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6 0 [上海建工吧] 又是杀猪盘 i冷眼看市7556 09-1909-19 16:43
- 672 2 [宁德时代吧] 十五五规划来了 笔力的隗湉9587 09-1909-19 16:43
- 151 0 [光洋股份吧] 减持完成了 独行者24 09-1909-19 16:43
- 334 2 [京北方吧] 这个竞价在这个股来看,很少见,但也别绝对看多 路超级长慢慢来 09-1909-19 16:43
- 146 0 [药捷安康-B吧] 来这里的都是来博傻的么? 足智多谋的爱柏 09-1909-19 16:43
- 275 1 [和邦生物吧] 现在基本可以断定已经企稳,目前是加仓或者建仓 股友TaZSxm 09-1909-19 16:43
- 201 2 [聚灿光电吧] 看这走势,10月底都难填权。没有主力,老董还要 拼搏的陆 09-1909-19 16:43
- 174 0 [唐源电气吧] 搞智能运维不是“卖设备”,能靠“数据+服务” 财富增值233 09-1909-19 16:43
- 197 1 [西域旅游吧] 走了,装进口袋总没错。不细说卖出理由了,省得 沉稳的蒋怡萱 09-1909-19 16:43
- 205 4 [大唐电信吧] 相对其他股跌幅算是可以的,哈哈哈 股友8H361G9528 09-1909-19 16:43
- 407 7 [士兰微吧] 尾盘抢筹,后市可期 好好学习2026 09-1909-19 16:43
- 472 3 [荣科科技吧] 这一周总共成交了几十亿,下周就是自由落体了 龙岩火焰 09-1909-19 16:43
- 2237 8 [基金动态吧] 日线四连涨!通信设备凭什么逆市崛起? 小欧养基 09-1909-19 16:43
- 165 1 [龙图光罩吧] 股吧最近来了几个拖,配合主力出货的。图形都放 涨停艺术家 09-1909-19 16:43
- 4075 19 [长城医药产业精选混合发起式C吧] 早盘 深邃流年华 09-1909-19 16:43
- 154 0 [第一创业吧] 还不走嘛?到时候裤衩都没有。 吧啦哇啦牛股 09-1909-19 16:43
- 310 4 [盛和资源吧] 国家高度重视盛和资源的海外资产收购,给予了强 大无畏123 09-1909-19 16:43
- 158 2 [XD玲珑轮吧] 老子拿18年,看谁厉害。 坚持买 09-1909-19 16:43
- 285 4 [东航物流吧] 猪力还在压盘吃啊!控盘水平真高吗?高手在民间 股地一农夫 09-1909-19 16:43
- 1059 1 [神剑股份吧] 原来判断奇瑞有可能重组神剑股份,后来不停的有 一枣红 09-1909-19 16:43
- 266 5 [吉祥航空吧] 春秋牛B,吉祥难当大任 股友Wk9fTA 09-1909-19 16:43
- 813 6 [迪生力吧] 盘中宽幅震荡,既是风险,也是机会!下跌时别慌 陇上江南888 09-1909-19 16:43
- 175 0 [华润微吧] 你不是有生产碳化硅吗?还是个代卖店呢? 不随便换 09-1909-19 16:43
- 156 0 [普天科技吧] 天普补涨 青年作手 09-1909-19 16:43
- 175 1 [中航西飞吧] 感谢辛劳的有趣的孟浩罡!天天守护着西飞,作为 ss海浪子 09-1909-19 16:43
- 406 4 [三人行吧] 三人行:关于股东部分已质押股份质押延期的公告 三人行资讯 09-1909-19 16:43
- 183 1 [爱普股份吧] 爱普也需要建工爷叔一样的任务出来扛旗 oopp999111 09-1909-19 16:43
- 170 4 [股市实战吧] 18日我已经在发提醒贴,竟然被骂惨好人难做,呜 每日财经趣评 09-1909-19 16:43
- 191 1 [星宇股份吧] 这股真有意思,研报都推荐,但是股价阴跌 wensuzhen 09-1909-19 16:43
- 47 0 [25希望02吧] 243839:关于延长新希望五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202 25希望02资讯 09-1909-19 16:43
- 150 1 [卧龙电驱吧] 猫狗棒估计不少拉萨 小米粒32 09-1909-19 16:43
- 171 1 [德众汽车(已切换)吧] 这个换手率都上不了榜吗? n902413546289338 09-1909-19 16:43
- 251 2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A吧] 真强,跌不下来的基金,只要有人炒作就会一直涨 生财纳福de雪崩 09-1909-19 16:43
- 220 2 [中芯国际吧] 兄弟们水下接回来了吗 亲切的兰仪嫦 09-1909-19 16:43
- 454 10 [永泰能源吧] 你们卖吧,我是不走,被套了快一年了,这次好不 司泽的smile 09-1909-19 16:43
- 136 2 [拓山重工吧] 早上开盘买的,原本以为不中了,给了个惊喜,明天 日月明月明 07-2309-19 16:43
- 166 0 [景兴纸业吧] 这个票,一句话来说,跌停买的放心,涨停买的死 牛得水i 09-1909-19 16:43
- 364 1 [金博股份吧] 我的买点就是起爆点 一只鲈鱼 09-1909-19 16:43
- 525 0 [香江控股吧] 下周一涨停 进击的萌新1 09-1909-19 16:43
- 231 0 [云维股份吧] 今天云维不错了 绿意浪一下 09-1909-19 16:43
- 309 0 [安联锐视吧] 今天的走势,昨晚想到了,可惜想对了一半,想到 Wjsnb 09-1909-19 16:43
- 217 0 [泓德慧享混合C吧] 打卡第七天,投资大师约翰·邓普顿曾说,别将鸡 维C水 09-1909-19 16:43
- 154 0 [财经评论吧] 诚意药业:控股股东之一致行动人拟减持不超过1.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909-19 16:43
- 423 0 [财经评论吧] 华夏幸福:债务重组计划已实现金融债务重组金额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909-19 16:43
- 231 2 [特变电工吧] 问一下特变为啥没有雅下水电站概念? 争取3年退出股市 09-1909-19 16:43
- 159 2 [众泰汽车吧] 我走了,你可以拉 股友BVMiaY 09-1909-19 16:43
- 258 6 [大秦铁路吧] 上海建工爷叔套了十年才解套,各位大秦爷叔要套 GOei 09-1909-19 16:43
- 1646 3 [东方电热吧] 新材料:预镀镍铜箔 重返寂寞 09-1909-19 16:43
- 159 0 [仙琚制药吧] 利空出完,该干活了 沉着冷静的邱小白 09-1909-19 16:43
- 192 1 [印度孟买SENSEX吧] 财务大佢们,今天能收红么 大不列颠古 09-1909-19 16:43
- 257 8 [联创股份吧] 买入第九天,亏1.5万,真是山东股不能碰呀!! 赚点零花钱钓鱼 09-1909-19 16:43
- 692 0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1.上半年研发投入占比超65,重点布局毫米波测试 创远信科股友 09-1909-19 16:43
- 187 0 [品茗科技吧] 成功的特么把我移洗出来了 沉着小鱼g 09-1909-19 16:43
- 148 0 [上海建工吧] 十年梦断肠 勤勉的贺珂昊 09-1909-19 16:43
- 151 2 [汇绿生态吧] 这一根大柱子又要调整了明天最少跌5个点 断魂斩 09-1909-19 16:43
- 152 0 [科森科技吧] 做个人吧,你,吗的 广渠路大佬 09-1909-19 16:43
- 165 1 [小型纳指吧] 炸了炸了!彻底炸了! 江苏蓝宝4专家 09-1909-19 16:43
- 184 1 [乖宝宠物吧] 都怪我,笔误,打错了,本来计划挂93.18,哎 红花绿叶春意浓 09-1909-19 16:43
- 446 0 [国药一致吧] 期待企稳 gjmtgyyz2025 09-1909-19 16:43
- 163 1 [聚灿光电吧] 趋势已破 股友970q85A851 09-1909-19 16:43
- 162 0 [百川股份吧] 铁匠跟机构协议好的吧每天甩卖的股份都折价十个 lotall 09-1909-19 16:43
- 75 0 [泛亚环保吧] 有关一项贷款协议的须予披露及关连交易的独立内 泛亚环保资讯 09-1909-19 16:43
- 198 0 [建设银行吧] 尾盘拉升,周一又是下杀的动力。 旁观者说 09-1909-19 16:43
- 193 0 [抚顺特钢吧] 我又来收割了 股友2m38T56397 09-1909-19 16:43
- 187 0 [锦龙股份吧] 老总编故事,董秘讲废话,只为了大股东卖公司, 朱羊我赶羚羊 09-1909-19 16:43
- 167 1 [淮河能源吧] 今天买入是好时机,就淮河没涨了! 涨涨停停又涨不停 09-1909-19 16:43
- 171 0 [华中数控吧] 坑货 股友XlVPAQ3064 09-1909-19 16:43
- 182 0 [奥特维吧] 大盘强势的话下周直接涨,大盘继续震荡的话有可 Facai哒哒 09-1909-19 16:43
- 944 1 [立讯精密吧] 这就是我为什么+9%进来的原因。。。。没想到被 摸不透的心 09-1909-19 16:43
- 254 5 [汉朔科技吧] 别让我失望啊,我挂山顶了 精进电动25 09-1909-19 16:43
- 262 3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五分钟调整一步到位,昨天箱顶3899开始止涨 快手哥看盘 09-1909-19 16:43
- 146 0 [国风新材吧] 半死不活 smmmIty 09-1909-19 16:43
- 89 0 [人人游戏吧] 人人游戏: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会议决议公告 人人游戏资讯 09-1909-19 16:43
- 3058 11 [山高控股吧] 港股山高控股跌幅扩大至70% 山高控股资讯 09-1909-19 16:43
- 109 0 [人人游戏吧] 人人游戏:2025年第一次职工代表大会会议决议公 人人游戏资讯 09-1909-19 16:43
- 69 0 [江锅股份吧] 江锅股份:2025年半年度内部控制自我评价报告 江锅股份资讯 09-1909-19 16:43
- 87 0 [太湖云吧] 太湖云:股票解除限售公告 太湖云资讯 09-1909-19 16:43
- 92 0 [力龙信息吧] 力龙信息: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力龙信息资讯 09-1909-19 16:43
- 199 0 [ST信通吧] 还是这个好 国家队湖南分队 09-1909-19 16:43
- 163 0 [远东股份吧] 我很牛 友爱的王芸菲1 09-1909-19 16:43
- 143 0 [卧龙电驱吧] 洗盘而已 股友8671l9o663 09-1909-19 16:43
- 151 0 [万向钱潮吧] 呵呵,呵呵 石闻录 09-1909-19 16:43
- 163 0 [焦煤吧] 今年快结束了,泰迪今年基本都在被挡猪啥,今年 螺纹加仓到三千三 09-1909-19 16:43
- 250 0 [新疆众和吧] 黑嘴,颠三倒四胡说八道。涨了一套跌了一套。科 股友E8996907G7 09-1909-19 16:43
- 191 1 [环球医疗吧] 分红能到50%就好了 不要投机买股 09-1909-19 16:43
- 707 1 [东方锆业吧] $东方锆业(SZ002167)$ 股友T33ljH 09-1909-19 16:43
- 91 1 [三花智控吧] 和大A的差距来到了4块钱 堆金腾达得老顽童 09-1809-19 16:43
- 175 0 [金风科技吧] 就这样每天涨点,不要加速,挺好MACD红柱一点点 股友v1320738U7 09-1909-19 16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