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2 0 [万润科技吧] 新集能源脱离了底部,小荷才露尖尖角锂也是小金 价值洼地工程师 09-1909-19 13:32
- 109 0 [上证指数吧] 天天这样跌,新股民谁还敢进来 一地鸡毛撒满地 09-1909-19 13:32
- 131 2 [荣晟环保吧] 跌下来就是送钱 丙火照路 09-1909-19 13:32
- 153 5 [第一创业吧] 你绝望了吗?你就是大家里的典型!还有二十多万 零和博弈2008 09-1909-19 13:32
- 122 0 [徐工机械吧] 慢牛 Foldpast 09-1909-19 13:32
- 106 0 [上证指数吧] 就那几个票,轮流涨了一年,其他都是跌的,真狠 股友973x6X9716 09-1909-19 13:32
- 142 0 [万孚生物吧] 这个股真没有救了,天天下跌趋势 豪放不羁的楚云1 09-1909-19 13:32
- 110 0 [多晶硅吧] 拉高骗一波散多进场? 股友6183991Ti2 09-1909-19 13:32
- 113 0 [三花智控吧] 一起来亏钱,一起来赚钱 今天你生日吧 09-1909-19 13:32
- 116 0 [乐歌股份吧] 难受 tjkj哦哦哦 09-1909-19 13:32
- 114 0 [青山纸业吧] 分歧转一致,好 靠st养家 09-1909-19 13:32
- 113 0 [指南针吧] 阿针你行不行啊,陪你做了一趟过山车本来对你寄 有钱暴富1005 09-1909-19 13:32
- 129 0 [隆平高科吧] 让人绝望啊 破碎虚空渡劫歸来 09-1909-19 13:32
- 121 0 [荣联科技吧] 这股涨多少,连续四天长阴, 热情似火的魏锦鹏 09-1909-19 13:32
- 123 0 [曼卡龙吧] 很多人是不是卖飞了?我觉得应该躺平的,毕竟这 股友30n8R95972 09-1909-19 13:32
- 114 0 [天普股份吧] 有买到的吗 随便玩玩0819 09-1909-19 13:32
- 145 0 [南华仪器吧] 33 fffffhhhh 09-1909-19 13:32
- 119 0 [中国石油吧] 太惨了 豪爽泼辣的直木1 09-1909-19 13:32
- 108 0 [三维通信吧] 要卖的卖不要买,不帮主力出货 有团队精神的杜然 09-1909-19 13:32
- 126 1 [光线传媒吧] 都是被员工减持害的 破天一鸣 09-1909-19 13:32
- 151 3 [新赛股份吧] 早上差点就解套了没有卖,现在后悔了 钱辈缠上我 09-1909-19 13:32
- 211 1 [海南机场吧] 上海机场32.04元,国内唯一的海南自贸港受益股 精选短线涨停股 09-1909-19 13:32
- 120 0 [世昌股份吧] 预祝今进入者发财 遛遛弯777 09-1909-19 13:32
- 105 0 [吉视传媒吧] 吉视我看你是 呼叫朱莉张婷 09-1909-19 13:32
- 127 0 [楚江新材吧] 真是 坚强不屈的康日轩 09-1909-19 13:32
- 125 0 [楚天科技吧] 哦豁!加仓加早了,不该这么急的。 股海无涯16888 09-1909-19 13:32
- 128 0 [欧普康视吧] 大家一起去举报 股友68V03C9373 09-1909-19 13:32
- 115 0 [小鹏集团-W吧] 渣股 鲜活带鱼 09-1909-19 13:32
- 275 0 [景兴纸业吧] 明天大概率多杀多,主力基本走完了,进来的全是 超短鬼谷子 09-1909-19 13:32
- 118 0 [国投电力吧] 涨啊! 蕙质兰心的勇决4 09-1909-19 13:32
- 108 0 [卧龙电驱吧] 嗯,做个T,买回来 近卫军团 09-1909-19 13:32
- 124 0 [海尔智家吧] 今天怎么不跌了?继续跌啊 太多不懂 09-1909-19 13:32
- 34 0 [港股创新药ETF银华吧] 黑暗能说什么损失谁来赔付? arcsin1 09-1909-19 13:32
- 121 0 [渤海租赁吧] 全是托单,必跌 基民11aP819359 09-1909-19 13:32
- 132 1 [中科创达吧] 又一个120分钟级别调整开始 拉萨山 09-1909-19 13:32
- 92 1 [高争民爆吧] 不用看了,收盘绿色,天天绿色。 文静秀雅的青竹8 09-1909-19 13:32
- 137 0 [长虹美菱吧] 听说不少人被机器人震荡洗出去了?其实行业景气 屋塔王世子 09-1909-19 13:32
- 147 0 [上海九百吧] 结束翻红,再套一批人进去,就看借谁的壳了 机智的梅沁觞 09-1909-19 13:32
- 102 0 [上证指数吧] 消费/电力拉起 猎妖股魁本尊 09-1909-19 13:32
- 128 0 [蓝焰控股吧] 板块涨一个多点,你涨一分,啥玩意! 有耐心的枫云枫10 09-1909-19 13:32
- 123 0 [A50期指吧] $A50期指当月连续(SGX|CN00Y)$ 生意州鹤的子健 09-1909-19 13:32
- 124 0 [冠捷科技吧] 球球快砸回2.5.开始建仓 有魄力的东哥 09-1909-19 13:32
- 112 0 [飞利信吧] 收盘又是最低 股友fdeH6C 09-1909-19 13:32
- 115 0 [传化智联吧] 你也不看看板块 股友mV56619930 09-1909-19 13:32
- 62 2 [铜牛信息吧] 每日一t,乐此不疲。 道法丶自然 09-1909-19 13:32
- 117 0 [越南胡志明吧] 连绿4天了,还没有止住 股友20W82l9193 09-1909-19 13:32
- 115 0 [赢时胜吧] 再见 老杨神操作 09-1909-19 13:32
- 106 0 [力源信息吧] 无耻 有远见的峰雪馨14 09-1909-19 13:32
- 121 0 [雪人集团吧] 涨时候不动跌也不该动 机灵的黎芮芙 09-1909-19 13:32
- 107 1 [天有为吧] …… 去你的东北香辣蟹 09-1909-19 13:32
- 157 2 [北京君正吧] 龙哥,救救你弟弟,请你吃波龙 空跌多涨 09-1909-19 13:32
- 128 1 [芯碁微装吧] 承接真的太差。 肌肉大酒菜 09-1909-19 13:32
- 155 1 [紫金矿业吧] 港股通可以认购紫金黄金吗?谢谢 用心的阿牛 09-1909-19 13:32
- 239 1 [广汽集团吧] 最完美开盘状态,揉两天最好 买入涨卖出跌 09-1909-19 13:32
- 156 2 [景顺长城新兴成长混合A吧] 换掉差劲的经理 林韵123 09-1809-19 13:32
- 381 1 [博信3吧] 这票好在市值不大,没有转债股,还有几个小资本 乐观的席子轩 06-2309-19 13:32
- 104 0 [卧龙电驱吧] 主力开始抢筹了 小韭一杯 09-1909-19 13:32
- 117 0 [韵达股份吧] 卖房子,干 基民aGGNPn 09-1909-19 13:32
- 301 0 [富国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电池小幅调整,倒车接人啦! 养基小达人666 09-1909-19 13:32
- 120 0 [巨轮智能吧] 我想抄他的底,他想要我的命,玛德,t两个点, 情绪操作要不得 09-1909-19 13:32
- 120 0 [通鼎互联吧] 直流直下三千尺 调买冲卖 09-1909-19 13:32
- 325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看好白酒后续行情 喜气洋洋1 09-1909-19 13:32
- 112 0 [博雅生物吧] 就这点跌幅,吓唬谁? 安卓小王子 09-1909-19 13:32
- 115 0 [汤姆猫吧] 做这支票的都是守株待兔思想,早换早脱胎 股友07fSj8 09-1909-19 13:32
- 23 0 [证券ETF国泰吧] 垃圾, 风趣得郭靖 09-1909-19 13:32
- 137 1 [茂莱光学吧] 每天都是早上拉高,下午回落 财富幸运星吉达 09-1909-19 13:32
- 396 11 [珠免集团吧] 今天突个涨停,震撼股市 快乐的苗翔云 09-1909-19 13:32
- 147 0 [三孚新科吧] 股东都减持完了继续跌吧 股友FeySMG 09-1909-19 13:32
- 50 0 [恒生互联网ETF华安吧] 现在大多行业叫苦,但互联网还可以 Ok99 09-1909-19 13:32
- 321 0 [*ST雅博吧] 这个股吧里全是托,放量大跌我上午叫大家走是因 守空致胜 09-1909-19 13:32
- 121 0 [凯撒旅业吧] 猪一样的主力,昨天今天都想砸盘,两天都遇到板 SS我是谁 09-1909-19 13:32
- 144 0 [游族网络吧] 游戏板块它第一个见顶的,第二个见顶的铠英网络 汇德蓝筹精选 09-1909-19 13:32
- 134 0 [君禾股份吧] 等这货止跌企稳恐怕牛市过了,又可以阴跌了 股友7Lbl6R 09-1909-19 13:32
- 186 0 [华夏中证全指证券公司ETF联接C吧] $华夏中证全指证券公司ETF联接C$坚决要求将卷商 西域大三浪 09-1909-19 13:32
- 114 0 [双环传动吧] 这个真叫套你没商量 grbwjn2002 09-1909-19 13:32
- 140 0 [仙坛股份吧] 清仓换成002443即将大涨。 双峰插云川 09-1909-19 13:32
- 157 1 [怡合达吧] 独一无二无可复制的行列龙头应该加速封板了,继 洒脱随性的言秋 09-1909-19 13:32
- 250 5 [三安光电吧] 大数据显示,主力暗自出货! mairui148 09-1909-19 13:32
- 129 1 [ST新华锦吧] 跌停卖出了认赔 迷彩红星2171 09-1909-19 13:32
- 130 0 [澳洋健康吧] 今天高位股和低位垃圾股统统玩完,想介入这个杂 逆耳忠言 09-1909-19 13:32
- 110 0 [药明康德吧] 每天都是几个亿的流出 桀骜不驯的钟玮龙 09-1909-19 13:32
- 121 0 [股指期货吧] 不能空啦 牛哪去啦 09-1909-19 13:32
- 127 0 [东湖高新吧] 下午要泄? 孟余阳 09-1909-19 13:32
- 112 0 [三江购物吧] 给你来个强势反红,抄底抄对啦 细腻的周靖娴 09-1909-19 13:32
- 109 0 [诚志股份吧] 有雷么? 股友jGqC81 09-1909-19 13:32
- 103 0 [上证指数吧] 要跌就痛痛快快暴跌几天,别踏马上下震荡跌又跌 股友5852GI2607 09-1909-19 13:32
- 112 0 [毅昌科技吧] 跳水了 南风古灶782 09-1909-19 13:32
- 158 2 [上汽集团吧] 我一卖,你就拉升?我几万股就能压住您2000多亿 股友893521Y98n 09-1909-19 13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