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90 16 [中国平安吧] 看着股吧里的评论。一部分人认为连日来的下跌很 愿大家都能赚钱 09-1809-19 14:27
- 3705 35 [华友钴业吧] 格林美,洛阳钼业,大A上市公司里,主要的,钴 造妖师 09-1509-19 14:27
- 127 0 [露笑科技吧] 所有菜鸟韭菜不要搞了,下次我进的时候第一时间 踢加零杀手 09-1909-19 14:27
- 204 0 [大富科技吧] 今天算不错了,板块全绿,还能撑得住,资金进场 将军策马天下 09-1909-19 14:27
- 135 0 [上证指数吧] 兄弟们,冲啊! 股海里的小石头 09-1909-19 14:27
- 70 0 [信澳研究优选混合C吧] 感觉市场还在震荡上行阶段,趁低配置起来了 月若曦 09-1909-19 14:27
- 154 0 [盈方微吧] $盈方微(SZ000670)$ 股海上挍 09-1909-19 14:27
- 140 0 [西部黄金吧] 主力醒醒吧该干活了 股友0f969M5091 09-1909-19 14:27
- 130 0 [江波龙吧] 刚刚卖了半仓 股往金来多财多亿 09-1909-19 14:27
- 134 0 [金山云吧] 建议买中煤能源 看老板人品再投钱 09-1909-19 14:27
- 125 0 [山子高科吧] 又套一波。哈哈哈哈 Farewellllll 09-1909-19 14:27
- 133 0 [香江控股吧] 这都干不过山子,丢人哦 相王城 09-1909-19 14:27
- 127 0 [山子高科吧] 龙头了 一可道 09-1909-19 14:27
- 163 0 [小商品城吧] 牌照? 思想和科技 09-1909-19 14:27
- 140 0 [通富微电吧] 好股跑不过大盘就是你不对了 钱小聖 09-1909-19 14:27
- 143 0 [上海电力吧] 一点承接没有 成熟的欧阳欣儿 09-1909-19 14:27
- 138 0 [利欧股份吧] 这钱我不要了 股友eaUH2z 09-1909-19 14:27
- 149 1 [九州通吧] 跌的远远不够 好运连续 09-1909-19 14:27
- 139 0 [国光电器吧] 上如便秘,下如拉稀的垃圾 令狐老哥 09-1909-19 14:27
- 134 0 [ST金顶吧] 破位了不卖就真的亏惨了 喜聚财 09-1909-19 14:27
- 50 1 [基金动态吧] 早上在住院部陪家人做检查,等报告的间隙刷了刷 玉玉gyj 09-1909-19 14:27
- 145 1 [ST南都吧] 就这股散户多,天天贴子弹幕满天飞,等抬轿人也 楚忘言 09-1909-19 14:27
- 499 4 [上证指数吧] 如果全球股市震荡下跌了,我们国家股市的避险板 股友86N7573n31 09-1909-19 14:27
- 144 1 [蓝思科技吧] 有人说这个股的弹性大,确实领教了,这个股从上 hbwhcz99 09-1909-19 14:27
- 139 2 [明泰铝业吧] 不要急不要急,放着就行 股友rz0SX7 09-1909-19 14:27
- 261 0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汽车:本次OTA软件召回升级 意在进一步提升 小米集团-W资讯 09-1909-19 14:27
- 2696 11 [航锦科技吧] 航锦科技:将于2025年09月15日召开2025年第三次 航锦科技资讯 09-1409-19 14:27
- 129 2 [京基智农吧] 下周过20是肯定的 wozaijia 09-1209-19 14:27
- 138 0 [三维装备(已切换)吧] 劳资都不信了!你能咋地!给劳资滚上去 努力赚钱养娃儿噢 09-1909-19 14:27
- 122 0 [山子高科吧] 起码红过了,很不错了 富贵的韭菜花儿 09-1909-19 14:27
- 165 0 [贝因美吧] $贝因美(SZ002570)$ 股友oG37858518 09-1909-19 14:27
- 165 0 [*ST高科吧] 快涨停,让我看看你到底逻辑是什么,ai应用还是 生龙活虎来赚钱 09-1909-19 14:27
- 145 0 [天瑞仪器吧] 远离这! 股友i6b7I9 09-1909-19 14:27
- 128 0 [胜宏科技吧] 哪个别砸了可以??? 乐于助人的潘玺20 09-1909-19 14:27
- 146 0 [汇金股份吧] 17.68能不能到,或者17.6 股友2583Uq5289 09-1909-19 14:27
- 483 1 [美的集团吧] $美的集团(SZ000333)$ 阿但地 09-1909-19 14:27
- 150 1 [登海种业吧] 危险,阴跌。 梨海平原 09-1909-19 14:27
- 1208 14 [美邦服饰吧] 昨天打板进的,我真是服了 打板的小散 09-1909-19 14:27
- 151 0 [*ST纳川吧] 吧里那个叫只买多头排列的孙子托用模拟盘的截图 股友V003600T90 09-1909-19 14:27
- 79 1 [众泰汽车吧] 9月17日,“立园满园”促进产业高质量发展投资 有事无事都来逛 09-1909-19 14:27
- 133 2 [威腾电气吧] 起来吧兄弟 鑫鑫鑫来来来888 09-1909-19 14:27
- 149 3 [健民集团吧] 放量大跌才有机会,等 股友NsfjKw 09-1909-19 14:27
- 75 1 [德林控股吧] 果然到了60日线,我重新买入 全仓一支股 09-1709-19 14:27
- 2647 12 [光启技术吧] 多重利好加持下,早盘放量上涨,一举站上48元平 老陶捉妖 09-1709-19 14:27
- 41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政策支持实体经济和股市,所以国债就天天跌了 悠悠小宝3881 09-1909-19 14:27
- 144 0 [中科电气吧] 机会下午盘又给了[微笑][微笑][微笑] 做主力跟随者 09-1909-19 14:27
- 139 0 [中南文化吧] 拉了,拉了,拉红了 运筹无策决胜未赢 09-1909-19 14:27
- 140 0 [*ST中岩吧] 织布机了无耻 持刀人 09-1909-19 14:27
- 119 0 [上证指数吧] 保持情绪,不要停,千万不要停 只争朝夕023 09-1909-19 14:27
- 191 1 [纯碱吧] 多头又开始发力了,看胜负了,有不小可能下午调 盛世鳄鱼 09-1909-19 14:27
- 125 1 [永泰能源吧] 收盘1.59 jdhjkmmmdjnn 09-1909-19 14:27
- 191 3 [儒意电影吧] 明天又将开始漫漫熊途了 幽默的乔翔云 09-1909-19 14:27
- 163 6 [中国能建吧] 这一波在3元被套的会不会像上海爷叔那样一套套1 過眼云烟 09-1909-19 14:27
- 139 0 [科德教育吧] 缺德,缺德,缺德 悟道之路555 09-1909-19 14:27
- 107 0 [亚朵吧] 增长具备韧性,强劲势头持续 亚朵资讯 09-1909-19 14:27
- 145 0 [东山精密吧] 老乡别走 不要着急多看少动 09-1909-19 14:27
- 157 0 [中芯国际吧] 好消息 股友Im23737131 09-1909-19 14:27
- 129 0 [创业板指吧] )$恿是干不了大事的,,就得满仓干它。。胜利的 龍腾飞 09-1909-19 14:27
- 341 6 [ST臻镭吧] 等a杀,挺难等,分批建仓到六成吧!这票,就算 牧马人201505 09-1909-19 14:27
- 159 0 [泰尔股份吧] 放量滞涨今天能走的走,星期一肯定回调 宏图州鹤地尔泰 09-1909-19 14:27
- 133 0 [不锈钢吧] 织布机 股友26H7e27771 09-1909-19 14:27
- 124 0 [中国电影吧] 好吓人 高贵典雅的范涛 09-1909-19 14:27
- 138 0 [省广集团吧] 看731接力省广集团 钱不多1 09-1909-19 14:27
- 41 0 [30年国债ETF博时吧] 我看着你都头皮发麻,唉 Elite韭王之王 09-1909-19 14:27
- 127 0 [露笑科技吧] 今天能上榜吗 WTCYQ 09-1909-19 14:27
- 145 0 [三六零吧] 11太难过了 文武的冬雪 09-1909-19 14:27
- 131 0 [通裕重工吧] 庄家今天居然以小单形式出货 Aric8 09-1909-19 14:27
- 183 1 [嘉麟杰吧] 你看看你砸下来吓到谁了吗,力度不够,继续努力 跟我反着买必赚 09-1909-19 14:27
- 212 0 [大秦铁路吧] 不要那么悲观,既然买了,就放着,财不入急门, 飞黄积玉得说不得 09-1909-19 14:27
- 156 1 [建元信托吧] 悄悄告诉大伙一个好消息,明天建元稳了,不会跌 站在山顶上的木头 09-1909-19 14:27
- 147 0 [澳柯玛吧] 你也是马字头,市值最便宜的马,其它马都涨天上 炒股养家赚伙食费 09-1909-19 14:27
- 139 0 [日上集团吧] 主力下班了吗?拉都懒的拉了 不玩了钱还我吧 09-1909-19 14:27
- 141 0 [顺丰控股吧] 发瘟 狗狗赚不完亏得完 09-1909-19 14:27
- 124 0 [卧龙电驱吧] 喂,醒醒,板块翘起来了 悠闲虎 09-1909-19 14:27
- 130 0 [步步高吧] 凡是当天开会的,全是狠跌,这周上3次当了 千元大股东 09-1909-19 14:27
- 164 1 [旷达科技吧] 继续呀,价还是高,我满仓,主力随意 迎婷数码 09-1909-19 14:27
- 506 3 [君亭酒店吧] 欲哭无泪。。。。 shnk199 09-1909-19 14:27
- 201 3 [格力博吧] 能跑就跑空仓吧,我是跑不掉的 坚决不碰杂毛股 09-1909-19 14:27
- 138 1 [中衡设计吧] 这两天又有很多人被埋进来了吧 老乡1号 09-1909-19 14:27
- 166 3 [ST棕榈吧] 警告主力,再跌我300w加仓,带着我徒子徒孙一起 阿美瑞克 09-1909-19 14:27
- 190 7 [晶瑞电材吧] 今天收盘肯定在五日线下方 股友ILjEsX 09-1909-19 14:27
- 212 0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汽车回应OTA召回:仅针对2025年8月30号前生 小米集团-W资讯 09-1909-19 14:27
- 179 0 [30年国债ETF博时吧] 从小甜甜到牛夫人总是周而复始,还记得前段时间 当红司机 09-1909-19 14:27
- 123 0 [山子高科吧] 加油 lsw120355 09-1909-19 14:27
- 131 0 [波长光电吧] 封板 小买小卖呵呵呵呵 09-1909-19 14:27
- 131 0 [华工科技吧] 百元俱乐部在向你招手 吐泡泡的大肚鱼 09-1909-19 14:27
- 135 0 [省广集团吧] 赶紧给我涨起来 玩弄于股涨之剑 09-1909-19 14:27
- 149 0 [万向钱潮吧] 山子高科地天了,一起发动,起飞 悟道的高里 09-1909-19 14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