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2 2 [*ST南置吧] 昨天全仓了,今天没出来想博一下,再也不敢全仓 俺在大A开超市 09-1909-19 16:42
- 203 2 [招商南油吧] 又要煎熬几个月了么 生意多谋得苗若兰 09-1909-19 16:42
- 151 0 [股市实战吧] 2025.9.19 股友mulbGu 09-1909-19 16:42
- 177 0 [晨光新材吧] 这么走是要回9块钱 善良的薛桦8 09-1909-19 16:42
- 172 0 [雪天盐业吧] 这股是不是没主力,换上才不到1,半死不活。急 轻松的戚博弘 09-1909-19 16:42
- 151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个星期居然没有资金流入补窝 股海無涯 09-1909-19 16:42
- 474 3 [山高控股吧] 估计还得跌10-20%才安全,理由:总共60.19亿股 nrubber08 09-1909-19 16:42
- 197 1 [华金资本吧] 现在没有人去提问吗? 依如即旺 09-1909-19 16:42
- 297 5 [节能铁汉吧] 回探2.32,明天有可能跳空拉升补涨? 花开富贵又吉祥 09-1909-19 16:42
- 156 0 [歌尔股份吧] 马币,走了留下的发财 股友NvROrb 09-1909-19 16:42
- 192 2 [西藏城投吧] 什么时候才能正常出锂 十万首歌 09-1909-19 16:42
- 156 0 [工业富联吧] 真正有实力的,果然是无惧调整 依山落蜀川 09-1909-19 16:42
- 267 0 [富国丰泰债券C吧] 【债看气象】今日债市(20250919) 华宸未来基金 09-1909-19 16:42
- 183 0 [东兴证券吧] 缺口补了再买了,垃圾东西 苏格烟火 09-1909-19 16:42
- 238 4 [东通退吧] 今早跑进来的,现在有3个点的盈利,真不知道星 金9手6指 09-1909-19 16:42
- 331 11 [卧龙电驱吧] 完了,昨天进了一百股,今天跌停,亏了好几百, 李延慧 09-1909-19 16:42
- 189 2 [光大嘉宝吧] 牛逼,拉起来了,虽然仓位小,但已经赚了4个点 递归贝叶斯真君 09-1909-19 16:42
- 260 0 [科士达吧] 我买的票,庄很难长期套住我,看看这种票,今天 上海野鹅 09-1909-19 16:42
- 433 0 [山子高科吧] 歌词里说哪吒复活要在山海间,山子高科名字里带 天涯剑仙 09-1909-19 16:42
- 185 1 [*ST正平吧] 不要焦虑,到目前基本都赚钱不要问,答案在心中 悟空儿 09-1909-19 16:42
- 187 1 [外汇吧] 无论什么消息都是大A散户埋单,贬吧,贬到1:20 天生的丰兴发 09-1909-19 16:42
- 202 2 [正海磁材吧] 有什么利空? 墙纸 09-1909-19 16:42
- 158 0 [均胜电子吧] 假如今天39.99的话,肯定又是一字板 蹄听你话 09-1909-19 16:42
- 237 7 [山高控股吧] 就买了7000股亏了我8000。还好只买了7000股尝试 sunshineG 09-1909-19 16:42
- 244 1 [华密新材(已切换)吧] 32挂1万股,居然被大单收了,后期必定上涨。 虚心选项 09-1909-19 16:42
- 1342 15 [淳中科技吧] 曾经底是抄到了。但是太磨叽,赚了20个点卖了。 三个牛的犇 09-1209-19 16:42
- 300 2 [南大光电吧] 看着这三炷香慌得一批 红彤彤红彤彤红 09-1909-19 16:42
- 140 2 [亿帆医药吧] 出研报股票跌这真是千年不变的真理,都是配合出 股友ctoeej 09-1909-19 16:42
- 69 1 [特变电工吧] 加油啊,特工,不到18我不走 基民nbVRCm 09-1809-19 16:42
- 575 0 [荣科科技吧] Ai芯片龙头公司华为核心聚变即将入主荣科科技 浮山居 09-1909-19 16:42
- 179 3 [中体产业吧] 哈哈哈,里面每个人的帖子都要被广西佬骂。他亏 股友9P1835111W 09-1909-19 16:42
- 275 3 [有研新材吧] 昨天做了个梦,梦里主力大哥说有研新材明年股价 股友7SA0551608 09-1909-19 16:42
- 183 4 [中环海陆吧] 玩玩没想到22.06买居然还能套住了 股友8562J3o990 09-1909-19 16:42
- 2349 13 [财经评论吧] 爱尔眼科:眼科市场空间实际上在逐步扩大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909-19 16:42
- 502 16 [京沪高铁吧] 谁能点拨两句,为啥一直下跌 时来运转jj 09-1909-19 16:42
- 300 3 [讯众股份吧] 整个股吧就这俩货不招人待见 锄狗队大队长 08-2509-19 16:42
- 223 0 [卡宾吧] 没有交易量 平和宁静的李茁 09-1909-19 16:42
- 146 0 [湘财股份吧] 今天鞭尸? al9310212693732466 09-1909-19 16:42
- 72 0 [欧贝传动吧] 欧贝传动:2025年半年度权益分派预案公告 欧贝传动资讯 09-1909-19 16:42
- 43 0 [江锅股份吧] 江锅股份:2025年1-6月非经常性损益的鉴证报告 江锅股份资讯 09-1909-19 16:42
- 39 0 [江锅股份吧] 江锅股份:内部控制审计报告 江锅股份资讯 09-1909-19 16:42
- 153 0 [日上集团吧] 都跌破线了,跟跌不跟涨,这垃圾最少在下跌三个 活灵活现的杨茁 09-1909-19 16:42
- 322 3 [景兴纸业吧] 换主力了,后面还有三个板 股友KO66613013 09-1909-19 16:42
- 772 3 [南大光电吧] 股市三炷香不涨也满仓!!!!!! 红尘过客6180 09-1909-19 16:42
- 174 0 [欣旺达吧] 今天小欣欣的走势,总体跟随板块!不好不坏 芙莉莲 09-1909-19 16:42
- 152 0 [梦天家居吧] $梦天家居(SH603216)$ 股友X912515p99 09-1909-19 16:42
- 185 2 [山高控股吧] 这应该是之前的PPT,现在市值200亿了,可能还会 老马识途6 09-1909-19 16:42
- 438 9 [供销大集吧] 你们割了没? 日进千金w 09-1909-19 16:42
- 330 1 [瑞迪智驱吧] 欢迎各位新股东来到无主之地,人形机器人坟场。 突突突韭菜收割机 09-1909-19 16:42
- 263 4 [DR华建集吧] 7%,这么稳的嘛 职业DE韭皇 09-1909-19 16:42
- 237 6 [三六零吧] 漂亮,大涨1分!!! 周绿不再绿 09-1909-19 16:42
- 225 4 [美力科技吧] 弹簧今天这么牛 希望天天向上吧 09-1909-19 16:42
- 137 2 [上海建工吧] 估计跌三个跌停,出货 遥遥领先的伟大 09-1909-19 16:42
- 267 10 [鹏博士3吧] 你想唱空唱多都可以,请说出你的理由。字都打不 老拐子 09-1609-19 16:42
- 225 1 [巨轮智能吧] 都说了,巨轮没有持续性! 开心的陶晗盈 09-1909-19 16:42
- 196 2 [山高控股吧] 去看看有一家叫升能集团的直接百分之99 奋发向上的火龙果 09-1909-19 16:42
- 161 1 [胜宏科技吧] 说涨到4百一1千的托,怎么怕了,把你自己微信删 股友7919781HQ7 09-1909-19 16:42
- 245 4 [襄阳轴承吧] 这股彻底没人做了,宁愿做南方精工也没人带这个 十八线次级游资 09-1909-19 16:42
- 149 5 [标普生物科技ETF嘉实吧] 我今天没减仓你不知道对不 韭0后操盘手 09-1909-19 16:42
- 461 2 [国电南瑞吧] 这最后一笔成交了25.2万手,还有75.8万手等着买 漏倒在黎明前 09-1909-19 16:42
- 140 0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一天躺的很安详一动不动的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6:42
- 184 2 [ST百利吧] 谁能给我说一下派勒是干什么的?我找不到信息 炒股真的不赚钱 09-1909-19 16:42
- 498 1 [欧菲光吧] 今天虽然,没涨停,但是欧菲光还是不错的,期待 佳悦520 09-1909-19 16:42
- 154 1 [润泽科技吧] 53没守住下周怎么走呢 哥清平 09-1909-19 16:42
- 147 2 [红豆股份吧] 主力很强。和山子一样,下周可以打板三板,有三 高风亮节的温昊祥 09-1909-19 16:42
- 247 2 [九安医疗吧] 证监会下发的《提高上市公司市值指引》中把提高 不是我认 09-1909-19 16:42
- 338 1 [华天科技吧] 下周有板 风口的马 09-1909-19 16:42
- 143 1 [辰欣药业吧] 再跌多少可以梭哈? lmqdy666 09-1909-19 16:42
- 157 0 [中巨芯-U吧] 跌到2.1元肯定全仓 对韭当割93 09-1909-19 16:42
- 168 0 [赛力斯吧] 赛力斯销售总就是大嘴鱼 奋进de贡萨洛 09-1909-19 16:42
- 141 1 [上海建工吧] 纯粹不让老爷子过年呀。 winteam 09-1909-19 16:42
- 166 1 [利亚德吧] 刘耀东表达能力很强 KYAWKYAW 09-1909-19 16:42
- 412 12 [吉视传媒吧] 开盘价4.78,收盘价4.78,跌4.78%,你品,你细 卧龙交易员 09-1909-19 16:42
- 235 0 [城发环境吧] 国企就是怕它乱投资乱花钱,买的啥公司亏损的, 山东及时雨 09-1909-19 16:42
- 243 0 [小型纳指吧] 已经半仓做空 空港空美队长 09-1909-19 16:42
- 91 0 [股市实战吧] #立讯精密 小宇宙的小太阳 09-1909-19 16:42
- 229 1 [沪金吧] 看榜单调整差不多结束了,大行情也没有,反正别 情深一夜 09-1909-19 16:42
- 532 1 [凯撒旅业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已割肉 杨超哥哥 09-1909-19 16:42
- 270 5 [天域生物吧] 买了点底仓,下周看一波反抽,不喜勿喷 上海猫叔 09-1909-19 16:42
- 160 0 [上证指数吧] 一下子缩了八千亿,真是厉害 机械墙头草 09-1909-19 16:42
- 151 0 [青岛双星吧] 这么常见的洗盘看不出来吗 无业炒股109 09-1909-19 16:42
- 165 0 [烽火通信吧] 买债转股瞬间挣2个点 有钱得荔枝 09-1909-19 16:42
- 152 1 [科森科技吧] 我是最傻的吃个跌停进去 温州抄家养股 09-1909-19 16:42
- 304 4 [中联重科吧] 工程机械里的AI龙头,值得高看一眼 咆哮的小牛 09-1909-19 16:42
- 667 3 [中科三环吧] 这还用想吗?用膝盖都能想明白,以出口为主的中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6:42
- 164 1 [水井坊吧] 举报水井坊恶意做空 股友F55028D920 09-1909-19 16:42
- 415 3 [*ST华幸吧] 平安已经开始减持华夏幸福股票了,减持周期为9 绝地反击_007 09-1909-19 16:42
- 306 0 [福田汽车吧] 感谢主力给机会接回。高位票还没出完。再砸几个 看好的都涨了 09-1909-19 16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