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62 2 [东方财富吧] 周一清仓,散户都幻想要涨的时候主力一定会砸, 耐心是基石 09-2009-20 23:41
- 1435 1 [吉视传媒吧] 吉视传媒有明确的重组预期。吉视传媒正筹划吸收 新宇星 09-2009-20 23:41
- 904 6 [美利云吧] 有说八元出手的,回调到7元的,跌35个点的,45 无数手机超级版 09-2009-20 23:41
- 192 5 [中原环保吧] 昨天下跌的时候在中原环保和西安旅游之间,果断 孜孜祈愿 09-1909-20 23:41
- 175 3 [蒙娜丽莎吧] 庄家故意做条假阴线,周一开盘直接涨停 股友9056c0I588 09-2009-20 23:41
- 218 0 [联环药业吧] 继续下跌不变 股友2883L7R769 09-2009-20 23:41
- 238 0 [京东方A吧] 小宁子不要光在京东方吧里喊,去宁王那里骗一些 善小而 09-2009-20 23:41
- 233 0 [中航沈飞吧] $中航沈飞(SH600760)$ 股友0H79F73783 09-2009-20 23:41
- 1056 7 [纳斯达克100ETF大成吧] 这个管理费都要1%了,怎么还有人在这里呀 小散霸主 09-1209-20 23:41
- 226 0 [美的集团吧] 高开阴线 体贴的庄淳美 09-2009-20 23:41
- 295 0 [高澜股份吧] 和摩尔线程有合作不到两个月肯定翻倍 股友dGnQRq 09-2009-20 23:41
- 582 6 [中科曙光吧] 回调不代表不看好未来,绝对会回调,也绝对会走 华尔街的大红牛 09-2009-20 23:40
- 133 7 [小米集团-W吧] 相信小米,他确实不容易,做手机对标苹果,做空 股海无堐 09-2009-20 23:40
- 1442 6 [岩山科技吧] $岩山科技(SZ002195)$ 花开有余de眼镜哥 09-2009-20 23:40
- 928 0 [万马股份吧] 万马股份新切入液冷服务器赛道,和宇树科技战略 股友775M89D178 09-2009-20 23:40
- 219 0 [山河智能吧] 好害怕 兴奋的祝苑菱 09-2009-20 23:40
- 226 0 [ST绝味吧] 这种造假行为公司的主要领导应该判刑,不是区区 股友cWBAQg 09-2009-20 23:40
- 227 0 [纽威股份吧] $纽威股份(SH603699)$ 股友0H79F73783 09-2009-20 23:40
- 2063 9 [硕贝德吧] 这个董秘说的很清楚了,周五就是被误杀,成交量 股友3n03798I10 09-2009-20 23:40
- 230 0 [中重科技吧] 礼拜一说不定大涨 HX6669094364429056 09-2009-20 23:40
- 1028 27 [博时中债7-10政金债指数C吧] 【债市投资信号】本周(9.15-9.19)债市怎么看 博时基金 09-1509-20 23:40
- 226 0 [中国外运吧] 中国外运,风雨兼程。不负众望,一骑绝尘。 闪烁星空 09-2009-20 23:40
- 269 2 [力合科创吧] 都套了四年了,哈哈哈真的背时,不差再来个四年 有涵养de大橙子 09-2009-20 23:40
- 617 4 [遥望科技吧] 尾盘抢筹,下周起飞 常盈y 09-1909-20 23:40
- 197 1 [国芳集团吧] 此股已废,没收不退 混天绫 09-2009-20 23:40
- 2784 28 [甘李药业吧] 套要套在自己喜欢的股票上,兼论甘李万亿市值的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20 23:40
- 347 2 [多晶硅吧] 期市有句谚语:高盛反买,别墅靠海。 账户已注销 09-2009-20 23:40
- 207 0 [ST绝味吧] 连续5年,你真是牛 股友tx06589873 09-2009-20 23:40
- 223 1 [智翔金泰-U吧] 竟然有百尺叫着打爆融资盘,这智商也没谁了,千年 价值大师2026 09-2009-20 23:40
- 225 1 [ST绝味吧] st东通然后st绝味,为什么社保基金总是踩雷st股 加油耐心资本 09-2009-20 23:40
- 499 5 [华工科技吧] 华工科技所有的产品.都是当今100年内引领人类进 工行一枝花 09-2009-20 23:40
- 308 6 [晶盛机电吧] 关注度一直上升,完了,下周一主力要趁机砸盘割 温州古神 09-2009-20 23:40
- 312 6 [盟固利吧] 盟固利,继续耐心等待!一定会越来越好! 老牛的日记A 09-1809-20 23:40
- 235 6 [国瑞科技吧] 国瑞科技:关于公司董事、总经理辞职暨授权副总 国瑞科技资讯 09-1509-20 23:40
- 363 2 [长安汽车吧] 昨天终于在租住的城中村村口的猪脚饭店与网上认 麦田劳动者 09-2009-20 23:40
- 1597 1 [中交发展吧] ST中地房地产剥离后净资产转正了吗 鳌水0001 09-2009-20 23:40
- 643 5 [上海建工吧] 是因为我买崩的?这还有机会解套吗,一买就套5 福气满满18 09-1909-20 23:40
- 451 6 [融发核电吧] 评论区里面幻想大涨的都是亏傻的,明显这股就是 韭菜花蕊 09-2009-20 23:40
- 246 1 [怡合达吧] 周一还是红色十字星 股友7h8772579r 09-2009-20 23:40
- 215 0 [山高控股吧] 周一多空对决?小散户还是别动了!可能很多老炮 大汉荣耀绝不满仓 09-2009-20 23:40
- 234 1 [和而泰吧] 周一不开一字说下套的第一个冲进去,大家看好。 销户了了 09-2009-20 23:39
- 223 1 [ST创意吧] 审计怎么过的?年报怎么还正常? 爱国爱家爱同胞 09-2009-20 23:39
- 415 8 [永泰能源吧] 如果主力,花一个亿砸盘,我们散户一起在跌停价 孤海无情 09-2009-20 23:39
- 407 5 [天府文旅吧] 成都VS遂宁川超揭幕战今日正式打响!红红火火红 大太阳168 09-2009-20 23:39
- 48 0 [基金动态吧] 追加 时光牧牛人 09-2009-20 23:39
- 203 0 [ST绝味吧] 买到这个股,也是倒了八辈子血霉。 鹰一样的爪子 09-2009-20 23:39
- 304 3 [云鼎科技吧] 在这个股里吸取了以下经验:放量是跌,缩量也是 股友5T89F13101 09-1909-20 23:39
- 215 0 [ST绝味吧] 希望不要跌太多,真心为股友祈福。 积飞飞 09-2009-20 23:39
- 342 0 [工银中证1000指数增强C吧] 增强型宽基指数基金是“被动+主动”的混合体: 维C水 09-2009-20 23:39
- 213 0 [和而泰吧] 现在都看多我就好慌,如果不是一字大概率需要跑 韭菜管理员 09-2009-20 23:39
- 223 0 [华策影视吧] 唱多必死,威武 买入吃肉肉 09-2009-20 23:39
- 268 0 [公元股份吧] 已经买不进去了,我已经买入3个月了 股友80W222A050 09-2009-20 23:39
- 229 0 [ST应急吧] 画家沙这两天就到,你会不会有用 yao168168 09-2009-20 23:39
- 316 4 [融发核电吧] 年线见吧!估计得6元见底! 乐观的林顺昊 09-2009-20 23:39
- 256 1 [潍柴动力吧] 我感觉我是抄到了低点 金牛拓土 09-2009-20 23:39
- 303 2 [拓维信息吧] 得亏大上周从常山北明那垃圾来拓维!这才是正宗 大曾子附体 09-2009-20 23:39
- 294 4 [小米集团-W吧] 周一等着吃大面 股友85286ci350 09-2009-20 23:39
- 1032 14 [山高控股吧] 一晚上没睡了我求你们别再唱空了不是发公告了吗 UnU 09-2009-20 23:39
- 218 1 [正海磁材吧] 看六十均线支撑,如果撑不住,完蛋,调整时间很 n110513285759856 09-1909-20 23:39
- 221 0 [敦煌种业吧] 这货今年涨幅为负值 一塌糊涂了 09-2009-20 23:39
- 230 0 [星昊医药(已切换)吧] 北交所最近创新高,星昊创新低, 股友dMbOMn 09-2009-20 23:39
- 233 0 [芒果超媒吧] 快抛售吧,可能涉及某些不干净的money呢 股友8i3171w665 09-2009-20 23:39
- 558 2 [普冉股份吧] 普冉股份9月19日大涨:拟收购+存储芯片+汽车电 股道人生2025 09-2009-20 23:39
- 348 5 [巨轮智能吧] 我杰哥呢 股友973rR61637 09-2009-20 23:39
- 941 1 [ST易购吧] 积极响应服务消费政策,持续优化入境消费体验, 小苏神888 09-2009-20 23:39
- 250 0 [中信建投吧] 券商这波不可能大涨,韭菜的预期太高了!A1时代 AAA高山流水 09-2009-20 23:38
- 260 2 [雪人集团吧] 周一又完蛋了,这么多看好得 股友266897kX05 09-2009-20 23:38
- 261 0 [方正证券吧] 此B货正在被平安淘空,然后又被平安揣脚扫地出 散打选手 09-2009-20 23:38
- 670 0 [杰瑞股份吧] 上等姻缘,不求而得,求而不得!也就是说该来的 无芯插柳 09-2009-20 23:38
- 113 1 [熵基科技吧] 信哥的,别走,拿住! 股不得时涨停不见 09-1709-20 23:38
- 237 0 [汇顶科技吧] 洗盘 股友7Y76R28718 09-2009-20 23:38
- 233 0 [山高控股吧] 腾讯人气第一,山高控股第二,阿里巴巴第三。夹 巨星_涅磐传奇 09-2009-20 23:38
- 274 0 [博时恒乐债券C吧] 熊猫君债市周评:震荡中的机会与防守核心观点: 砥砺前行的熊猫君 09-2009-20 23:38
- 222 0 [新华百货吧] 这个票全部是量化。 八只迟 09-2009-20 23:38
- 457 6 [北京利尔吧] 还有没有这种走趋势的票了,友友们,推荐一下 是我心动了啊 09-2009-20 23:38
- 242 0 [金发科技吧] 周四周五跑的拼命唱空,等着接回来或者自己割肉 股友36612M1y30 09-2009-20 23:38
- 378 3 [华工科技吧] 某音一直在推华工科技了 追逐夜的星到黎明 09-2009-20 23:38
- 1304 4 [云南旅游吧] 主力不会想这样玩吧 努力的包包 09-2009-20 23:38
- 392 1 [联合动力吧] 纳闷了,打新股还看市值?那不应该是炒完之后的 禅鱼飞鸟 09-2009-20 23:38
- 454 1 [光迅科技吧] 根据光迅科技2025年中报,上半年其OCS业务收入 空心的骑略2 09-2009-20 23:38
- 429 4 [渤海租赁吧] 来看看这里面发行的公司债券多少是允许下调利率 风雨漫天人下西楼 09-1909-20 23:38
- 221 0 [央企创新吧] 海印100倍 咸鱼翻声就靠海狗 09-2009-20 23:38
- 217 0 [ST创意吧] 星期五差点进去了,幸亏大盘下跌。 舒适的温茹雪 09-2009-20 23:38
- 252 0 [歌尔股份吧] 纠结什么啊,看好立讯就去加入 明眸皓齿地蜘蛛侠 09-2009-20 23:38
- 253 0 [石英股份吧] 老鸭头形态,红三兵为启动点? 谈股论钱途 09-2009-20 23:38
- 467 1 [立中集团吧] //@用实力证明一切:全方位对接国内外人形机器人 用实力证明一切 09-2009-20 23:38
- 224 0 [美年健康吧] 故事哥,故事票。 量化套餐 09-2009-20 23:37
- 294 1 [四方精创吧] 大宗交易减持还差好多,难道还要继续砸?这就无 险胜夺魁 09-2009-20 23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