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3 2 [万兴科技吧] 周线两颗十字星,下周选择方向 贾跃亭还我钱 09-1909-20 18:18
- 255 2 [振华股份吧] 他是龙头股,不要被洗下车 扬三顺 09-1809-20 18:18
- 518 1 [爱司凯吧] AI选股+量化指标-爱司凯 艾析谷_AI析股 09-1809-20 18:18
- 181 0 [ST绝味吧] 原来如此啊 jun33生命 09-2009-20 18:18
- 533 2 [友好集团吧] 出路在哪里? 正茂芳华 09-2009-20 18:18
- 190 0 [和而泰吧] 所有牛市畏高的人都是苦命的娃 宏图钵满得段正淳 09-2009-20 18:18
- 37 0 [财经评论吧] 乌军突袭俄炼油厂!火光冲天俄方紧急沉默 财经爆梗君 09-2009-20 18:18
- 239 2 [均胜电子吧] 严重高估了,要回调才行 股友2MTlzi 09-2009-20 18:18
- 490 2 [立讯精密吧] 恭喜的各位股东们,下周3个板破100元的节奏。 金疙瘩豆 09-2009-20 18:18
- 229 2 [华光环能吧] 股吧唱空的很多,看来有搞头,逐步建仓了 徐坤爱抓龙 09-2009-20 18:18
- 394 8 [大洋电机吧] 掐指一算十一过后开涨.封板次数将破记录的达到 经纶纳福得朱竹清 09-1909-20 18:18
- 548 3 [万兴科技吧] 当艺术遇见AI:万兴天幕携手大艺博邀你开启“艺 万兴科技 09-1909-20 18:18
- 242 0 [百合花吧] 唯一的十字星,是涨的。周五是应该博弈超跌反弹 秋天1113杭州 09-2009-20 18:18
- 205 0 [东华软件吧] 又是华为算力,又是新疆振兴,又是摩尔线程,这 基民80222W5e75 09-2009-20 18:18
- 190 0 [三花智控吧] 仓干就完了 股友91286F366I 09-2009-20 18:18
- 529 21 [中国医药吧] 来!大家报一下成本,我先来12.20, 日进广进得老夫子 09-2009-20 18:18
- 100 1 [云南白药吧] 我用云南喷雾,不错,买股票以后,知道你产品好 股友i0PLdE 09-1909-20 18:18
- 228 0 [胜利精密吧] 没事的,这回要去突破4.44前高的!耐心等待! 基民2178137u3Z 09-2009-20 18:18
- 194 0 [万兴科技吧] 期待下周一 辣辣卜 09-2009-20 18:18
- 196 0 [永泰能源吧] 5CM是高位,人家50,500都是低位呀,你就是整豆 基民68f7027v21 09-2009-20 18:18
- 180 0 [景兴纸业吧] 拉高就跑 活泼俏皮的洪昆 09-2009-20 18:18
- 357 0 [首钢股份吧] 首钢19日最新交流会展望 股友5V0n053903 09-2009-20 18:18
- 210 1 [昆仑万维吧] $昆仑万维(SZ300418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2009-20 18:18
- 355 1 [*ST动力吧] 新动力这个被立案具体原因不明不要买,跟创意信 打遍股市无敌手 09-2009-20 18:18
- 226 0 [岩山科技吧] 我上周五卖了买了,唉,心累 女大炒股暴富 09-2009-20 18:18
- 248 1 [永泰能源吧] 离重组越来越近了,尽调工作已完成80%。 股农骑牛 09-2009-20 18:17
- 587 2 [股市实战吧] @妙想含有储能、电芯概念,非北交所,非科创板 股友O17712t132 09-2009-20 18:17
- 4810 98 [北方稀土吧] 有很多人都太恶心了,今天把持仓发给你们看看, 刚正不阿的吴皓轩 09-1909-20 18:17
- 533 3 [上证指数吧] 月线可能顶了,小心为妙 伊利红岩 09-2009-20 18:17
- 361 6 [中国交通建设吧] 中国交建:低价高息央企大蓝筹,即将启动第二波 务实的李剑白 09-2009-20 18:17
- 1051 3 [海格通信吧] 瞅瞅 涛如雪 09-0609-20 18:17
- 1007 5 [深圳华强吧] 深圳华强今天有涨停板吗? 好股心连心 09-1809-20 18:17
- 212 4 [伯特利吧] 又买了成本变56了,几十能回本,好慌啊 盘家罗1286 09-1909-20 18:17
- 178 0 [ST绝味吧] 底部利空=利空出尽=利好,有社保背书(当初买入 财富来自东方 09-2009-20 18:17
- 223 0 [中国医药吧] 这支股票的资金应该是转移去做柳药了,其实差不 股友3A3C738276 09-2009-20 18:17
- 197 0 [指南针吧] 流氓软件公司 拉萨007号 09-2009-20 18:17
- 235 2 [孩子王吧] 这个周未满屏还在吹科技股十机构抱团!继续涨! 藏A16VD12285 09-2009-20 18:17
- 187 0 [山子高科吧] 看散户线,散户进的太多了!肯定要狠狠洗一下! 账户长盈 09-2009-20 18:17
- 601 0 [ST绝味吧] 你的归属 高顿资本 09-2009-20 18:17
- 180 0 [ST绝味吧] 改成st老鸭头吧股民喜欢 绿能先锋 09-2009-20 18:17
- 797 4 [松炀资源吧] 拉高横盘出货,跑 你痘哥 09-1909-20 18:17
- 184 2 [美利信吧] 40.04棒棒哒下周新高 米天之寸土 09-1909-20 18:17
- 188 0 [金发科技吧] 这么好业绩这点价减持个啥子啊 基民7e12k56320 09-2009-20 18:17
- 205 0 [江波龙吧] 有句老话:买在分歧,卖在一致! 股友pFNFac 09-2009-20 18:17
- 274 3 [长安汽车吧] 大家继续打12386,并且在网上宣传朱泰监长期恶 株桦溁恶意做空 09-2009-20 18:17
- 283 2 [兆新股份吧] 那个说什么老鸭头走势的!!我是主力我画给你看 机灵的文虔 09-2009-20 18:17
- 246 0 [幸福蓝海吧] 《731》演的不是电影,演的是一个事实,所以好 柔和的海阔天空 09-2009-20 18:17
- 551 0 [ST应急吧] 应急 道之简悟天成 09-2009-20 18:17
- 205 0 [宝新能源吧] 没有戏,没有故事,没有大资金关注 股友MsGGfj 09-2009-20 18:17
- 195 0 [ST天玑吧] 天玑科技要死的企业,要死的庒,没有救了 股友8800y71D77 09-2009-20 18:17
- 219 0 [曲江文旅吧] $曲江文旅(SH600706)$ 勇敢的跳跳 09-2009-20 18:17
- 215 1 [藏格矿业吧] 山高林冒吹这股,涨幅满意的人来,说实话的人来 横7777777777777 09-2009-20 18:17
- 39 0 [英伟达吧] 桌上的菜 御龙齐天 09-2009-20 18:17
- 3186 15 [玉禾田吧] 玉禾田与具身机器人独角兽战略合作 谦虚的巴菲特1918 09-1909-20 18:17
- 186 0 [A50期指吧] 宁德时代宁王好多好消息 轻盈的凌扬东 09-2009-20 18:17
- 786 5 [天士力吧] 普优克即便获批也不是什么新闻,预期早已存在, 豪爽大气的蔡言秋 09-2009-20 18:17
- 210 0 [欧菲光吧] 买了这个票的不知道它是跟谁合作?还苹果,不是 佛在门前说 09-2009-20 18:17
- 192 0 [新强联吧] $新强联(SZ300850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2009-20 18:16
- 211 0 [软通动力吧] 周一跟老庄抢筹码 足智多谋的兰诗坚 09-2009-20 18:16
- 183 0 [ST复华吧] 跌到6毛抄底 小蒂亚 09-2009-20 18:16
- 1468 15 [光启技术吧] 中登每个月会公布三次股东人数,月末公布前100 光启技术股友 09-1009-20 18:16
- 605 4 [益民集团吧] 杨传话从24年11月1日发了最后一篇帖子后就消失 顺利的舒兰芳 09-2009-20 18:16
- 278 0 [达威股份吧] 筹码峰套牢盘一大推,周线已经破10周线,主力已 狂放的仲筱 09-2009-20 18:16
- 178 0 [ST绝味吧] 我感觉要连板涨停 求财有道 09-2009-20 18:16
- 169 1 [中国医药吧] 你咋不st呢 白骨不精 09-2009-20 18:16
- 182 0 [上海建工吧] 一个跌停能套多少钱,自己要套十年就套十年 好股交流 09-2009-20 18:16
- 821 3 [青山纸业吧] 我说赌周一青山反包,很多人阴阳我,还说我坑别 俺拾来滴 09-2009-20 18:16
- 147 1 [佳都科技吧] 今天不涨停,下周涨不停!华为亲儿子,懂的都懂 商汤涨停 09-1909-20 18:16
- 409 3 [精锻科技吧] 2025年半年度报告点评:25H1业绩短期承压,人形 精锻科技资讯 08-2809-20 18:16
- 187 0 [快手-W吧] 看起来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大事,周一跌1个点意 小牛89 09-2009-20 18:16
- 201 2 [中国医药吧] 我愿称之为最难搞的股,不跟风的股,特立独行的 刚强的温柔香 09-2009-20 18:16
- 590 2 [中国电影吧] 今天破10亿,周一开盘看到13亿 方象科技 09-2009-20 18:16
- 993 2 [岩山科技吧] 终于知道岩山科技股票3连跌的原因了 冬天的七彩云 09-2009-20 18:16
- 257 1 [江波龙吧] 从4月7日以跌停方式洗盘后,到现在差不多快翻倍 股友pFNFac 09-2009-20 18:16
- 190 0 [山子高科吧] 难道大伙都忘记了这叶卖母的回购计划了?等着吧 股友k5736800e0 09-2009-20 18:16
- 484 0 [金智科技吧] 你这话等于没说 雷王 09-2009-20 18:16
- 177 1 [ST绝味吧] 科技股狂欢没赶上,还等着消费股崛起了,弄个这 招财暴富的陆尓豪 09-2009-20 18:16
- 376 7 [东通退吧] 今天又出来4家财务报假,不知道大家有何感想 股市小狼人w123 09-2009-20 18:16
- 269 0 [汽轮科技吧] 谢谢2025暴富 //@大兵33 :有可能,周一继续低吸 大兵33 09-2009-20 18:16
- 714 9 [DR华建集吧] 凭什么电气集团的股,上你们华建,扯淡!老话讲 股友EXrSiK0172 09-2009-20 18:16
- 537 5 [云南白药吧] 有大神知道这个进展情况吗?"上海源业实业有限 快乐投资的生哥 09-1909-20 18:16
- 224 0 [豪恩汽电吧] 特斯拉获准在内华达州进行自动驾驶业务 股海浮沉VV 09-2009-20 18:16
- 209 0 [长飞光纤吧] 。。。去年20多拿了半年不肯动…… 不要买李元博的基 09-2009-20 18:16
- 205 0 [三维通信吧] 六连跌亏了十几个点 股友fQ6Ai7 09-2009-20 18:16
- 191 0 [大洋电机吧] 确实完了因为太多。 响亮的杨访枫2 09-2009-20 18:16
- 184 0 [ST创意吧] sT了。还涨,跌停二板。血汘钱。 万事纳福得比比东 09-2009-20 18:16
- 192 0 [花园生物吧] 小仓买入二天。以被套。`凋整八周,已近下边平 给力得风清扬 09-2009-20 18:16
- 193 0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大家都来猜一下开盘价,我先来:0.88元 春风哥哥 09-2009-20 18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