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3 1 [威孚高科吧] 机器人里的lj 捂股册然后托运 09-2309-23 11:45
- 289 1 [首旅酒店吧] $首旅酒店(SH600258)$ 放心侠游资 09-2309-23 11:45
- 144 3 [麦格米特吧] 日内六个点的t太爽了 我不是仁济 09-2309-23 11:45
- 88 1 [沪金吧] 做多永远都是捡钱,有时候等久一点,有时候快一 亏得没有裤衩 09-2309-23 11:45
- 319 1 [R东方1吧] 公司高层次人才未来薪资如何安排待解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9-2309-23 11:45
- 57 0 [股市实战吧] 还好今天早盘果断清仓了,经历过大回撤,这次学 满仓涨停祝菲特 09-2309-23 11:45
- 83 0 [香江控股吧] 下午能不能拉红?跟上首开呀? 十年一牛市 09-2309-23 11:45
- 87 1 [天普股份吧] 散户账户已经不能挂单买入,风险警告与劵商电话 涨了就爱 09-2309-23 11:45
- 70 1 [天通股份吧] 三个点卖了,负三又买回来了,一天白玩! 股友3q6998x071 09-2309-23 11:45
- 79 1 [A50期指吧] 牛市开始 铁面无私的哥睿博 09-2309-23 11:45
- 106 0 [华胜天成吧] 当利润少于100块的时候清仓卖出华胜,转手水下 独立的莲星落7 09-2309-23 11:45
- 88 1 [盛新锂能吧] 这拉基大盘暴跌从不落后。大盘暴涨倒跟不上了 红牛来一罐拉一波 09-2309-23 11:45
- 64 1 [酒ETF鹏华吧] 护盘吧哥哥 见红就跑拉高就t 09-2309-23 11:45
- 106 4 [微芯生物吧] 涨停吧 股友707d33u256 09-2309-23 11:45
- 344 8 [鲁银投资吧] 缺一根大阴线耐心等,大阴线就是买入之时 股友9527x 09-1909-23 11:45
- 97 4 [华人健康吧] 今天先建点仓,再跌再建。 股友7873p5X869 09-1909-23 11:45
- 84 0 [天通股份吧] 天普股份天天顶一字,你就一字之差怎么就这样呢 股友Y078d39606 09-2309-23 11:45
- 82 0 [屹唐股份吧] 今天跑了不少筹码筹码松动了就好办 股友6I3M088610 09-2309-23 11:45
- 80 1 [胜宏科技吧] 要找到接盘的。 潘永华1 09-2309-23 11:45
- 80 1 [粤传媒吧] 马克笔,买进去就没有红过一天 股友cGst3N 09-2309-23 11:45
- 66 1 [上证指数吧] 稳定? 随你去123 09-2309-23 11:45
- 94 1 [东方明珠吧] 四季度进入主跌段为明年一季度反弹做准备 老男孩904 09-2309-23 11:45
- 93 1 [必得科技吧] 44.44 陌路008 09-2309-23 11:45
- 107 1 [巨化股份吧] 板块正式回调,无限的跌幅等着在。拭目以待 经纶四海得江浩 09-2309-23 11:45
- 87 1 [欧菲光吧] 牛还在吗? 人之初性本善加油 09-2309-23 11:45
- 76 1 [德马科技吧] 妥妥的诱多,大家千万别买,马子辈跌的最多涨的 资金翻三倍 09-2309-23 11:45
- 86 1 [鼎龙转债吧] 子弹己打完,耐心等! 敬畏可转债 09-2309-23 11:45
- 97 4 [海科新源吧] 大概跌到15块附近 美国要崩了 09-2309-23 11:45
- 96 6 [寒武纪吧] 全村的希望 从从容容2026 09-2309-23 11:45
- 127 0 [供销大集吧] 下跌中继,明天按着跌 开始赚錢了 09-2209-23 11:45
- 612 11 [生猪吧] 底部出现时吧里全是看空的! 新股猎人 09-2209-23 11:45
- 91 0 [*ST尼雅吧] 归零! 经纶民丰地扁鹊 09-2309-23 11:45
- 95 0 [贝因美吧] 等跌到5块钱,我买入100股,,,再跌到4块钱我 不能赚钱的市场 09-2309-23 11:45
- 85 0 [永泰能源吧] 这不是说今天跌停,后天还跌停。要是三天跌停, 万事利市地典韦 09-2309-23 11:45
- 76 0 [游族网络吧] 梦想破灭,希望渺茫! 反手定乾坤 09-2309-23 11:45
- 89 1 [A50期指吧] 真惨 无量牛 09-2309-23 11:45
- 96 2 [供销大集吧] 只剩下家人了吗?主力这价格能赚钱? 单身且年轻 09-2309-23 11:45
- 293 1 [首开股份吧] 减仓,做T,落袋为安 sxf8888888 09-2309-23 11:45
- 72 0 [股市实战吧] 发那么多股价能涨点不 李12 09-2309-23 11:45
- 117 0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A吧] 股票大跌债基还是大跌骂 万事成金地双双 09-2309-23 11:45
- 114 0 [证通电子吧] 很强了。 诸葛酒菜 09-2309-23 11:45
- 120 1 [卧龙新能吧] 看涨停无望,7个点先抛了,毕竟大盘窜稀严重 揽胜之御风而行 09-2309-23 11:45
- 428 17 [梅雁吉祥吧] 终极原因分析出来了,因为梅吧三大傻空,WC,脚 赌书泼茶 09-2209-23 11:45
- 64 0 [天孚通信吧] 套住了 天忽然在下雨 09-2309-23 11:45
- 75 0 [天音控股吧] 昨天清仓今天大跌这货就这德行 港MR37C5 09-2309-23 11:45
- 84 0 [东阿阿胶吧] 看看所有说股息高的,是怎么跌下来的,洽洽是从 虎虎生财998 09-2309-23 11:45
- 91 0 [钧崴电子吧] 能够同时判断正确又坚持不动的人很罕见$钧崴电 条件单炒股法 09-2309-23 11:45
- 92 0 [万向钱潮吧] 万向钱潮的上涨是有业绩支撑的,进入主升浪的几 江湖浪子1680 09-2309-23 11:45
- 67 0 [华电新能吧] 赶紧割肉去抄底大科技,多好的机会 nwsz 09-2309-23 11:45
- 177 0 [招商招华纯债C吧] 聊起近专注固收+的产品,招商安本增利债券C少不 薇28 09-2309-23 11:45
- 99 2 [新潮能源吧] 给秘书打电话不接 美丽的温柔静 09-2309-23 11:45
- 119 3 [宏昌科技吧] 53刚进来你就这样,别啊 活泼老疙瘩 09-2309-23 11:45
- 85 2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干到370倍市盈率了?真 孤冷号码 09-2309-23 11:45
- 89 4 [超图软件吧] 只有一波跟着大盘上攻的机会 打饭养家 09-2309-23 11:45
- 1309 11 [太极实业吧] 夏天都过了这几天知了那亏钱货可好!前两天天天 真的玩构发财了T 09-2309-23 11:45
- 129 6 [中无人机吧] 今天能不能涨一下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1:45
- 11427 2 [大众公用吧] 深创投:高新科技公司上市躲不过我的法眼!深创 运筹帷幄的大红袍 09-2309-23 11:45
- 76 0 [香港宽频吧] 中国移动持股78%牛坏了 转融通借出违法 09-2309-23 11:45
- 71 1 [XD中国黄吧] 卖黄金的不如砖头瓦块不是个东西 股友802f29N507 09-2309-23 11:45
- 89 0 [设计总院吧] 没有业绩支撑,就是一个死股 股友XQeBDJ 09-2309-23 11:45
- 74 0 [英维克吧] 看多 我只出手一次 09-2309-23 11:45
- 43 0 [券商ETF华宝吧] 10月底和12月美联储大概率降息,券商的护城河还 基基大作手 09-2309-23 11:45
- 74 0 [ST创意吧] 今天个股走势符合预期,想不到把大盘带下! 九阳通信 09-2309-23 11:45
- 70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今天素鸡面要加大排了 永远的心 09-2309-23 11:45
- 87 2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短期是到顶了吧,要回调到哪个位置呢? 敢买更要舍得卖 09-2309-23 11:45
- 92 2 [华工科技吧] 融资盘多,一下跌,都撒丫子跑,无语 仓总空老师 09-2309-23 11:45
- 497 1 [上海电力吧] 前两天果断割了去建工了 股友c6062G1307 09-2309-23 11:45
- 127 2 [博瑞医药吧] 估计十月份要创新高 艺海生辉 09-2209-23 11:45
- 155 0 [天弘国证生物医药ETF发起式联接A吧] 医药播报员上线,9月23日上午收盘生物医药指数- 大A牛牛牛888 09-2309-23 11:45
- 69 0 [股市实战吧] 所持医药股连跌八天,比熊市还惨 有激情的少云沙14 09-2309-23 11:45
- 73 0 [首开股份吧] 我又回来啦,天普买不进。只有做你了 股友88d1E08083 09-2309-23 11:45
- 82 0 [菲利华吧] 很黑的一个票 股友g9910A5638 09-2309-23 11:45
- 71 1 [30年国债ETF博时吧] 这么砸这么逼,只能去买纳斯达克 发财财哦304 09-2309-23 11:45
- 82 1 [华策影视吧] 还让去看电影吗,本想赚张电影票,却赔了个包场 pkgtndhjm 09-2309-23 11:45
- 94 2 [*ST椰岛吧] 涨是一点没涨天天大跌退市得杂总 没骨气的a股 09-2309-23 11:45
- 251 7 [荣科科技吧] 今天红盘收盘,拭目以待。 两壶茶重出江湖 09-2309-23 11:45
- 175 8 [兆易创新吧] 今天谁在2个点追高买进去的? 炒股改命568 09-2309-23 11:45
- 100 4 [陕西能源吧] 897买right P5g0yc 09-2309-23 11:45
- 79 0 [天娱数科吧] 这个票涨轮不到他。跌的时候比谁都狠。真是无语 欠伱幸福 09-2309-23 11:45
- 71 0 [东财消费电子指数增强C吧] 连红2天就有5个点的收益了,近1个月收涨近20%, 荐炖收益盏 09-2309-23 11:45
- 547 1 [首开股份吧] 还有谁,地板买了2000股,拉到一半出了300股, 进取的许琰坤 09-2309-23 11:45
- 113 1 [永泰能源吧] 目前不加仓,不减仓躺平等,再放2年,如果跌到1 花开纳福de梦竹 09-2309-23 11:45
- 77 1 [上证指数吧] 保卫3000点才是会真奥利给 空仓等待玩王者三千 二四年2月27日进场 09-2309-23 11:45
- 83 2 [风华高科吧] 兄弟们抄底,快买,黄金坑 莽夫梭哈哥 09-2309-23 11:45
- 80 0 [胜宏科技吧] 今天288本周250- 欢快的祝茁 09-2309-23 11:45
- 77 0 [罗博特科吧] 今天能否上三百啊,冲个来看看啦 潇洒不羁的白心宇 09-2309-23 11:45
- 91 0 [三特索道吧] 还好不在里面,这股就是垃圾。 蚱蜢12 09-2309-23 11:45
- 91 0 [ST海王吧] 洗盘失败还好跑了,进了标普消费ETF做空大盘去 上帝的恩赐 09-2309-23 11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