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8 0 [快手-W吧] 没有什么问题!小事!机会来了 股友E2363122R2 09-2209-22 09:20
- 49 0 [昭衍新药吧] 今天再跌就走了 英俊的宫冰夜1 09-2209-22 09:20
- 53 0 [卧龙电驱吧] 大胆买进 北京的小伙子3504 09-2209-22 09:20
- 51 0 [锐奇股份吧] 机会多多 明亮的祝宜仲 09-2209-22 09:20
- 49 0 [金逸影视吧] 001330 诚恳的南黎川2 09-2209-22 09:20
- 67 2 [软通动力吧] 没低开? 扬眉吐气666 09-2209-22 09:20
- 75 0 [中国石油吧] 唉,现在主力们对于中石油已经弃之如敝履了。这 庚金是食神 09-2209-22 09:20
- 67 0 [中国联通吧] 不是说要补回来7分钱的吗?骗人啊骗子 精致的付烨晨 09-2209-22 09:20
- 53 0 [新赛股份吧] 跌停 畜赛今天跌停了吗 09-2209-22 09:20
- 51 0 [中国电影吧] 直接走吧 乐于助人的舒灏10 09-2209-22 09:20
- 53 0 [东方电热吧] 东方新科怎么样? 开朗得水仙 09-2209-22 09:20
- 41 0 [25豫通07吧] 关于河南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5年面向专业投 25豫通07资讯 09-2209-22 09:20
- 59 0 [东软集团吧] 两个张婷都没有 股炽盛夏 09-2209-22 09:20
- 56 0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继续大跌 股友9M0656o756 09-2209-22 09:20
- 58 1 [津投城开吧] 这个票比猴子还厉害 鸿运当头小福星 09-2209-22 09:20
- 653 1 [上海建工吧] 历史重演? 浙江私募 09-2209-22 09:20
- 456 3 [宜安科技吧] 真心请教各位大佬:宜安科技属于科技股吗?还是 憨憨的郭靖 09-2109-22 09:20
- 45 0 [天普股份吧] 这支股将要害死很多人 股友主升浪浪浪 09-2209-22 09:20
- 59 0 [海辰药业吧] 著名的10连阴,你们赢了,我走了,会在41回来的 股友93v2785O98 09-2209-22 09:20
- 58 0 [昭衍新药吧] 40.4038.3835.35 股友WbHpL54798 09-2209-22 09:20
- 106 1 [易实精密(已切换)吧] 重组失败,跌停了 那山那水那驴 09-2209-22 09:20
- 75 1 [天普股份吧] 哇,又是涨停开盘,想什么呢?到25分钟的时候直 亲切的刘涛 09-2209-22 09:20
- 83 2 [沃格光电吧] 什么情况?跌停? 江湖兄 09-2209-22 09:20
- 406 1 [艾力斯吧] 药物集采开始反内卷了。前面集采药,可能以价格 探索者1993 09-2109-22 09:20
- 239 3 [移为通信吧] 抖音吹票了 夏晓敬 09-2009-22 09:20
- 233 4 [热威股份吧] 已发誓不到20元以下坚决不买 我喜欢做短线 09-1909-22 09:20
- 56 0 [阳光电源吧] 都是嘴上看多的,一会跑起来一个个比谁都快哦 豪放不羁的车言秋 09-2209-22 09:20
- 48 0 [红塔证券吧] 恭祝新低 股友7X012I7731 09-2209-22 09:20
- 71 0 [DR华建集吧] 太好了!利于……… 豆豆冒 09-2209-22 09:20
- 68 2 [江南高纤吧] 周五割到地板了 完了个蛋啊 09-2209-22 09:20
- 49 0 [幸福蓝海吧] 卧槽竞价砸下来我瞬间不幸福了 蟹仙人4043 09-2209-22 09:20
- 228 4 [悦心健康吧] 上次澳洋来了个假大空,这次悦心随时停牌筹划更 jacky876 09-2109-22 09:20
- 1474 13 [舒泰神吧] AI警告:下周不要买入舒泰神 chemhhh8806 09-2009-22 09:20
- 59 0 [大为股份吧] 大坨大坨,快现原形 奋斗得扫地僧 09-2209-22 09:20
- 48 0 [恒润股份吧] 割肉就涨 东财网友7913513799332144 09-2209-22 09:20
- 50 0 [天府文旅吧] 开盘在6.50元合适。 自然的唐婉 09-2209-22 09:20
- 47 0 [美邦服饰吧] 说了跌停 八面十六方来财 09-2209-22 09:20
- 49 0 [三维通信吧] 这股就是阴跌王 顺风顺水顺天命 09-2209-22 09:20
- 148 1 [移为通信吧] 老态龙钟卖公司 市场一地牛毛 09-2109-22 09:20
- 38 0 [恒生创新药ETF华泰柏瑞吧] 这个现在适合用来做对冲 月亮不睡我不亏 09-2209-22 09:20
- 52 0 [深证成指吧] 又开始跳水慎重 sucksid 09-2209-22 09:20
- 53 0 [歌尔股份吧] 都是涨停开盘,你咋就下去了呢 股友prMkv8 09-2209-22 09:20
- 49 0 [法尔胜吧] 闷杀了,你们快点卖,砸低一点我好来捡漏。 神之一手我无敌 09-2209-22 09:20
- 89 2 [同有科技吧] 是真要涨停还是假像呢? 闪闪发光惹人爱 09-2209-22 09:20
- 75 1 [欧菲光吧] 这么多人唱多,是不是要下跌了 鲨鱼辣椒初入股市 09-2209-22 09:20
- 126 3 [亚宝药业吧] 8.6买的亚宝,已经跌到了6.66。超级大牛市,居 致虚极守静笃1949 09-2209-22 09:20
- 200 2 [值得买吧] 至少3个20厘米 基民gnAm8M 09-2109-22 09:20
- 556 14 [华润双鹤吧] 华润双鹤近期目标价16元,中期14元,长期10元 田七678 09-1909-22 09:20
- 51 0 [金发科技吧] 红下啊! 股友1U03685O95 09-2209-22 09:20
- 87 0 [润达医疗吧] 没有放量大阳线是改变不了趋势的,所以在放量大 才望暴富地唐三 09-2209-22 09:20
- 57 0 [天齐锂业吧] 又是玄孙的一天 莫笑春风 09-2209-22 09:20
- 60 0 [森马服饰吧] 今天应该会跌2个点左右,预判错了 生动的柳楠琰 09-2209-22 09:20
- 60 0 [赞宇科技吧] 因为跌了6天了,大家都觉得会涨,所以是必跌 爱那个谁谁谁 09-2209-22 09:20
- 59 1 [东华软件吧] 这么多套牢我不信没有分歧 股友50179eU305 09-2209-22 09:20
- 67 2 [新华百货吧] 上周割了,今天能给低吸机会吗? 右边峰618 09-2209-22 09:20
- 146 6 [津投城开吧] 黑子出来说话, 股友r58337 09-2209-22 09:20
- 91 2 [巨轮智能吧] 已经挂单8.9,能成交买入不 紫葡萄葡萄 09-2209-22 09:20
- 202 2 [金浦钛业吧] 高盛,外资从国中水务套现出来又来金浦钛业来套 六千六百点 09-2209-22 09:20
- 229 10 [脑动极光-B吧] 43000股,17.5开始买的,现在成本11.3怎么办 股神到来001 09-2209-22 09:20
- 394 7 [ST银江吧] 10月底前会出现一个20厘米,立贴为证 来福是只喵 09-2109-22 09:20
- 56 0 [卧龙电驱吧] 差不多就可以了,你想一夜之间办完所有事吗 吾心宇宙 09-2209-22 09:20
- 60 0 [黄河旋风吧] 集合竞价不及预期 股友T121022E81 09-2209-22 09:20
- 51 0 [海立股份吧] 完了,踏空了!! 与狼共舞就爱搞钱 09-2209-22 09:20
- 46 0 [和而泰吧] 涨停那岂不是利好兑现,去了就是接盘。 摸鱼妹 09-2209-22 09:20
- 66 0 [XD伟测科吧] 涨停?又骗人! 美丽事 09-2209-22 09:20
- 65 0 [兴森科技吧] 鬼一样的竞价补跌了 股友0K6387007d 09-2209-22 09:20
- 54 0 [*ST金科吧] 涨停,涨停,涨停,今天上1.5 股友gj159 09-2209-22 09:20
- 44 0 [和而泰吧] 试盘涨停就看今天封的死不死 股友22u327l803 09-2209-22 09:20
- 57 1 [华鹏飞吧] 涨海运,懂了吧 明艳夏 09-2209-22 09:20
- 71 1 [宇信科技吧] 今天能不能来个10cm往上? 股友13Z810501t 09-2209-22 09:20
- 176 3 [和嘉控股吧] 这是个什么鸟公司,上至以来一直亏损。完蛋。 托股大王 09-1109-22 09:20
- 63 0 [ST绝味吧] 各位仔细看看虚报内容!这几年门店装修收入未统 万事有余de廉颇 09-2209-22 09:20
- 53 0 [金发科技吧] 全部坑沙!!!全部!!! 股友6332q901l5 09-2209-22 09:20
- 57 0 [杰恩股份吧] 破17了,今天 不亏完不爽 09-2209-22 09:20
- 50 0 [中国船舶吧] 后悔没卖,肠子都悔青了! 健康的肖梦香1 09-2209-22 09:20
- 228 0 [盈康生命吧] 正在直播!央视访谈现场,海尔集团董事局主席周 成熟的龚美波 09-2209-22 09:20
- 51 0 [赢合科技吧] 北门了 hero蓝星 09-2209-22 09:20
- 51 0 [福石控股吧] 好可怕 股友FTSi1P 09-2209-22 09:20
- 184 1 [广东建工吧] 月线级别之大行情,9月底,开始倒计时! 铁軍工作室 09-2209-22 09:20
- 309 9 [股市实战吧] 至于安培龙嘛!我还用再提这个历史嘛!呵呵 都 暑假时光 09-2109-22 09:20
- 54 0 [菜油吧] 这行情真的够 个可坏1 09-2209-22 09:20
- 51 0 [大龙地产吧] 有反复横跳需求! 股友sqx9JU 09-2209-22 09:20
- 58 0 [佳都科技吧] 不会平盘开吧 心细如尘的888 09-2209-22 09:20
- 63 1 [铁矿石吧] 钢厂不把配额外汇转到自己口袋是不会跌的 期货混资 09-2209-22 09:20
- 102 0 [和而泰吧] $和而泰(SZ002402)$ 基民c229716Y79 09-2209-22 09:20
- 50 0 [首开股份吧] 完了 婀娜多姿的叶茜蒙 09-2209-22 09:20
- 235 1 [锡装股份吧] 聚变能源可能改变世界,ITER将用5倍于当今最大 锡装股份股友 09-1709-22 09:20
- 596 0 [永泰能源吧] 那些个一顿狗吹的有什么用东搬西搬各种给自己洗 Vinge 09-2209-22 09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