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1 0 [京东健康吧] 港股医疗底部位置,弹性也大,做点港股医疗ETF( 爱吃糖葫芦的允儿 09-1909-19 14:28
- 130 0 [华胜天成吧] …… 有自制力的郝严2 09-1909-19 14:28
- 153 1 [士兰微吧] 加油,国之重器。 淡定姐姐 09-1909-19 14:28
- 130 1 [寒武纪吧] 泡沫就是泡沫,还如此巨大 玲珑剔透的康卓婷 09-1909-19 14:28
- 200 3 [汽轮科技吧] 无量下杀,开始进货。 罗非鱼头 09-1909-19 14:28
- 149 1 [纯碱吧] 纯碱这一波在20附近还是有些忧虑,并且结合玻璃 时间复利研修班 09-1909-19 14:28
- 96 2 [赛微电子吧] 不甘心呀!买呀,大家一起买,逢低坚决买,老乡 专业专注专心973 09-1909-19 14:28
- 318 9 [中巨芯-U吧] 蠢蠢欲动很想买 林火火火火 09-1909-19 14:28
- 135 0 [国轩高科吧] 这庄这恶心 股友1F00578N16 09-1909-19 14:28
- 139 0 [我爱我家吧] 收上315高看你一眼~ Acolamatata 09-1909-19 14:28
- 131 0 [领益智造吧] 这家伙今天有气无力,有点可怜 股友9V755522k0 09-1909-19 14:28
- 135 0 [万马股份吧] 万马奔腾不应该就这样呀 倒插门 09-1909-19 14:28
- 143 0 [广汽集团吧] 大盘翻红,你还是绿的,别家跌你肯定跟,但人家 大发亨通的张三丰 09-1909-19 14:28
- 186 1 [三江购物吧] 中午进来了4000w不可能都是散户买进来的吧还在 股友3R5818z607 09-1909-19 14:28
- 241 1 [宁波华翔吧] 上午清了,亏个手续费。下午再看,应该留着的。 灵动的小韭花 09-1909-19 14:28
- 144 4 [*ST金科吧] 1.41到了成交35万手的时候,金科还没有跌破1.40 西若 09-1909-19 14:28
- 123 0 [山子高科吧] 抛压太大了,带不动 股友3053d7T621 09-1909-19 14:28
- 135 0 [香江控股吧] 大龙回封了 跟随市场周期 09-1909-19 14:28
- 130 0 [天和磁材吧] 板块第一,倒数的 多财暴富得丁春秋 09-1909-19 14:28
- 135 0 [天风证券吧] 熬不住了兄弟们,我撤退了 大发成章的陈家洛 09-1909-19 14:28
- 131 0 [永泰能源吧] 谁吃了十万手,刚刚 股友10609RV162 09-1909-19 14:28
- 172 0 [汉桑科技吧] 低位启动的到底不一样,很硬,也很笃实够劲儿 灯塔决策 09-1909-19 14:28
- 139 0 [多点数智吧] 虽说没在最高点卖掉,但是今天感恩庄家了,起码 我家有头牛 09-1909-19 14:28
- 158 0 [山西证券吧] 呼叫万手哥 股友qeFzcf 09-1909-19 14:28
- 145 0 [峨眉山A吧] 你咋能这么弱呢? 善于倾听得宙斯 09-1909-19 14:28
- 151 0 [股指期货吧] 黑色星期四,红色星期五 牛哪去啦 09-1909-19 14:28
- 174 0 [中国铝业吧] 港股中铝升势劲 xcc1969139 09-1909-19 14:28
- 128 0 [中国电影吧] 能跑的抓紧跑,别幻想 乐于助人的舒灏10 09-1909-19 14:28
- 129 0 [步步高吧] 下周一低开2点 股友06059Pd877 09-1909-19 14:28
- 129 0 [欧菲光吧] 没用。 踏实de多洛莉丝 09-1909-19 14:28
- 160 1 [国机汽车吧] 宣告试盘失败彻底完犊子 悠闲虎 09-1909-19 14:28
- 157 1 [四川美丰吧] 十头牛都拉不回来了! 股友x1q5263260 09-1909-19 14:28
- 201 3 [中创智领吧] 千万别涨停,千万别涨停。走趋势,慢牛,不停地 n1436149179c3eb75279 09-1909-19 14:28
- 135 1 [景兴转债吧] 快到跌停价了,半仓等着,等下周做几天T肯定可 手套侠 09-1909-19 14:28
- 1010 7 [朗科科技吧] 以前没人理的东西,都卖了5000单了,只能说公司 盆满高雅de燕十三 09-1809-19 14:28
- 133 0 [ST人福吧] 只盼下周阳线了 股友ktvakq 09-1909-19 14:28
- 139 0 [国盛证券吧] 这砸中一个多月内,大部分时间是6滴 股友6a352o0755 09-1909-19 14:28
- 134 0 [长飞光纤吧] 还能入吗 鸡蛋不爱黄女士 09-1909-19 14:28
- 147 0 [华懋科技吧] 你在等什么啊 心静自然能赚钱 09-1909-19 14:28
- 119 0 [上证指数吧] 槽,又拉红了,其他股跌惨了! 新9527 09-1909-19 14:28
- 434 2 [中际旭创吧] 营销号都不出来唱空了,搞的这段时间都在震荡调 营消号好可爱 09-1909-19 14:28
- 160 1 [卫星化学吧] 这货好像没有拉尾盘的基因 天予不取反受其殃 09-1909-19 14:28
- 1231 2 [财经评论吧] 9月19日14点快评:市场午后震荡回落 短线情绪有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909-19 14:28
- 138 1 [金山软件吧] 雷军成了企业家的反面教材 有为法梦幻泡影 09-1909-19 14:28
- 134 0 [宋城演艺吧] 通道痛快的打开了 宁静致远0021 09-1909-19 14:28
- 141 0 [亚玛顿吧] 我跑了,垃圾 股友M61701350t 09-1909-19 14:28
- 150 1 [供销大集吧] 不是说振兴消费。不是说拉低价。不是说供销可以 炭烧肘子 09-1909-19 14:28
- 166 2 [*ST沐邦吧] 懂的人就知道最快要到明年4月才有可能退 股友cLMapG 09-1909-19 14:28
- 145 1 [XD江南水吧] 坐稳了马上起飞 股友70627c83x3 09-1909-19 14:28
- 240 4 [牧原股份吧] 二师兄,不过节了吗? 红尘騳骉 09-1909-19 14:28
- 163 0 [欧亚集团吧] 欧亚的三个千亿目标啥时候实现,董事长老了没时 金毛狮王人乐 09-1909-19 14:28
- 151 5 [赛微电子吧] 强攻28.24 越来越有钱A12 09-1909-19 14:28
- 115 1 [华发股份吧] 再也不用去哈尔滨看冰雪大世界了,北方大白菜 大A股小渔民 09-1909-19 14:28
- 114 5 [吉视传媒吧] 盘中富贵,收盘还是跌停 淘气的阿紫 09-1909-19 14:28
- 154 0 [海马汽车吧] 不涨停其实好,这玩意半年以来,只要涨停后是低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4:28
- 149 0 [卫星化学吧] 躺平了,没有子弹了 仪态万千的狂澜8 09-1909-19 14:28
- 133 0 [香江控股吧] 山子反包了,你加油 灵动机敏的揽月亭 09-1909-19 14:28
- 143 0 [中国卫星吧] 收在哪也没意义,还是太弱 纯真善良的祝柏 09-1909-19 14:28
- 116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连涨11天太厉害了!$华泰柏瑞东南亚科技ETF发起 木头草根 09-1909-19 14:28
- 447 2 [龙蟠科技吧] 加油 米糕粥 09-1909-19 14:28
- 167 2 [XD*ST网吧] 给个涨停 挑战5万到30万 09-1909-19 14:28
- 144 2 [北京君正吧] 大股东砸盘,保H股上市,这谁有着。 启明星0011342 09-1909-19 14:28
- 139 1 [金浦钛业吧] 如果创新低,将引来恐慌性抛盘。 只卖涨停板 09-1909-19 14:28
- 163 6 [迈瑞医疗吧] 周线月线压力位,慢慢磨吧,长持无所谓的 羊羊ovo 09-1909-19 14:28
- 133 1 [伊之密吧] 董秘急了? 手搓5纳米 09-1909-19 14:28
- 805 5 [光启技术吧] 我实在想不明白。上市公司法人股,发起价格1元 股海浪浪 09-1909-19 14:28
- 107 1 [淀粉吧] 不玩了,走了,这个走势,头发熬白了也赚不到钱 科兰黎 09-1809-19 14:28
- 89 3 [焦煤吧] 大家不要狂,空头主力国家队,主力决定价格,时 简单随心顺其自然 09-1709-19 14:28
- 127 0 [永泰能源吧] 分分钟下班,为啥还要等嘞 神来之笔福气 09-1909-19 14:28
- 115 0 [基金动态吧] 我觉得易方达全球科技基金值得关注 省吃俭用理财弟 09-1909-19 14:28
- 86 0 [信澳周期动力混合A吧] 看好后续走势冲一波,下周来波连涨哈 月若曦 09-1909-19 14:28
- 146 0 [中国建筑吧] 至少要收回一半吧 辰彦2627 09-1909-19 14:28
- 156 0 [国星光电吧] 这真是一个啦急 ghjklafffff 09-1909-19 14:28
- 121 0 [景兴纸业吧] 我跌停,报社编辑欢迎来稿!!! ah东风压倒西风 09-1909-19 14:28
- 121 0 [山高控股吧] 怎么下跌?怎么涨回来 检验合格 09-1909-19 14:28
- 135 0 [美诺华吧] 不如跌透一点, 股友以玩为主 09-1909-19 14:28
- 37 0 [30年国债ETF博时吧] 债券跌出了股票的走势,真服了你了 Elite韭王之王 09-1909-19 14:28
- 142 0 [大东南吧] 大盘红也跌 哆啰A梦一 09-1909-19 14:28
- 152 0 [炬华科技吧] 2.30开干打算 亚图设计0980 09-1909-19 14:28
- 142 0 [五洲交通吧] 尾盘能红吗? 翡翠亨通地波塞西 09-1909-19 14:28
- 757 10 [陕西煤业吧] 今天有个大佬说陕煤是下降通道,预测将震荡下行 坦然的爱妮梦 09-1909-19 14:28
- 129 0 [恒生电子吧] 弱到反弹力度都没 股友3lMnZH 09-1909-19 14:28
- 139 0 [线上线下吧] 200手300手的卖单是韭菜的吗 股友X2OFTR 09-1909-19 14:28
- 145 0 [永泰能源吧] 我现在去洗个澡,等我洗完澡回来,我要看到你封 心细如尘的魏莉 09-1909-19 14:28
- 160 0 [中超控股吧] 别说了!四连胜来了 炒股真的很容易 09-1909-19 14:28
- 42 0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大顶 木123易7946 09-1909-19 14:28
- 124 0 [山子高科吧] 永泰能源拉了 情迷巴萨罗那 09-1909-19 14:28
- 129 0 [ST豆神吧] 就等你一个回调,我好在把子弹打进去 梅子红乐 09-1909-19 14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