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8 0 [中银证券吧] 今天再绿的话就连亏5天了 挣钱买奔奔 09-1909-19 14:24
- 144 0 [山东出版吧] 你们都不卖,哪里会有人买? 股友908859k7U6 09-1909-19 14:24
- 136 0 [国恩股份吧] 水到下颌,贵人还没来 林小平 09-1909-19 14:24
- 123 0 [中国电影吧] 在堆筹码一锅端? 坚强不屈的何琦 09-1909-19 14:24
- 134 0 [曼恩斯特吧] 唐绿毛,你这公司上涨拖油瓶,下跌起来都能上排 一滴甘露见花开 09-1909-19 14:24
- 84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虽现下跌,但新能源汽车需求增,电池长期发展前 月若曦 09-1909-19 14:24
- 128 0 [山子高科吧] 见证奇迹是时刻 股苗_梦逐春风 09-1909-19 14:24
- 140 0 [包钢股份吧] 是不是会被ST该涨不涨,只认跌。 迎财纳福 09-1909-19 14:24
- 81 0 [东方红中证红利低波动指数C吧] 本来就是垃基,还有这么多托,就问问你昧着良心 股友9X27R91391 09-1909-19 14:24
- 150 0 [紫江企业吧] 威尔开跌.紫江开涨 坦荡得独角龙 09-1909-19 14:24
- 130 0 [永泰能源吧] 准许你点火 股友8N730706c0 09-1909-19 14:24
- 142 0 [华测检测吧] 这个股,笑死了 股友fCHYsm 09-1909-19 14:24
- 142 0 [飞凯材料吧] 天堂有路你不走,地狱无门偏进来,大盘都这样了 股友6776c36h96 09-1909-19 14:24
- 160 0 [文科股份吧] 深蹲到3.90可以入场 大卫阁下 09-1909-19 14:24
- 145 0 [亨通股份吧] 换手率不够 买必跌必退市 09-1909-19 14:24
- 30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咋瀑布了?我刚建的仓。。 卧梅又闻花_1007 09-1909-19 14:24
- 145 0 [柳药集团吧] 卖了国药一致换你了!加油 文哥3buk6t 09-1909-19 14:24
- 132 0 [西安饮食吧] 垃圾 中兵 09-1909-19 14:24
- 179 0 [上证指数吧] 什么情况?属马的今天都大涨了? 老牛向北 09-1909-19 14:24
- 134 0 [岩山科技吧] 破五日线再见 股友Q71613E509 09-1909-19 14:24
- 128 0 [东通退吧] 两点半不拉升周一扑街 浮浮沉沉浮 09-1909-19 14:24
- 276 0 [工业硅吧] 250919周五工业硅掩护多晶硅出货吗?卧槽 逼空暴富期权猎手 09-1909-19 14:24
- 181 2 [乐山电力吧] 这个股五六块钱正常,庄家操纵涨成历史最高点。 钱柜发发 09-1909-19 14:24
- 157 2 [安联锐视吧] 两点开始干活 复盈峰 09-1909-19 14:24
- 156 3 [海泰科吧] 可转债强赎后,财务费用大幅减少,未来盈利增长 重生之我是巴菲特123 09-1709-19 14:24
- 126 0 [天府文旅吧] …… 独具慧眼的叶珏定 09-1909-19 14:24
- 156 0 [物产中大吧] 12英寸碳化硅切割。 n762913808597596 09-1909-19 14:24
- 138 0 [软通动力吧] 真是没脾气了 股友Ta26Kr 09-1909-19 14:24
- 133 0 [国泰丰祺纯债债券C吧] 我这人投资就求个安稳,最怕本金亏损,所以一直 花儿3 09-1909-19 14:24
- 140 0 [德业股份吧] 三德子,浪费一颗启明星 股市小趴菜哟 09-1909-19 14:24
- 132 0 [工业硅吧] 乖乖,真的钱不是钱呀,随便玩 反复赢钱 09-1909-19 14:24
- 150 0 [石药集团吧] 看大家都在骂我就放心了,我最近被石药整的晕头 爱吃番茄的股渣 09-1909-19 14:24
- 122 0 [山子高科吧] 地天板来了 股友0220096f5u 09-1909-19 14:24
- 126 0 [嘉实竞争力优选混合A吧] 厉害啊 毛绒绒de云里金刚 09-1909-19 14:24
- 133 0 [国电南瑞吧] 股性太差 股友85m682o969 09-1909-19 14:24
- 182 1 [电气风电吧] 有种股票叫周五涨,又到周五赌公告的时候 华尔街扫地僧888 09-1909-19 14:24
- 139 1 [上证指数吧] 它们要破鼎,根深蒂固! 股票反向操作员 09-1909-19 14:24
- 164 2 [康龙化成吧] 感觉一直在诱多 涅槃之路 09-1909-19 14:24
- 171 1 [光庭信息吧] 难道要跌到52才能支撑吗? 股海行舟风生水起 09-1909-19 14:24
- 136 1 [中远海发吧] 随便买一只股票都能吃到肉维有海发连TM汤都不让 n121313698109710 09-1909-19 14:24
- 100 1 [腾达建设吧] 我我2021年3块钱入坑的,爷叔?遥遥无期 基民e4j5aE 09-1909-19 14:24
- 75 2 [万里扬吧] 鹏程万里云飞扬,一曲高歌望断肠! 张家港 09-1909-19 14:24
- 157 0 [ST帕瓦吧] 上一波赚了9万,今天全仓杀入,做好了亏9万准备 周密的龚昭 09-1909-19 14:24
- 147 0 [宝利国际吧] 加把油,搞起来噻 基民wnXS2z 09-1909-19 14:24
- 139 0 [中银证券吧] …… 股友1673Hy1838 09-1909-19 14:24
- 218 2 [乐心医疗吧] 今天下午2点一5点,有业绩说明会,大家都去问问 股友UulEaz 09-1909-19 14:24
- 172 3 [永泰能源吧] 哪里来的小游资进来想掏一把,没掏着把自己搭进 苏区股神 09-1909-19 14:24
- 148 0 [盐田港吧] 明年涨到40 股市抄底奇兵 09-1909-19 14:24
- 160 2 [神州数码吧] 想割也割不了,买在上午高点 活泼的哥言秋 09-1909-19 14:24
- 135 3 [中国铁物吧] 2.73成交了,2.72和2.71都没买进,三成仓三万九 shfhjehrujsge 09-1909-19 14:24
- 98 1 [保税科技吧] 保税被京东方很很压迫在水里不准抬头,只准略微 小野郎君 09-1909-19 14:24
- 130 0 [寒武纪吧] 雷瑟 攀岩3213126 09-1909-19 14:24
- 143 0 [阳光电源吧] 高位出完货。剩下就是跌斥k点出来了昨天我就说 跌了你能咋样 09-1909-19 14:24
- 132 0 [德林控股吧] 千万别自己看好德林吧。 风犀顶股文 09-1909-19 14:24
- 139 0 [雪龙集团吧] 被砸出来了 股友859598xm82 09-1909-19 14:24
- 154 2 [上证指数吧] 大A今年的顶就这样了,3899。 股友aq52738525 09-1909-19 14:24
- 143 0 [ST合力泰吧] 垃圾股跌二毛涨一分! 一网无钱 09-1909-19 14:24
- 130 0 [上海建工吧] 刚得消息,建工爷叔3.73全出的。 不追高稳扎稳打 09-1909-19 14:24
- 128 0 [步步高吧] 这货动不动就是-5% 道心磐石 09-1909-19 14:24
- 133 0 [寒武纪吧] 这lj不倒,别的股票难涨。 对称性2026 09-1909-19 14:24
- 2636 5 [30年国债ETF博时吧] 9.19早盘播报:资金回到均衡区间,利率债小幅修 姚姚超会攒钱 09-1909-19 14:24
- 144 0 [黄河旋风吧] 昨天5.25出的。今天来看是对的 山东金戈 09-1909-19 14:24
- 127 0 [新易盛吧] 快去追中际旭创呀,这个已经被抛弃了 数据深度瞎分析 09-1909-19 14:24
- 129 0 [大龙地产吧] 奥利给,吃肉 股友m8698x0921 09-1909-19 14:24
- 127 0 [永泰能源吧] 上午预测成交额能干到70亿,红盘收尾 股坛七阳 09-1909-19 14:24
- 329 1 [长芯博创吧] 清仓不玩了!祝大a国庆快乐 猎杀大A汪汪队 09-1909-19 14:24
- 176 3 [工业硅吧] 太,这货不跟多晶硅,它是跟上焦煤走的 股友w23037I529 09-1909-19 14:24
- 171 0 [东方明珠吧] 广电双熊……东方明珠/江苏有线 股友5987Om0527 09-1909-19 14:24
- 148 0 [中国铁物吧] 没大资金看上它,都是量化盘,跟跌不跟涨 日进腾达得郭大路 09-1909-19 14:24
- 144 1 [星源材质吧] 15块就是顶,这个杂毛 日进千金w 09-1909-19 14:24
- 144 3 [东通退吧] 弹幕好心人太多了,一直在那儿刷屏,恶心人啊! 岁月如歌782 09-1909-19 14:24
- 362 5 [立霸股份吧] 我也卖了 感性的华佑超1 09-1909-19 14:24
- 122 0 [上证指数吧] 对比昨天大盘严重缩量 老周十年老股民 09-1909-19 14:24
- 123 0 [国债期货吧] 压倒跌停 股友FWGHKY8396 09-1909-19 14:24
- 134 0 [北方稀土吧] 你可以涨上去了,我割肉走了。 大宝爸爸 09-1909-19 14:24
- 148 0 [贝瑞基因吧] 张托德赔钱 塔菲玩超短喵 09-1909-19 14:24
- 133 0 [万丰奥威吧] 吃都赶不上热乎的 万分后悔 09-1909-19 14:24
- 211 0 [*ST雅博吧] 雅博董事长属马,炒作马字头,储能+低价一元仙 炒股养家赚伙食费 09-1909-19 14:24
- 123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不拉0.5%左右,就别玩了,周一不上20日线, 盆满斗金得丁春秋 09-1909-19 14:24
- 157 0 [正海磁材吧] 太弱了吧大盘都红了你还在这干啥呢 涨涨涨朝朝涨 09-1909-19 14:24
- 146 0 [飞乐音响吧] 这样子走势周一就危险了! 岭南仙人 09-1909-19 14:24
- 145 0 [天马新材(已切换)吧] 加三十到位 天空蔚来 09-1909-19 14:24
- 137 0 [露笑科技吧] 跌破5日线,按照交易规律减一半了,跌破10日线 大发如意得波风 09-1909-19 14:24
- 145 1 [中油资本吧] 这货真不行呀,大盘涨它跌,大盘跌它大跌! 负责的风沙 09-1909-19 14:24
- 136 0 [南山智尚吧] 垃圾股,天天跌 茶禅的医圣 09-1909-19 14:24
- 50 0 [福晶科技吧] 周一一字,周二高开看我们敢不敢入! 牛气的公螳螂 09-1909-19 14:24
- 163 0 [华联控股吧] 深圳的房地产万科都带不动你 我爱亿美元 09-1909-19 14:24
- 156 0 [龙高股份吧] 主力吧,爸,筹码还要多久吸满,一千多万就能啦 王保长爱bb 09-1909-19 14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