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1 0 [宏工科技吧] 是不是要变垃圾了 知足常乐0k0621 09-1909-19 14:26
- 133 0 [欧菲光吧] 看样子回封有难度 品正西琛 09-1909-19 14:26
- 146 0 [华鼎股份吧] 4.33元装bi 看多的N个理由 09-1909-19 14:26
- 132 0 [永泰能源吧] 天量底部成交,谁买的?不会是散户! hjjtlzc2018 09-1909-19 14:26
- 123 0 [山子高科吧] 冲了 股友9E73X20591 09-1909-19 14:26
- 140 0 [山子高科吧] 没想到啊,既然有惊喜 守到底就是胜利 09-1909-19 14:26
- 156 0 [瑞纳智能吧] 毫无理由的跌,下周一我来抄底买回 股友09367TB721 09-1909-19 14:26
- 159 0 [我爱我家吧] 砸了2.58e,拉了1.36e。看来套了不少人。 Acolamatata 09-1909-19 14:26
- 87 0 [华宝纳斯达克精选股票发起式(QDII)A吧] 牛市氛围浓厚,AI和消费电子板块表现突出,西藏 韬韬财神 09-1909-19 14:26
- 175 1 [若羽臣吧] 我怎么记得上次看见它还是60多块钱,怎么现在跌 韭菜花炒饭 09-1909-19 14:26
- 131 1 [云南旅游吧] 这是炒机器人呢 别说那些没用的 09-1909-19 14:26
- 143 1 [ST沈化吧] 看来顾老板在这里也会成为下一个“上海爷叔” 明天或许会更好 09-1909-19 14:26
- 303 2 [维科技术吧] 没有走出来趋势的股票就不要猜测后续的走势了, 股友c17O263977 09-1909-19 14:26
- 132 0 [深科技吧] 接下来一路回调到退市, 我在万泰当韭菜 09-1909-19 14:26
- 149 0 [华胜天成吧] 大盘拉红了。这币直接往下按!!!!!!!!! 立马起飞 09-1909-19 14:26
- 121 0 [山子高科吧] 刚3.8卖的 股友7rP7195706 09-1909-19 14:26
- 130 0 [深证成指吧] 恿是干不了大事的,,就得满仓干它。。 龍腾飞 09-1909-19 14:26
- 128 0 [天普股份吧] 到头了,别去接飞刀。 基民02753mF632 09-1909-19 14:26
- 127 0 [山高控股吧] 空头要回补筹码 只买题材股46461 09-1909-19 14:26
- 142 0 [三维通信吧] 开工了! 沉稳的独狼 09-1909-19 14:26
- 140 0 [首创证券吧] 都等着周一底呢助理 股友G780g05339 09-1909-19 14:26
- 144 0 [襄阳轴承吧] 周线四连跌真的牛 每天涨不停523 09-1909-19 14:26
- 154 0 [黄金/美元吧] 来了老铁们,依旧是开门红来了,前面布局的空54 Y一瑶AHrzy411 09-1909-19 14:26
- 149 0 [一脉阳光吧] 不想抬轿子,盲猜大概率是筹码没吃够,又不想深 股友sLXuvU 09-1909-19 14:26
- 55 0 [医疗器械ETF永赢吧] 这个票条件单,544进,563走,来回运货 有魄力的顾齐13 09-1909-19 14:26
- 175 0 [众应3吧] 以前早盘一直红,尾盘会砸绿。今天又挂了0.09, 股友001Z9313X5 09-1909-19 14:26
- 35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今天3巫日啊,韭菜不知道还在冲,大资金还不获 waiting4 09-1909-19 14:26
- 158 0 [北陆药业吧] 今年以来,已经快翻倍。这个股炒的严重投资,最 Richli 09-1909-19 14:26
- 78 2 [ST绝味吧] 欢迎加入绝味食品大家庭!我们在这里将要共同度 梦回风徐来 09-1809-19 14:26
- 145 0 [*ST南置吧] 基本面重大拐点已现,长期投资价值凸显。 大美青海668 09-1909-19 14:26
- 151 0 [亿纬锂能吧] 装什么,国轩没动,你敢动吗 大明星乐瑶 09-1909-19 14:26
- 134 0 [卧龙电驱吧] 下周一还有一个地板 点石大展的说不得 09-1909-19 14:26
- 128 0 [天普股份吧] 见过任性的,没见过这么任性的 股友58cxgs 09-1909-19 14:26
- 135 0 [利和兴吧] 利和兴惨遭量化收割 年年钵满de诸葛亮 09-1909-19 14:26
- 152 0 [欧菲光吧] 2点半后大几率会再度尝试封板看看还有神经病砸 乔粑粑 09-1909-19 14:26
- 139 1 [香港宽频吧] 加油买,昨天晚上唱多的。我早上出了。最喜欢你 风来问 09-1909-19 14:26
- 203 3 [中毅达吧] 一卖就立马不跌了11.63,好假!!! 野火V 09-1909-19 14:26
- 173 6 [福星股份吧] 人寿兄别拉黑我啊,咱们唠唠嘛,不直播验证你了 能好起来吗 09-1909-19 14:26
- 146 0 [尤洛卡吧] 我是回本无望了,祝你们幸福 股友2990T255G8 09-1909-19 14:26
- 129 0 [景兴纸业吧] 来接点 O000A 09-1909-19 14:26
- 151 0 [京东方A吧] 再过一个月应该能和字母歌同价了 pipi94 09-1909-19 14:26
- 123 0 [山子高科吧] 小单拉满,冲啊 早盘10mins之神 09-1909-19 14:26
- 140 0 [蓝海华腾吧] 清仓了,休息休息吧! 宁波三钱 09-1909-19 14:26
- 169 1 [潍柴重机吧] 怎么回事,17号46.5买的 股友G2m1007285 09-1909-19 14:26
- 148 1 [沃尔核材吧] 走了,背后主力穷庄,恶庄 知止而能定 09-1909-19 14:26
- 167 5 [凯龙高科吧] 兄弟别洗了给个机会翻个红筹码立马给你 股友32m8y50726 09-1909-19 14:26
- 766 2 [股市实战吧] 这波真香啊,终于快回本了,等一年了 一股清流呗 09-1909-19 14:26
- 639 7 [海南华铁吧] 我真佛了 股友R2tMnM 09-1809-19 14:26
- 130 0 [天普股份吧] 套钱想跑路的公司!亏损公司自己的孩子都不要的 如日方升鸿运当头 09-1909-19 14:26
- 136 0 [陕西华达吧] 创业板到顶了 椰风的束簃 09-1909-19 14:26
- 126 0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,山子,咱别拉了 周密的魏港 09-1909-19 14:26
- 152 0 [中航成飞吧] 成都的柚子朋友们,来啊 一品红MM东方 09-1909-19 14:26
- 110 0 [易方达先锋成长混合A吧] CPO重拾涨势 金鸡喔喔鸣 09-1909-19 14:26
- 156 0 [百傲化学吧] 别低调了。拉上去吧。 小散逆袭之招财 09-1909-19 14:26
- 160 0 [ST信源吧] 近期海外发展势头火热!你卖多少,我买多少! 正义之眼 09-1909-19 14:26
- 139 0 [日上集团吧] 神仙票 小白jiucai 09-1909-19 14:26
- 300 0 [天健集团吧] 天健湾时代府预计2025年9月底开放营销中心和样 方圆正红 09-1909-19 14:26
- 149 1 [天府文旅吧] 桂林旅游也涨停了,你这死样子给谁看 股友11612l719z 09-1909-19 14:26
- 133 3 [旅游ETF富国吧] 7.61到不了了,9万的压力 张即蒿 09-1909-19 14:26
- 52 1 [常山北明吧] 为什么天天跌停了 堆金亨通得叶孤城 09-1909-19 14:26
- 291 3 [同洲电子吧] 谁知道他走的啥概念,告诉我一下,是储能吗 爱众小牛马 09-1909-19 14:26
- 138 0 [上海贝岭吧] 白日做梦也不可能翻红的票。放弃争扎 赢赢轩 09-1909-19 14:26
- 141 0 [百联股份吧] 上海神货 量化不人道 09-1909-19 14:26
- 145 0 [德邦股份吧] 跌无可跌,补仓都没机会 冰与火的洗礼 09-1909-19 14:26
- 126 0 [脑动极光-B吧] 这种无量拉升就是骗筹码跟上的 蛇王闯大A 09-1909-19 14:26
- 137 0 [恒宝股份吧] 尾盘能守住负6个点就谢天谢地了 股友2l9629N868 09-1909-19 14:26
- 149 1 [中油资本吧] 主力也没出多少钱呀 余钱好股好公司 09-1909-19 14:26
- 141 1 [省广集团吧] 清仓完毕,不买不买不买 一路向阳678 09-1909-19 14:26
- 150 1 [江苏国信吧] 各位不要垂头丧气,现在价格还可以啦 众教教众9939 09-1909-19 14:26
- 498 1 [汇金科技吧] $*ST汇科(SZ300561)$ 夏天的雾炮车1 09-1909-19 14:26
- 122 1 [寒武纪吧] 这么点业绩也想做股王,你配吗?简直笑掉大牙了 股友1351Q13n93 09-1909-19 14:26
- 93 0 [岩山科技吧] 下周走下跌加速了感觉 底部量价齐升 09-1909-19 14:26
- 128 0 [大龙地产吧] 诱多了,快跑 菲神忠实的小弟 09-1909-19 14:26
- 138 0 [华发股份吧] 今天5.4挂买入,没到,等。 顺水顺风顺势 09-1909-19 14:26
- 140 0 [民生健康吧] 谁买了他家的股票到了八代梅,跌了7个星期,还 明月星空2 09-1909-19 14:26
- 136 0 [玻璃吧] 有本事,使劲砸 景琦张 09-1909-19 14:26
- 142 0 [航天科技吧] 大盘涨它装死大盘跌它就拼命拉稀 百折不挠 09-1909-19 14:26
- 346 0 [供销大集吧] 倒数第四,第一第二涨的比你多,你呢涨的时候跟 为什么不买红色是不喜欢吗 09-1909-19 14:26
- 139 0 [隆华科技吧] 我是高启强割韭菜我再行 豪爽大气的立战抢 09-1909-19 14:26
- 83 0 [信澳领先智选混合吧] 今年利好偏向科技,拿着等涨就行 月若曦 09-1909-19 14:26
- 155 0 [大众交通吧] 又是一分两分玩一天 红翻翻 09-1909-19 14:26
- 138 1 [绿地控股吧] 现在还在砸盘的,脑壳多少有点儿问题。你没看见 无聊猿8302 09-1909-19 14:26
- 141 0 [大智慧吧] 垃圾又在装S,一点力气都没有. 东财网友7131513723514338 09-1909-19 14:26
- 147 0 [国光电器吧] 公司 首付靠国光 09-1909-19 14:26
- 123 0 [山子高科吧] 做兄弟在心中 温润如玉日进斗金 09-1909-19 14:26
- 154 0 [复星医药吧] 快跑,又要出利好 呔跌到1点 09-1909-19 14:26
- 138 0 [东阿阿胶吧] 受不了了,清仓了 基民EtN0mq 09-1909-19 14:26
- 128 0 [步步高吧] 永远卖盘比买盘多一个亿,天天卖不完,要卖一个 永远三分一仓 09-1909-19 14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