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6 0 [弘元绿能吧] 跌停哈哈哈哈,没笑死我 沉浮股海2333 09-2209-22 09:17
- 57 0 [和而泰吧] 东华、联美全涨停开盘了 股友PnC5YL 09-2209-22 09:17
- 70 1 [寒武纪吧] 两年内,寒王必上3800元一股,立贴为证。支持的 顺财横财一起来 09-2209-22 09:17
- 168 3 [洛阳钼业吧] 股价跌破二十日线,股价今天再不上去,我就要跑 我在牛市赚大钱 09-2209-22 09:17
- 266 10 [ST臻镭吧] 优质标的。不惧风雨,坚定持有 股市搬运工 09-2209-22 09:17
- 307 2 [汉得信息吧] 三阴不灭红烛,五天内见17,28 sz升斗小民 09-2009-22 09:17
- 51 0 [ST臻镭吧] 血本无归 看准机会就满仓 09-2209-22 09:17
- 56 0 [高斯贝尔吧] 这ST离退市不远了,唉,瞎了眼 城中之城 09-2209-22 09:17
- 61 0 [豆二吧] 豆一才是健康好大豆能不能有点出息,涨上去 A股的长期股东 09-2209-22 09:17
- 49 0 [香江控股吧] 哈哈哈给我闷里面了 草根的逆袭 09-2209-22 09:17
- 66 0 [快手-W吧] 终于找到机会加仓了。舒服 待续102030 09-2209-22 09:17
- 62 0 [四川双马吧] 怎么了 有钱地康乃馨 09-2209-22 09:17
- 62 0 [飞乐音响吧] 机会来了加仓 股友p1076y1181 09-2209-22 09:17
- 95 2 [游族网络吧] 董秘:感谢您的关注! 爱和平的柠檬虾 09-2209-22 09:17
- 102 1 [兆威机电吧] 兆威机电:融资净偿还3580.89万元,融资余额8.8 兆威机电资讯 09-2209-22 09:17
- 78 0 [朗玛信息吧] 马王 苦力韩 09-2209-22 09:17
- 305 3 [三峡旅游吧] 兄弟们,坐稳扶好了 股友G150f20928 09-1209-22 09:17
- 46 0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不跌停,庄家你就是个死,怕你个砸碎 三河韭哥 09-2209-22 09:17
- 162 1 [ST晨鸣吧] 哪天摘帽?开工盈利了吗? 解套回本奔光明 09-2109-22 09:17
- 495 13 [云南旅游吧] 百万手封单也不是不可能 曲一瓢 09-2109-22 09:17
- 374 3 [英搏尔吧] 英搏尔是一家专注于新能源汽车动力系统的企业, 玩股666 09-1909-22 09:17
- 56 0 [工业富联吧] 今天是立讯的天下 封狄萨卡查 09-2209-22 09:17
- 48 0 [海立股份吧] 三板起步 多文成金得珮柔 09-2209-22 09:17
- 46 0 [首钢股份吧] 张大人可否放条生路 有米798918 09-2209-22 09:17
- 57 0 [立中集团吧] 这要A杀了,牛逼啊 独具慧眼的秦念茜 09-2209-22 09:17
- 56 0 [华天酒店吧] 竞价尾盘跌停 谦虚的吕凌3 09-2209-22 09:17
- 41 0 [和而泰吧] 封单量太少了,跟立讯不能比 Tptptp 09-2209-22 09:17
- 43 0 [ST臻镭吧] [发呆][发呆][发呆] 股海悟道销户是岸 09-2209-22 09:17
- 59 1 [中国医药吧] 这个是没有创新药的对 紫葡萄葡萄 09-2209-22 09:17
- 228 1 [乐普医疗吧] 集采价格全面爆发,反内卷开始,靶向脂肪肝靶向 专业专注专心973 09-2209-22 09:17
- 232 2 [电投产融吧] 明天涨停,我说的! 股友F716759w67 09-2109-22 09:17
- 3608 17 [深天马A吧] OPPO Find X9系列显示屏将由深天马A独供 深天马A资讯 09-1909-22 09:17
- 55 0 [广弘控股吧] 买就完了,后面大涨开始 湖南益阳网友 09-2209-22 09:17
- 54 0 [赢合科技吧] 先导就回调几天,就催这货是龙头了? 跟紧大西瓜 09-2209-22 09:17
- 73 0 [天安新材吧] 可以红盘开了 Dinjie123 09-2209-22 09:17
- 52 0 [三六零吧] 一群韭菜精!爽!爽!爽!继续,做空就是爽!你 哆啦A梦Doraemon 09-2209-22 09:17
- 66 0 [怡亚通吧] 建工跌停!青山跌停!低开吃矢!全是陷阱! 未来噗噗 09-2209-22 09:17
- 114 0 [天富能源吧] 博纳影业:核心是“政策风口,重磅作品,巨头合 擒牛在市场作妖 09-2209-22 09:17
- 92 1 [全志科技吧] 阿里,宇树,小米,大疆概念,还有什么? 青JD0G48 09-2209-22 09:17
- 53 0 [金发科技吧] 今天要有跌停价,就建点底仓! 只等收割的老韭菜 09-2209-22 09:17
- 41 0 [上海建工吧] 还是一字跌停。牛 林苏苏 09-2209-22 09:17
- 45 0 [幸福蓝海吧] 我们公司叫蓝海华腾,希望蓝海幸福 清新脱俗的凌辰琴 09-2209-22 09:17
- 162 2 [友升股份吧] 中签的朋友:我们也能逢低再加加仓,争取收益更 东向大资金 09-2209-22 09:17
- 54 0 [ST喜临门吧] 高开低走,要往下掉跌的! 股友RFUoHq 09-2209-22 09:17
- 48 0 [大洋电机吧] 都是骗人的 基民2oLekY 09-2209-22 09:17
- 53 0 [冠石科技吧] 垃圾 独享一词 09-2209-22 09:17
- 53 0 [万马股份吧] 好股 娴淑典雅的施婷沛 09-2209-22 09:17
- 45 0 [新洁能吧] 垃圾 基民6CciEw 09-2209-22 09:17
- 55 0 [海博思创吧] 没人玩了?竞价都没了 赫泽元 09-2209-22 09:17
- 58 1 [红豆股份吧] 冲!继续涨停 多头哥只看多 09-2209-22 09:17
- 86 2 [华峰超纤吧] 817买了你天天跌 会飞的鱼66 09-2209-22 09:17
- 45 0 [德明利吧] 挂的涨停价能卖出去吗? 不知道起个啥名字 09-2209-22 09:17
- 48 0 [上海建工吧] 全仓了,不跌停嘛 股友67x921R556 09-2209-22 09:17
- 53 0 [东土科技吧] 全都涨了,就你没涨! 阿哥阿妹情意长昂 09-2209-22 09:17
- 59 0 [京投发展吧] 低开是百分百 幸福的任昆1 09-2209-22 09:17
- 95 0 [普莱得吧] 普莱得:融资净买入649.11万元,融资余额3825.7 普莱得资讯 09-2209-22 09:17
- 116 0 [蕾奥规划吧] 蕾奥规划:连续3日融资净买入累计1248.92万元( 蕾奥规划资讯 09-2209-22 09:17
- 100 0 [新恒汇吧] 新恒汇:融资净偿还759.44万元,融资余额4.2亿 新恒汇资讯 09-2209-22 09:17
- 108 0 [张小泉吧] 张小泉:连续3日融资净偿还累计810.28万元(09- 张小泉资讯 09-2209-22 09:17
- 81 0 [华蓝集团吧] 华蓝集团:融资净买入189.42万元,融资余额1.49 华蓝集团资讯 09-2209-22 09:17
- 115 0 [新宙邦吧] 新宙邦:连续3日融资净偿还累计1.18亿元(09-19 新宙邦资讯 09-2209-22 09:17
- 124 0 [高新兴吧] 高新兴:连续4日融资净偿还累计7606.07万元(09 高新兴资讯 09-2209-22 09:17
- 100 0 [长川科技吧] 长川科技:融资净偿还3367.35万元,融资余额12. 长川科技资讯 09-2209-22 09:17
- 49 0 [华鹏飞吧] 大跌了,赶紧跑 来过看看 09-2209-22 09:17
- 109 2 [ST创意吧] 不知道明天股票啊能不能卖出去 乐来了9180 09-2209-22 09:17
- 74 1 [海陆重工吧] 是不是有雷?有退市风险? 短中长期持股亏者 09-2209-22 09:17
- 160 3 [王府井吧] 王府井今日大涨,必定涨停,信我点赞! 牛的不是一阵 09-2209-22 09:17
- 658 1 [慧博云通吧] 转发 股友q81212N699 09-2209-22 09:17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别管怎么开都低走是吧 股友1l87836f55 09-2209-22 09:17
- 51 0 [报喜鸟吧] 今天会上5头吗 基民29o591C839 09-2209-22 09:17
- 64 0 [ST复华吧] 停牌怎么没有公告 n1429361265732f7 09-2209-22 09:17
- 111 0 [利欧股份吧] 上证指数 甲宜升 09-2209-22 09:17
- 52 0 [青山纸业吧] 加仓加仓加仓干 qiu11888 09-2209-22 09:17
- 52 0 [首开股份吧] 拉萨团队直接核 南宁二代战神 09-2209-22 09:17
- 66 1 [长安汽车吧] 静等9点25 坚持港股不动摇 09-2209-22 09:17
- 771 8 [友升股份吧] 友升股份明日上市走势预测:开盘价格70-75之间, 昆字学研究员 09-2209-22 09:17
- 129 2 [中国医药吧] 今天一直板,要走的星期五已经被洗下车了 鼓神驾到 09-2209-22 09:17
- 320 2 [中国平安吧] 这种人为制造的下跌趋势瞒不住人。 月月红犇犇 09-2109-22 09:17
- 159 3 [亚世光电吧] 东北人不信神佛,不信因果吗?想到了派林生物也 欣慰的温沁觞 09-1909-22 09:17
- 50 0 [创业慧康吧] 啥情况? 股友W65353X601 09-2209-22 09:17
- 68 0 [中信海直吧] 今天利好还跌的话,真是有雷了 大豌豆113 09-2209-22 09:17
- 63 0 [*ST中基吧] 这票就是一个赌 想去成都 09-2209-22 09:17
- 64 0 [露笑科技吧] 唱跌就是为了进货嘛!我也要进货,我也唱跌 浪费时间00001 09-2209-22 09:17
- 36 0 [天普股份吧] 离谱股份 基民F29dyq 09-2209-22 09:17
- 50 0 [首都在线吧] 终于能来个大涨了 枫火1988 09-2209-22 09:17
- 44 0 [美邦服饰吧] 哈哈哈!加仓好几回!我全收了 稳定的蒋佑超1 09-2209-22 09:17
- 67 1 [美的集团吧] 港股别怂,带头上冲 成熟的潘思源 09-2209-22 09:17
- 316 2 [凯美特气吧] AI选股+量化指标-凯美特气 艾析谷_AI析股 09-1909-22 09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