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7 0 [股市实战吧] 30*07*35给人感觉就是死不了。就差一根大阳线 解股人老枪 09-1909-19 10:01
- 47 0 [立讯精密吧] 希望今天上56 股友dob5Ex 09-1909-19 10:01
- 84 0 [万科A吧] 毫无底线 六个点原则 09-1909-19 10:01
- 42 0 [波长光电吧] 南京的也牛逼 东财网友6156513505054746 09-1909-19 10:01
- 50 0 [千方科技吧] 天天套 股友6817e7q590 09-1909-19 10:01
- 63 0 [宁德时代吧] 宁王股价太贵了,想买买不起,建议一拆四,市值 越割越粗的韭菜 09-1909-19 10:01
- 57 0 [浪潮信息吧] 天天做T,感谢主力 股友ZPNSXI 09-1909-19 10:01
- 48 0 [华力创通吧] 高小离了吧 锄禾日大a 09-1909-19 10:01
- 44 0 [天娱数科吧] 又补早啦 坚决的戚莉 09-1909-19 10:01
- 215 1 [黄金ETF易方达吧] 吃相难看 顽强的赵云卉 09-1909-19 10:01
- 75 1 [新叶股份吧] 早上准备接的,没来得及。现在又不敢动了。 股世俗人 09-1909-19 10:01
- 75 2 [新疆交建吧] 那些来喷我的。开不开心。一股不卖。至少3个板 逆风也来玩玩 09-1909-19 10:01
- 67 1 [浙数文化吧] 没救了。走了 股友i811T12825 09-1909-19 10:01
- 106 3 [友好集团吧] 要死又得加一个板了 友好6个涨停回本 09-1909-19 10:01
- 73 1 [金利华电吧] 不管真的假的,拿此股只有一个盼头,万一哪天重 只赔不赚啊 09-1909-19 10:01
- 302 1 [杭可科技吧] 你们不要我买,你们抢着我卖先撤一撤了老师们。 看破才能不说破 09-1809-19 10:01
- 59 0 [农尚环境吧] 不会又要被st吧? 股友cy2WC93n 09-1909-19 10:01
- 169 0 [凤凰航运吧] 重组的事黄了!凤凰航运如果没有重组,估计二元 fw789x 09-1909-19 10:01
- 58 0 [东方明珠吧] 这个量能看还有很多不肯卖的,还要大大的跌。 睿智沉稳的周睿博 09-1909-19 10:01
- 40 0 [中国电影吧] ,真特么服了 上瘾丨丶 09-1909-19 10:01
- 54 0 [金卡智能吧] 呼叫杨斌 跑赢99 09-1909-19 10:01
- 42 0 [供销大集吧] 我就喜欢看他跌,哈哈哈 股友SZndOo 09-1909-19 10:01
- 76 0 [和而泰吧] $飞马国际(SZ002210)$$香江控股(SH600162)$ 红色小金牛 09-1909-19 10:01
- 65 0 [中孚信息吧] 前几天试盘价是跌14点,这是必然持续古栽暴跌趋 古栽市场 09-1909-19 10:01
- 60 0 [三羊马吧] 马上下来了 有激情的孟晖7 09-1909-19 10:01
- 64 0 [捷捷微电吧] 筹码结构不行,主力选择观望 回天小强 09-1909-19 10:01
- 40 0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必须地天板 昨夜小楼又风雨 09-1909-19 10:01
- 50 0 [大为股份吧] 主力资金自救而已 一枚菜鸟也炒股 09-1909-19 10:01
- 44 0 [应流转债吧] 没中过,给我中一次吧 股友26z095595K 09-1909-19 10:01
- 49 0 [富临精工吧] 大家珍惜筹码,预付款15亿,合同总价100亿左右 慢攻生生不息 09-1909-19 10:01
- 57 0 [航天科技吧] 拉升就是止损出逃机会,还有不服的吗?下面缺口 股友S2E0gn 09-1909-19 10:01
- 63 0 [唐人神吧] 4.5到4.6,使劲怼它 江浦同心村 09-1909-19 10:01
- 36 0 [上海建工吧] 这下都安静了 吻住九菜 09-1909-19 10:01
- 62 0 [正和生态吧] 今日红5.67%收盘 纯情大闸蟹 09-1909-19 10:01
- 47 0 [天赐材料吧] 一拉高就出货。我都看出来了 K线上的年轻人 09-1909-19 10:01
- 56 0 [诺德股份吧] 刚刚看了一下公告散户加了10多万 我爱鲍鱼 09-1909-19 10:01
- 44 0 [供销大集吧] 任何利好都只是为了出货 MYSTONKS 09-1909-19 10:01
- 51 0 [迪森股份吧] ,这是跌停的节奏啊 股海学游666 09-1909-19 10:01
- 61 1 [江特电机吧] 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 琴声艺浓 09-1909-19 10:01
- 594 3 [京运通吧] 你在干嘛 仟钱钱 09-1909-19 10:01
- 101 4 [王府井吧] 大神们这么舍得割肉的吗?有赚钱的吗? 五谷丰登888 09-1909-19 10:01
- 71 1 [德明利吧] 把我洗出去了,啊啊啊 挂单狙击3000万 09-1909-19 10:01
- 59 2 [首创证券吧] 周K这么长的天线,今天收不上去可就废了 底部涨停5252 09-1909-19 10:01
- 102 4 [东方创业吧] 今天红色当显眼包吸引眼球勾引小韭菜进来吃韭菜 只喜欢涨的小散户 09-1609-19 10:01
- 53 0 [中国石油吧] 西方石油昨天是涨的你不跟下吗 小红花888 09-1909-19 10:01
- 73 0 [奥美医疗吧] 烂泥扶不上墙!老崔董事长!拉升吸人气的时候! 股友Dx2UHY 09-1909-19 10:01
- 49 0 [露笑科技吧] 不装了,摊牌了,开砸 目标30W 09-1909-19 10:01
- 44 0 [川润股份吧] 奶奶的昨天还那么多柚子机构抢,现在就跑路了 足智多谋的马晨光 09-1909-19 10:01
- 49 0 [顺丰控股吧] 跌吧我已经卖了 股友732m1916o8 09-1909-19 10:01
- 56 0 [航天发展吧] 根本出不完的货 芬国昐 09-1909-19 10:01
- 53 0 [金陵药业吧] 每天开盘价就是最高价? 股友802877m9D3 09-1909-19 10:01
- 66 0 [申华控股吧] 真的是以为低价股会爆涨没想到自己挂在山顶上 东湖中路 09-1909-19 10:01
- 47 0 [山河智能吧] 让子弹飞一会 温斯特时白 09-1909-19 10:01
- 74 1 [利君股份吧] 姥姥的昨天买了一半 有自制力的夏晟3 09-1909-19 10:01
- 123 2 [宝丽迪吧] 我早说了,这个主力操盘手法极其凶悍,暴涨暴跌 不负如来不负卿3 09-1909-19 10:01
- 148 3 [梦洁股份吧] 今天必须上车! 慢才是最好的快 09-1809-19 10:01
- 40 0 [长城军工吧] 真的给恶心吐了!!!真的 案板上的9菜 09-1909-19 10:01
- 49 0 [三峡旅游吧] 老庄在拼命的砸,想把昨天进来的资金收割,真是 入市磨炼心态 09-1909-19 10:01
- 47 0 [风光股份吧] 差点追了,忍住了, 悟即是道 09-1909-19 10:01
- 117 0 [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A吧] $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A$莱士是什么 轻松天下 09-1909-19 10:01
- 38 0 [上海建工吧] 这下很多爷叔了,你们传承,,哈哈哈哈, 接盘侠359 09-1909-19 10:01
- 48 0 [亚泰集团吧] 真是秀儿啊跳水是专业的 堆金兴隆的韦小宝 09-1909-19 10:01
- 50 1 [利欧股份吧] 砸,砸到5块钱 天壹生水 09-1909-19 10:01
- 192 2 [凯美特气吧] 大腿拍烂 沉着淡定的乌拉 09-1909-19 10:01
- 62 2 [三诺生物吧] …… 今天不知道 09-1909-19 10:01
- 48 1 [新疆天业吧] 全是假动作 股友3225715hV9 09-1909-19 10:01
- 69 2 [英威腾吧] Sb庄,天天融券量化做空好玩吗? wxdong_55880030 09-1909-19 10:01
- 76 2 [狮腾控股吧] 一直在,还有半条命 看淡了吗 09-1809-19 10:01
- 79 1 [启迪设计吧] 这货太恶心了,昨天创业板涨它还跌,今天创板跌 股海逐梦hzy 09-1809-19 10:01
- 394 9 [韶能股份吧] 100%补缺口然后调整到3.7左右 涨停优选 09-1609-19 10:01
- 44 0 [恒宝股份吧] 要跌停 古月星寻 09-1909-19 10:01
- 45 0 [华鹏飞吧] 最高点下来,都腰斩了 月下丶梧桐影 09-1909-19 10:01
- 46 0 [宁波远洋吧] 小散户股不会有大行情哪个不服打个赌 股友6976789Nq8 09-1909-19 10:01
- 44 0 [北汽蓝谷吧] 我亏了亮哥跌停,抛了,换其他的了 温和友善的郑小白 09-1909-19 10:01
- 45 0 [芯联集成-U吧] 你也别学人家红了,一直守住发行价就好 股友2717688nw6 09-1909-19 10:01
- 75 0 [勘设股份吧] 今天大盘不拉回3853.接下来日线级别调整.这票有 阳光开朗的浩渺4 09-1909-19 10:01
- 43 0 [工业富联吧] 不回调成了妖股了 亲密的夜神月 09-1909-19 10:01
- 55 0 [城投控股吧] 涨时没你的份,爹是次次不落下。你缺爹吗 观乎天文以察时变 09-1909-19 10:01
- 45 0 [海格通信吧] 没救了 九重九才 09-1909-19 10:01
- 48 0 [领益智造吧] 敢追高就应该追最强的富联 真诚必杀技 09-1909-19 10:01
- 118 0 [康农种业(已切换)吧] 跌出天际,完全轮换不到你,他大爷+大妈 金鹿雨 09-1909-19 10:01
- 54 0 [远东股份吧] 周四终于开板了,压抑太久,终究要爆发,等更猛 自行车5 09-1909-19 10:01
- 71 1 [山河智能吧] 你猜我能不能蹲到你 作手李 09-1909-19 10:01
- 285 1 [天赐材料吧] 不管多牛逼的,我一买准完蛋 五日线上淘金 09-1909-19 10:01
- 41 1 [富瑞特装吧] 快点割吧,咋又追的 家财来财de荆轲 09-1909-19 10:01
- 71 1 [福龙马吧] 这一波是要冲着5年前的高点28.5元去了,龙马今 敢作敢当的奥特曼 09-1909-19 10:01
- 77 1 [河钢股份吧] 卖掉首钢买的你啊,痛 牛转乾坤2019 09-1909-19 10:01
- 153 1 [惠丰钻石(已切换)吧] 今天可见近期新底 n171113675881534 09-1909-19 10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