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1 0 [乐普生物吧] 这么大的利好,平常都有涨15%以上,可惜现在创 股友w92K197330 09-1909-19 16:39
- 202 1 [鼎龙股份吧] 这是射日之星的仙人指路? 股友933117oG11 09-1909-19 16:39
- 172 1 [金田股份吧] 大盘一旦下跌调整,才知道谁在裸泳,老七,收盘 勤学苦练得程灵素 09-1909-19 16:39
- 257 3 [爱施德吧] 拉尾盘没好事,注意安全 悟道中忽扰 09-1909-19 16:39
- 154 2 [江苏有线吧] 露露,我要露露 散步的吃货 09-1909-19 16:39
- 128 1 [亿帆医药吧] 量化每天一割韭菜,服不服吧 股友ctoeej 09-1909-19 16:39
- 394 0 [国盛智科吧] 国盛智科: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国盛智科资讯 09-1909-19 16:39
- 76 0 [国盛智科吧] 国盛智科:南通国盛智能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 国盛智科资讯 09-1909-19 16:39
- 137 0 [永泰能源吧] 交给市场 基民032q7835g6 09-1909-19 16:39
- 2183 37 [海立股份吧] 哦豁 股友v131288q58 09-1909-19 16:39
- 253 0 [云天化吧] 今天盘面资源类家里有矿的公司都表现不错,下阶 自然的戚顺昊1 09-1909-19 16:39
- 46 0 [美康股份吧] 美康股份:四川美康医药软件研究开发股份有限公 美康股份资讯 09-1909-19 16:39
- 142 0 [卓尔智联吧] 致登记股东之通知信函及回条 - 公司通讯之发布 卓尔智联资讯 09-1909-19 16:39
- 137 0 [苏州天脉吧] 上攻势头。 勇敢的山天文16 09-1909-19 16:39
- 63 0 [中远海发吧] 于二零二五年十月十日(星期五)举行的临时股东大 中远海发资讯 09-1909-19 16:39
- 335 8 [山东钢铁吧] 说实话我是真的希望山钢涨涨停,我在这等了快十 钱多多美 09-1809-19 16:39
- 139 0 [曲江文旅吧] 今天没有榜吗 基民suIjGY 09-1909-19 16:39
- 31 0 [基金动态吧] $浦银安盛科技创新优选混合$受益于AI产业链,近 薯条失衡 09-1909-19 16:39
- 185 0 [孚日股份吧] 啥情况,今天这么多公告? 股友00qK391090 09-1909-19 16:39
- 160 1 [金田股份吧] 大家都看好,20,30,蒙了吧,我也是赚了没出, 镇定的欧阳婉1 09-1909-19 16:39
- 198 2 [恒生指数吧] 不会等我们那边收盘了,你们就开始拉红了吧? 管住手别上头 09-1909-19 16:39
- 115 1 [美格智能吧] 今天100%没戏,因为15,30,60分钟都没有出来, 拿铁很甜 09-1909-19 16:39
- 110 4 [中巨芯-U吧] 今天不会补跌吧 财运钵满得程咬金 09-1909-19 16:39
- 984 1 [怡亚通吧] 盘前目标观点——9.19 小年轻爱股 09-1909-19 16:39
- 338 5 [和而泰吧] 一个好股,每次都没有持续性,事不过三,做了双 十八线次级游资 09-1909-19 16:39
- 182 3 [*ST福成吧] 要不要加仓,还是卖出去,6块的本,拿了五年多 小小韭菜不要割 09-1809-19 16:39
- 427 0 [汇得科技吧] 汇得科技:汇得科技关于2024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 汇得科技资讯 09-1909-19 16:39
- 596 7 [先导智能吧] 2025遂宁国际锂电产业大会召开。《人民财讯》记 多财来财得兰陵王 09-1909-19 16:39
- 367 6 [三江购物吧] 我还真就不信科技退潮国庆前它消费连波反弹都没 耐心的姜杭冰 09-1909-19 16:39
- 346 0 [武汉凡谷吧] 电子设备制造有5GG6G技术,有华为的手机设备零 有条理的唐翰沐 09-1909-19 16:39
- 157 0 [五粮液吧] 明天川超开始,我记得五粮液好像也是赛事赞助商 余粮满仓 09-1909-19 16:39
- 153 0 [金元顺安优质精选混合C吧] $金元顺安优质精选混合C$这经理嘛改行,你在这 基民r8U5233368 09-1909-19 16:39
- 277 6 [中国电影吧] 今天既然能在好点一直停留着,就是庄稼有意放你 股友o69593m038 09-1909-19 16:39
- 476 2 [拓斯达吧] 今天本来在固态微红空仓了。节前效应加上机器人 雅蠛蝶吖 09-1909-19 16:39
- 164 5 [电工合金吧] 17.4买的,要套多久? 天天吃肉嘎嘎香 09-1909-19 16:39
- 152 0 [恒宝股份吧] 应该要到,13 短线高参 09-1909-19 16:39
- 172 3 [沙特ETF南方吧] 上次沙特指数一千五的时候大概是0.96,现在居然 大傅人家 09-1909-19 16:39
- 208 1 [苏宁环球吧] 真恶心昨天快速上板封死走的好好的,今天包有溢 一年亏一百个 09-1909-19 16:39
- 146 0 [美元吧] 一顿操作猛如虎,原来是个二百五 金玉来财999 09-1909-19 16:39
- 178 0 [同洲电子吧] 别装了好吗?就想今年吃最后一口,要把大家拉下 认真的哥翔云 09-1909-19 16:39
- 157 0 [上证指数吧] 大赚大亏,小赚小亏,不赚不亏。最后结果都一样 成本优先 09-1909-19 16:39
- 369 0 [奥瑞德吧] 给兄弟们打打气 AA赚了的老韭菜 09-1909-19 16:39
- 167 0 [博苑新材吧] 这只股从来没有涨停过?没有大资金做多? 华懋千峰 09-1909-19 16:39
- 100 0 [天臣控股吧] 进一步延迟寄发通函 天臣控股资讯 09-1909-19 16:39
- 62 0 [基金动态吧] 嘉实家的多利近一月都200多个还是得看长期的, 啦啦啦啦啦啦啦的洋洋 09-1909-19 16:39
- 190 0 [盛新锂能吧] 割了,星期一跌三个点,我就进来了,不要不识抬 用盆装 09-1909-19 16:39
- 184 1 [大龙地产吧] 煎熬了一个小时。。。下周没有四个板都对不起我 细致的朱佳玉 09-1909-19 16:39
- 206 2 [天华新能吧] 星期一跌停起飞 一双慧眼识股票 09-1909-19 16:39
- 133 1 [赤峰黄金吧] 国际金今年几次上新高,赤峰却不动?唯一个有市 豁达的谢泰成1 09-1909-19 16:39
- 463 4 [西部超导吧] 看看美国超导 股友DnKBMc 09-1809-19 16:39
- 121 0 [博时恒乐债券A吧] 博时机构赎回了!十月大概会重启申购限制 大王让我来巡基 09-1909-19 16:39
- 672 3 [万通发展吧] 开盘就挂顶 专一的莱蕾 09-1909-19 16:39
- 181 4 [上海建工吧] 救市套牢十年的汇金还在8-10元套着 股友37Qv179191 09-1909-19 16:39
- 210 4 [国光连锁吧] 昨天进的那么低还能亏这么多,我真是服了 成割败补 09-1909-19 16:39
- 218 3 [同洲电子吧] 幸好没卖,总算回来了,这个庄太凶恶了 短线梭哈王 09-1909-19 16:39
- 517 1 [山高控股吧] 只能说一模一样 股友3Z8218y720 09-1909-19 16:39
- 576 6 [同大股份吧] 被他拉黑了,确实是托,主力找来忽悠散户接盘的 这谁能顶得住 09-1609-19 16:39
- 84 0 [富智康集团吧] 翌日披露报表 富智康集团资讯 09-1909-19 16:39
- 34 0 [基金动态吧] 易中天含量高,弹性足,这波时代红利把握住,直 牛牛大力神 09-1909-19 16:39
- 168 1 [DR华建集吧] $华建集团(SH600629)$ 股友X912515p99 09-1909-19 16:39
- 162 1 [天普股份吧] 只要大户不砸盘,散户是不会卖的。所以冻结那些 股市丨百晓生 09-1909-19 16:39
- 598 11 [钢研高纳吧] 这个票我去年就盯着了,中间拿了好几个月,后来 带兵35000 09-1209-19 16:39
- 179 0 [实益达吧] 下周一过后开始连板,我说的 有的赚就卖不格局 09-1909-19 16:39
- 474 5 [省广集团吧] 明白人看明白没,啥也不告诉你 小白打酱油 09-1909-19 16:39
- 365 6 [英维克吧] 要不要割肉,周一还得跌 股友387C3W3550 09-1909-19 16:39
- 219 5 [*ST纳川吧] 还不上车? 他来自江湖88 09-1909-19 16:39
- 331 0 [贝特瑞(已切换)吧] 工信部:研究编制《“十五五”新型电池产业发展 坐忘道1988 09-1909-19 16:39
- 125 0 [加宏科技吧] 加宏科技:关于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否决议案 加宏科技资讯 09-1909-19 16:39
- 131 0 [上证指数吧] 市场信心跌至冰点 股友GvvibCbHj 09-1909-19 16:39
- 536 0 [山河智能吧] 太难了幸好昨天尾盘买了 陶朱公发发发 09-1909-19 16:39
- 157 0 [数字人(已切换)吧] 今天拖是不是又让大家抄底了 声隆的广澔 09-1909-19 16:39
- 135 0 [东通退吧] 横盘震荡等结案报告。 n965313735951112 09-1909-19 16:39
- 53 0 [基金动态吧] 五一假期十一假期超旅游,过年炒消费,年后炒春 基民rkbVBt 09-1909-19 16:39
- 142 0 [永新光学吧] 今天没榜吗 基民OWmpDt 09-1909-19 16:39
- 177 0 [亿帆医药吧] 广大散户,一有低价货,大量买讲,等主力借货卖 股友73K0N51551 09-1909-19 16:39
- 1240 5 [天际股份吧] 止损出来了,空仓休息 股股娜 09-1909-19 16:39
- 711 12 [万科A吧] 我这样跟大家说吧,今天你们闭着眼睛尾盘买任何 艺术名品 09-1809-19 16:39
- 657 2 [祥源文旅吧] 旅游版块得看西藏旅游走势 阿兰雅688 09-1809-19 16:39
- 207 0 [力王股份(已切换)吧] 2025上半年度公司相比于与同行业公司如浙江恒威 力王股份股友 09-1909-19 16:39
- 210 3 [重药控股吧] 起码500亿吧 坚守几见勿忘初心 09-1909-19 16:39
- 64 0 [中远海发吧] (1) 建议委任执行董事及(2) 临时股东大会通告 中远海发资讯 09-1909-19 16:39
- 442 0 [泓德慧享混合C吧] 目前我计划同时配置债券类资产与权益类资产,其 我的观点谁懂 09-1909-19 16:39
- 1075 1 [湘电股份吧] $湘电股份(SH600416)$ 活灵活现的秦翼扬 09-1909-19 16:39
- 436 1 [兆易创新吧] 存储芯片上涨才刚开始。AI应用的大规模部署是这 股友z9876y312 09-1909-19 16:39
- 385 3 [上海电气吧] 港股尾盘什么鬼 哈哈爱喝鱼汤 09-1909-19 16:39
- 212 1 [东通退吧] 第二大股东成都教育全部割肉离场营业部也在成都 腾立艳 09-1909-19 16:39
- 179 1 [海立股份吧] 凯美特气当龙头了,周一还得看别人脸色 十八线次级游资 09-1909-19 16:39
- 261 0 [五洲交通吧] 这股我以8月25日的最低价为支撑画了一条支撑线 股友2830R9R030 09-1909-19 16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