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3 0 [中欣氟材吧] peek涨的时候不跟,今天跌开始跟了 股友62932pW159 09-1909-19 10:01
- 60 0 [引力传媒吧] 绿了绿了绿了 股友h356518k56 09-1909-19 10:01
- 58 0 [天山股份吧] 天山长志气了 h12345haha 09-1909-19 10:01
- 56 1 [诺德股份吧] 还是你厉害, 基民lLpJHw 09-1909-19 10:01
- 133 3 [江海股份吧] 买买买 感恩乐趣 09-1909-19 10:01
- 101 3 [A50期指吧] 今天跌五个点的明天反弹一个点,跌三个点的反弹 美人泪杯中酒 09-1809-19 10:01
- 43 0 [上海建工吧] 我成爷叔了!真无语!昨天刚买的!37万多块钱! 今买明卖都挂掉 09-1909-19 10:01
- 51 0 [领益智造吧] 概念很多。但涨的时候不跟,跌的时候带头。就是 梦回虹口 09-1909-19 10:01
- 122 0 [红豆股份吧] 别问,问就是,天天打板 股友VZv6355683 09-1909-19 10:01
- 57 0 [中南股份吧] 跌停的节奏!!! 天边的云114488 09-1909-19 10:01
- 47 0 [山高控股吧] 真爱生命,远离港股 呼吸一样简单 09-1909-19 10:01
- 64 0 [伟星新材吧] 好无语 股友I6d1652086 09-1909-19 10:01
- 49 0 [华信新材吧] 套这么久了,不要骂人了。 鸿运的督崠 09-1909-19 10:01
- 51 0 [远东股份吧] 加仓。 股友paLMXo 09-1909-19 10:01
- 55 0 [东方日升吧] 跟你一起下跌的股,都是今年拉升过一波的,你凭 股友68888l301o 09-1909-19 10:01
- 71 1 [游族网络吧] 不解决套牢盘,永远别想着拉 沉着冷静的黎童坤 09-1909-19 10:01
- 82 1 [歌尔股份吧] 弱的没边了,看看立讯 无敌兴耶 09-1909-19 10:01
- 91 1 [公元股份吧] 至少五个板!!! 冲哥GS 09-1909-19 10:01
- 70 2 [和而泰吧] 希望回调回调给个上车机会 股友U2pbgane 09-1909-19 10:01
- 78 2 [有方科技吧] 存储板块114个票,他排111,真的厉害了。慢苟每 翻倍再翻倍啊 09-1909-19 10:01
- 70 1 [方正科技吧] 确实是剑桥的跟风票 渣渣皇叔 09-1909-19 10:01
- 116 4 [华微电子吧] 还没入手的得赶紧,要开始大反弹了 股友8P55k72363 09-1909-19 10:01
- 199 4 [TCL中环吧] 必须冲击9.2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9 10:01
- 50 0 [富临精工吧] 昨天说的没错吧,昨天资讯就是出货,今天全部挂 梭哈干就完了OK 09-1909-19 10:01
- 62 0 [中国银河吧] 没戏了大家散了吧!别看了就是一亖谷 内蒙策马 09-1909-19 10:01
- 46 0 [上海银行吧] 9块还好拉回来了,8块5性价比就爆棚了 股市小别离 09-1909-19 10:01
- 54 0 [富临精工吧] 量化限制标准太低,砸盘依然很猛 SYHP 09-1909-19 10:01
- 43 0 [富临精工吧] 绿毛龟赶紧绿吧,,绿才是你本色。 股友557Dh63097 09-1909-19 10:01
- 42 0 [信达生物吧] 这个天杀的货 股友60l6A71927 09-1909-19 10:01
- 58 0 [多利科技吧] 还要等两天 股友McSKpK 09-1909-19 10:01
- 48 0 [维维股份吧] 杂毛改不了杂毛的本性 炒股只为年底换车 09-1909-19 10:01
- 43 0 [国光电器吧] 跌停吧我就是不卖 回本就不搞了丫 09-1909-19 10:01
- 61 2 [*ST动力吧] 天天压着280,有鬼呀 日积月累的雪1 09-1909-19 10:01
- 65 2 [新恒汇吧] 下来吧宝贝 爱运动之茜赛莉雅 09-1909-19 10:01
- 165 4 [合金投资吧] 质押套现了,这货未来有退市风险 牛逼卡拉米 09-1909-19 10:01
- 661 16 [宏源药业吧] 宏源药业旗下新成立的子公司宏源堂药业2025年销 选10倍牛股王 09-1909-19 10:01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如果科技股也跌,会不会一地鸡毛 悦来越幸运 09-1909-19 10:01
- 38 0 [证券Ⅱ吧] 昨天跑了一百亿,今天半小时跑了十五亿,牛,真 股友insM3F 09-1909-19 10:01
- 60 0 [亚太药业吧] 估计要回到3块。。。 英俊的孔招弟4 09-1909-19 10:01
- 70 0 [欧普康视吧] 老鸭头快闭嘴了 老A你能硬点不 09-1909-19 10:01
- 39 0 [上海建工吧] 晚上会不会出大利空呢,周一看情况而后动买卖。 我的曼迪发展 09-1909-19 10:01
- 48 0 [利欧股份吧] 吗的,上套.。昨天跑了就怕今天补贴,开盘诱多 让我为梦想窒息 09-1909-19 10:01
- 46 0 [二六三吧] 连续暴跌,逃命啦 股友ZMQFVW 09-1909-19 10:01
- 65 0 [*ST椰岛吧] 熟悉的节奏,高开低走,尾盘收 孜孜不倦无心恋战 09-1909-19 10:01
- 66 1 [西藏珠峰吧] 这个的只有下跌的份 股友8686pN6310 09-1909-19 10:01
- 84 1 [常山药业吧] 佩服你啊,佩服你8辈祖宗。涨一点点,跌三天 烽火连连 09-1909-19 10:01
- 67 1 [国机汽车吧] 再次卸载了,误会解除,国机不是反转而是重新套 轻舟已过万重山了啊 09-1909-19 10:01
- 106 2 [天汽模吧] 好票总是在创新高,孬票不断在找支撑 北巷资金MACD 09-1909-19 10:01
- 123 5 [双星新材吧] 感觉今天要突破6.2了,后市看涨 蓝色的烟火 09-1909-19 10:01
- 81 3 [复星医药吧] 今天估计补跌3个点,连续4天 股友36Vp730005 09-1909-19 10:01
- 80 6 [爱玛科技吧] 能不能不要跌了 大哥快红 09-1909-19 10:01
- 147 3 [中国核电吧] 股神们今天大胆预测一下高有多高,低有多低吧 炒股真能锻炼心性 09-1909-19 10:01
- 335 10 [纯碱吧] 信不信朋友们,今晚大阳线起来,大爷说的,可以 不急一点一滴搞 09-1809-19 10:01
- 335 4 [*ST广糖吧] 贵司已经十几年一毛不拔了,是否考虑使用资本公 勇于拼搏地爱妮梦 09-1709-19 10:01
- 44 0 [洛阳钼业吧] 涨不上去,就是跌,我放心了 我是凉兮嘤嘤嘤 09-1909-19 10:01
- 58 0 [天银机电吧] 谁跌跟谁 暂时没有想起来 09-1909-19 10:01
- 160 0 [荣盛发展吧] 忙着盯天通,你这烂票 水下抄底王 09-1909-19 10:01
- 50 0 [广州发展吧] 慢性腹泻 有领导力的梅梁19 09-1909-19 10:01
- 76 0 [弘讯科技吧] 想抄底的人想想会有主力让你在这个价位舒服补仓 才望利市地林平之 09-1909-19 10:01
- 45 0 [阿尔特吧] 几年利润都没一个亿,一下减持亿多,勾宣,沙沙 股友bTV3oS 09-1909-19 10:01
- 48 0 [燃油吧] 空狗厉害啊 St老韭菜根子 09-1909-19 10:01
- 68 0 [ST通脉吧] 持续上涨就好 蒜黄韭绿 09-1909-19 10:01
- 43 0 [上证指数吧] 散户快跑 金疙瘩豆 09-1909-19 10:01
- 52 0 [东吴证券吧] 跟吃了那啥一样恶心 近月少女 09-1909-19 10:01
- 57 0 [和胜股份吧] 这股打板进来的每次都得30个点 勤劳善良的毅魂7 09-1909-19 10:01
- 51 0 [双塔食品吧] 传说中的要出现了 股友52v86358v3 09-1909-19 10:01
- 70 1 [中国能建吧] 2.48的本,不挣钱就拿十年 中午不买票 09-1909-19 10:01
- 40 0 [上海建工吧] 贪婪了 bu贪嗔痴慢疑 09-1909-19 10:01
- 72 0 [新华制药吧] 真是中的啊 知识产权 09-1909-19 10:01
- 58 0 [安控科技吧] 涨了多少啊,今天这么跌 反向指标韭菜之王 09-1909-19 10:01
- 76 0 [大秦铁路吧] 这次支撑位6.0,如果破了就看5.7。 负责的西门欣儿 09-1909-19 10:01
- 44 0 [赣锋锂业吧] 真要当大哥啊,应该没这个能力吧 温柔的韩琬雷 09-1909-19 10:01
- 26 0 [酒ETF鹏华吧] 刚买就跌,越跌越兴奋 牛气哄哄的小美 09-1909-19 10:01
- 44 0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地天20个点,一会儿看建工做大A最靓的仔, 最勇猛的资金 09-1909-19 10:01
- 44 0 [红豆股份吧] 这是什么情况?伞户搞猛了。 奔波66 09-1909-19 10:01
- 56 0 [和胜股份吧] 19以下,抓紧建仓 会飞的小花猫 09-1909-19 10:01
- 74 1 [爱旭股份吧] 快上车,要涨停了 鹏程的爱旭 09-1909-19 10:01
- 375 3 [*ST高鸿吧] 下班下班 飞天赌侠 09-1909-19 10:01
- 73 1 [瑞奇智造(已切换)吧] 猜猜这次几连阴 我爱人R民M币B 09-1909-19 10:01
- 104 3 [佐力药业吧] 昨天减仓的人今天肯定会被打脸 学会止损才能炒股 09-1909-19 10:01
- 279 2 [阳光电源吧] 未来几年,数据中心电能需求将会暴增超1太瓦(1 股友52g32e2656 09-1909-19 10:01
- 168 6 [长飞光纤吧] 今天必上100 天使风投 09-1709-19 10:01
- 55 0 [张江高科吧] 白芷看到没有,股价涨了,你跑了 思路决定出路 09-1909-19 10:01
- 52 0 [景兴纸业吧] 跑了2.3亿,你还等什 十三周月旗杆牛 09-1909-19 10:01
- 48 0 [大东南吧] 趋势已经坏了,撤离 Shpippo 09-1909-19 10:01
- 103 0 [三江购物吧] 还好做t了 基民vs3mfA 09-1909-19 10:01
- 45 0 [三维通信吧] 大级别破位 粤港澳大湾区靓仔 09-1909-19 10:01
- 43 0 [中一科技吧] 跑路了今天就是冲高回落套人的一天抓紧逃命兑现 只做五日内涨停板的股票 09-1909-19 10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