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5 0 [长电科技吧] 今天,涨幅应该会超过通富,期待中 有上进心地比尔 09-1909-19 10:01
- 40 0 [大洋电机吧] 没救了,大盘也不行了 金银高雅地李剑白 09-1909-19 10:01
- 55 0 [华宇软件吧] 年线没了,这把真的是不知道深渊在哪了,都散了 曾金生1 09-1909-19 10:01
- 46 0 [华天酒店吧] 昨天进的今天跑了,套安逸了 有领导力的多云梦 09-1909-19 10:01
- 53 0 [ST百利吧] 是想跌停板吃货了吗? 大梦三千默 09-1909-19 10:01
- 40 0 [首开股份吧] 散户都卖完了,可以往上跑了, 自信的乔枫 09-1909-19 10:01
- 40 0 [首开股份吧] 山顶了? 豪爽大气的见月久 09-1909-19 10:01
- 64 0 [*ST岭南吧] 直接跌停吧,一点意思没有 短线炒股养家L 09-1909-19 10:01
- 99 4 [沧州明珠吧] 比昨天180万手打板的主力价格都低,给机会捡钱 夏宇77777 09-1909-19 10:01
- 59 0 [华天科技吧] 40万散户啊,谁去拉? 海天一刹 09-1909-19 10:01
- 43 0 [诺德股份吧] 垃圾 股友iMGRrT 09-1909-19 10:01
- 44 0 [吉视传媒吧] 股神们可以休息了,别再了,天天膜拜神 股友KAHHpQ 09-1909-19 10:01
- 42 0 [天普股份吧] 自娱自乐而已 好运相伴sxm 09-1909-19 10:01
- 59 0 [利欧股份吧] 9.44谁买入12万手?其实真是烦透了这些游资到处 phan123 09-1909-19 10:01
- 53 0 [特发服务吧] 减持股不能碰,让主力减持到地板上 十点打烊 09-1909-19 10:01
- 40 0 [山子高科吧] 早上4块多进场的等到3块再补仓 聚宝彭007 09-1909-19 10:01
- 59 0 [ST中路吧] 几乎是一根直线!要爆雷的节奏啊! Belief24 09-1909-19 10:01
- 54 0 [华宇软件吧] 年线都破了,666 股友3382U67p96 09-1909-19 10:01
- 69 0 [当升科技吧] 看看厦钨新能。。气的吊炸 目标800万 09-1909-19 10:01
- 49 0 [新易盛吧] 天天冲高回落,白忙一场 随风溢香 09-1909-19 10:01
- 40 0 [道氏技术吧] …… 定心莫躁 09-1909-19 10:01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还要破3800点吗 股友9Y6236t029 09-1909-19 10:01
- 75 0 [豫光转债吧] 正股红,转绩跌,今天跌可转债,今天可以清仓走 股友2603y82H72 09-1909-19 10:01
- 51 0 [东方财富吧] 今天要破26 周密的柳思源 09-1909-19 10:01
- 58 0 [凤凰光学吧] 这票起不来的,别幻想 爱车需要代驾吗 09-1909-19 10:01
- 46 0 [南京港吧] 牛 股友696206eg71 09-1909-19 10:01
- 47 0 [万马股份吧] 上攻乏力,劳资裤子都脱了你给我看这个?! 小韭在成长 09-1909-19 10:01
- 67 0 [*ST岭南吧] 又是拍卖打压股价,瑜哥也小套,一个字,等 江湖再现瑜公 09-1909-19 10:01
- 49 0 [广生堂吧] 哈哈哈哈 深谋远虑的雅琴2 09-1909-19 10:01
- 65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跌这几个点算啥?去年30%我都扛过来了!现在政 山也听风吖 09-1909-19 10:01
- 43 0 [永泰能源吧] 结束 ldm05531818 09-1909-19 10:01
- 48 0 [供销大集吧] 3.2的成本两天就降成这样 小力哥哥的乖乖 09-1909-19 10:01
- 93 0 [烽火电子吧] CS 跟合力泰拼了 09-1909-19 10:01
- 148 3 [燕塘乳业吧] 你能不能拿十年?人生有几个十年? 股海藤壶一手哥 09-1909-19 10:01
- 72 0 [美联新材吧] 差点又把老子哄进去,这丢毛好毒啊 南方猎人 09-1909-19 10:01
- 59 0 [九丰能源吧] 真真假假,虚虚实实,几人能看透 股托去s 09-1909-19 10:01
- 61 0 [强力新材吧] 跟风盘票 富有满堂得楚留香 09-1909-19 10:01
- 52 0 [信雅达吧] 这才那里那,不到15不碰 堆金发财的安琪拉 09-1909-19 10:01
- 57 0 [华纺股份吧] 暴雷的拉几就是不行,涨了两天就来个A杀,真踏 切忌贪贪心 09-1909-19 10:01
- 58 0 [国芳集团吧] 一买零售就暴跌 富贵成金得风清扬 09-1909-19 10:01
- 48 0 [卧龙电驱吧] 半小时交易67个亿,今天是拉萨军团的兄弟们进场 火箭发射66666 09-1909-19 10:01
- 53 0 [中国电影吧] 忘记长城军工的教训吗?炒股就是炒预期,现在预 做手燕坤 09-1909-19 10:01
- 63 0 [兰石重装吧] 上午小跌,下午暴跌! 菩提老板 09-1909-19 10:01
- 54 0 [中南文化吧] 好难受 O多看少动O 09-1909-19 10:01
- 62 0 [重药控股吧] 垃圾永远是垃圾不能有任何幻想 淡忘30928 09-1909-19 10:01
- 48 0 [中裕能源吧] 被套傻了。庄 马斯克1号 09-1909-19 10:01
- 156 0 [皖通科技吧] $皖通科技(SZ002331)$ 聪慧的俞沛希 09-1909-19 10:01
- 56 0 [乔锋智能吧] 这个庄心太重了,割肉跑了 股市娃哈哈 09-1909-19 10:01
- 64 0 [华谊集团吧] 估计下个星期又有基金公司来调研了。 股友6Y3peo 09-1909-19 10:01
- 57 0 [申华控股吧] 今天我挂跌停价买 n14142494772946c 09-1909-19 10:01
- 52 0 [汇金股份吧] 即将被st风险太大! v8fc6 09-1909-19 10:01
- 53 0 [金融街吧] 服了,真比套人的垃圾 股友1093X2781E 09-1909-19 10:01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在大A,时刻要居安思危,时刻想着如果大盘回300 净禁静 09-1909-19 10:01
- 69 0 [银星能源吧] 开始捡了 等上涨开心的聊天 09-1909-19 10:01
- 56 0 [美诺华吧] 还能支撑得住吗 这是一条不归路 09-1909-19 10:01
- 46 0 [万润科技吧] 拉高出货了,又开始拉稀了 顺势而上666666 09-1909-19 10:01
- 127 0 [景顺长城景颐丰利债券C吧] 景颐挺稳的,才碎这么点 纯真的李杰 09-1909-19 10:01
- 46 0 [波长光电吧] -1的时候全卖了!!!啊!!!啊啊啊啊!!!! FLYSKY168 09-1909-19 10:01
- 77 0 [海天精工吧] 是条蛆虫 皮糙肉厚的老韭菜 09-1909-19 10:01
- 49 0 [美邦服饰吧] 老庄快来吃筹码啊,不是要砸吗 何时翻身做主力 09-1909-19 10:01
- 67 0 [云从科技-UW吧] 你爹商汤科技涨了 我真的很想静静 09-1909-19 10:01
- 59 0 [锦江酒店吧] 这货肯定有资金进去了,涨多跌少,抗跌,满仓干 船长谷一 09-1909-19 10:01
- 62 0 [XD古越龙吧] 三只乌鸦,都走吧,这票不会好了的 基民6r10l20908 09-1909-19 10:01
- 61 0 [湖南天雁吧] 他NN的 有毅力的蓝清尘11 09-1909-19 10:01
- 50 0 [国光连锁吧] 不是说消费避险的嘛?怎么会吃板面? 变调夹 09-1909-19 10:01
- 66 0 [狮头股份吧] 亏趴下了,啊 我我小趴菜 09-1909-19 10:01
- 59 1 [株冶集团吧] 看看豫光,同样大跌,人现都拉两个多点了,你这 阳光开朗的杜含风 09-1909-19 10:01
- 53 0 [沃森生物吧] 这货可真棒啊。。。。 大道至_简 09-1909-19 10:01
- 45 0 [卧龙电驱吧] 三六计 细心的薛赫12 09-1909-19 10:01
- 53 0 [荣联科技吧] 这股票垃圾 婀娜妩媚的柯齐琳 09-1909-19 10:01
- 46 0 [永泰能源吧] 拉极。什么。东西啊。 开朗的朱淼洋 09-1909-19 10:01
- 60 0 [中京电子吧] 今天这个苟主力一直出货。还是跑了吧 红牛来一罐拉一波 09-1909-19 10:01
- 53 0 [幸福蓝海吧] 开盘集合竞价应该有很多人补仓吧,这次应该是真 老王想退休 09-1909-19 10:01
- 74 0 [佳士科技吧] 佳士科枝应该大跌欺骗公告要搞牌 股友087mm08177 09-1909-19 10:01
- 56 0 [嘉麟杰吧] 哥们,来,砸跌停我就满仓 跟我反着买必赚 09-1909-19 10:01
- 44 0 [红豆股份吧] 打板买了,不要炸板啦 丶追高就是送钱 09-1909-19 10:01
- 83 0 [股市实战吧] 必须夸老师!量能看反包、板块抓科技,每只持仓 勤勉的贺骏霖 09-1909-19 10:01
- 51 0 [凯撒旅业吧] 表现真的弱,不及预期 财大叫兽 09-1909-19 10:01
- 54 0 [大洋电机吧] 老子已经持有三年了,成本7块多,长线继续持有 A狙击手789 09-1909-19 10:01
- 60 0 [和辉光电-U吧] 去球今要下70 端庄秀丽的魏智妍 09-1909-19 10:01
- 56 0 [凯众股份吧] 昨天没走大意了,像这样的股票解套就应该跑了 明眸皓齿之甜瓜 09-1909-19 10:01
- 46 0 [幸福蓝海吧] 都别动,交出筹码不想交出来也得交出来 股友1330YU1228 09-1909-19 10:01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你嘛的,天天跳水。。。辣几。。。 翁剑枫 09-1909-19 10:01
- 87 0 [博晖创新吧] 公司出啥问题了么?3800跌到3000那会了? 股友693D06129t 09-1909-19 10:01
- 60 0 [海伦哲吧] 就问各位服不服?牛也好熊也罢,这垃圾就是不涨 风剪云20162067 09-1909-19 10:01
- 70 0 [中安科吧] 叫人买中安科的都是托 股友f7700931h1 09-1909-19 10:01
- 60 1 [芯片ETF华夏吧] 科技股到头了 处处是家 09-1909-19 10:01
- 71 1 [宁波港吧] 宁波海洋三剑客,啥时发威?还是憋屈着活着 坚韧的司马小白 09-1909-19 10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