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89 10 [绿岛风吧] 绿岛风(301043)龙虎榜数据(09-19) 绿岛风资讯 09-1909-20 23:49
- 260 0 [永兴材料吧] 9.30号矿企最后的时间,如果没有达到要求就直接 博学多才的罗衍慕 09-2009-20 23:49
- 242 0 [晶科能源吧] 这个要是在19到20年上市它的股价肯定不是这个价 卜得刚 09-2009-20 23:49
- 269 2 [立讯精密吧] 一字板没错了 温和友善的袁羽梅 09-2009-20 23:49
- 229 0 [富临精工吧] 这个没有固态电池 沙鼎锅 09-2009-20 23:49
- 1516 18 [焦作万方吧] 分析,有异议者绕道! 风险控制型选手 09-1909-20 23:49
- 248 0 [上海建工吧] 放 斐然民丰地雨秋 09-2009-20 23:49
- 356 0 [景嘉微吧] 这个票,我始终没有放弃,因为军工本来不挣钱, 璀璨星驰 09-2009-20 23:49
- 1830 2 [通威股份吧] 我去,这下有大戏看了,通威好像资本没有协鑫厚 抢钱小能手 09-2009-20 23:49
- 275 0 [包钢股份吧] 垃圾包钢下个礼拜就会跌破二元。 股友vHEP0c 09-2009-20 23:49
- 340 5 [永新光学吧] 请问大盘下跌对光刻机板块算利好吗?现在百分之 热心的ww 09-1909-20 23:49
- 514 7 [卧龙电驱吧] 没有天量下跌你们怕个毛线 凌空6688 09-2009-20 23:48
- 215 2 [阿里巴巴-W吧] 高德加速成长,直接和滴滴打车、大众点评和美团 WinnerTakeAll 09-2009-20 23:48
- 642 2 [天津银行吧] 十年A股IPO长跑未竟 天津银行新班子能否破局? 天津银行资讯 08-2209-20 23:48
- 413 0 [宝盈策略增长混合吧] 新经理牛, 股秦狼 09-2009-20 23:48
- 55 0 [吉视传媒吧] 不忘国耻,好电影值得一观影 最美涨停板 09-2009-20 23:48
- 217 0 [欧菲光吧] $欧菲光(SZ002456)$ 股友0H79F73783 09-2009-20 23:48
- 258 0 [乔治白吧] 抄底的不少啊 随心所愿111 09-2009-20 23:48
- 307 0 [永辉超市吧] .94看到承接,力度不大,目前不看大跌,希望周 基民D5052867T1 09-2009-20 23:48
- 238 0 [法拉第未来吧] 永远吹牛、(0.0001)增发,合股 灰尘狗 09-2009-20 23:48
- 305 6 [ST绝味吧] 105的本什么时候可以解套? 长线拿不住 09-2009-20 23:48
- 297 3 [大众公用吧] 热度一高,星期一但凡你能买到都是坑,屡试不爽 热血的韭菜黄 09-2009-20 23:48
- 163 2 [永杰新材吧] 大盘下影线,也有可能是仙人向下指路。跌了80点 股友fBkmYY 09-0409-20 23:48
- 224 0 [东方甄选吧] 守夜是几个意思 长期主义出奇迹 09-2009-20 23:48
- 248 0 [拓维信息吧] 国庆节前29—30号大涨。 股友yktDAE 09-2009-20 23:48
- 242 0 [普莱得吧] $普莱得(SZ301353)$ 股友0H79F73783 09-2009-20 23:48
- 236 0 [毅昌科技吧] 冲高回落是常态这个票 股友153555D9X6 09-2009-20 23:48
- 229 0 [天通股份吧] 危险了,到处推荐这个股。 股友lMNz495304 09-2009-20 23:48
- 63 0 [天普股份吧] 应打回原形,并予以处罚 股友z2e7905592 09-2009-20 23:48
- 293 0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宝子们终于等来了阳光,周一铁定板了,明天赶紧 我是孙悟空下凡 09-2009-20 23:48
- 277 0 [鹭燕医药吧] 横盘震荡好几年了,大盘涨了一千多点,鹭燕医药 股友dMbOMn 09-2009-20 23:48
- 324 3 [立讯精密吧] 别管真假,炒股就是炒预期,周一肯定都来抢筹 股友72997u50f5 09-2009-20 23:48
- 149 3 [天富能源吧] 周一又开始跌了 weidongyi123 09-2009-20 23:48
- 261 2 [利和兴吧] 机构敢买的要说明好! 头狼出击 09-2009-20 23:48
- 539 0 [晶科能源吧] 我终于知道了他们为什么还在卖了晶科能源IPO前 铁头他爸不唱空 09-2009-20 23:48
- 408 6 [左江5吧] 再无5元左江 骗票喊空眼红嘴多 09-1909-20 23:48
- 226 0 [深天马A吧] 天马本来是有翅膀的,只是在等一次一飞冲天的机 生生不息9999 09-2009-20 23:48
- 568 3 [光大银行吧] 现在5.46%的股息,能承受得了往后三个月阴跌、 诙谐幽默的凌浚霏 09-2009-20 23:48
- 541 1 [中哲精化吧] 杨和荣又增持又减持是什么意思?烦请大佬解释一 股友6kX6586069 09-2009-20 23:48
- 239 2 [和而泰吧] 利好出尽就是利空。 姜一郎1979 09-2009-20 23:48
- 276 1 [ST复华吧] 这票估计真的危险了 我真得是股神 09-2009-20 23:48
- 431 4 [创业黑马吧] 今天,明天,后天。都不会有问询函一一一一一一 领君2323 09-1909-20 23:48
- 281 0 [ST亚光吧] 看见没有?今晚又突发重拳新增4家ST,想想亚光 kb空白 09-2009-20 23:48
- 210 1 [智光电气吧] 这个价钱短期套住也没啥~毕竟题材属于热门 n703813400737922 09-2009-20 23:48
- 241 1 [星辉环材吧] ST星辉 股友XZ09251086 09-2009-20 23:48
- 228 2 [ST绝味吧] 6块买一手做个纪念 ZTgege11 09-2009-20 23:48
- 377 4 [露笑科技吧] 大家都是水鱼股票是人的游戏我炒股总结出来的是 玩A股大神 09-2009-20 23:48
- 213 0 [ST绝味吧] 与社保,腾讯马化腾为伍,共进退 有用的梅峻姣 09-2009-20 23:47
- 257 0 [上海建工吧] 新爷叔,要等10年 YiYi壹亿 09-2009-20 23:47
- 232 0 [东方精工吧] 希望明天收到5日线,n字型就完美了 三郎哥爱炒股 09-2009-20 23:47
- 283 1 [创业慧康吧] 现在好多医院经营非常困难,应收账款会增多,估 韭菜的高度 09-2009-20 23:47
- 622 8 [锦华新材吧] 483w才中100! 红火火火火火huo 09-1709-20 23:47
- 238 0 [富春环保吧] 下周反弹或反转。 时光继续 09-2009-20 23:47
- 234 0 [富瑞特装吧] 周一碰一下年线744,然后看会不会反身向上 一塌糊涂了 09-2009-20 23:47
- 223 0 [超图软件吧] 超图软件暴跌在即 hbpapapa 09-2009-20 23:47
- 194 1 [金禄电子吧] 两次顶被里,回调的杀跌法是凶汗的,主力已经没 梦想与现实的股市 09-1909-20 23:47
- 893 6 [赛微电子吧] 收26.44,差不多4年以来的日线最高收盘价,上次 天荒地老钉子户 09-1909-20 23:47
- 225 0 [中新集团吧] 大股东高管们干啥吃的???没主力,,, 贝尔加湖 09-2009-20 23:47
- 1543 6 [宋城演艺吧] 是这个不 认认真真的张无忌 09-2009-20 23:47
- 600 7 [宋城演艺吧] 我已经清空了,兄弟们好运 东来紫气116 09-2009-20 23:47
- 292 5 [隆平高科吧] 拿了五年。出了 名声显赫一时 09-2009-20 23:47
- 640 4 [华工科技吧] 概念最全,实力最强,科技实力最厉害的科技公司 高端的小米 09-2009-20 23:47
- 343 3 [R信威1吧] 中欧班列一停,会再拿出来挖运河不,中国智慧再 股友9eZ2398897 09-1909-20 23:47
- 219 0 [ST绝味吧] 炒股第一铁律:湖南的上市公司不能碰 顺A风 09-2009-20 23:47
- 364 6 [健帆生物吧] 又跌破23了,择机加仓! 赚钱就是开心 09-2009-20 23:47
- 308 1 [广汇能源吧] 煤炭价格飞涨一个多月了,广汇价格下跌一个多月 汇通四海 09-2009-20 23:47
- 6717 30 [烽火通信吧] 暴叔我多年经验,下周烽火通信要开启九音针精模 账户已注销 09-2009-20 23:47
- 218 2 [骆驼股份吧] 为什么不长呢?因为他是骆驼不是马,如果是马的 震股烁金 09-1909-20 23:47
- 215 0 [福龙马吧] 无人驾驶小马智行 股友361R1P5921 09-2009-20 23:47
- 360 0 [锦华新材吧] 这股真有光刻机概念,风口上的新股啊 股友710V300T03 09-2009-20 23:47
- 229 0 [龙溪股份吧] 散户太多 股友张庭 09-2009-20 23:47
- 361 10 [创业慧康吧] 都没人获利了还继续贱卖砸盘?为什么? 有责任心的付易18 09-1909-20 23:47
- 331 0 [股市实战吧] @龙大美食 花开高雅de长十郎 09-2009-20 23:47
- 246 0 [同方股份吧] 短期内也没人气各板块也没什么拿得出手的东西, 勇敢的烟清文16 09-2009-20 23:47
- 505 1 [奥飞数据吧] 智算龙头 股友6D626G1759 09-2009-20 23:47
- 254 1 [兰生股份吧] 此股过于凶险,庄家恶毒。慎入!!!(个人观点 股友268367O10X 09-2009-20 23:47
- 236 0 [东方钽业吧] 起飞喽。。。 无涯2过客 09-2009-20 23:46
- 976 1 [中国化学吧] $中国化学(SH601117)$ 有耐心的苏沛7 09-2009-20 23:46
- 263 0 [北方稀土吧] 9月周六晚23:46分,无利好。 强势红板 09-2009-20 23:46
- 290 3 [华天科技吧] 啥华天,绝味少报业绩,被st了,我提醒你别玩这 水生万森 09-2009-20 23:46
- 224 2 [ST绝味吧] 还有社保基金在里面 股友e590151Z32 09-2009-20 23:46
- 136 2 [天娱数科吧] 都消停消停吧!那些一个个叫St的不是chun就是一 股友0G275663Y7 09-2009-20 23:46
- 465 8 [卧龙电驱吧] 爽,十个跌停! 股癫乐扬州分乐 09-2009-20 23:46
- 3636 6 [中国电影吧] 目前9.6亿俩个都是中影的还有一个辽宁北方还有 股德猫呢 09-2009-20 23:46
- 987 2 [旷达科技吧] 株洲国资委用现金22.2亿收购旷达股份大股东28% AAA级 09-2009-20 23:46
- 322 0 [长飞光纤吧] 长飞涵盖:芯片碳化硅芯片散热材料,机器人传导 聪明的哈里森 09-2009-20 23:46
- 591 6 [东华软件吧] 5板 但求能回本 09-2009-20 23:46
- 231 1 [光启技术吧] 每一只牛股,都有一堆垃圾狗在叫。无论如何原因 天天开心387 09-2009-20 23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