落得越来越远。,宁王让港股落得越来越远 笨鸟起飞吧 09-1909-19 10:02
- 54 0 [创业环保吧] 下跌中继线,下周还是继续跌!!!!放弃幻想! 天600874津 09-1909-19 10:02
- 51 1 [迈瑞医疗吧] 路边一条 绝不赌反转小栗子 09-1909-19 10:02
- 78 3 [山河智能吧] 两个涨停,放我走 股友z61V765390 09-1909-19 10:02
- 55 0 [恒而达吧] 这个票恶心到我了 暴富者的思维 09-1909-19 10:02
- 55 0 [东方财富吧] 这货凭什么比同花顺跌的还要多? 恶霸一枚 09-1909-19 10:02
- 62 0 [大北农吧] 姓邵的吹千的市值就是明骗!必须立案调查! 生财高雅de风清扬 09-1909-19 10:02
- 50 0 [西安饮食吧] 谁是老龙头? 倾国倾城的股票 09-1909-19 10:02
- 55 0 [ST中路吧] 本周下跌5个点,厉害了 股友Ef81969761 09-1909-19 10:02
- 62 1 [大洋电机吧] 这特么,昨天挣钱不清仓,结果套里了 财来66 09-1909-19 10:02
- 62 1 [钧崴电子吧] 问人问津。。。 豪取五连胜 09-1909-19 10:02
- 64 1 [歌华有线吧] 连跌十几天了,你想干嘛? 股友83M7W70377 09-1909-19 10:02
- 64 2 [数据港吧] 怎么可以有出不完的货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0:02
- 113 4 [生猪吧] 现货今天暴跌,期货止跌了? 忘忧草711 09-1909-19 10:02
- 354 3 [亿帆医药吧] 亿帆医药近年来基本面不断趋好,创新药成功出海 股友955689W82F 09-1909-19 10:02
- 227 2 [富士莱吧] 28.8块的本3万多股以为庄家像其他股一样一口气 股友669a05v872 09-1809-19 10:02
- 52 0 [西陇科学吧] 昨天刚割肉了,今天拉涨停,吐血 股友68tD585233 09-1909-19 10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