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9 1 [东华软件吧] 这么多套牢我不信没有分歧 股友50179eU305 09-2209-22 09:20
- 67 2 [新华百货吧] 上周割了,今天能给低吸机会吗? 右边峰618 09-2209-22 09:20
- 146 6 [津投城开吧] 黑子出来说话, 股友r58337 09-2209-22 09:20
- 91 2 [巨轮智能吧] 已经挂单8.9,能成交买入不 紫葡萄葡萄 09-2209-22 09:20
- 202 2 [金浦钛业吧] 高盛,外资从国中水务套现出来又来金浦钛业来套 六千六百点 09-2209-22 09:20
- 229 10 [脑动极光-B吧] 43000股,17.5开始买的,现在成本11.3怎么办 股神到来001 09-2209-22 09:20
- 394 7 [ST银江吧] 10月底前会出现一个20厘米,立贴为证 来福是只喵 09-2109-22 09:20
- 56 0 [卧龙电驱吧] 差不多就可以了,你想一夜之间办完所有事吗 吾心宇宙 09-2209-22 09:20
- 60 0 [黄河旋风吧] 集合竞价不及预期 股友T121022E81 09-2209-22 09:20
- 51 0 [海立股份吧] 完了,踏空了!! 与狼共舞就爱搞钱 09-2209-22 09:20
- 46 0 [和而泰吧] 涨停那岂不是利好兑现,去了就是接盘。 摸鱼妹 09-2209-22 09:20
- 66 0 [XD伟测科吧] 涨停?又骗人! 美丽事 09-2209-22 09:20
- 65 0 [兴森科技吧] 鬼一样的竞价补跌了 股友0K6387007d 09-2209-22 09:20
- 54 0 [*ST金科吧] 涨停,涨停,涨停,今天上1.5 股友gj159 09-2209-22 09:20
- 44 0 [和而泰吧] 试盘涨停就看今天封的死不死 股友22u327l803 09-2209-22 09:20
- 57 1 [华鹏飞吧] 涨海运,懂了吧 明艳夏 09-2209-22 09:20
- 71 1 [宇信科技吧] 今天能不能来个10cm往上? 股友13Z810501t 09-2209-22 09:20
- 176 3 [和嘉控股吧] 这是个什么鸟公司,上至以来一直亏损。完蛋。 托股大王 09-1109-22 09:20
- 63 0 [ST绝味吧] 各位仔细看看虚报内容!这几年门店装修收入未统 万事有余de廉颇 09-2209-22 09:20
- 53 0 [金发科技吧] 全部坑沙!!!全部!!! 股友6332q901l5 09-2209-22 09:20
- 57 0 [杰恩股份吧] 破17了,今天 不亏完不爽 09-2209-22 09:20
- 50 0 [中国船舶吧] 后悔没卖,肠子都悔青了! 健康的肖梦香1 09-2209-22 09:20
- 228 0 [盈康生命吧] 正在直播!央视访谈现场,海尔集团董事局主席周 成熟的龚美波 09-2209-22 09:20
- 51 0 [赢合科技吧] 北门了 hero蓝星 09-2209-22 09:20
- 51 0 [福石控股吧] 好可怕 股友FTSi1P 09-2209-22 09:20
- 184 1 [广东建工吧] 月线级别之大行情,9月底,开始倒计时! 铁軍工作室 09-2209-22 09:20
- 309 9 [股市实战吧] 至于安培龙嘛!我还用再提这个历史嘛!呵呵 都 暑假时光 09-2109-22 09:20
- 54 0 [菜油吧] 这行情真的够 个可坏1 09-2209-22 09:20
- 51 0 [大龙地产吧] 有反复横跳需求! 股友sqx9JU 09-2209-22 09:20
- 58 0 [佳都科技吧] 不会平盘开吧 心细如尘的888 09-2209-22 09:20
- 63 1 [铁矿石吧] 钢厂不把配额外汇转到自己口袋是不会跌的 期货混资 09-2209-22 09:20
- 102 0 [和而泰吧] $和而泰(SZ002402)$ 基民c229716Y79 09-2209-22 09:20
- 50 0 [首开股份吧] 完了 婀娜多姿的叶茜蒙 09-2209-22 09:20
- 235 1 [锡装股份吧] 聚变能源可能改变世界,ITER将用5倍于当今最大 锡装股份股友 09-1709-22 09:20
- 596 0 [永泰能源吧] 那些个一顿狗吹的有什么用东搬西搬各种给自己洗 Vinge 09-2209-22 09:20
- 46 0 [三维通信吧] 等会直接跌停 股友63I1o39580 09-2209-22 09:20
- 46 0 [韵达股份吧] 申通上二十元了 恭喜满腹的龙啸云 09-2209-22 09:20
- 55 0 [华峰超纤吧] 没有跌停开么 不要相信股民赚钱 09-2209-22 09:20
- 58 0 [吉视传媒吧] 的 破釜沉舟小明哥 09-2209-22 09:20
- 53 0 [万通发展吧] 永远拉黑 带你心飞飞 09-2209-22 09:20
- 39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刚才看了下纳指科技的前七大重仓股,市盈率非常 失业后炒股 09-2209-22 09:20
- 124 4 [金卡智能吧] 听说今天跌停 cb7716 09-2209-22 09:20
- 89 0 [华能蒙电吧] 增发后每股收益是不是更差,业绩更差了? ZYR721573576 09-2209-22 09:20
- 67 0 [皓宸医疗吧] 跌停板开盘什么情况? 欣高216 09-2209-22 09:20
- 118 2 [中银证券吧] 不懂就问,这不是双头后的阴跌嘛,谁能告诉我为 kennylee 09-2209-22 09:20
- 139 2 [世昌股份吧] 为什么新能源汽车上要用塑料高压燃油箱? 晨潇19926661 09-2209-22 09:20
- 257 3 [黄金/美元吧] 大家早上好,新的一周祝大家交易顺利!现货黄金 Mr黄hyy2705 09-2209-22 09:20
- 50 0 [华鹏飞吧] 借利好出货,老套路 天边的云aa 09-2209-22 09:20
- 46 0 [和而泰吧] 22进37出了,现在50了 幸运久一点 09-2209-22 09:20
- 52 0 [荣科科技吧] 今天够喝一壶了 从南涨到北 09-2209-22 09:20
- 149 0 [光大中高等级债券A吧] 差不多可以布局了,反弹起来也快,有债的稳妥点 财龙出渊 09-2209-22 09:20
- 54 0 [东土科技吧] 今天危险了,没得救了,做好长线准备吧 好学得榴莲 09-2209-22 09:20
- 54 0 [雷科防务吧] 害人的渣子 股友2V311v6509 09-2209-22 09:20
- 113 1 [韩国KOSPI200吧] 这特么都历史新高? qwweeww 09-1509-22 09:20
- 55 0 [世昌股份吧] 妥妥低开,而且不止低开23个点 越买越涨停 09-2209-22 09:20
- 47 0 [华光源海(已切换)吧] ?? 吉祥广进的任我行 09-2209-22 09:20
- 128 0 [宏力达吧] 证券时报网发的:摩尔线程从A股公司来看,这些直 股友mGNDf3 09-2209-22 09:20
- 82 1 [供销大集吧] 立讯速度买 经得起时间的考验 09-2209-22 09:20
- 197 4 [指南针吧] 今天十个点以上的大阳线 股友123a8826U5 09-2209-22 09:20
- 214 1 [环旭电子吧] 神机认为,明天很大概率跟随立讯一起上涨。 梦若神机V 09-2109-22 09:20
- 44 0 [和而泰吧] 今天幻想开板?做梦吧 百战而归 09-2209-22 09:20
- 59 0 [北方稀土吧] 别跌啦,涨涨吧,成本52.9 股友meloynela 09-2209-22 09:20
- 72 0 [山子高科吧] 观察山子二波? 自由风股友8f7FTT 09-2209-22 09:20
- 902 5 [隆华科技吧] 隆华科技集团的工业换热设备亮相CCTV-1《十四五 老钱庄888888 09-2109-22 09:20
- 364 4 [天沃科技吧] 明天跌的几率高于涨的几率 梦想十八 09-2109-22 09:20
- 67 0 [玉马科技吧] 马字辈中两天涨幅顶别人4天的存在。 股市明天还在 09-2209-22 09:20
- 71 0 [恺英网络吧] 可能还要调整几天,获利的短线高手可快进快出, WFCB 09-2209-22 09:20
- 44 0 [上海建工吧] 跑都跑不掉 幸福bb 09-2209-22 09:20
- 84 1 [水晶光电吧] 卧槽 立讯要一字了吗 买不上立讯快来买水晶 一首凉凉送给主力 09-2209-22 09:20
- 85 2 [康美药业吧] 今天能到2.10 稳健炒股小老弟 09-2209-22 09:20
- 204 2 [ST宏达吧] 3.66买的,何年解套,鹅成了第二个上建爷叔了 红色短线客 09-2109-22 09:20
- 54 0 [广立微吧] 主力大哥!能搞到75吗?我进来帮你看场子…… 火星上的来客 09-2209-22 09:20
- 49 0 [上海建工吧] 我还能抗住5个跌停板!把养老金全部赌上 梦中李神 09-2209-22 09:20
- 126 1 [新莱应材吧] 新莱应材:融资净偿还2500.28万元,融资余额7.0 新莱应材资讯 09-2209-22 09:20
- 112 2 [宝武镁业吧] 宝武镁业:融资净买入192.22万元,融资余额9.16 宝武镁业资讯 09-2209-22 09:20
- 65 0 [航锦科技吧] 没用的烂股 静悄悄的看盘 09-2209-22 09:20
- 55 0 [新易盛吧] 目前倒数第一,龙头股 随风溢香 09-2209-22 09:20
- 67 0 [四川双马吧] 怎么竞价跌停啊 解套真的不玩了 09-2209-22 09:20
- 58 0 [山子高科吧] 到这个时间还能保持平盘的竞价已经很强势了 只买短线强势股 09-2209-22 09:20
- 71 1 [湖北宜化吧] 今天怎么说 我的宜化怎么办 09-2209-22 09:20
- 343 2 [新研股份吧] 可以看到新妍有决心,有信心,要把公司办好,为 鸿元HY 09-2109-22 09:20
- 52 0 [步步高吧] 零售又是全线大跌,我都说了喊你们不要买零售了 甲江水滔滔不绝 09-2209-22 09:20
- 50 0 [信维通信吧] 玛德个费雾,板块全红就你踏马绿 张婷我最爱 09-2209-22 09:20
- 52 0 [林洋能源吧] 你把我恶心到了,早点退市吧 明智的何子轩 09-2209-22 09:20
- 48 0 [太辰光吧] 白高兴了 陈小群主 09-2209-22 09:20
- 53 0 [华信新材吧] 破位了就要到19.12了 断情崖断魂 09-2209-22 09:20
- 56 0 [黄金/美元吧] $黄金/美元(FORPM|XAU)$ 早盘激进参与的3685附 Mr黄hyy2705 09-2209-22 09:20
- 46 0 [卧龙电驱吧] 哭大鼻涕了,好惨 稳当的挺好 09-2209-22 09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