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67 2 [阳光电源吧] 剧本写好了,周一跌8个,周二开盘下杀收回来震 六一下路 09-1909-19 16:46
- 162 1 [股市实战吧] 买了000627的股民打12386投诉,上市公司这样操 自在的郝柔晨 09-1909-19 16:46
- 167 0 [贵研铂业吧] 盘子小,主力弱,牛市后期还不错 股友IqkuIW 09-1909-19 16:46
- 210 1 [兖矿能源吧] 这是疯了吗 少许玫瑰盐 09-1909-19 16:46
- 162 0 [融创中国吧] 从已经掌握的情况看,此祸害不只有一个账号,而 百倍之约 09-1909-19 16:46
- 156 0 [上证指数吧] @景旺电子这家公司好像出了什么事,平均有点炸 小偷摸金 09-1909-19 16:46
- 739 2 [财经评论吧] 迈威生物:9MW0813注射液上市许可申请获得受理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909-19 16:46
- 404 3 [经纬辉开吧] 这两天的筹码峰都顶到了,下周会怎样? 勤奋的乔烨12 09-1909-19 16:46
- 178 3 [爱朋医疗吧] 割完清仓 股友00756R8Y81 09-1909-19 16:46
- 615 0 [铭利达吧] 首先我们先说一下大盘,其次说一下散户现状,最 顶级游资社长 09-1909-19 16:46
- 385 3 [神剑股份吧] 这股就是靠题材撑着,业绩实在一般,大家都在幻 HX6Q53R 09-1809-19 16:46
- 189 0 [财经评论吧] 日本央行为最早四季度加息铺平道路 美元兑日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909-19 16:46
- 181 0 [财经评论吧] 【环球财经】日本央行维持利率不变 两位委员支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909-19 16:46
- 183 0 [申能股份吧] 每次跌的不多 n947213406736712 09-1909-19 16:46
- 331 0 [中马传动吧] 没有就是有炒股,炒预期,现在没有,又不是代表 娇怡媛 09-1909-19 16:46
- 167 0 [亚太药业吧] 获利比例0.22%,笑死了。 日进腾达的蔡文姬 09-1909-19 16:46
- 104 0 [华安医药生物股票发起式C吧] 看来要出最大回撤了 股友w161i66175 09-1909-19 16:46
- 211 2 [沙河股份吧] 为啥涨停啊,稀里糊涂买进来就涨停了 J韭菜的自我修养 09-1909-19 16:46
- 213 1 [天府文旅吧] 哎只能等周末川超热度了,有没有参与是另外一回 好绝望 09-1909-19 16:46
- 183 1 [江苏国泰吧] 这个票拿着,不要去看它,当它是金子 tlb461119 09-1909-19 16:46
- 206 2 [创世纪吧] 这是要写一个M字吗 三千若水 09-1909-19 16:46
- 90 1 [云煤能源吧] 加就完了 吃饭了吗_123 09-1809-19 16:46
- 143 0 [港股通创新药吧] LJ创新药,每天都复刻这样的操作,以后散户都不 云露_老魔 09-1909-19 16:46
- 114 2 [中国软件国际吧] 地道的华为股在港股不受欢迎啊… 股友q9g9817620 09-1909-19 16:46
- 186 1 [寒锐钴业吧] 今天腾远真坚挺啊 侠骨的储茗 09-1909-19 16:46
- 651 2 [露笑科技吧] $露笑科技(SZ002617)$ 弄巧成拙地军师 09-1909-19 16:46
- 313 1 [四方精创吧] 这庄很牛,忽悠套住了一批,关键这是个靠忽悠的 股友698y63T170 09-1909-19 16:46
- 200 3 [ST棕榈吧] 山子的主力才是牛,拉直线 妍妍妍妍妍妍 09-1909-19 16:46
- 163 0 [华映科技吧] 从买了这个隔天差五的大宗交易别的都是几个涨停 股友2735R2Y921 09-1909-19 16:46
- 183 2 [中国电影吧] 我真是人才,水下8个点卖,我以为他能跌停,跌 摩登之小天使 09-1909-19 16:46
- 415 6 [海立股份吧] 今天还没有人发,我先来,今晚出停牌公告,星期 如烟逝水0398 09-1909-19 16:46
- 681 15 [上海电力吧] 什么时候停牌啊。我撑不住了,兄弟们 拒绝网暴从我做起 09-1909-19 16:46
- 227 0 [大北农吧] 业绩基本符合预期,未来走势应该会跟上,目前明 大树底下好睡觉 09-1909-19 16:46
- 218 1 [盛和资源吧] 这尾盘砸一下是几个意思 我要的自由A 09-1909-19 16:46
- 226 0 [XD建发股吧] $建发股份(SH600153)$$片仔癀(SH600436)$ 勇敢坚毅的严婧旻 09-1909-19 16:46
- 169 0 [欧菲光吧] 炒的是脸书的AI眼睛跟华为的散热技术 懒人要多喝开水 09-1909-19 16:46
- 155 0 [苏豪汇鸿吧] 2块8附近等着 坤小龙5415 09-1909-19 16:46
- 177 2 [大众公用吧] 穷苦鬼们,不要说宇机器人了,图片删了,今天宇 精通印钱 09-1909-19 16:46
- 342 7 [特发信息吧] 怎么办?一不小心又赢麻了,真的有点不好意思, 狂妄的麻雀 09-1909-19 16:46
- 219 0 [中科曙光吧] 预期周一震荡向上 股友766K6R0979 09-1909-19 16:46
- 134 1 [燕东微吧] 10日线附近介入,希望别打我脸 股友2y83057O69 09-1909-19 16:46
- 154 0 [比亚迪吧] 你好意思跌?叫我拉升洗! 老虎158 09-1909-19 16:46
- 182 0 [我爱我家吧] 如果没有砸总,今天应该和万科一样 道不尽无量佛 09-1909-19 16:46
- 140 0 [卧龙电驱吧] 今天估计全是拉萨天团 基民390386Q93q 09-1909-19 16:46
- 174 0 [永泰能源吧] 通完话以后,不受任何因素影响。请系好安全带。 股友371y1N3269 09-1909-19 16:46
- 270 2 [陆家嘴吧] 万科今天涨了,上海第一套房免征房产税,拉消费 股友AzPbjk 09-1909-19 16:46
- 250 3 [光大嘉宝吧] 资金不认可的票 艾森哥 09-1909-19 16:46
- 154 3 [金龙机电吧] 下午跌停目标3.9 巨朝王 09-1909-19 16:46
- 94 1 [四会富仕吧] 光模块天天涨。这货怎么天天跌? 百战百胜小股神 09-1909-19 16:46
- 147 0 [南方中证机器人ETF发起联接C吧] 都在买小规模得广告基,却不知老三家已经悄悄翻 大头不怕下雨 09-1909-19 16:46
- 160 0 [锐奇股份吧] 往死里砸 龙头一生 09-1909-19 16:46
- 248 3 [佳电股份吧] 现在好了。。跟卧龙孙公司一个级别。。卧龙新成 溜达溜达随便看看 09-1909-19 16:46
- 545 2 [锦华新材吧] 浙江巨化股份上市20余年,复权后股价上涨100倍 钱小多多 09-1909-19 16:46
- 496 9 [高澜股份吧] 明天的承接很重要,补跌是基本上要被补跌了的, poly907 09-1809-19 16:46
- 171 0 [国科微吧] 市场就是这样,涨多了歇一歇很正常。看看科创10 合家欢乐753 09-1809-19 16:46
- 192 0 [宝新能源吧] 实控人是进是出还没定论,还有许多问题没暴露, n7220138029587285604 09-1909-19 16:46
- 44 0 [25川金01吧] 243770:2025年度四川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信用 25川金01资讯 09-1909-19 16:46
- 547 0 [罗曼股份吧] 上海国际光影节,罗曼英国子公司的呈现技术秀一 瑜贝小 09-1909-19 16:46
- 139 0 [上海建工吧] 等爷叔90岁再解套了 独爱老窖 09-1909-19 16:46
- 165 0 [股市实战吧] 昨日,美联储预防式降息25BP,利好权益资产,尤 邪道不歪 09-1909-19 16:46
- 213 0 [齐心集团吧] 今天进来了2万股稍微试一下,看这样子有点跌不 sunsoft 09-1909-19 16:46
- 186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十字星 伽隆珠宝 09-1909-19 16:46
- 94 0 [力龙信息吧] 力龙信息:权益变动报告书 力龙信息资讯 09-1909-19 16:46
- 79 0 [河南电气吧] 河南电气:关于向银行申请贷款的公告 河南电气资讯 09-1909-19 16:46
- 119 0 [人人游戏吧] 人人游戏:第四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人人游戏资讯 09-1909-19 16:46
- 117 0 [人人游戏吧] 人人游戏:高级管理人员任命公告 人人游戏资讯 09-1909-19 16:46
- 90 0 [基金动态吧] 半导体板块最强实锤!华泰这只周涨7.69%月13.54 期待暴富呀 09-1909-19 16:46
- 165 0 [洪涛3吧] 下周一不奢求涨,希望能15横盘,坚持就是胜利, DTor 09-1909-19 16:46
- 359 2 [青山纸业吧] 这图还挺像8.19之前的吉视传媒 海花222 09-1909-19 16:46
- 209 0 [奥美森吧] 200多元利息对5000多元利润 n720613678890066 09-1909-19 16:46
- 464 5 [报喜鸟吧] 熟悉报喜鸟的老股民都知道报喜鸟有个雅号叫“周 三石戏鸟 09-1809-19 16:46
- 147 0 [迈瑞医疗吧] 一大堆机器人又出来了 股友05r6d12367 09-1909-19 16:46
- 152 0 [蜜雪集团吧] 大熊股。。。 小韭菜的抓钱手 09-1909-19 16:46
- 168 0 [安记食品吧] 真没有理由跌一个星期啊,大盘不好跌,大盘好也 股友E9513c3075 09-1909-19 16:46
- 165 0 [印度孟买SENSEX吧] v起来 绿色能源 09-1909-19 16:46
- 170 0 [中信金属吧] 二十四周以来涨跌幅20%。算涨过吗?!还唧唧歪 土尧土角 09-1909-19 16:46
- 330 0 [艾迪精密吧] 艾迪精密:艾迪精密关于非独立董事辞任暨选举职 艾迪精密资讯 09-1909-19 16:46
- 379 0 [艾迪精密吧] 艾迪精密:艾迪精密关于召开2025年半年度业绩说 艾迪精密资讯 09-1909-19 16:46
- 230 3 [飞马国际吧] 没有蛇猫榜吗 今后只买龙头 09-1909-19 16:46
- 332 3 [上海建工吧] 短期看到10元。趴窝。 默默趴窝等待风口 09-1909-19 16:46
- 210 3 [一致魔芋(已切换)吧] 1400股,亏8个点了。 peng椰霖财运亨通 09-1909-19 16:46
- 301 5 [晓程科技吧] 咋天24.3买了三千股,上午25卖掉了,刚才24.7又 我是短线王 09-1909-19 16:46
- 351 2 [中装转2吧] 这个到时赎回是112元一张吧。 基民15U6a06111 09-1909-19 16:46
- 271 5 [龙图光罩吧] 国内自主可控,头部第三方半导体掩膜制造商下一 三色九天 09-1909-19 16:46
- 339 12 [济高发展吧] 以为今天是小探却来了大探见底,明天涨! 原ENDDNE 09-1809-19 16:46
- 239 1 [NYMEX原油吧] 真稳定啊,两个月稳定63左右 一只十斤饼 09-1909-19 16:46
- 302 1 [利欧股份吧] 明明就大盘问题,你们偏要那么多分析。金发卧龙 重生待大A初恋 09-1909-19 16:46
- 152 1 [东通退吧] 开盘走的。无语死了。。。再也不碰ST了。再碰剁 悟道25年11月6日 09-1909-19 16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