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4 3 [景兴纸业吧] 我就买了看你能跌到哪里去?3万股玩玩 星空V 09-2209-22 10:18
- 61 2 [长安汽车吧] 果然新央企,果然新长安,不一般,不一样,不一 大盘是我砸的 09-2209-22 10:18
- 66 0 [紫金矿业吧] 这么炸裂的业绩没必要调整了,直接起飞 光照大地暖玉 09-2209-22 10:18
- 68 0 [捷捷微电吧] PC端风口来了,别装了,装啥装呢? 八方高雅得雪舞 09-2209-22 10:18
- 63 0 [富临精工吧] ≈唉呀,老规矩老配方,拉高慢慢窜稀 股友537186y00o 09-2209-22 10:18
- 52 0 [梦网科技吧] 这股彻底没戏了,在这里都是浪费时间 勤勉的英凌香2 09-2209-22 10:18
- 56 0 [果麦文化吧] 解套,留下的兄弟发财 股友5c372L5208 09-2209-22 10:18
- 62 0 [东信和平吧] 电子消费和芯片概念 啦啦love 09-2209-22 10:18
- 61 0 [广东鸿图吧] 哎呦,我还没上车呢 清流水 09-2209-22 10:18
- 29 0 [通威股份吧] 多晶硅自杀了 股友19276R5y81 09-2209-22 10:18
- 283 1 [沃格光电吧] 增发机构又可以赚钱了!!低价增发,高价抛售了 股友0V8316006I 09-2209-22 10:18
- 123 2 [汇嘉时代吧] 谁知道发生了什么 我的昵称是凯哥 09-2209-22 10:18
- 82 2 [中船科技吧] 我要举报了 偷偷发傻 09-2209-22 10:18
- 58 0 [中京电子吧] 不用看了,今天跌2个点是跑不了,这支票赚1块钱 围炉话心菲 09-2209-22 10:18
- 78 0 [精锻科技吧] 不跑下午又到负一楼了,我高点卖了,祝你们发大 洒脱随性的袁菡 09-2209-22 10:18
- 75 0 [光华科技吧] 换了换了,感觉还是我的中欣氟材更好一些 I盐巴I 09-2209-22 10:18
- 50 0 [中芯国际吧] 看看心原,你不行 nbn15823 09-2209-22 10:18
- 62 0 [国芯科技吧] 这个时候涨,才能吸引买家进来,向市场证明你未 股友9658063dc7 09-2209-22 10:18
- 64 1 [ST任子行吧] 月线向下了,不要买 让我来割韭菜 09-2209-22 10:18
- 86 4 [中国电影吧] 志愿军,浴血和平,9.30上映是中国电影系列终极 快乐无线吧 09-2209-22 10:18
- 62 1 [ST银江吧] 300手拿到明年3月 有正义感的地天 09-2209-22 10:18
- 68 1 [格力电器吧] 70多岁的人再工作十年就80多了。加加油,毕竟企 拿住命运 09-2209-22 10:18
- 53 1 [东通退吧] 低点已出 雅炒 09-2209-22 10:18
- 65 1 [全柴动力吧] 12块的本能到吗 东城小哥 09-2209-22 10:18
- 117 5 [东方创业吧] 再坚持一会,泼天富贵正在来的路上 股友2f2372U231 09-2209-22 10:18
- 123 3 [海南海药吧] 昨天嚎叫的要涨停的那些托们,出来跑两步。如果 股海大V 09-2209-22 10:18
- 206 4 [通富微电吧] 30日线肯定是要去回踩的,是构筑双头还是构筑双 涨停收割队队长 09-2209-22 10:18
- 189 1 [建设银行吧] 8.8850万手,厉害了,小贱贱 股友38670O06E5 09-1909-22 10:18
- 80 1 [粉笔吧] 明天2.76 独掌全权 09-1609-22 10:18
- 45 0 [东芯股份吧] 干掉119 思想和科技 09-2209-22 10:18
- 80 0 [奥飞数据吧] 合作比参股强,看看和尔泰 猦晨郎 09-2209-22 10:18
- 52 0 [济民健康吧] 垃圾始终是垃圾.不可能变成黄金的 股友T7UsSe 09-2209-22 10:18
- 51 0 [三花智控吧] 没有成妖的气质 基民0378050RQ6 09-2209-22 10:18
- 65 0 [科大讯飞吧] 今天突破下 股友710810L1D2 09-2209-22 10:18
- 55 0 [益民集团吧] K线都破位了 大肚腩66 09-2209-22 10:18
- 53 0 [初灵信息吧] 还得是盘子小的好炒,中国联通还爬着呢 股友85916go687 09-2209-22 10:18
- 43 0 [波长光电吧] 好货世人要 markzyp 09-2209-22 10:18
- 82 1 [领益智造吧] 他还没有涨停的原因是啥呢是啥呢 基民v1027e6302 09-2209-22 10:18
- 71 2 [景兴纸业吧] 亏四个点跑了,三个板呢,今天没承接还要继续跌 股友23v1E28806 09-2209-22 10:18
- 78 2 [ST合纵吧] 死多头“御前作妖师”出来走两步 c3933971440845171 09-2209-22 10:18
- 71 2 [德尔未来吧] 主力还没走 知我亦 09-2209-22 10:18
- 97 2 [正和生态吧] 否极泰来 龙行天下491 09-2209-22 10:18
- 542 1 [德众汽车(已切换)吧] 北交所摩尔线程唯一概念股,也是最正宗的。最关 高地坝 09-2109-22 10:18
- 987 9 [影石创新吧] 建议影石散户早点跑吧,理由如下:1,大疆全景 基民3ad2663851 09-2109-22 10:18
- 144 1 [山东板块吧] 恭喜山东的兄弟们了,王姐要定居山东了, 鬼神回一 09-1509-22 10:18
- 63 0 [华信新材吧] 信唱多接盘的亏得惨了 股友IQA0PM 09-2209-22 10:18
- 58 0 [中威电子吧] 还以为今天涨停呢,垃圾 股友6XqpoK 09-2209-22 10:18
- 63 0 [华媒控股吧] 今天开始买,每天买一点 馈赠而非操作 09-2209-22 10:18
- 61 0 [电魂网络吧] 都是小波动,短线没意思,长线拿着,等新游戏消 便捷的涨停小萤火虫 09-2209-22 10:18
- 59 0 [斯达半导吧] 斯达半导9月22日快速上涨 斯达半导资讯 09-2209-22 10:18
- 76 0 [星光股份吧] 10个评论9个托全部都那全仓杀入这股票算是完了 呼啦啦圈 09-2209-22 10:18
- 59 0 [华友钴业吧] 华友有矿怕什么呢,哪个杂毛没矿不是看出来了么 明天花落谁家 09-2209-22 10:18
- 57 0 [华联控股吧] 华联控股9月22日快速上涨 华联控股资讯 09-2209-22 10:18
- 79 1 [云南白药吧] 哈哈上周进来想拿分红的,是不是分红的钱已经跌 春天韭菜又涨起来了 09-2209-22 10:18
- 81 0 [太平洋吧] 看好国盛的可以去买国盛,为何在此犬吠?一看就 股友37112X3x65 09-2209-22 10:18
- 62 0 [先导基电吧] 万业企业9月22日盘中涨幅达5% 先导基电资讯 09-2209-22 10:18
- 65 0 [鸿利智汇吧] 鸿利智汇9月22日快速上涨 鸿利智汇资讯 09-2209-22 10:18
- 51 0 [碳酸锂吧] 什么大市场 股友2039h29P36 09-2209-22 10:18
- 59 0 [宁夏建材吧] 牛市最垃圾的股票 股友L27t958181 09-2209-22 10:18
- 40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证券 垚牛庚猴 09-2209-22 10:18
- 61 0 [奥瑞德吧] 织布机开始 n1422759946788500025 09-2209-22 10:18
- 62 0 [丽人丽妆吧] 中秋国庆消费都硬不起来 股友65h216a728 09-2209-22 10:18
- 46 0 [天普股份吧] 这是什妖,一字板竟然连翻5倍? 大紫的K线 09-2209-22 10:18
- 56 0 [金帝股份吧] 奶奶的,就是为了卖给你。 jiucy 09-2209-22 10:18
- 54 0 [大洋电机吧] 100w手封单直接撤了啊 千忆往昔 09-2209-22 10:18
- 92 0 [中国联通吧] 中国联通,9月5号建仓5.35,9月8号清仓5.48(2* 股友hPAZBt 09-2209-22 10:18
- 58 1 [指南针吧] 被洗出去了,里面的兄弟祝发财 基民n62O836233 09-2209-22 10:18
- 62 1 [天赐材料吧] 哪有机会全是套路 股友3758hZ2007 09-2209-22 10:18
- 55 1 [美邦服饰吧] 山子高科又涨停了 股友ZYENqA0296 09-2209-22 10:18
- 157 2 [国际复材吧] 今天如果连30日线也站不稳就真完了 端庄大气的祝卓婷 09-2209-22 10:18
- 88 1 [天山生物吧] 高点34还有3倍空间!价值投资 老字号木森 09-2209-22 10:18
- 67 0 [众源新材吧] 开盘应该低开低走,今天应该会跌多少点吧 平淡无奇睇股市 09-2209-22 10:18
- 2166 24 [旷达科技吧] 旷达股份未来也会控制权变更预期,是否会像天普 AAA级 09-1909-22 10:18
- 218 1 [三湘印象吧] 重大利好涨停板消息 发财飞利信 09-1909-22 10:18
- 47 0 [南大光电吧] 缩量很厉害啊 大金财 09-2209-22 10:18
- 54 0 [百通能源吧] 我孙子减持还没结束,大家忍着 阿克伦的老头 09-2209-22 10:18
- 61 0 [长芯博创吧] 今天这一波洗盘够狠辣!不知又有哪些惊弓之鸟被 股友s7o5hi 09-2209-22 10:18
- 47 0 [山高控股吧] 谁都想止损 股友l76X199785 09-2209-22 10:18
- 58 0 [金发科技吧] 人家都能上来。就你趴着不动 股友90v18857k5 09-2209-22 10:18
- 66 0 [汇川技术吧] 大家不要瞎bb,自己感觉就行 n4452133700319183847 09-2209-22 10:18
- 98 2 [氯碱化工吧] 马上雄起 沉稳的小韭菜根 09-2209-22 10:18
- 64 2 [长虹美菱吧] 大股东减持了吗?跌大跌 他理智的 09-2209-22 10:18
- 163 2 [豪鹏科技吧] 怎么不敢砸了,继续砸呀 散修九阳 09-2209-22 10:18
- 59 0 [华润医疗吧] 跌到怀疑人生 中广核新能源瘟股 09-2209-22 10:18
- 70 0 [三旺通信吧] 涨跌都放量呀!!!!!!!! 炒股犹如钓鱼 09-2209-22 10:18
- 55 0 [*ST闻泰吧] 收盘涨停板上钉钉 伶俐乖巧的严珏菁 09-2209-22 10:18
- 57 0 [中国船舶吧] 今天大概率小阳线收盘。 牛气冲天股小神 09-2209-22 10:18
- 60 0 [双林股份吧] 只会套人 雄鸡7N134 09-2209-22 10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