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6 0 [MP Materials Corp-A吧] 有点意思稀土四大天王还有一定的空间 美得冒烟 09-1909-19 00:56
- 173 0 [盛美上海吧] 明日剑指180。靠的是瞎猜。 刘少言 09-1909-19 00:56
- 163 0 [中国平安吧] 有种你跌到50,看我融资。吃利息多好。每年2块 股友93x9a39163 09-1909-19 00:56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是杠杆资金抱团,科技垃圾概念梦想发财牛! Yinghuyu 09-1909-19 00:56
- 168 0 [股市实战吧] 唉,剧太拉了我要跑对不住这个题材 不知道怎么回事 09-1909-19 00:56
- 518 6 [NYMEX原油吧] 这里大概率是底部了不建议开一欧佩克增产价格未 生如夏花2015 09-1809-19 00:56
- 147 2 [北化股份吧] 提前占位下周大涨 风度儒雅的千浔7 09-1809-19 00:56
- 342 3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三大股指齐上涨,半导体、算力等爆发 开心爱养基 09-1809-19 00:56
- 144 0 [纳斯达克吧] …… 刘海蟾佑我账户涨 09-1909-19 00:56
- 201 1 [南玻A吧] 绝对有雷,不然会移出300...感觉就是主力和高管 烽火台Z 09-1909-19 00:56
- 1966 4 [DR数据港吧] $数据港(SH603881)$ 炒股养家小号1 09-1809-19 00:56
- 455 5 [汇添富数字经济引领发展三年持有混合A吧] $汇添富数字经济引领发展三年持有混合A$昨天下 fang福星高照 09-1209-19 00:56
- 145 2 [常山北明吧] 什么利好都对这费误没用了,就在23-24这儿横着 炒的稀巴烂 09-1809-19 00:55
- 128 0 [华伍股份吧] 提醒想进的友友!看看股东人数看看人均持股数! 美团小哥8591 09-1709-19 00:55
- 1035 1 [新易盛吧] 又来个光模块王炸,明天追高了 投资逛人666 09-1809-19 00:55
- 167 0 [华海诚科吧] 昨天进场今天清仓,如果不是大盘问题大会持续拿 金自 09-1909-19 00:55
- 115 3 [北方长龙吧] 脑袋发晕进了这个无底洞,没办法了,拿着半年后 独立的祝源0 09-1809-19 00:55
- 151 0 [吉视传媒吧] 说好的自己去看一看吧 股友05O365596a 09-1909-19 00:55
- 1091 3 [国投瑞银新能源混合C吧] 以前跌怕了,现在老是不敢加仓,错过这么好的行 晴朗的益妙双 09-1809-19 00:55
- 202 1 [精研科技吧] 英特尔 钱塘2088 09-1809-19 00:55
- 112 2 [科森科技吧] 这家公司已经亏损了,实际跟股票不符,还得小心 股友37T6v25605 09-1809-19 00:55
- 181 1 [华泰证券吧] 看技术,标准头肩顶形态,你们相信技术吗 谦虚谨慎的柳霖18 09-1809-19 00:55
- 148 0 [海能达吧] 干就完了 只是凡夫俗子 09-1909-19 00:55
- 98 1 [烧碱吧] 烧检止盈后2572/2575再次做多60日线得到支撑商 期海纵横之T神 09-1809-19 00:55
- 167 0 [电投绿能吧] 明天周线,八一钢铁。吉电 股友1996339vD8 09-1909-19 00:55
- 708 7 [汇金股份吧] 今天暗盘资金情况大佬们分享下 家财善贾得扫地僧 09-1809-19 00:55
- 1111 5 [广汽集团吧] 建议都看看这个 隔壁老张888 09-1809-19 00:55
- 126 2 [扬州金泉吧] 终于卖出了,红利也到手,善庄善哉善哉 古立明 09-1709-19 00:55
- 183 1 [今世缘吧] 跟2025年6月12日是如此相似 矮油不错集团 09-1809-19 00:55
- 232 0 [黄金/美元吧] 人为控制太厉害 义为忠 09-1909-19 00:55
- 151 0 [天孚通信吧] 市盈率对比中际旭创新易盛还是有点高 我我我要赚 09-1909-19 00:55
- 216 5 [江波龙吧] 只希望你能收盘站在最高点 没到手都是梦 09-1909-19 00:55
- 1486 1 [创新医疗吧] $创新医疗(SZ002173)$ 西门巴菲特 09-1809-19 00:55
- 618 1 [上证指数吧] 这一天天的好迷茫,卖掉的票都起飞了,一天天不 叶之喙 09-1909-19 00:55
- 174 1 [东方电气吧] 这股从叫东方电机开始不算首发股票,再融资已经 jiejie507 09-1809-19 00:55
- 260 7 [国机精工吧] 国机你们看好的原因是啥? majiang1997 09-1809-19 00:55
- 2731 1 [ST际华吧] 强强联合,着眼未来 武德_168 09-1809-19 00:55
- 1335 0 [中天3吧] 开盘是不可能了啦!重整延期结束后就是继续停牌 三板回收站 09-1909-19 00:55
- 175 0 [英伟达吧] 天孚通信太辰光紫光国微发来贺电! 紫气东来_金手指 09-1909-19 00:55
- 134 0 [CPO概念吧] 强者乃强 股友m05127f222 09-1909-19 00:55
- 1084 58 [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] 美储联降息预期已经提前消化了,利好出尽就是利 聪慧的马博弘 09-1609-19 00:55
- 193 0 [万泰生物吧] nmd,我又整了300个,你跌我就加仓,你涨我就卖 晴空的权璟 09-1909-19 00:55
- 538 0 [ST信源吧] 不用满世界找利好了5亿巨额增发股价拉高了你来 股友bg7un8 09-1909-19 00:54
- 136 5 [中国科传吧] 好吧兄弟们我是小丑,其实我根本没有走不过目前 漂亮得斐奥娜 09-1809-19 00:54
- 169 1 [拓维信息吧] 牛牛牛 股友M9679F5260 09-1909-19 00:54
- 237 4 [寒武纪吧] 这哥们活下来的难度还是非常大,要是有个大公司 冰水海 09-1809-19 00:54
- 217 4 [荣科科技吧] 小作文害人,举报 人性制胜 09-1809-19 00:54
- 1019 12 [奥特佳吧] 奥特佳科技集团与美国机器人公司达成合作意向协 玉石情缘 09-1809-19 00:54
- 272 1 [纳斯达克吧] 收盘1.15啪啪打脸!!! 基民33hnZG 09-1909-19 00:54
- 158 0 [特斯拉吧] 老马啊,你说你好好的搞这种 招财多谋得云中鹤 09-1909-19 00:54
- 157 0 [巨轮智能吧] 兄弟们小心 叶之喙 09-1909-19 00:54
- 179 3 [江阴银行吧] 这个股票真的很傻,跟跌不跟涨,真的很sb 基民8G95155H59 09-1809-19 00:54
- 143 0 [纳斯达克吧] 一眼看不到顶……还好留了点仓 老师我太想进部了 09-1909-19 00:54
- 637 8 [新华传媒吧] 迷雾 怒迎八方财 08-2009-19 00:54
- 159 0 [晓程科技吧] 又要回到20天线下了,估计23左右吧,熬半个月吧 老纳纳财 09-1909-19 00:54
- 324 4 [深圳华强吧] 强子,你欠我们忠实股东一个主升浪,宇树+华为 股友P01m321520 09-1909-19 00:54
- 2357 4 [东方财富吧] 9.18 复盘 股海白大割 09-1809-19 00:54
- 1139 21 [北京银行吧] 各位老铁,实打实凭心说,对本韭菜即定长年持有 股友W253d19501 09-1709-19 00:54
- 52 0 [加拿大皇家银行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加拿大皇家银行资讯 09-1909-19 00:54
- 121 0 [财经评论吧] 水利部部长李国英调研长江源头和西藏那曲水利工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909-19 00:54
- 545 2 [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C吧] 科创50大阳线,行情真好! 一只想飞的猫咪66 09-1809-19 00:54
- 170 0 [道琼斯吧] $道琼斯(QQZS|DJIA)$ 股友9052390Ox2 09-1909-19 00:54
- 1118 2 [上证指数吧] 大家别走仔细看看最高点多少 鉴良金融服务商 09-1809-19 00:54
- 536 2 [四方精创吧] 割了你去了圣邦两头挨打 栗子酱求股神护佑 09-1809-19 00:54
- 150 0 [瑞立科密吧] 希望能中 股股生花1 09-1909-19 00:54
- 580 3 [国城矿业吧] $国城矿业(SZ000688)$ 我是少年运输兵 09-1809-19 00:54
- 253 6 [寒武纪吧] 这家伙怎么一直隐藏他的客户啊,不见得人? 大口吃肉3468 09-1809-19 00:54
- 279 2 [剑桥科技吧] 华工科技最近半个月连续大涨,但是股价还是被严 锅覆尘 09-1809-19 00:54
- 237 7 [电投绿能吧] 多空开始,从今天开始,晒一晒持有的股份,来吧 股友1996339vD8 09-1909-19 00:54
- 181 0 [唯科科技吧] 减2000手…很多吗? 基民F8F9288655 09-1909-19 00:53
- 135 2 [保险Ⅱ吧] 全市场,全板块,连白酒这么恼火的板块今年都是 Mr刘刘刘 09-1809-19 00:53
- 209 0 [纳斯达克吧] 羡慕啊 HK188 09-1909-19 00:53
- 284 0 [长虹美菱吧] 熬不住了。换它母公司四川长虹了。华为要来一波 王俊凯123 09-1909-19 00:53
- 714 2 [海螺水泥吧] 可惜,卖了,没接回来!妥妥的成了割肉单!!还 一路迁陌一路花开 09-1809-19 00:53
- 158 0 [涪陵榨菜吧] 本来主力是想做多的。没想到大盘跳水的。明天拉 股友13355xw559 09-1909-19 00:53
- 173 1 [沪锡吧] 价格一直在跌,认购期权反而不怎么跌,什么情况 一鸣惊人地铃红 09-1809-19 00:53
- 251 7 [航天彩虹吧] 26.4的本,怎么办 哦哟呦 09-1809-19 00:53
- 203 0 [中信重工吧] 别废神了仔子,这波最后一跌!挖坑最多虚破7元( 最强心里战S9T 09-1909-19 00:53
- 184 0 [中信证券吧] 还有人会来吗?大户说,一根大阳,两眼放光;两 云海天亮 09-1909-19 00:53
- 216 6 [*ST沐邦吧] 好快就要跌下去了。儿子发的太慢了。我来 红运哥外公的爸 09-1809-19 00:53
- 170 0 [永鼎股份吧] 九菜,。。明天大跌是肯定的 zm630503 09-1909-19 00:53
- 759 15 [胜宏科技吧] 惠州营业部的,说明就是有人277买了30亿(从股 基民50W1996G18 09-1809-19 00:53
- 548 6 [航天智装吧] 贵公司可生产卫星通信芯片,是否完全国产自主的 航天智装股友 08-2809-19 00:53
- 122 1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空芯光纤加华为超节点架构全国集群将颠覆英伟达 浮云云啊 09-1809-19 00:53
- 2447 15 [道明光学吧] 9.17 复盘 股海白大割 09-1709-19 00:53
- 195 0 [中石科技吧] 这个股的操作手法,基本上是开市半小时拉一波, yang976 09-1909-19 00:53
- 146 0 [东软集团吧] 人气马上进前200,还不能说明问题? 东软一路长虹 09-1909-19 00:53
- 117 2 [ST华谊吧] 定跌神针-北海 笑看人生路在前方 09-1809-19 00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