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 0 [科创50ETF华夏吧] 管涨还是跌,进来了就呆个两年 安详的卢伊冰 09-2009-20 18:15
- 468 1 [芯联集成-U吧] 本来是能扭亏为盈的,却因为要定向增发收购亏损 长安1314 09-2009-20 18:15
- 198 0 [碧桂园吧] 周一如果人气前十就有看头 投降了 09-2009-20 18:15
- 220 0 [正邦科技吧] 总算超过天邦啦 吉祥如意得陆小凤 09-2009-20 18:15
- 216 1 [新开源吧] 主力出货完毕 股友1851v3U220 09-2009-20 18:15
- 178 0 [天普股份吧] 马上要发利空了 不要贪便宜 09-2009-20 18:15
- 196 0 [湖南白银吧] 真搞笑,每次都是人家跌你跌,人家涨你也跌。。 股友70L058x732 09-2009-20 18:15
- 1057 0 [巨星传奇吧] $巨星传奇(HK|06683)$ 老财论股 09-2009-20 18:15
- 200 0 [新希望吧] $新希望(SZ000876)$ BOBO76169 09-2009-20 18:15
- 379 0 [金发科技吧] 主打一个吃鱼头鱼尾,刀尖舔血还好跑得快 风水轮流转转转转 09-2009-20 18:15
- 746 8 [盛和资源吧] 这么大利好,星期一应该要放量涨停了吧 冬成功 09-2009-20 18:15
- 317 0 [财经评论吧] 汇源与控股方矛盾升级,产品在天猫和抖音下架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009-20 18:15
- 344 4 [多氟多吧] 储能,锂电周五都在暴动。他在干啥?睡着了? 雨点532951329 09-2009-20 18:15
- 187 0 [跨境通吧] 上次拍卖成功并没有涨,这次流拍也不会跌 新奇的谷宜仲 09-2009-20 18:15
- 2284 12 [指南针吧] 测试 股友qSMVtf 09-2009-20 18:15
- 449 28 [森萱医药(已切换)吧] 开盘出了上海建工,分批买入森萱医药。 金谷淘金 09-1709-20 18:15
- 266 0 [海欣股份吧] 医保集采概念股 曲奇饼好好吃哦哦 09-2009-20 18:15
- 297 1 [张江高科吧] 大家看看,有什么想法? 林安子 09-2009-20 18:14
- 3546 12 [华友钴业吧] 刚果民主共和国考虑再延长钴出口禁令至少2个月 睿睿8008 09-1909-20 18:14
- 909 5 [和邦生物吧] 金矿去年说到现在?这个会不会炸胡? 廉价的做T哥 09-1909-20 18:14
- 212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cmEX09 09-2009-20 18:14
- 93 0 [卧龙电驱吧] 都想等着周一大跌抄底当然也包括我,那么我觉得 人间富贵花本花 09-2009-20 18:14
- 196 0 [中体产业吧] 谢谢广西佬表唱空,高卖低买,沿着趋势线往上拿 股友R5H2290026 09-2009-20 18:14
- 254 0 [上海凯宝吧] 医保集采利好概念股 曲奇饼好好吃哦哦 09-2009-20 18:14
- 312 0 [省广集团吧] 9月16日涨停,热度就上来了,当时吃了个涨停激 炒股养家的小伙子 09-2009-20 18:14
- 198 0 [五洋自控吧] 这票本来想买点东西后来除了一些负面消息没敢买 股田的守望者 09-2009-20 18:14
- 253 6 [ST绝味吧] 利空出尽,就是利好, 我爱_张婷 09-2009-20 18:14
- 597 1 [科创新材(已切换)吧] 北交! 想要给你一个未来 09-2009-20 18:14
- 188 0 [顾家家居吧] 逛了一圈,打算成为你的股东,希望没选择错 逃顶专家9528 09-2009-20 18:14
- 197 2 [蓝色光标吧] +20xm 嗨起来啊 09-2009-20 18:14
- 855 2 [露笑科技吧] 说有的数据来源是那个十点发的小作文。清醒点 全妹407c 09-2009-20 18:14
- 423 4 [天通股份吧] 7.5w的封单,我怕下周吃面,慌得要死 股友202823wO58 09-2009-20 18:14
- 212 3 [沃尔核材吧] 我在这里没赚过钱,进一次亏一次 艳SHY 09-1909-20 18:14
- 209 0 [苏宁环球吧] 只能说主力志不在此,周一涨停就高看一眼这才是 钟爱浙江富婆 09-2009-20 18:14
- 207 0 [万马股份吧] 我就知道周末会发酵马的股!我周5就看到大量马 下山虎虎 09-2009-20 18:14
- 203 0 [保隆科技吧] 以静制动,静为躁君。 嘘嘘踮起脚尖 09-2009-20 18:14
- 802 1 [永安药业吧] 都过来拉圣元环保牛磺酸才能救永安药业,摩尔线 股友876335Hz15 09-2009-20 18:14
- 204 0 [上海建工吧] 才那么点量假摔都有人怕,机器人板块整体下跌很 炒股赚学废 09-2009-20 18:14
- 170 3 [恒生电子吧] 那个沙子五行看看吧,跌了多少,涨过吗,哈哈哈 股友308g7g0925 09-1909-20 18:14
- 223 1 [钧崴电子吧] $钧崴电子(SZ301458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2009-20 18:14
- 529 2 [赛力斯吧] 赛力斯股票真磨人从去年一辆M9的投入到目前补仓 直爽的翻倍小金币 09-2009-20 18:14
- 445 2 [领益智造吧] -与智元机器人合作:2025年,领益智造与智元机 基民wcxnmB 09-2009-20 18:14
- 297 2 [烧碱吧] 晚上一手烧碱多单止损设在2628,幸好盯着盘看情 跟着趋势走风 09-1909-20 18:14
- 53 0 [基金动态吧] 当日基金是上涨的,但基金显示却是亏损的,是什 基民sBkL0Y 09-2009-20 18:14
- 709 5 [云南白药吧] 股市里哪有永远的王者半导体、科技股不是没有被 c2002c 09-1909-20 18:14
- 206 0 [泓博医药吧] 第11集采要来了,会怎样? 何必在意涨涨跌跌 09-2009-20 18:14
- 220 0 [江南高纤吧] 现在低市值的股票不能玩了,动不动就ST谁受得了 夜长梦最多 09-2009-20 18:14
- 183 0 [*ST南置吧] 冬炒煤 喜气洋洋的张小达 09-2009-20 18:14
- 886 10 [移远通信吧] 我就住在上海松江泗泾,看到新总部大楼即将完工 炒股养两个蛋 09-1909-20 18:14
- 196 2 [福龙马吧] 这货炒的是什么 逃顶专家9528 09-2009-20 18:13
- 1400 7 [吉视传媒吧] 无语 股友n06082e087 09-2009-20 18:13
- 172 1 [高伟达吧] 看5分钟线,跑吧? 存敬畏瞎忽悠 09-1909-20 18:13
- 266 4 [R蓝璟1吧] $蓝璟5(SZ400030)$ 股友PnhdDj 09-1809-20 18:13
- 230 0 [浙文互联吧] 配合主力锁仓吧大家一起格局一次只买不卖 快醒醒吧 09-2009-20 18:13
- 245 0 [明阳智能吧] 三阳打底回马倍量缩倍黄金 情绪反向用 09-2009-20 18:13
- 294 3 [中国长城吧] 第一目标36 农夫冰红茶 09-2009-20 18:13
- 187 0 [ST绝味吧] 朋友们啊!最高105.元现在10元左右,天地良心, 文静秀气的耿莉 09-2009-20 18:13
- 421 6 [DR华建集吧] 这种情绪渲染很可怕... 沐淼淼淼 09-2009-20 18:13
- 239 0 [麦克奥迪吧] 想持有的持有,想走的就走,何必说这说那,底和 奥迪变奥拓梦成真 09-2009-20 18:13
- 232 0 [北方铜业吧] 技术面是故意给你看的,你要什么线就给你画什么 股友513277Q03d 09-2009-20 18:13
- 192 0 [三六零吧] 这人气周一开盘前会不会进前十 三假不能买的 09-2009-20 18:13
- 102 0 [ST创意吧] 正与某家公司打劳资官司,假如有这家公司涉嫌造 股友0637w38I01 09-2009-20 18:13
- 212 3 [通威股份吧] 上面黑压压的套牢盘,下面一片红灿灿的获利盘, 乐于助人是美德 09-1909-20 18:13
- 174 0 [ST绝味吧] 公司才罚400万,不公平 敢作敢当的见月5 09-2009-20 18:13
- 225 0 [博腾股份吧] 周线收了个难看的墓碑线,瑟瑟发斗中。。。 薅羊毛工 09-2009-20 18:13
- 176 0 [ST绝味吧] 要抄底的挂13.73 基民21H7v16378 09-2009-20 18:13
- 226 5 [建业股份吧] 化工股千万不能碰,买两次赔两次,没有概念,太 股友chXbX0 09-1709-20 18:13
- 235 1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A吧] 这个基也太过分了一点吧,把去年赚的全部都亏进 股友531m732X25 09-1909-20 18:13
- 192 0 [长飞光纤吧] 越不敢买越涨,狠心买它就跌,要不我试试 多财发财得花满楼 09-2009-20 18:13
- 213 0 [上海建工吧] 下周不会跌停,跌停就买 薅主力羊毛的韭菜 09-2009-20 18:13
- 233 1 [云涌科技吧] 不懂就问上次通报的属于财务造假吗 慷慨的丁芸菲 09-2009-20 18:13
- 181 2 [ST绝味吧] 你们都别吵了、被埋的可也不止你们、社保也在里 芋头玩短线 09-2009-20 18:13
- 444 3 [和而泰吧] 我有一点周五才买的,有的赚吗? 明媚得小燕子 09-2009-20 18:13
- 212 2 [新城市吧] 庄家已经不敢再跌了,熬住就是胜利 时来转运的晨大发 09-2009-20 18:13
- 220 1 [均胜电子吧] 周一大涨了,拿到100 无风起浪米八 09-2009-20 18:13
- 11845 50 [首开股份吧] 猝不及防!“总龙头”闪崩 首开股份资讯 09-1909-20 18:13
- 189 0 [永泰能源吧] 最佳的方案,就是,让主力自己花心血,花筹码, 孤海无情 09-2009-20 18:13
- 193 1 [北方长龙吧] 公司菅业额才几干万。大家炒这个有没担业绩? 东通立方 09-2009-20 18:13
- 347 1 [杭电股份吧] 公司新能源汽车超薄铜箔项目一期工程已进入试生 王蝉栩 09-2009-20 18:13
- 208 0 [天龙集团吧] 天龙是省广的千年老二 牛股操盘队 09-2009-20 18:13
- 203 0 [双鹭药业吧] 谁都别装,老子蜀道山! 股友66928A303M 09-2009-20 18:13
- 180 0 [景兴纸业吧] 的吃独食没好下场 持股丰登 09-2009-20 18:13
- 181 0 [上海建工吧] 这股票还能炒啥?这么热闹 夜来风叶已鸣廊 09-2009-20 18:13
- 198 0 [ST绝味吧] 四家要st公司有20多万散户啊,20多万个家庭啊, 股海中的捞钱哥 09-2009-20 18:13
- 380 3 [漳州发展吧] 高手们下周怎么说 账户已注销 09-2009-20 18:13
- 205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cmEX09 09-2009-20 18:13
- 244 0 [A50期指吧] 还是宁德时代宁王 轻盈的凌扬东 09-2009-20 18:12
- 193 0 [ST绝味吧] 之前的九芝堂,贵州百灵,都是st一年多,然后又 热心得康乃馨 09-2009-20 18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