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25 3 [索通发展吧] 先站上5日线再说吧,近一周以来相当弱势!macd 独立自主的夏兰 09-1909-20 19:09
- 1470 7 [驰宏锌锗吧] 驰宏锌锗: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半年 驰宏锌锗资讯 09-1909-20 19:09
- 245 3 [三六零吧] 每次人气一高就玩完 冷静的鹰 09-2009-20 19:09
- 331 3 [中国长城吧] 先看66吧 long589 09-2009-20 19:09
- 227 0 [黄河旋风吧] 旋风旋风又炫又疯 到哪必跌 09-2009-20 19:08
- 277 1 [三安光电吧] 前天收盘价买的,昨天2.5个点左右卖的。说一下 飞雪沐沐 09-2009-20 19:08
- 600 0 [中银持续增长混合A吧] 胜宏科技:发行价格248.02元/股定增落地? 股友572I802n29 09-2009-20 19:08
- 463 3 [杉杉股份吧] 预计成交价在12.5左右 神不在湖南嘿嘿嘿 09-2009-20 19:08
- 272 2 [昊创瑞通吧] 多久上市呀 股友762P8137D7 09-2009-20 19:08
- 283 1 [英伟达吧] 国庆前夜:文旅板块已“杀疯”,持股还是持币? 水木研报 09-2009-20 19:08
- 1564 1 [宝光股份吧] 宝光股份(600379)近期股价异动,特别是2025年 股友92E510k639 09-2009-20 19:08
- 5675 18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给大家列举几个北交所重大资产重组案例,让你们 宋词8023 09-1609-20 19:08
- 232 0 [杭电股份吧] 每天给自己强心针一下“不到10月15号,坚决不下 臆经炒股 09-2009-20 19:08
- 235 0 [读者传媒吧] 这算金针探底吗 勇敢的幻山美8 09-2009-20 19:08
- 184 1 [*ST高鸿吧] 不多不少,刚好三十大板,屁股都肿了吧 倒百万 09-2009-20 19:08
- 86 1 [ST云城吧] 今天哪些高手站在山顶了来报个到 抄底被抄家DD 09-1909-20 19:08
- 225 0 [吉华集团吧] 尿不湿都尿湿了! 股友2213N2768i 09-2009-20 19:08
- 775 1 [步步高吧] 7天的托又出来了,所有的跟帖评论也被删除,跟 足智的慎莘 09-2009-20 19:08
- 200 1 [东方电气吧] 占现有中小流通股东便宜的事,他们从来都很踊跃 股友呼吁公正 09-2009-20 19:08
- 216 1 [永和股份吧] 下周怎么说 深谋远虑的任泽哈 09-1909-20 19:08
- 276 4 [艾布鲁吧] 这几天是不是没有催票的了,是不是安静很多了, 想找股票搭子 09-1909-20 19:08
- 956 5 [昊志机电吧] 坚定看多昊志机电,迎接机器人产业黄金时代 日进盈财 09-1609-20 19:08
- 216 0 [和而泰吧] 为前两天的主力点赞:这盘洗得木地说。 蓓蓓营营 09-2009-20 19:08
- 552 0 [省广集团吧] 8.80,8.60,8.40三批建仓,周五正好收在成本上 股友MEF9Jf 09-2009-20 19:08
- 237 0 [汇川技术吧] 汇川实力很好,建议长期持有 专心的陶莉 09-2009-20 19:08
- 1824 24 [省广集团吧] “将按照中国法律要求推进相关工作让TikTok美国 正宗61路 09-2009-20 19:08
- 216 0 [威星智能吧] 大家看看股本股东,没战略进入 老钢牙 09-2009-20 19:08
- 333 1 [常山药业吧] 广东粤语音乐家最喜欢今天收盘价,发发发发。哈 国色天香的傲松9 09-1909-20 19:08
- 282 3 [奥瑞德吧] 这次下跌大致在2.5元附近见底 股友Wn0XE3 09-2009-20 19:08
- 453 4 [海鸥股份吧] 周一包拉,至于封不封板就不好说了 H丶弥合 09-1909-20 19:08
- 211 0 [山高控股吧] 杀猪盘是啥意思 木头姐姐 09-2009-20 19:08
- 180 1 [永和股份吧] 还好下午拉高卖掉了,周一难看 数据为王007 09-1909-20 19:08
- 202 0 [ST绝味吧] 可以准备索赔了 锋轻杨 09-2009-20 19:08
- 243 1 [乐歌股份吧] 人气怎么升了这么多啊,难道周一有好事发生吗? 落子无悔孙大圣 09-2009-20 19:08
- 688 1 [腾龙股份吧] 看看普天系,其实腾龙的走势和散户是没有什么关 勇敢的凌雅禹 09-2009-20 19:08
- 398 7 [吉视传媒吧] 内心来说,我是多么希望你们说的跌停开盘呀,如 要紧的张寒雁1 09-2009-20 19:08
- 213 1 [蔚蓝锂芯吧] 如果大盘是持读震荡向上的,这票其的不用担心 程雨霏 09-2009-20 19:08
- 194 2 [药捷安康-B吧] 利空出尽 坚韧的池茁 09-2009-20 19:08
- 238 3 [国科天成吧] 下周上53 眉清目秀的蔡子轩 09-1909-20 19:08
- 703 7 [退市华嵘吧] 今日两个包流拍,市场担心林某资金面不足无法履 专修嘴欠狗 09-1609-20 19:08
- 316 3 [马应龙吧] 马应龙马接应龙(蛇)最正宗的玄学跨年股 福田郭富城 09-1909-20 19:08
- 212 0 [泛海3吧] 怎么办啊,还能回本吗,求求告诉我 己爆仓四次 09-2009-20 19:07
- 1025 2 [TCL智家吧] 如果大盘能调都调回3000点到3200点,这只股票的 乐于助人阿贵 09-1909-20 19:07
- 243 0 [小商品城吧] 这个只能做减法,越涨越卖! 不追高金额钱30 09-2009-20 19:07
- 215 0 [立讯精密吧] 羡慕 不亏就赚的大A 09-2009-20 19:07
- 272 1 [怡亚通吧] 日线有点恐慌,周线有点突兀,月线正常~你们觉 技术流_菜鸟 09-2009-20 19:07
- 231 1 [万马股份吧] 这热度什么情况 宝磨_磨唧450450 09-2009-20 19:07
- 319 1 [美盈森吧] 不喜欢涨停,慢慢涨多好呢!一来就涨停涨不了多 勇敢的唐熙4 09-2009-20 19:07
- 291 7 [省广集团吧] 完蛋,散户都看多,下周一按跌停闷杀韭菜了 天蚕土豆呃呃呃呃2021 09-2009-20 19:07
- 362 4 [巨轮智能吧] 此股从去年9月到现在己涨近7倍,自己悟吧 股友f1510d5300 09-2009-20 19:07
- 1712 13 [报喜鸟吧] 又又涨停了 股今多少钱 09-2009-20 19:07
- 483 2 [北投科技吧] 广西广电:连续8日融资净买入累计1429.44万元( 北投科技资讯 09-2009-20 19:07
- 1575 3 [中来股份吧] 中来股份:公司目前没有对外投资银行证券公司 中来股份资讯 09-1709-20 19:07
- 227 0 [沃森生物吧] 医保药采反内卷,笑 保住本金B 09-2009-20 19:07
- 221 0 [深中华A吧] 华要股权激励了,奖励给我股票可以吗,无奇不有 股友832m8l8309 09-2009-20 19:07
- 351 7 [三六零吧] 流忙软件国内第一 股海淘金了 09-2009-20 19:07
- 214 2 [三诺生物吧] 如果下星期不修复9.8阳线,那后面还会有新底可 可爱的池婉 09-2009-20 19:07
- 238 0 [海南华铁吧] 吧里消息真真假假,不看好害怕就走吧 我在大A炒粿条 09-2009-20 19:07
- 242 1 [科大讯飞吧] 连涨5天才涨两个多点,转跌的话一天跌没,跑是 股友n935V19306 09-2009-20 19:07
- 374 8 [海南海药吧] 群里有个托叫什么邱处机的,天天睁着眼睛说瞎话 股海大V 09-2009-20 19:07
- 653 5 [神州数码吧] 神州数码与阿里巴巴的合作已形成覆盖云计算、人 Kevin小鱿 09-1209-20 19:07
- 1310 10 [永辉超市吧] 空缺半年后,永辉超市迎来90后CEO!曾担任调改 永辉超市资讯 09-1909-20 19:07
- 209 2 [航天科技吧] 这个什么时候能涨!!! 财神的关门弟子 09-2009-20 19:07
- 325 0 [康哲药业吧] 芦可替尼乳膏的获批为2岁以上特应性皮炎儿童提 清逸淡然 09-2009-20 19:07
- 212 0 [强达电路吧] 跌回60止跌 n723213317736896 09-2009-20 19:07
- 238 1 [中航西飞吧] 西飞是全市场少有的跌多涨少的票,今年牛市大涨 股友68H131w921 09-2009-20 19:07
- 201 2 [东华软件吧] 前10了 股友30kF631522 09-2009-20 19:07
- 271 1 [中国船舶吧] 看此吧从9月18日起,忽然进来了一些专司唱空的 fuguorong5505 09-2009-20 19:07
- 236 0 [岩山科技吧] 生命线破了,诱空!哈哈哈 山人山人 09-2009-20 19:07
- 439 0 [银河磁体吧] 各位股东注意了,近期吧里经常有一些酸苟阴阳我 天行健以不息自强 09-2009-20 19:06
- 2123 20 [怡亚通吧] 风雨过后,见彩虹 捕手9527 09-1909-20 19:06
- 349 3 [浙大网新吧] 赌一把。景兴纸业,听信有宇树gan概念,买2000 基民22r5390i91 09-2009-20 19:06
- 361 2 [脑动极光-B吧] 第一财经5小时前约37秒第一财经从9月20日上午举 基民70y6088d69 09-2009-20 19:06
- 278 1 [申华控股吧] 星期五没敢买,星期一在跌低位买进,准备全仓买 金币元 09-2009-20 19:06
- 290 3 [奥特佳吧] 今天这样大跌,我感觉会不会是被洗出去了 我就是一山君 09-1909-20 19:06
- 602 7 [小米集团-W吧] 卢伟冰回应小米17系列定价:标准版“加量不加价 小米集团-W资讯 09-1909-20 19:06
- 327 11 [粤传媒吧] 今天再不拉我就考虑止损了 专做回踩潜力股 09-1909-20 19:06
- 1277 34 [*ST高鸿吧] 明天100%会涨停10个涨停!大家多买点,不会退市 账户已注销 09-1409-20 19:06
- 938 2 [会通股份吧] 利好,看出了吗 马上赚钱2026 09-1909-20 19:06
- 229 0 [三诺生物吧] 如果财报没有骗我的话,这肯定是一家优质公司 苍天不悔 09-2009-20 19:06
- 149 1 [中粮科技吧] 终于破6,等待5.75 股友6qc9296705 09-1809-20 19:06
- 53 2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选择了“择机抄底” 俊俏的钟定 09-2009-20 19:06
- 515 9 [永辉超市吧] 听说还有很多6块以上的筹码,那我5.25急啥 丁火甲木火旺 09-1909-20 19:06
- 229 0 [麒盛科技吧] 周一大涨了 神机营1 09-2009-20 19:06
- 352 5 [海格通信吧] 群里都在唱多,我就知道下周要继续调整震荡半年 股友2AL5782623 09-2009-20 19:06
- 830 6 [永辉超市吧] “胖改”小组负责人王守诚出任永辉超市CEO 永辉超市资讯 09-1909-20 19:06
- 1097 0 [中银持续增长混合A吧] 胜宏科技:年内股价翻6倍 高管累计套现超20亿元 股友572I802n29 09-2009-20 19:06
- 208 1 [埃斯顿吧] 这家伙逼就是起不来,怎么回事 庄哥带我飞 09-2009-20 19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