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0 0 [胜宏科技吧] 给自己两嘴巴子,昨天减了半仓的中际来这里 Atmoss 09-1909-19 14:23
- 131 0 [潍柴重机吧] 海底捞月 昨日陈郎今又来 09-1909-19 14:23
- 143 0 [腾景科技吧] 要拉板?! IDers 09-1909-19 14:23
- 150 0 [光大证券吧] 玩不过他们的,散户都在券商。指数今天又不能太 o韭皇o 09-1909-19 14:23
- 132 0 [三江购物吧] 我卖了,你可以涨了 我在大A当股仙 09-1909-19 14:23
- 131 0 [珀莱雅吧] 涨0.6%和其他股票涨6%差不多 眼中的美 09-1909-19 14:23
- 121 0 [山大电力吧] 加仓的赚钱了吧?//@次新守望者:回踩就要加仓。 守望者2010 09-1909-19 14:23
- 187 1 [江苏有线吧] 北京市西城区金融大街19号富凯大厦证监会信访办 龟笋子江苏有线 09-1909-19 14:23
- 160 1 [高争民爆吧] 追高者慎入,刀刀见血。 红枫了 09-1909-19 14:23
- 144 1 [万憬能源吧] 大底,加铁底加双底,满仓射入 股友102f93n985 09-1909-19 14:23
- 68 0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行业变革期往往有机会,西藏东财中证细分化工产 风儿吹起来了 09-1909-19 14:23
- 140 0 [ST金顶吧] 不割肉天天跌 股友2l700r1315 09-1909-19 14:23
- 122 0 [山子高科吧] 别幻想,跑的机会。 lyzLYZ 09-1909-19 14:23
- 143 0 [科新机电吧] 昨天割了真是 红红阳城 09-1909-19 14:23
- 151 0 [世昌股份吧] 很少看到这种内盘比外盘高这么多的新股,整天基 am_c888 09-1909-19 14:23
- 204 2 [顺络电子吧] 赶紧逃跑 永动织布机 09-1909-19 14:23
- 107 2 [节能国祯吧] 湖北250继续出来唱多,第一根上吊线的涨幅也快 股友3erriR 09-1909-19 14:23
- 158 0 [大全能源吧] 光伏是反内卷的排头兵。风口。硅料是关键控制住 铁嘴牛牛 09-1909-19 14:23
- 173 0 [扬州金泉吧] 下周你不创今年新高就是孙孙 干一个票 09-1909-19 14:23
- 131 0 [工业硅吧] 牛逼,中信海通厉害 AAABBBCC 09-1909-19 14:23
- 145 0 [纽威股份吧] 这是要涨停吗?到底发生了什么? 股息复投Plus 09-1909-19 14:23
- 139 0 [阳光电源吧] CPO有绝对主导地位! 千万别作幻想 09-1909-19 14:23
- 147 0 [国芯科技吧] 开始回调,试探5日线,还有机会,断断续续也是 非专业性股民 09-1909-19 14:23
- 198 4 [山子高科吧] 昨天一语中的,接下来就交给龙头选手吧,散户先 无限1121 09-1909-19 14:23
- 151 0 [威派格吧] 别的票没什么补炸板 大A骗我钱 09-1909-19 14:23
- 156 0 [广厦环能(已切换)吧] 这票没有成交没人买 禾苗妙 09-1909-19 14:23
- 147 0 [四川长虹吧] 40万手卖盘压力太大了 股友6036t235m3 09-1909-19 14:23
- 133 0 [天孚通信吧] 拉升开始涨停板 春天的太阳来了 09-1909-19 14:23
- 165 0 [中国银河吧] 中国银河,信达证券 压价合并重组 09-1909-19 14:23
- 147 0 [星星科技吧] 哎呦!这真费劲。你们给我说说你们买这票的理由 中东铁塔400118 09-1909-19 14:23
- 153 0 [双成药业吧] 这对倒的太明显了,举报他去 八仙过海夜游香山 09-1909-19 14:23
- 129 0 [津投城开吧] 完犊子了吧 我心光明0616 09-1909-19 14:23
- 141 1 [先锋新材吧] 这是没人卖了吗我下单十几分钟了都不成交了 有耐心的雪飘翼4 09-1909-19 14:23
- 133 0 [胜宏科技吧] 业绩出问题了 谦虚的浪天紫9 09-1909-19 14:23
- 157 0 [华天科技吧] 名字挺牛逼,就是股价臭。 桀骜不驯oo1 09-1909-19 14:23
- 33 0 [福晶科技吧] $福晶科技(SZ002222)$ 火炎焱燚Phoenix 09-1909-19 14:23
- 130 0 [上海建工吧] 媒体怎么不说话了,一个爷叔搞得比亲爷还亲之前 冉升投资 09-1909-19 14:23
- 146 0 [智微智能吧] 先进半仓 红烛金光 09-1909-19 14:23
- 134 0 [读客文化吧] 这个小庒太恶心,小肚鸡肠,比女人还女人 睿智的马婕1 09-1909-19 14:23
- 168 2 [常山药业吧] 有点熊市的感觉了,买啥套啥,板块快速转,你等 南山小庄主 09-1909-19 14:23
- 140 0 [高德红外吧] 抛压真大 股友n88M618629 09-1909-19 14:23
- 136 0 [欧菲光吧] 明显诱多 股友2r0919962d 09-1909-19 14:23
- 154 0 [宸展光电吧] 两根大阴线就如双鬼把门废了废了 白龙1224 09-1909-19 14:23
- 132 0 [德方纳米吧] 任何人买=自杂,投资这种股票永远死 跌还有更低 09-1909-19 14:23
- 141 0 [京运通吧] 跌了一天了,没有最低,只有更低 高效的常婧叶 09-1909-19 14:23
- 137 0 [智飞生物吧] 昨天出了大部分,在别的股里一样亏掉了 GyFDnX 09-1909-19 14:23
- 92 0 [信澳新能源精选混合C吧] 心态稳定是长期布局最好的方式,期待你的惊喜 月若曦 09-1909-19 14:23
- 160 1 [宝通科技吧] 资金介入 股友DrSdBd 09-1909-19 14:23
- 163 1 [金发科技吧] 昨天游资进来的几个亿不得亏死 百年内力股神 09-1909-19 14:23
- 153 2 [启明星辰吧] 这种票怎么排名如此靠前 股友g8Z0191982 09-1909-19 14:23
- 162 5 [金逸影视吧] 什么时候拉 你做好人我买好股得好报 09-1909-19 14:23
- 26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涨一周不够一天跌的 巴菲特苏南分特 09-1909-19 14:23
- 125 0 [吉视传媒吧] 拉高岀逃 股友2n01932m26 09-1909-19 14:23
- 144 0 [万通发展吧] 地产芯片涨你不涨,地产跌你直接20个点两天 股友9617u8n986 09-1909-19 14:23
- 137 0 [卧龙新能吧] 仓位拉满 早盘10mins之神 09-1909-19 14:23
- 134 0 [中国银行吧] 会红吗 慢车道就是快车道 09-1909-19 14:23
- 183 0 [博彦科技吧] 壮稼在这高兴了,散户光在这抢货,,实际上是头 啊6785 09-1909-19 14:23
- 180 2 [赤峰黄金吧] 请问刚刚的万手哥是买入还是卖出? 水之水之海 09-1909-19 14:23
- 66 0 [天玛智控吧] 又到了养猪时间了 股友hRgYjl 09-1909-19 14:23
- 127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就这样结束了吗? 有耐心的BOBO 09-1909-19 14:23
- 137 0 [世昌股份吧] 苍蝇腿不长肉了 星辰岁月 09-1909-19 14:23
- 138 0 [华发股份吧] 哈哈哈,你们后悔了吧 股友yhJqLA 09-1909-19 14:23
- 140 0 [东软集团吧] 终于等到你,还好我没放弃 天气晴118 09-1909-19 14:23
- 132 0 [国轩高科吧] 你可以涨了,割肉离场了。 大宝爸爸 09-1909-19 14:23
- 131 0 [金发科技吧] 车门已锁 股友901889G76E 09-1909-19 14:23
- 148 1 [ST美克吧] 心里堵得慌 银狼投资 09-1909-19 14:23
- 158 0 [厦工股份吧] 厦门是特区,厦工二锅头 股友rrYuBe 09-1909-19 14:23
- 132 0 [东芯股份吧] 哪里来回哪里去 股友VTOSwk6542 09-1909-19 14:23
- 160 0 [越秀地产吧] 听说你比龙湖牛逼 大家一起来抄底 09-1909-19 14:23
- 212 2 [科大智能吧] 20日线支撑很厉害,下不去 扬帆起航3 09-1909-19 14:23
- 283 3 [上海物贸吧] 这个股票是个善良的庄,昨天除了打板的,今天都 个股不熟不买 09-1909-19 14:23
- 108 1 [岩山科技吧] 岩山是三只乌鸦吗 股友UyLwNP 09-1909-19 14:23
- 145 0 [学大教育吧] 早上没买进气死我了 坚持两三天再卖 09-1909-19 14:23
- 148 0 [通富微电吧] CPO封测龙头,随时偷袭 斐然斗金的明世隐 09-1909-19 14:23
- 161 0 [万泽股份吧] 拉一点又砸下来 有创造力地天蝎 09-1909-19 14:23
- 146 0 [ST南都吧] 鬼股 股友KSwwav 09-1909-19 14:23
- 172 0 [纳科诺尔(已切换)吧] 你们相信横有多长,还是相信横久必跌 飞天云豹8088 09-1909-19 14:23
- 127 0 [山高控股吧] 公司不差,为什么要卖呢 勤勉的韩瑜桃 09-1909-19 14:23
- 221 2 [江淮汽车吧] 大家预测一下今天要砸到多少? 股友u371G88278 09-1909-19 14:23
- 159 0 [沪硅产业吧] 还不如直接买中芯国际,这个跟屁虫! 割韭菜123 09-1909-19 14:23
- 153 0 [长青集团吧] 0 钟迎农 09-1909-19 14:23
- 127 0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还是牛的,上午又买了点 骑扬广进得楚留香 09-1909-19 14:23
- 138 0 [天通股份吧] 通天股份 股友7080Q7820V 09-1909-19 14:23
- 138 0 [香港中旅吧] 砸死,上去就砸下来 股友O39N096928 09-1909-19 14:23
- 148 0 [宝色股份吧] 今日的无名之辈,他朝必然名满天下 三铜哥 09-1909-19 14:23
- 155 1 [大众公用吧] 百元大众公用 发财飞利信 09-1909-19 14:23
- 124 1 [金晶科技吧] 九阴真金练成了 影像小分子 09-1909-19 14:23
- 149 0 [长盈精密吧] 股吧里的脑瘫真多看好就一定得拿着?不能先出来 潮汕游资 09-1909-19 14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