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26 0 [露笑科技吧] 都卖了跑进来一阵狂咬啥人呀,一个个!看热闹不 n619713798473408 09-2009-20 23:52
- 396 5 [恒大物业吧] 空越吠,越是想要筹码,独立思考,逼空就很有意 海拔8点88 09-2009-20 23:52
- 1697 4 [比亚迪股份吧] 16:01来这么一下,白高兴一场又不能卖,没多久 windsying 09-1909-20 23:52
- 208 1 [ST绝味吧] 人气第一什么鬼 二荣的取钱罐 09-2009-20 23:52
- 1212 5 [均胜电子吧] 虽然非常看好这个股,周五只买了点底仓,希望主 镇妖塔 09-2009-20 23:52
- 242 0 [昭衍新药吧] 看大家这么乐观我就放心了,还好清仓了 劝余放下手中沙 09-2009-20 23:52
- 212 0 [ST绝味吧] 隐匿收入这个性质更恶劣你懂得哈哈哈 超时空接触888888 09-2009-20 23:52
- 1184 7 [海量数据吧] $海量数据(SH603138)$ 股科主治 09-2009-20 23:52
- 347 3 [王府井吧] 21的成本!三年了!哪年可以解套? W彩忆纸品包装 09-2009-20 23:52
- 246 1 [万马股份吧] 热度明天不会进前十吧 叁生f 09-2009-20 23:52
- 726 6 [海马汽车吧] 2026年马年是丙午年,属“天河水”,因此是水马 股友67O0660M11 09-2009-20 23:52
- 427 2 [ST思科瑞吧] 才上市三年,股价还有30多,不知道这次会跌多少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9-2009-20 23:52
- 1083 8 [天士力吧] 普优克已经撤回申请,批个鸟。 豪爽大气的蔡言秋 09-2009-20 23:52
- 209 0 [ST绝味吧] 绝味,煌上煌,洽洽,香飘飘。让这些公司上市除 活灵活现的陶楷烽 09-2009-20 23:52
- 263 0 [烽火通信吧] 呐,啊烽仔,如果你出黎选话事人我实撑你嘎! 股友25C57N3688 09-2009-20 23:52
- 210 0 [东方电热吧] 中国东方 牛发发88888888 09-2009-20 23:52
- 1190 2 [福龙马吧] 兄弟们,知道这几个月怎么过的吗 风度翩翩的木木 09-2009-20 23:52
- 336 1 [飞马国际吧] 很多人说这个市值高,但假设GZ控制权入主,转型 n757513457858274 09-2009-20 23:52
- 1021 6 [天通股份吧] 不要造假,天通股份并不持有摩尔线程的股份。没 直心道场 09-2009-20 23:52
- 975 3 [吉视传媒吧] 主力根本没有出逃,跑的都是散户,本来是想反弹 上板玉帝 09-2009-20 23:52
- 1351 17 [海南海药吧] 目前没啥人报名,截至明天下午如果没人报名,就 股海大V 09-2009-20 23:52
- 325 2 [汤臣倍健吧] 绝味鸭脖一样属于消费品,而且逆周期释放情绪和 aiMedicineEnergy 09-2009-20 23:52
- 234 0 [景兴纸业吧] 哈哈哈一帮在那骗自己,太幽默了 基民7c201o0850 09-2009-20 23:52
- 304 0 [智光电气吧] 再跌加仓,一旦粤芯ipo有好消息,就买不进去了 失落的风男 09-2009-20 23:52
- 663 0 [和邦生物吧] 章盟主,也就是章建平,浙江临安人,在A股市场 一言九鼎333 09-2009-20 23:52
- 644 4 [中航西飞吧] 中航成飞以前叫中航电测,中航沈飞以前叫中航黑 Behalf 09-2009-20 23:52
- 292 0 [股市实战吧] 这高位,机构已赚大了,现在机构要撤了,需要散 胡格珲 09-2009-20 23:52
- 215 0 [华胜天成吧] 周一跌停,唉唉 玄一极 09-2009-20 23:51
- 312 12 [索菲亚吧] 跌到13.5我来买套,给机会不 那天你不在 09-1209-20 23:51
- 226 0 [*ST东智吧] 顺势而为吧 自动驾驶元年 09-2009-20 23:51
- 218 1 [ST绝味吧] 热度第一??? 被申通坑了 09-2009-20 23:51
- 261 1 [和而泰吧] 祖训,希望你们必挂山顶,已经几倍,好心人留 股友D98669670f 09-2009-20 23:51
- 316 2 [佳士科技吧] 债权人同意,2000万股可以随时减持。此股已废。 欢乐的魏盈东 09-2009-20 23:51
- 597 0 [百大集团吧] $百大集团(SH600865)$ 股友MV92067632 09-2009-20 23:51
- 204 2 [明星电力吧] 不敢打开证券账号,我知道我已经血亏-20个点了 标致的柯晟丰 09-1909-20 23:51
- 252 0 [工业富联吧] 网商贷准备了50万来补仓,愣是没等到跌好家伙, 那就蒸蒸日上吧 09-2009-20 23:51
- 303 2 [汤姆猫吧] 汤姆猫嘎嘎周五满仓梭哈180万股奥利给期待涨停 股友uysUVB 09-2009-20 23:51
- 204 0 [华胜天成吧] 周一跌停,唉唉唉 玄一极 09-2009-20 23:51
- 935 0 [中际旭创吧] $中际旭创(SZ300308)$ 深圳炒家顺势而为 09-2009-20 23:51
- 696 3 [中信博吧] 就是一个做光伏架子的公司,有什么科技含量?随 苍山覆雪128 09-1909-20 23:51
- 229 0 [中国医药吧] 医药反内卷跟你有关系吗。 站在峰顶的男人 09-2009-20 23:51
- 242 2 [山高控股吧] 12的兄弟姐妹们你们有还在的吗? 股友lT55535262 09-2009-20 23:51
- 244 1 [幸福蓝海吧] 下周一低开再下探3个点就全仓进 苍楠椿 09-2009-20 23:51
- 201 7 [盘龙药业吧] 盘龙药业:陕正德信评报字〔2025〕145号 盘龙药业资讯 09-1909-20 23:51
- 303 5 [露笑科技吧] 难道你们都是韭菜,今天还买这个实在是让人看不 踢加零杀手 09-1909-20 23:51
- 309 3 [合盛硅业吧] 快跑! Sunshine_xm 09-1909-20 23:51
- 169 4 [医疗ETF华宝吧] 这货已经在酝酿大跌了 基民3783623Yo9 09-1809-20 23:51
- 449 1 [福田汽车吧] 请问?贵么司同属的审计会计事务所、服务的绝味 股友IBWB6a 09-2009-20 23:51
- 209 0 [ST绝味吧] 主动退? 白云的蓉澈好帅 09-2009-20 23:51
- 221 0 [卧龙电驱吧] 电机绝对是真的,比所有炒作都真,能源安全,可 逃顶专家9528 09-2009-20 23:51
- 890 8 [骆驼股份吧] 下周一为单阳不破第九日,主力已无法拖延,只能 股友IqkuIW 09-2009-20 23:51
- 968 21 [美邦服饰吧] 美邦国货平替风口来了,这次要飞了,全网都在抵 股友59TqME 09-2009-20 23:51
- 281 1 [元隆雅图吧] QMi是元隆雅图基于OpenAI接口开发的新媒体广告 优秀企业陪跑者 09-2009-20 23:51
- 487 3 [国轩高科吧] 国轩高科:关于公司对外担保进展的公告 国轩高科资讯 09-1909-20 23:51
- 1629 3 [小鹏集团-W吧] 汽车视点丨从智能车到聚合智能“三大件” 千 小鹏集团-W资讯 09-1909-20 23:51
- 662 1 [会稽山吧] 杯中琥珀香,资本暗流涌 陈酿兄 09-2009-20 23:51
- 365 2 [山东矿机吧] $山东矿机(SZ002526)$ 红旗飘飘的太阳 09-1109-20 23:51
- 244 1 [天键股份吧] 问董秘,四季度的重点项目是什么? 奋斗之斯特拉 09-2009-20 23:50
- 327 3 [国光连锁吧] 从技术角度讲M顶了?还是震仓创新高? 财源纳福de杜飞 09-2009-20 23:50
- 272 0 [*ST沐邦吧] 我说一句哈!这个位置我相信各位股友跟我一样都 温和友善的岳妤圆 09-2009-20 23:50
- 443 5 [网宿科技吧] 网缩科技和摩尔线程有关系吗? 热情的山 09-2009-20 23:50
- 339 0 [新疆交建吧] $新疆交建(SZ002941)$ 股友0H79F73783 09-2009-20 23:50
- 783 6 [新易盛吧] 新易盛三季报啥时候出 麦米粉 09-2009-20 23:50
- 1014 0 [王府井吧] $王府井(SH600859)$ 股友MV92067632 09-2009-20 23:50
- 323 3 [云南旅游吧] 我只说三点国庆超长假期政策扶持刺激消费+机器 曲一瓢 09-2009-20 23:50
- 227 0 [北京君正吧] 不求涨多少,但求不阴跌 有趣的张衍慕 09-2009-20 23:50
- 281 0 [中航重机吧] 看均红20压10。5日下行。 放心大胆持有我套在25 股友h7059S8298 09-2009-20 23:50
- 225 0 [东方电热吧] 东方大国 牛发发88888888 09-2009-20 23:50
- 290 2 [星源材质吧] 下周可以涨了,别的票都飞上天了,这票还没动呢 从今天开始牛 09-2009-20 23:50
- 334 2 [科森科技吧] 可惜量能还少了点,这一波左看右看都不会超过30 股友VhZAq7 09-2009-20 23:50
- 343 2 [春光科技吧] 大家一起去权重股拉拉人,把人气拉起来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20 23:50
- 323 3 [骆驼股份吧] 买高了这个股的合理价应该是8.5到10之间的…哎 巴特洛菲 09-2009-20 23:50
- 239 0 [益诺思吧] $益诺思(SH688710)$ 股友0H79F73783 09-2009-20 23:50
- 663 2 [金发科技吧] 这个人很危险,大概率是个托,才注册7个月。 海商路火箭牛 09-2009-20 23:50
- 16238 43 [中际旭创吧] 下周一又得高开了,没在车上的拍断大腿。甲骨文 股友w2555z9080 09-2009-20 23:50
- 964 1 [新易盛吧] $新易盛(SZ300502)$ 薛定谔的股票001 09-2009-20 23:50
- 320 4 [世纪华通吧] 高位出利好,这是要出货了? 深沉的丁元英 09-2009-20 23:50
- 579 3 [万向钱潮吧] 相信自己的判断,别被别人左右,我18号买入凯美 宽容得春兰 09-2009-20 23:50
- 316 2 [鹿山新材吧] 静等周一大跌上车 四维神婆 09-2009-20 23:50
- 270 0 [纳科诺尔(已切换)吧] 等着吧,固态是产业趋势,强逻辑,这个是绕不过 修身养性6661 09-2009-20 23:50
- 233 0 [山子高科吧] 看完帖子笑麻了 股友l8w2383957 09-2009-20 23:50
- 230 0 [美亚光电吧] 收市价20.73,关注有无进场机会 天衣有缝之苍狼 09-2009-20 23:50
- 119 3 [西藏珠峰吧] 主力可以拉升了啊我已经满仓支持你了啊买买买买 胜利在望OK 09-1909-20 23:50
- 251 0 [卓越新能吧] $卓越新能(SH688196)$ 股友0H79F73783 09-2009-20 23:50
- 442 1 [山河智能吧] $山河智能(SZ002097)$ 打盹的猎手 09-2009-20 23:50
- 307 1 [海立股份吧] 说实话!能不能连板全靠主力庄家!对于你来说只 股市渣男涛子 09-2009-20 23:50
- 260 1 [奥飞数据吧] 摩尔线程合作商 股海云端 09-2009-20 23:50
- 35757 271 [金发科技吧] 金发科技(600143)龙虎榜数据(09-19) 金发科技资讯 09-1909-20 23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