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1 0 [天赐材料吧] 唱多的快来吼起来、要不怎么涨 深情的范筠研 09-2209-22 09:20
- 58 0 [同有科技吧] 空欢喜 银鞍照白马999 09-2209-22 09:20
- 61 1 [华策影视吧] 老师先跑了,看着样子没有行情,反而失望概率更 股友5Jshrp 09-2209-22 09:20
- 112 4 [天音控股吧] 天音控股:连续3日融资净买入累计1452.08万元( 天音控股资讯 09-2209-22 09:20
- 324 9 [国芯科技吧] 国芯,加油了!落后人家3圈了 股友K3BuZj 09-2009-22 09:20
- 63 0 [中电鑫龙吧] 我准备来接你怎么停了? 三千工资炒股养家 09-2209-22 09:20
- 76 0 [川润股份吧] 一个涨停的股要这么跌? 推销请勿扰 09-2209-22 09:20
- 181 1 [航发科技吧] 到28就赶紧出了 一个馒头起家 09-2209-22 09:20
- 62 0 [初灵信息吧] 跑 巴拉巴拉小魔鱼 09-2209-22 09:20
- 53 0 [工业硅吧] $工业硅2512(GFEX|si2512)$ 主力主中主 09-2209-22 09:20
- 247 0 [岭南控股吧] $岭南控股(SZ000524)$ 神威无泪 09-2209-22 09:20
- 51 0 [电工合金吧] 今天不进以后买不到了快买啊 蛋蛋大兵123 09-2209-22 09:20
- 1201 4 [首创证券吧] 首创证券和证券板块是完全背离的,背离出妖,如 功课要多做 09-2109-22 09:20
- 193 0 [百济神州吧] 花荣昨天10:30来自微博网页版已编辑有网友说, 股友n0968B1107 09-2209-22 09:20
- 36 0 [立讯精密吧] 坚定看好 超凡脱俗的武炫银 09-2209-22 09:20
- 52 0 [尖峰集团吧] 垃圾 股友MTSkjD 09-2209-22 09:20
- 57 0 [三维通信吧] 估计下午出ST的通告, 冷若冰霜的文睿博 09-2209-22 09:20
- 69 0 [ST豆神吧] 这个股里面,意的人太多了,周五那个走势,属于 果断de落葵 09-2209-22 09:20
- 58 0 [莲花控股吧] 这股已经走弯了,谁也别想在这里轻易获利 股友IhwHgN 09-2209-22 09:20
- 53 1 [格尔软件吧] 恭喜满仓的兄弟们,今天又要大涨,继续加仓干,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2 09:20
- 62 0 [景兴纸业吧] 万向钱潮都没地板开 龍兴天下 09-2209-22 09:20
- 44 0 [鹿山新材吧] 主力瞪着眼吓唬小散 忆江海 09-2209-22 09:20
- 151 0 [ST豆神吧] 豆神教育今日必定开启全年最大回撤的下跌行情, Warren_Kc 09-2209-22 09:20
- 70 0 [光大同创吧] 杂毛不能碰,买了就套 杀人诛心的小韭菜 09-2209-22 09:20
- 57 0 [机器人吧] 又是绿毛龟的一天 一卖就涨一买跌 09-2209-22 09:20
- 48 0 [三维通信吧] 继续新低,无他。 恭喜发財才呀 09-2209-22 09:20
- 48 1 [A50期指吧] 打爆空头天天只会制造恐慌 股友0Ra0eG 09-2209-22 09:20
- 46 0 [中电鑫龙吧] 踏空 股友V50299955p 09-2209-22 09:20
- 48 0 [国芳集团吧] 今天红盘概率极低 榴莲2026 09-2209-22 09:20
- 53 0 [大华股份吧] 可以搞点 赚钱才是王道007 09-2209-22 09:20
- 296 0 [黄金ETF华安吧] 不是金条,是上海黄金合约,而且etf一般是100% 有创造力的贺柯13 09-2209-22 09:20
- 39 0 [上海建工吧] 各位爷叔早上好 小刘0077 09-2209-22 09:20
- 70 1 [川发龙蟒吧] 跌停 有魄力的乐情幽16 09-2209-22 09:20
- 81 1 [金发科技吧] 抄底了,有本事别撤单 基民325O16911d 09-2209-22 09:20
- 153 4 [卧龙电驱吧] 各位老板梦醒了吗?周五地板是获利盘兑现,还在 耐心的龚泰成 09-2209-22 09:20
- 77 1 [立讯精密吧] 周末利好,人气前三,本周新高,未来可期,拭目 别的不会只会赚钱 09-2209-22 09:20
- 114 2 [如通股份吧] 这个啥理由张停啊 keven0931 09-2209-22 09:20
- 265 8 [瑞康医药吧] 这股就是恶性循环!唱多的多,散户多,筹码都在 品尝淡茶 09-2009-22 09:20
- 51 0 [巨轮智能吧] 竞价时给你们来一个从天而降的掌法,你们该如何 炒赚生活费 09-2209-22 09:20
- 65 0 [华胜天成吧] 周五榜两个拉萨,其余量化,又是家人们跟量化狗 吃一口就跑66 09-2209-22 09:20
- 50 0 [*ST亿晶吧] 等着ST吧 炒股养家之大智慧 09-2209-22 09:20
- 64 0 [中航沈飞吧] 大家买入抱牛腿,100元见 我是涨停板88888 09-2209-22 09:20
- 61 0 [欣旺达吧] 直接开在5日线之上的话,那就充满想像了 专聊股君 09-2209-22 09:20
- 133 2 [掌趣科技吧] 今天要小心了 两袖冷风0244 09-2209-22 09:20
- 56 0 [东信和平吧] 今天还要跌 股友d890Q28656 09-2209-22 09:20
- 56 0 [香江控股吧] 开局就来了个地天地板。 驱动程序设计员1357 09-2209-22 09:20
- 55 0 [天赐材料吧] 完蛋了 非要取昵称吗niu 09-2209-22 09:20
- 47 0 [津投城开吧] 玩呢? 浩浩chan 09-2209-22 09:20
- 140 3 [香港宽频吧] 6以下长期持有可以考虑入手,不然几千万股,砸 不知道取啥名字啊 09-2209-22 09:20
- 71 1 [我武生物吧] 这周可能到26 出水的管兰 09-2209-22 09:20
- 122 1 [兰石重装吧] 十点二十涨停 猎风者1 09-2209-22 09:20
- 44 0 [上海建工吧] 竞价跌停 Ace胜 09-2209-22 09:20
- 52 0 [赣锋锂业吧] 打板打板 简单的易纭 09-2209-22 09:20
- 51 1 [步步高吧] 五块三见 克制贪心才能收益 09-2209-22 09:20
- 345 7 [江苏银行吧] 我只关心江苏银行十年后的价格和每年的分红。 股友3kCxK0 09-1909-22 09:20
- 49 0 [工业富联吧] 快跑 股友61l136i507 09-2209-22 09:20
- 49 0 [苏交科吧] 垃圾苏 我是谁6889248057 09-2209-22 09:20
- 27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成功跨越二道防线,奔三开始 只做硬核逻辑票 09-2209-22 09:20
- 106 3 [共达电声吧] 涨停?你是认真的吗,我不信 浅伤忧蓝 09-2209-22 09:20
- 366 4 [中国石油吧] 最高点进去,吃了5%的亏损,现在这个价格补仓你 请别哭泣 09-2209-22 09:20
- 51 0 [金逸影视吧] 什么情况,今天周一耶都能跌成这样,周末你是没 股友G76O293992 09-2209-22 09:20
- 48 0 [山高控股吧] 小散人均一万股卖出? 诚实的雨飞翔20 09-2209-22 09:20
- 68 0 [沪银吧] 有种日内拉升尾部的感觉了,或许可以适当性的轻 乡下来的韭菜 09-2209-22 09:20
- 46 0 [A50期指吧] 今天3800守不住 健康熊 09-2209-22 09:20
- 99 3 [和而泰吧] 封单量能看出来东华是龙一 耐心的耿清平1 09-2209-22 09:20
- 115 1 [精研科技吧] 精研科技:连续4日融资净偿还累计5645.44万元( 精研科技资讯 09-2209-22 09:20
- 84 0 [焦煤吧] 昨晚做梦05涨到1355↓↓1330↑↑1380 想就去做 09-2209-22 09:20
- 680 2 [武汉凡谷吧] 凡谷这波拉升前筹码峰在13.2左右,现在这些低价 坚韧的君如灵20 09-2209-22 09:20
- 1109 1 [乔锋智能吧] 【调研快报】乔锋智能接待申万宏源等多家机构调 乔锋智能资讯 09-2109-22 09:20
- 62 0 [马应龙吧] 准备好加速下来就抄底了,嘿嘿 whritedragon 09-2209-22 09:20
- 49 0 [金力永磁吧] 跌停 细腻的郑言秋 09-2209-22 09:20
- 146 1 [中国核电吧] 中国核电最大的利空 ABC趋势为王 09-2209-22 09:20
- 58 1 [遥望科技吧] 哎。今天涨停了 存在就合理 09-2209-22 09:20
- 62 1 [甲醇吧] 突破不了一小时压制还得跌 来了哦去咯下 09-2209-22 09:20
- 91 2 [永辉超市吧] 切记:筹码不要随便丢了。 英挺的梅簃 09-2209-22 09:20
- 169 1 [移为通信吧] 老乡,别走!别走!请接减持飞刀,大股东成本一 精投操盘 09-2109-22 09:20
- 315 1 [永杰新材吧] 永杰新材:永杰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25 永杰新材资讯 09-1209-22 09:20
- 84 0 [国电电力吧] 诱多误信 股友3969 09-2209-22 09:20
- 61 0 [创新新材吧] 温水煮青蛙,慢慢到3.3,又耗死一批人 回本好难99 09-2209-22 09:20
- 48 0 [巨轮智能吧] 买 东乡飞马 09-2209-22 09:20
- 59 0 [长城证券吧] 持续发套中 花开腾达地五散人 09-2209-22 09:20
- 58 0 [贝瑞基因吧] 贝瑞没戏了,散了吧! 股友5n28B08968 09-2209-22 09:20
- 49 0 [浙江建投吧] 有本事别上去看完抄不抄就完了。 Dickens991 09-2209-22 09:20
- 73 0 [医疗服务吧] 利好呢???? 招香炉升紫烟 09-2209-22 09:20
- 56 0 [东杰智能吧] 跑吧,今天没有拉高 不要忘记保持 09-2209-22 09:20
- 106 2 [国芳集团吧] 直接大跌开盘,我早说了,破位所有均线,开启漫 榴莲2026 09-2209-22 09:20
- 153 1 [ST龙韵吧] 好公司算不上,但绝对是个好壳 倚楼听风淡看股海 09-2209-22 09:20
- 60 0 [江南高纤吧] 开盘极速下跌,跌停。 股友15663G6w85 09-2209-22 09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