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 0 [中国中免吧] 你踏马的要跌停啊你 st隆基 09-2309-23 13:04
- 72 0 [海峡股份吧] 台风影响,停工停课, 知多鱼 09-2309-23 13:04
- 69 0 [银之杰吧] 已老实了主力哥 环东路首富 09-2309-23 13:04
- 74 0 [中联重科吧] 跌到五块钱正好加大买入,分红yyds 金蛇狂舞李李李 09-2309-23 13:04
- 68 0 [能科科技吧] 一直想跑没有跑 中户z 09-2309-23 13:04
- 74 0 [元隆雅图吧] 多杀多太恐怖了 木秀于林1994 09-2309-23 13:04
- 73 0 [上能电气吧] 真会骗啊 丧彪冲锋 09-2309-23 13:04
- 59 0 [云南旅游吧] 快快快!抄底!地天!梭哈! 江浙沪抄强总队 09-2309-23 13:04
- 67 0 [天府文旅吧] 你跌停算了 咸鱼梦想家S 09-2309-23 13:04
- 74 0 [仁东控股吧] 仁东牛逼 勇发发发 09-2309-23 13:04
- 105 0 [浩云科技吧] 指标死叉向下,空仓或减仓 人在旅途7103298 09-2309-23 13:04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苦苦挣扎 好运长安越来越好 09-2309-23 13:04
- 63 0 [福龙马吧] 要开板啊 股友953Ru73876 09-2309-23 13:04
- 82 0 [山西汾酒吧] 哈哈哈!自选股里全部都是下跌!5000家下跌!! 我是正能量导师 09-2309-23 13:04
- 65 0 [湘财股份吧] 大盘大跌的时候就是证券拉起 三思出票 09-2309-23 13:04
- 76 0 [小商品城吧] 今天清了一个,割了一个,加了一个(半山腰), 股友3t0783A673 09-2309-23 13:04
- 76 0 [九安医疗吧] 你是真牛逼 拉多是福宝 09-2309-23 13:04
- 105 0 [富吉瑞吧] 快20了 专业de妙玉 09-2309-23 13:04
- 125 3 [新希望吧] 可以加仓了吗 乐于助人的入腊红 09-2309-23 13:04
- 122 4 [超频三吧] 哪个前辈指导一下,这垃圾为啥老是跌 蝴蝶兰84 09-2309-23 13:04
- 66 0 [万向钱潮吧] 还好对你不离不弃! 韭哥puls 09-2309-23 13:04
- 78 0 [华测检测吧] 多跌点,想看量化清盘 秀丽的任睿博 09-2309-23 13:04
- 71 0 [兆驰股份吧] 简直是恐慌式出货! 自在的温兰芳 09-2309-23 13:04
- 66 0 [索通发展吧] 股价天天下跌,高管不同步的减持,小韭菜的刀磨 股友n8OnqN 09-2309-23 13:04
- 80 0 [四川黄金吧] 站在山顶寒风瑟瑟 股友5A5892690O 09-2309-23 13:04
- 84 0 [利扬芯片吧] 谢谢!再间!覆巢之下无。。。。 盘龙诀 09-2309-23 13:04
- 72 0 [通威股份吧] 破了20,买回来 抢钱小能手 09-2309-23 13:04
- 66 0 [三丰智能吧] 脱了裤子快跑 股友KH68885832 09-2309-23 13:04
- 82 1 [寒武纪吧] 进一步,退两步,主力出货,散户接盘,不断创新 基民GLXmGj 09-2309-23 13:04
- 201 1 [中信保诚景气优选混合C吧] 全部赎回,太差了,快跑。 ammy的春天 09-2309-23 13:04
- 87 2 [香农芯创吧] 十点以后就没机会跑啦现在不跑在给你们机会 热情的幻云蓝10 09-2309-23 13:04
- 181 5 [工业富联吧] 34开始买的,中间来回操作反而挣的少了,昨天担 股友X131597M73 09-2309-23 13:04
- 71 0 [光迅科技吧] 大盘跌一个这货能摁地板 否极泰便来 09-2309-23 13:04
- 75 0 [恒瑞医药吧] 不回购? 股友W3LKPo 09-2309-23 13:04
- 80 0 [拓普集团吧] 已经确定要破10日线 邬某人 09-2309-23 13:04
- 62 0 [首开股份吧] 底板干了半仓,舒服 股友351JA01855 09-2309-23 13:04
- 125 0 [南方半导体产业股票发起A吧] 继续涨,吃肉的感觉可太爽了吧 孔雀小雨滴 09-2309-23 13:04
- 172 7 [梅雁吉祥吧] 怎么样看看我之前的帖子现在相信了吧?你们就是 华尔街小妹妹 09-2309-23 13:04
- 72 0 [飞力达吧] 8.6收盘 lw91大拿 09-2309-23 13:04
- 70 0 [国海证券吧] 为什么 爱意智到合 09-2309-23 13:04
- 74 0 [保利发展吧] 涨得时候不跟大盘,跌的时候排第一,真是牛股 股友639901W15K 09-2309-23 13:04
- 70 0 [电魂网络吧] 大盘跌是因为涨的多了才跌,你踏马的就没涨,有 基民Db5wjS 09-2309-23 13:04
- 74 0 [国药一致吧] 还是国药好,外面跌停潮,我今天亏了几百元,哈 金鳞龙 09-2309-23 13:04
- 82 1 [川发龙蟒吧] 人气排名能不能跌到第一? 成成成成成丶 09-2309-23 13:04
- 93 2 [科大讯飞吧] 一天跌的比他一个月的涨幅还要多 到点就溜 09-2309-23 13:04
- 106 1 [百川股份吧] 尔等,坐稳,主力建仓差不都了,今天准备拉3个 民间小小股民 09-2309-23 13:04
- 99 1 [连云港吧] 都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回本? 股友1p3N267639 09-2309-23 13:04
- 125 1 [海宁皮城吧] 9月18号拉高其实就是骗散户进场接盘的,现在肯 shijacky 09-2309-23 13:04
- 110 3 [奥飞数据吧] 看看科华数据,你这垃圾 天生的丰兴发 09-2309-23 13:04
- 169 7 [泉峰汽车吧] 今天探底回升,明天多头反攻 年年富贵得达摩 09-2309-23 13:04
- 198 6 [上证指数吧] 现在个股都太高了,这波回调至少40% 股友6308089p9z 09-1809-23 13:04
- 70 0 [阿莱德吧] 弱势股垃圾股 股友6966X120R2 09-2309-23 13:04
- 125 0 [南方恒生科技ETF发起联接(QDII)A吧] 最近大家都在关注港股,港股市场表现也很亮眼, 看我就是我 09-2309-23 13:04
- 66 0 [供销大集吧] 大盘跌下来俩点你跌下来五个点 唯有自渡鸡哥 09-2309-23 13:04
- 72 0 [新开普吧] 收割的地方,5千多家下跌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3:04
- 92 0 [金信稳健策略混合A吧] 没等来继续涨,终于等来了大跌 有远见的鲁威18 09-2309-23 13:04
- 77 2 [津投城开吧] 这个过山车座得好! 股友7OKbvO0176 09-2309-23 13:04
- 167 1 [中国10年期国债吧] 为什么一直涨红利股一直在跌 股友H0638052k5 09-2309-23 13:04
- 66 0 [格力博吧] 你除了和垃圾靠边…说了不算算了不说,剩下的全 尼泰戈尔 09-2309-23 13:04
- 78 0 [汽轮科技吧] 昨天尾盘进来的还在吗 股友0h13l87890 09-2309-23 13:04
- 72 0 [科大讯飞吧] 佩服佩服 资本之永不眠 09-2309-23 13:04
- 69 0 [保利发展吧] 昨天说啥了?快跑吧,最少还得跌20个点。 克劳斯和小雪人 09-2309-23 13:04
- 64 0 [山子高科吧] 假的,那个1000万保证金去交,然后故意炒作股价 数据检查官 09-2309-23 13:04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放得开管得住一—风向变了,大家都撤吧 爽快之苍鹭 09-2309-23 13:04
- 402 0 [和而泰吧] $和而泰(SZ002402)$ 股友p678881o71 09-2309-23 13:04
- 81 0 [股市实战吧] 这又是去年一模一样的行情么, 金融裂变2024 09-2309-23 13:04
- 70 0 [格力电器吧] 苟机构,不停的出,根本卖不完!!!! Ace铭灏 09-2309-23 13:04
- 733 3 [汉威科技吧] 卖在最高点,找个地方买套去 东方不败笑江湖 09-2309-23 13:04
- 77 1 [*ST网达吧] 每次网达涨了,大盘就要小心了 花开69 09-2309-23 13:04
- 106 4 [国药股份吧] 先买三万股试试看吧。老空仓有点心慌慌的。 一战到底de陈家洛 09-2309-23 13:04
- 99 0 [迪阿股份吧] 这跌发,真担心今天大跌啊! 股友55T6322K56 09-2309-23 13:04
- 105 0 [海通发展吧] 解禁之日就是减持之时,自家人都对未来不抱希望 才望为富得韩信 09-2309-23 13:04
- 177 0 [银华中证光伏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今天光伏跌了点,但新能源整体领涨的势头没差! 雨敲窗了 09-2309-23 13:04
- 66 0 [富临精工吧] 比15亿还厉害 平和宁静的倾颜3 09-2309-23 13:04
- 68 0 [沪深300ETF华泰柏瑞吧] 今天的份额少了两亿 我叫赵日天 09-2309-23 13:04
- 180 0 [科力尔吧] 直接跌停,我在加仓 姚安砸盘王 09-2309-23 13:04
- 122 1 [退市国化吧] 分红一分钱,股价跌tm都不认识了 股友510H190v61 09-2309-23 13:04
- 73 0 [宁波海运吧] ,这样洗盘的,又卖飞了 波仔糕 09-2309-23 13:04
- 74 0 [五洋自控吧] 散户都知道的利好就是庄想让知道的 明亮的董麦克1 09-2309-23 13:04
- 71 0 [新研股份吧] 芭比抠了 嘉哥复盘记 09-2309-23 13:04
- 79 0 [广博股份吧] 挺顽强的 股友9833lr0878 09-2309-23 13:04
- 82 0 [光洋股份吧] 补缺口去了 心手合一525 09-2309-23 13:04
- 76 0 [兴业证券吧] 跌吧兴业虽然臭但是每年都能到7,5.5买能挣30个 好运康 09-2309-23 13:04
- 69 0 [白银有色吧] 强者恒强 WiLH 09-2309-23 13:04
- 69 0 [光库科技吧] 不买就对!哈哈!主力机构自己玩游戏吧 n514213775615468 09-2309-23 13:04
- 285 9 [华联股份吧] 山子高科、红豆股份,云南旅游,首开股份,奥特 猎手一星 09-2209-23 13:04
- 71 0 [公牛集团吧] 不计成本的抛 股市百解 09-2309-23 13:04
- 72 0 [水晶光电吧] 跌停吧,入场好时机 基民XmUQEl 09-2309-23 13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