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0 0 [天山铝业吧] 看好天山铝业!长中短结合玩它! 幻想教训 09-1909-19 16:48
- 2340 0 [财经评论吧] 晚报 | 港股三大指数全天震荡 史上最大规模9月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909-19 16:48
- 177 0 [*ST奥维吧] 这股如果就这么退市了,几个老板不坐牢,天理不 股友F5H1052013 09-1909-19 16:48
- 154 0 [东方明珠吧] 这货座井观天了,一天不如一天!扯犊子玩意! 光头浑水哥 09-1909-19 16:48
- 368 2 [恒宝股份吧] 收盘之际,朱莉给仍然坚守的勇士们留下了一道10 狂野之刃 09-1909-19 16:48
- 148 2 [光启技术吧] 发利好就跌,为什么这样啊 股友1C731p8185 09-1909-19 16:48
- 265 2 [万里扬吧] 这家公司机器人业务现在有营收吗?供货哪些机器 静言思之 09-1909-19 16:48
- 304 5 [贵广网络吧] 一个涨停,是不是又要习酒来了呀? 龙城赵云 09-1909-19 16:48
- 158 0 [天和防务吧] 周一周一会不会低价到死啊 M1123 09-1909-19 16:48
- 598 3 [飞凯材料吧] 昨天今天二次点火不成功,二个原因,一是大盘影 已经疯了518518 09-1909-19 16:48
- 189 1 [美瑞新材吧] 不拉起来怎么减持? 快乐22014 09-1909-19 16:48
- 289 2 [青山纸业吧] 门关了撞门的外资不知道找锁在哪里 股友q5996U5350 09-1909-19 16:48
- 148 0 [光大证券吧] 阴沟里翻船 木米明 09-1909-19 16:48
- 159 0 [中科通达吧] 中科通达:第五届监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中科通达资讯 09-1909-19 16:48
- 553 16 [吉视传媒吧] 我6元买的,问老师能解套吗 股友q9lwTC 09-1809-19 16:48
- 174 0 [易事特吧] 券商们还是保持乐观态度的。交银国际发布研报称 躺着炒股躺着赚 09-1909-19 16:48
- 73 0 [开达集团吧] 二零二五年中期报告 开达集团资讯 09-1909-19 16:48
- 78 0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郑经理总能给我们带来惊喜 敢作敢当的坤宇4 09-1909-19 16:48
- 149 0 [科森科技吧] 不是涨停就是跌停,有涨有跌,下星期一继续上攻 放下A股 09-1909-19 16:48
- 172 0 [敷尔佳吧] 东三省的股票真是碰不得,唉 溪曰故事 09-1909-19 16:48
- 160 1 [艾芬达吧] 再跌一下才能进, esw45 09-1909-19 16:48
- 153 0 [怡亚通吧] 三天十个点没了,6进的,什么牛,下跌牛 生意暴富地林平之 09-1909-19 16:48
- 166 0 [迪生力吧] 不敢t了最近胆子小了,两三次能盈利走没走,还 一步惊云 09-1909-19 16:48
- 374 0 [易方达瑞享混合E吧] 仓位一定要控制好! 墨股道 09-1909-19 16:48
- 171 0 [中科通达吧] 中科通达: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中科通达资讯 09-1909-19 16:48
- 190 1 [三花智控吧] 乃乃的,陈小斯走了吗?这每天没有龙虎榜也看不 小韭菜壹个 09-1909-19 16:48
- 174 1 [神州信息吧] 1388那么喜欢对子,为什么不去拉1488 孤诚不寂 09-1909-19 16:48
- 380 5 [优必选吧] 周末放消息签了100亿的订单 不跟股票谈恋爱呀 09-1909-19 16:48
- 155 0 [杭钢股份吧] 小小樱桃快来发利好了 丢掉幻想严格执行 09-1909-19 16:48
- 189 0 [华大基因吧] 质押减持卖公司吹牛的公司不要碰 满队165 09-1909-19 16:48
- 135 0 [天普股份吧] 这散户进去,10年也出不来 胜负乃常事 09-1909-19 16:48
- 209 1 [上证指数吧] 下周总有一天要大跌! 阴阳师不懂阴阳 09-1909-19 16:48
- 320 3 [联合能源集团吧] 这个竞价有病,2亿多 股友j0BMrS 09-1909-19 16:48
- 225 0 [现代投资吧] 货运量增18%!现代投资"高速+物流"通道发力,联 劈棍打喷子 09-1909-19 16:48
- 141 0 [景兴纸业吧] 猫狗板怎么样? 年年腾达地春野樱 09-1909-19 16:48
- 184 1 [华海药业吧] 是不是因为解禁就不没人买了 金银兴隆地洁心 09-1909-19 16:48
- 145 0 [卧龙电驱吧] 这些股评都是二百五,前两天一直机器人主升,结 股友5176L9o733 09-1909-19 16:48
- 423 9 [三花智控吧] 好吧,我割了,一天亏了6000多块钱,你们赢了, 爱赌才会赢人生 09-1909-19 16:48
- 74 0 [乘风科技吧] 乘风科技:第一届监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乘风科技资讯 09-1909-19 16:48
- 149 0 [广汽集团吧] 消息不少,消息,一点用没有 交易為生 09-1909-19 16:48
- 147 0 [金凯生科吧] 弱不禁风 往事如酒27692 09-1909-19 16:48
- 100 1 [大北农吧] 明天继续震荡调整 n378113267186470 09-1809-19 16:48
- 165 1 [锦鸡股份吧] 到6块才能入了 股友00782Mk652 09-1909-19 16:48
- 239 3 [四方精创吧] 不要无脑唱多了 临池学书地绦柳 09-1909-19 16:48
- 131 1 [光大证券吧] 这个脏东西,每次拉起来,主力就砸 o韭皇o 09-1909-19 16:48
- 333 8 [青山纸业吧] 不看好的下午走,不干净的筹码走了最好,青山不 降妖除魔的太阳 09-1909-19 16:48
- 214 1 [上证指数吧] 这波洗盘太恶劣了,相信很多老股民尾盘也被洗下 Morrie 09-1909-19 16:48
- 155 1 [*ST东珠吧] 止跌还有10个点 自信的曹飞文1 09-1909-19 16:48
- 223 6 [顺鑫农业吧] 牛栏山,配上酱肉,唉,舒坦 lonelyokki 09-1909-19 16:48
- 290 0 [科力股份吧] 前天推荐的德科力两天大涨,有进的吗? MAN时光 09-1909-19 16:48
- 168 2 [DR华建集吧] 这么多唱多的,周一百分百大面 股友9t320y3587 09-1909-19 16:48
- 222 4 [ST百利吧] 今天量化应该割肉走了 股友U138306v12 09-1909-19 16:48
- 211 5 [COMEX黄金吧] ,周一黄金暴涨 你公司在哪 09-1909-19 16:48
- 209 0 [尚太科技吧] 只要突破77.8元,才会步步高升,直冲云宵 认住呢只鹰 09-1909-19 16:48
- 181 2 [金丹科技吧] 看来是止跌了,下周应该可以反包周线 惨败的逆行者 09-1909-19 16:48
- 2673 8 [天键股份吧] 天键股份:马来西亚基地最大产能已扩大近10倍 天键股份资讯 09-0409-19 16:48
- 56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牛蹄奋进 09-1909-19 16:48
- 181 0 [新天科技吧] 都设有涨过、又开始跌跌不休了、真服了 股友TbLmyk 09-1909-19 16:48
- 170 0 [三一重工吧] 抛压不重,控盘很好,下周继续往上走 风雨战士8080 09-1909-19 16:48
- 183 1 [潞安环能吧] 清仓了,我认为是阶段性的高点 爱喝红薯稀饭 09-1909-19 16:48
- 445 0 [药明康德吧] 9月19日,药明康德(603259.SH)公告称,公司2025 SZ蘑菇 09-1909-19 16:48
- 173 2 [ST百利吧] 为啥没榜啊,我还想看看有多少家人在里面呢 小韭c 09-1909-19 16:48
- 167 0 [研奥股份吧] …… 不要相信茍庄和A 09-1909-19 16:48
- 181 0 [莱美药业吧] 无视利好,说明主力已无做多意愿,逢反弹出局 山茶zh 09-1909-19 16:48
- 142 0 [亚太实业吧] 没赚到就赶紧滚 股友52M272T627 09-1909-19 16:48
- 212 5 [山河智能吧] 这个票起码五十 无敌躺赢韭菜先生 09-1909-19 16:48
- 169 0 [迪生力吧] $迪生力(SH603335)$ 爱意随钟起fu 09-1909-19 16:48
- 110 0 [华泰柏瑞上证科创板50成份ETF联接C吧] 华泰科创50近一月涨20.88%,一年105.22%,连涨7 期待暴富呀 09-1909-19 16:48
- 98 3 [方大炭素吧] 方大炭素坑害股民的垃圾上市企业。天天绿油油的 股友58E69678d7 09-1909-19 16:48
- 210 2 [药石科技吧] 乘现在赶紧跑,不想呆这么恶心的公司一分钟。 炒股得福报 09-1909-19 16:48
- 42 0 [上海建工吧] 跌停会不会连板 坚强不屈的何琦 09-1909-19 16:48
- 158 0 [大龙地产吧] 5块的套能解了就行 概率导论 09-1909-19 16:48
- 154 0 [千里科技吧] 放量跌停,神仙难救 深蔵Blue 09-1909-19 16:48
- 176 0 [中漆集团吧] 中期报告2025 中漆集团资讯 09-1909-19 16:48
- 545 0 [九方智投控股吧] 致非登记股东之通知信函及回条 九方智投控股资讯 09-1909-19 16:48
- 841 0 [赣锋锂业吧] 9月19日热门股点评1.凯美特气:逆势上板,还有 神笔小灵 09-1909-19 16:48
- 394 3 [中信证券吧] 今天是股指交割日,中信前天用30亿砸盘压盘的动 赶上了大牛市真好 09-1909-19 16:48
- 182 1 [华夏全球科技先锋混合(QDII)A(人民币)吧] $华夏全球科技先锋混合(QDII)A(人民币)$昨晚正 基民长江水 09-1909-19 16:48
- 249 0 [上证指数吧] 付不起大盘股又成了港股小弟 sucksid 09-1909-19 16:48
- 178 2 [威派格吧] 这家公司怎么样啊,我下周准备入职他们公司了 基民sIiUZC 09-1909-19 16:48
- 175 0 [三峡能源吧] 哇哦,今天的吃相很难看哦,这大口张的。 股友dCf081 09-1909-19 16:48
- 634 1 [宏昌科技吧] 大家看看吧!做人要知足,要懂感恩!今天不能拉 已经疯了518518 09-1909-19 16:48
- 198 3 [诺唯赞吧] 资金留出560 dtmo 09-1909-19 16:48
- 175 0 [东微半导吧] 这些股向下跳,不大跌都不敢买 股友不要碰新股 09-1909-19 16:48
- 186 0 [贪玩吧] 我跟踪1年多了,这个应该在散户绝望的时候才能 贪玩未来 09-1909-19 16:48
- 505 4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A股收盘就是港股最大利好 aodian 09-1909-19 16:48
- 272 2 [恒工精密吧] 希望是2次试盘结束、主升浪前的洗盘,别的机器 豪迈奔放的凛正5 09-1809-19 16:48
- 158 0 [山高控股吧] 公司没问题,基本面在,市净率很奇怪,净资产10 一切存在都是苦的 09-1909-19 16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