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0 0 [玻璃吧] 来个大哥把这个玻璃跌一跌太猖狂了 稳步前进800万 09-2209-22 09:27
- 60 0 [胜宏科技吧] 今天大涨 股友ZUOtbr 09-2209-22 09:27
- 59 0 [旋极信息吧] 开盘打到5日线细品 淡定三哥 09-2209-22 09:27
- 79 2 [卧龙电驱吧] 干嘛呀有本事跌停开啊 今天大A涨了吗 09-2209-22 09:27
- 274 4 [沃森生物吧] 明天首板 我系阿旺 09-2109-22 09:27
- 55 0 [春秋电子吧] 太差了, 热情的何苹4 09-2209-22 09:27
- 71 0 [川润股份吧] 涨停没卖,没封住,结果现在亏回去 朝气蓬勃新手上路 09-2209-22 09:27
- 54 0 [胜宏科技吧] 还得调整,散户看见的利好不是真正的利好 大浪淘沙之一2720 09-2209-22 09:27
- 69 1 [温州宏丰吧] 今天该轮到你了吧 cyGG 09-2209-22 09:27
- 229 0 [华鹏飞吧] $华鹏飞(SZ300350)$ 爆爆升 09-2209-22 09:27
- 47 0 [立讯精密吧] 洗走了 炒股养家SSSSSS 09-2209-22 09:27
- 66 0 [大地海洋吧] 说实话,大地海洋这块赛道真不小,废旧家电市场 野原欣之助 09-2209-22 09:27
- 56 0 [国风新材吧] 这个走势,已经挂卖出,我先跑,你们发财 晓晓爱抄股 09-2209-22 09:27
- 46 0 [奔朗新材(已切换)吧] 到15再看 c6311681417985215 09-2209-22 09:27
- 56 0 [综艺股份吧] 今天不会吃面了吧 基民1896i0N280 09-2209-22 09:27
- 109 2 [ST臻镭吧] 可能是送礼上市的,可是技术也是不错的,业绩刚 Xchen17 09-2209-22 09:27
- 44 0 [和而泰吧] 都是抖音过来的吧 钱哥小目标1026 09-2209-22 09:27
- 39 0 [上海建工吧] 又有很多人去接班上海爷叔了。 一条大路通天地 09-2209-22 09:27
- 56 0 [昆仑万维吧] 跟9月5日开盘走势像极了 庙里老道 09-2209-22 09:27
- 52 0 [盛屯矿业吧] 今天不放量就是耍流氓 老夫亲自操刀 09-2209-22 09:27
- 55 0 [天府文旅吧] 洗盘 北红柿 09-2209-22 09:27
- 54 0 [卧龙电驱吧] 很遗憾让你们失望了,大跌是没有了,开盘开在这 选择不能错 09-2209-22 09:27
- 54 0 [澜起科技吧] 套住就跑不了了。。一起全仓干起来啦涨停啊啊啊 小杰_0000 09-2209-22 09:27
- 60 1 [卧龙电驱吧] 一个两个就是为了低价进。。 股友330G28A026 09-2209-22 09:27
- 82 0 [雅戈尔吧] 开盘一分钟到7.35 见路不走见路不走 09-2209-22 09:27
- 55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众安在线至少有跌有涨,同样概念的国泰,单方面 Leo77 09-2209-22 09:27
- 66 0 [巨轮智能吧] 立讯精密也可以, 一天一支涨停板 09-2209-22 09:27
- 61 0 [怡球资源吧] 垃圾一个涨停两天跌回去了 HX3197094355793392 09-2209-22 09:27
- 246 0 [景顺长城30天滚动持有短债C吧] 最近和买短债的朋友聊天,大家都觉得这三个月不 开心小富婆1 09-2209-22 09:27
- 51 0 [德明利吧] 85块进来是在低点进的,一个涨停就出来了。 清晨888 09-2209-22 09:27
- 52 0 [领益智造吧] 消费电子起飞 汤姆猫二堂主 09-2209-22 09:27
- 59 1 [农业银行吧] …… 资深心理学博士欲册涨跌 09-2209-22 09:27
- 86 1 [航锦科技吧] 真摩尔今天已经进不去了 股友126w5625G0 09-2209-22 09:27
- 127 2 [乐鑫科技吧] 乐鑫科技绝对是A股里比较好的半导体公司了,希 宏电子的智子 09-2209-22 09:27
- 57 1 [宗申动力吧] 跌申动力 zsdl268168968 09-2209-22 09:27
- 181 1 [北京利尔吧] AI芯片上市都是迟早的事情,早一点晚一点而已。 股友020I56x310 09-2109-22 09:27
- 66 0 [中汽股份吧] 小米汽车时间导致的汽车检测服务 有自制力的邱易5 09-2209-22 09:27
- 62 0 [中公教育吧] 涨停派们周末做了两天梦,梦见中公又涨停了 小可爱95523 09-2209-22 09:27
- 54 0 [鸿博股份吧] 板块可以你还跌 渲染繁华123456494 09-2209-22 09:27
- 61 0 [隆华科技吧] 好相似的走势,和2023,2.14之后一样的走势 狗着比割肉好 09-2209-22 09:27
- 55 0 [通富微电吧] 这个票是垃圾无疑了 妖孽哪里逃01 09-2209-22 09:27
- 80 0 [格林美吧] 华友估计要涨停了 炒股包小3 09-2209-22 09:27
- 56 0 [东华软件吧] 可以看看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2 09:27
- 524 0 [北汽蓝谷吧] 坚定持有,不坚定的今天快走吧,别磨磨唧唧的, 编号391015 09-2209-22 09:27
- 58 0 [亚威股份吧] 11.2T出的10.86仿就接回 右撇子只做右侧 09-2209-22 09:27
- 53 0 [赫美集团吧] 赶紧进去 金刚战甲 09-2209-22 09:27
- 69 3 [西安饮食吧] 不及预期,最起码开到1130之上 股友eJx2Ne 09-2209-22 09:27
- 104 5 [中国长城吧] 今天继续跌,还是会玩老套路呢 机智的何虔 09-2209-22 09:27
- 126 3 [电投产融吧] 还有盼头吗 东南西北中228888 09-2209-22 09:27
- 105 2 [雪人集团吧] 一堆利好,股票就是天天跌 俏皮的宋沐萍 09-2209-22 09:27
- 53 0 [长安汽车吧] 果然不出所料 第九把剑 09-2209-22 09:27
- 47 0 [天普股份吧] 老鼠仓 股友1811 09-2209-22 09:27
- 62 0 [拉卡拉吧] 先看24,再看19 股友iCBziM2716 09-2209-22 09:27
- 50 0 [福龙马吧] 连续几天了 红尘客666888 09-2209-22 09:27
- 47 0 [步步高吧] SB玩意 股友V08W589719 09-2209-22 09:27
- 61 0 [长盈精密吧] $长盈精密(SZ300115)$ 王凯炒股日记 09-2209-22 09:27
- 70 0 [吉视传媒吧] 唱多口嗨的人,分分钟打你们的脸 展望未来2025 09-2209-22 09:27
- 61 1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还得跌 哈基米爱翻倍 09-2209-22 09:27
- 142 3 [COMEX黄金吧] 中金黄金友谊提示:多香港近日宣布要增持黄金至 PSR股市观察员 09-2209-22 09:27
- 82 3 [王府井吧] 涨5个点就不错 股友2010Y8q959 09-2209-22 09:27
- 82 0 [安踏体育吧] 瑟瑟发抖的一天就要开始了 里奥雷乌斯 09-2209-22 09:27
- 298 4 [三七互娱吧] 好好的一个价值投资公司,来一群短线客炒作的乌 两江北路 09-2109-22 09:27
- 258 5 [国晟科技吧] 2.49我来抄底,里面的兄弟挺住,5个跌停差不多 一定888 09-2009-22 09:27
- 47 0 [公元股份吧] 垃圾股牛逼 东财网友2811513771198270 09-2209-22 09:27
- 42 0 [国际复材吧] 十个跌停板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2 09:27
- 48 0 [上海建工吧]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 吃三嘴 09-2209-22 09:27
- 49 0 [中电鑫龙吧] 什么情况 基民22a51W0058 09-2209-22 09:27
- 48 0 [今世缘吧] 白酒费了? 炒股周伯通 09-2209-22 09:27
- 44 0 [青山纸业吧] 暂时不参与,红了再说 靠st养家 09-2209-22 09:27
- 62 1 [天普股份吧] 股价过100主力就跑路了 把韭菜打成重伤 09-2209-22 09:27
- 169 4 [慈文传媒吧] 跌停 冰山渔翁 09-2209-22 09:27
- 53 0 [供销大集吧] 潮起潮落了 阿哥阿妹情意长昂 09-2209-22 09:27
- 50 0 [通富微电吧] 买买买 小小苦苦韭菜 09-2209-22 09:27
- 47 0 [天府文旅吧] 走了不玩了 阿毛满仓 09-2209-22 09:27
- 47 0 [欧菲光吧] 吓死一帮神经病 W1735 09-2209-22 09:27
- 151 7 [上海建工吧] 求求你放过我吧,我不想当爷叔 齐齐哈尔股侠 09-2209-22 09:27
- 1427 12 [盛屯矿业吧] 2025年9月21日晚,刚果(金)宣布将9月21日到期 传说寒凤玄 09-2209-22 09:27
- 463 5 [*ST中迪吧] 我听说网上说的,如果法拍流拍了,除非和债权人 呵呵又涨停 09-2109-22 09:27
- 58 0 [普路通吧] 今天还要跌 又见花好月圆 09-2209-22 09:27
- 76 0 [诚意药业吧] 人家三个月内减持那么点,也不知道怕的什么? DjH 09-2209-22 09:27
- 54 0 [天富能源吧] 小心挂在顶上 欣慰的姜榕燕 09-2209-22 09:27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本周看突破4k 牛顺顺 09-2209-22 09:27
- 62 0 [丽江股份吧] 这搞什么,每次大幅低开,急着出吗! 股友75760c2N65 09-2209-22 09:27
- 55 0 [蓝色光标吧] 可恨的人 股友669R9O5101 09-2209-22 09:27
- 47 0 [碳酸锂吧] 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…… 杀阡陌666 09-2209-22 09:27
- 74 0 [中国石化吧] 石化是定海神针,如果大盘要大跌,石化就会跑赢 只想好好输 09-2209-22 09:27
- 88 3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加仓!!! 玩弄于股涨之剑 09-2209-22 09:27
- 201 1 [药明康德吧] 花荣昨天10:30来自微博网页版已编辑有网友说, 股友n0968B1107 09-2209-22 09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