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3 0 [胜宏科技吧] 要突破400了快 股友z2FjhA 09-2009-20 18:38
- 229 2 [千方科技吧] 晚上排名进100星期一上午进50。接力! 骑牛大叔8 09-2009-20 18:38
- 223 0 [美盈森吧] 本来都打算割了,没想到这个小票倒给我个惊喜, 张弛之道 09-2009-20 18:38
- 210 0 [和而泰吧] 周一买不到 股友2758c76G01 09-2009-20 18:38
- 182 1 [电光科技吧] 不放量他就会一直跌的,不一定大跌,但是一定是 开朗的温翔云 09-2009-20 18:38
- 224 0 [智飞生物吧] 在这波牛市,资金不翻三五倍都是失败,小资金放 国士老胡 09-2009-20 18:38
- 234 0 [汇川技术吧] 持续密集的减持,中小投资者看见的是机器人赛道 股友8679B7168a 09-2009-20 18:38
- 214 0 [德必集团吧] 这公司公开支持西贝,离退市不远了,市盈率二百 n263813395920450 09-2009-20 18:38
- 242 0 [先导智能吧] 大盘持续一个多月每天2万亿以上的交易量,若是 坚韧的多面手 09-2009-20 18:38
- 227 1 [*ST正平吧] 见到论坛中自己买了就唱多,卖了就唱空的人,一 ST财富座等吃肉 09-2009-20 18:38
- 917 4 [R蓝盾1吧] $R蓝盾1(SZ400194)$ 第五大庄倍量 09-2009-20 18:38
- 292 1 [长光华芯吧] 10月9号百分之三十九点七五解禁股流通,大家都 股友5Ze2618609 09-2009-20 18:38
- 186 2 [上海建工吧] 相信爷叔,坚定持有 自信的何思源 09-2009-20 18:38
- 626 2 [方大集团吧] 方大集团:公司不涉及电池业务 方大集团资讯 09-1609-20 18:38
- 200 2 [金信诺吧] 这货有雷没,怎么没有一季报? 顶呱呱de琵琶 09-2009-20 18:38
- 1655 4 [迈瑞医疗吧] 出海新变量|医疗器械“卷出海”!超百款创新设 迈瑞医疗资讯 09-1909-20 18:38
- 321 0 [中熔电气吧] 这票,存货天数大幅减少,出货越来越快,业绩增 台风天彩虹顾均 09-2009-20 18:38
- 206 0 [和而泰吧] 没有一字都是不及预期 天天天天发财 09-2009-20 18:38
- 209 0 [省广集团吧] 这波下跌50亿卖出谁接走了 牛股操盘队 09-2009-20 18:38
- 360 0 [金发科技吧] 袁是公司实控人和创建者之一,熊是前妻(未公告 卷而怀之 09-2009-20 18:38
- 199 0 [ST创意吧] 十个一字地板 非著名 09-2009-20 18:38
- 217 0 [东通退吧] 跌停能让你卖出去,后市涨的几率很大。涨停能让 家财腾达的胡列娜 09-2009-20 18:38
- 231 4 [掌阅科技吧] 大盘涨,你不涨,大盘跌,你使劲跌,垃圾 股友8523Y823Y8 09-1909-20 18:38
- 207 0 [露笑科技吧] 哪个沙叉起的头,真是股票有说大话的管理层就有 努力之霍伯特 09-2009-20 18:37
- 473 4 [英唐智控吧] 目标22.88。 万千金散去还复来 09-2009-20 18:37
- 223 0 [航天信息吧] 唯一的指望:重组! DAGG9311 09-2009-20 18:37
- 213 2 [宏景科技吧] 宏景跌到50元,我买100股。 股友678Q09r085 09-2009-20 18:37
- 270 0 [股市实战吧] 其实香港新房中,已经一半是由大陆买家买走了。 账户已注销 09-2009-20 18:37
- 234 2 [中国电影吧] 今天10亿稳了,明天剑指15亿! 有教养的晨若尘 09-2009-20 18:37
- 1708 0 [微博吧] 微博、快手,被查处! 微博资讯 09-2009-20 18:37
- 221 2 [域潇5吧] 欲擒故纵 股友7103N9K601 09-2009-20 18:37
- 3606 13 [拓维信息吧] 能帮一个算一个!拓维信息这个票之前的涨幅完全 风险规避交易员 07-0109-20 18:37
- 1793 19 [西部矿业吧] 在同一个大盘环境下,在同一个铜业板块中,西部 慢牛趋势 09-1709-20 18:37
- 243 0 [海航控股吧] 局面很简单 南宁腕力 09-2009-20 18:37
- 1491 1 [昆仑万维吧] dpsk的答案 东财网友6582513775424426 09-2009-20 18:37
- 253 1 [中国电影吧] 大家不要想太多,票房和股价没有直接关系,只和 谎言揭穿者 09-2009-20 18:37
- 318 3 [鼎龙股份吧] 国新办将于9月22日下午3时举行新闻发布会潘功胜 五月天73365 09-1909-20 18:37
- 195 1 [浙文影业吧] 跟踪吉视传媒0.89-1.72-6.5- 股友qEf7Fl 09-2009-20 18:37
- 927 12 [R中弘1吧] 《七律中弘耀海》热烈贺贺自贸港封关暨如意岛股 破浪前行 08-1909-20 18:37
- 315 0 [东通退吧] 《证券期货违法行为行政处罚办法》第六条中国证 高学历买ST星光 09-2009-20 18:37
- 224 0 [北汽蓝谷吧] 大家都去抖音 分享 北汽之歌,看看管理层要 四维屠新 09-2009-20 18:37
- 240 1 [锦浪科技吧] 这周末有利好消息吗 账户已注销 09-2009-20 18:37
- 256 1 [大洋电机吧] 完了完了全完了 丝滑游资 09-2009-20 18:37
- 339 4 [乐歌股份吧] 今天还有人彻夜难眠,不是傻就是呆,我反正现在 财运富贵得马红俊 09-1909-20 18:37
- 202 0 [和而泰吧] 搞啥名堂?我周五没出啊这人气! 草根亿哥 09-2009-20 18:37
- 231 3 [*ST南置吧] 接下来目标多少?1.5? 老蔡168988 09-2009-20 18:37
- 305 7 [华峰超纤吧] 这个股票最不缺吹票的,还有做梦的,一到周六周 禅心游 09-2009-20 18:37
- 2021 14 [腾景科技吧] 两星期没看,小账户的10厘米品种华工科技居然也 这些年吃面吃胖了 09-2009-20 18:37
- 220 0 [甲骨文吧] 易华录发来贺电 冉冉姐夫 09-2009-20 18:37
- 81 3 [ST绝味吧] 少记收入还要被税务局处罚 点石满堂得欧阳锋 09-2009-20 18:37
- 279 4 [鹏辉能源吧] 周末了,又是吹牛吹泡泡,打鸡血的时间了。来吧 不能和股票讲爱情 09-2009-20 18:37
- 297 8 [长安汽车吧] 深蓝这名字不好听,也不够霸气,改个名字吧,你 温芯旻 09-2009-20 18:37
- 222 1 [东通退吧] 寻找东方通股民书尊敬的各位东方通(股票代码: 股友vAI8JH 09-2009-20 18:37
- 225 2 [寒武纪吧] 周线级别调整,第一波回到500—600震荡! 有深度de伊洛蒂 09-2009-20 18:37
- 334 6 [中文在线吧] 京京说了,下周33必须到,因为她又想出来卖了! 三天能回本 09-1909-20 18:37
- 133 0 [上海建工吧] st高鸿000851概念不错,大家可以买1000块钱或者 看谈一切 09-1909-20 18:37
- 763 1 [国瓷材料吧] 现在很多人盼着科技行情结束,好让资金流到其他 jmprnw6764 09-2009-20 18:37
- 2015 4 [博敏电子吧] 业绩说明会我觉得这段关于光模块和AI服务器的业 云淡风轻008 09-1909-20 18:37
- 270 0 [波罗的海BDI指数吧] 欧线就是闸总资金盘 期货做市商 09-2009-20 18:37
- 231 1 [ST绝味吧] 一个个啥也不懂,周二开盘后可能二到三个跌停, 泽菲资本 09-2009-20 18:37
- 228 0 [金陵体育吧] 体育应该要大涨一波 猛虎吓山 09-2009-20 18:37
- 305 0 [中航重机吧] 长春航展,大国亮器,中航重机,亦称靓仔,金秋 东方红四 09-2009-20 18:37
- 281 4 [亚太实业吧] 即将连续跌停板!高度危险!去买低位重组预期股 一路向阳红彤彤 09-2009-20 18:37
- 199 0 [上海建工吧] 周一再跌我就进点 高抛低吸降低成本 09-2009-20 18:37
- 320 3 [苯乙烯吧] 这些资金想压倒多少这次 看论坛治百病 09-1909-20 18:37
- 77 1 [设计总院吧] 8.38买了部份 boss818 09-1909-20 18:36
- 192 5 [鼎通科技吧] 再不上涨两个点,技术派就会清仓,一泻千里便成 洱海就是海 09-1909-20 18:36
- 258 1 [粤电力A吧] 贵公司此次股东大会表决,B股表决反对票远超赞 旭日霞光 09-2009-20 18:36
- 222 0 [东通退吧] [献花][献花][献花][拜神][拜神][拜神]你生是中 齐天乐乐股神 09-2009-20 18:36
- 368 4 [飞马国际吧] 从历史看炒马高峰的时候未到,一般都是在国庆之 潇风洒雨 09-2009-20 18:36
- 379 14 [鹏博士3吧] 这庄家很凶,久盘必跌!定会打压破1毛,破1毛再 生机万贯de陆尓豪 09-1909-20 18:36
- 239 0 [长盈精密吧] 该动动了! 股友21V883T021 09-2009-20 18:36
- 222 0 [凯旺科技吧] 该涨了,消费电子,干嘛呢,趴着不动 福尔摩斯123 09-2009-20 18:36
- 232 3 [ST绝味吧] 我怎么感觉是利好呢?。。利空落地,排雷完毕。 炒股发财的 09-2009-20 18:36
- 2060 6 [利欧股份吧] $利欧股份(SZ002131)$ 随风起舞300059 09-2009-20 18:36
- 330 6 [天齐锂业吧] 他这种吃相让我很不爽,而且还要让我不爽两天 小超人也会飞 09-1909-20 18:36
- 1618 35 [仁智股份吧] 高管卷铺盖跑了 趋势反转看烟火 09-1809-20 18:36
- 692 1 [龙芯中科吧] 不要怕,我今天是不是追高了 一分钟诊所 09-1909-20 18:36
- 296 1 [华侨城A吧] 华侨城现在就是需要一个懂运营的高管来盘活现有 宽心的洪茁 09-2009-20 18:36
- 437 2 [东芯股份吧] 这个票的持股体验真的太差了,我是从60块钱拿到 持仓剑指百万 09-2009-20 18:36
- 641 1 [分众传媒吧] 亏大了成都新潮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:2025年1 生龙活虎的范琦 09-2009-20 18:36
- 143 0 [山子高科吧] st高鸿000851概念不错,大家可以买1000块钱或者 看谈一切 09-1909-20 18:36
- 540 0 [宏发股份吧] 股东情况股权变动机构持仓股东增减持股本结构变 开心炒股人 09-2009-20 18:36
- 328 7 [玻璃吧] 今天我一个人外面路边挖野菜吃,捡废品卖塑料玻 期货总舵主陈近南 09-2009-20 18:36
- 224 1 [日海智能吧] 苹果大卖周一涨停 操股雄起 09-2009-20 18:36
- 830 4 [达实智能吧] 达实智能让我看到了未来50年后的中国,该公司潜 stone记教授 09-2009-20 18:36
- 531 4 [比亚迪吧] 10%购置税史无前例,油车十万价格优势!使用率 财源积玉de袁承志 09-2009-20 18:36
- 366 9 [联芸科技吧] 有什么啊,德明利都涨停多少次了?江波龙都120 被联芸套五年 09-2009-20 18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