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8 0 [稳健医疗吧] 等30块上车 细心的龚南 09-2309-23 13:05
- 140 2 [华钰矿业吧] 早上水上抛了,接回来早了不过有色资源还是长期 广西黄先生 09-2309-23 13:05
- 71 1 [众信旅游吧] 完了 俞夏娇 09-2309-23 13:05
- 85 1 [永辉超市吧] 跌了7天了 有教养的欧枫18 09-2309-23 13:05
- 264 1 [易方达沪深300指数增强C吧] 经过漫长的爬坡,净值终于回到1以上,恭喜张经 高分优投线 09-2309-23 13:05
- 80 0 [珍宝岛吧] 今天整体大盘都不好。 红星而客 09-2309-23 13:05
- 135 0 [纬达光电(已切换)吧] 股价回到了3200点的时候 AI卫士 09-2309-23 13:05
- 68 0 [上证指数吧] 还有红的,主力加油全干绿,环保第一! 基民j9dmWd 09-2309-23 13:05
- 35 1 [弘信电子吧] 你倒是涨啊 风风火火得龙猫 09-2309-23 13:05
- 392 1 [蒙牛乳业吧] 还是老问题,内地散户买太多了,外资不想抬轿子 killer詹三 09-2309-23 13:05
- 112 2 [富春股份吧] $富春股份(SZ300299)$ 时刻记得的龙空龙 09-2309-23 13:05
- 114 1 [智信精密吧] 减持股拉高骗散户 有创造力的顾越20 09-2309-23 13:05
- 937 6 [中煤能源吧] 煤炭暴跌随时出现,10月1号国家出台新能源发展 股友vLjjc6 09-2109-23 13:05
- 58 0 [创业板指吧] 牛市都亏钱 n989813715334624 09-2309-23 13:05
- 64 0 [香江控股吧] 勾石 小小散修 09-2309-23 13:05
- 81 0 [建元信托吧] 屏蔽评论区,太弱~智了。 股友RhjjFb 09-2309-23 13:05
- 272 1 [泛微网络吧] 高校AI智能应用:校园生活助手.办事流程助手.AI 泛微网络 09-2309-23 13:05
- 67 0 [华银电力吧] 这垃圾除了下跌有一点量。都没量了 有魄力的小红花 09-2309-23 13:05
- 32 0 [科创50ETF易方达吧] 大盘咋回事儿啊,逼得银行都出来护盘了 财富梦想家233 09-2309-23 13:05
- 90 0 [易明医药吧] 你们就是这样对嫂子的吗? 小红就卖 09-2309-23 13:05
- 83 0 [领益转债吧] 弱势不做 妖龙斩熊变则通 09-2309-23 13:05
- 85 1 [齐心集团吧] 肉汤都没喝上口,挨打一个不落下,脏东西! 够杂中吴痛 09-2309-23 13:05
- 88 0 [ST信源吧] 谁昨天说见底了,亏麻了 股友69L12o6592 09-2309-23 13:05
- 95 1 [赛摩智能吧] 大盘这把会把赛摩带下来,大家不要慌,慢慢的一 股市悟道了 09-2309-23 13:05
- 130 1 [齐峰新材吧] 齐峰什么题材都没有,业绩也一般,这个价格确实 只求涨五分 09-2309-23 13:05
- 80 2 [*ST尼雅吧] 阴跌 灵洁1357 09-2309-23 13:05
- 222 9 [电科院吧] 看看年线附近有没有机会加一些仓位, hyxyhy 09-2209-23 13:05
- 107 0 [江苏索普吧] 想不到当初亏15点卖回头望去居然卖在山顶了 皖R丶农民工 09-2309-23 13:05
- 82 0 [中洲控股吧] 以前还会逆大盘,自从呼老来了之后就躺平了 凤凰涅盘2023 09-2309-23 13:05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头顶888/999脚踏777/666一定要记住吆 财运来我家 09-2309-23 13:05
- 78 0 [东杰智能吧] 先把持债的骗进来!再一锅端! 先知行 09-2309-23 13:05
- 82 0 [中集车辆吧] 8元以上不能买,贫安继续卖,卖,卖! 股友ZGIr8l 09-2309-23 13:05
- 65 0 [山子高科吧] 跑了15个亿,吓人不 股友6o5F380035 09-2309-23 13:05
- 94 2 [星宸科技吧] 主力拉一下,就是告诉你:我们还在 从赢开始 09-2309-23 13:05
- 56 1 [星光股份吧] 你跑我全仓杀入,哈哈哈! 山沟股民加强版 09-2309-23 13:05
- 320 10 [棕榈油吧] 同志们,现在可以带上保住利润的止损,现在跌破 期货市场如履薄冰 09-2309-23 13:05
- 60 0 [首开股份吧] 真刺激啊首开昨天1%走了,总体吃了24个点,现在 日落山河103 09-2309-23 13:05
- 75 0 [上海医药吧] 堪比2800点 请说谢谢 09-2309-23 13:05
- 88 0 [中金黄金吧] 谁能想到大盘大跌,黄金股不是避险,反而跟着跌 有毅力的严宇2 09-2309-23 13:05
- 139 0 [恒润股份吧] 恒润股份9月23日盘中涨幅达5% 恒润股份资讯 09-2309-23 13:05
- 112 1 [天壕能源吧] 大盘指数涨的时候科技机器人算力半导体题材大涨 龙虎榜大佬番茄哥 09-2309-23 13:05
- 116 1 [东华软件吧] 暗盘流入3个多小目标 选股战神 09-2309-23 13:05
- 104 1 [大华股份吧] 压力位,如果能突破,高看一眼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3:05
- 710 6 [广东建工吧] 被他折腾恶心了,清仓了 捉妖起爆点 09-2309-23 13:05
- 323 1 [瑞立科密吧] 中签的股友们大家国庆中秋玩开心点,这个是商务 泰达尔富 09-2309-23 13:05
- 155 3 [吉林化纤吧] 像是机构再扫货 一贴定涨跌yyds哥 09-2309-23 13:05
- 377 8 [紫光股份吧] 这样的票,这几天走得很弱。比其他弱了很多,若 关注我的赚大币 09-2209-23 13:05
- 104 0 [双飞集团吧] 我的锅,买入后4连跌 西瓜大西瓜 09-2309-23 13:05
- 74 0 [荣联科技吧] 荣联科技9月23日盘中跌幅达5% 荣联科技资讯 09-2309-23 13:05
- 71 0 [东方国信吧] 东方国信9月23日盘中跌幅达5% 东方国信资讯 09-2309-23 13:05
- 69 0 [首开股份吧] 涨停22.2个点 这是吾三哥 09-2309-23 13:05
- 92 0 [恒润股份吧] 恒润股份9月23日快速上涨 恒润股份资讯 09-2309-23 13:05
- 246 0 [易天股份吧] 易天股份9月23日快速反弹 易天股份资讯 09-2309-23 13:05
- 76 0 [百济神州吧] 谁还有嘎,拿球买! 股友2209531Y3C 09-2309-23 13:05
- 81 0 [ST京机吧] 好狠啊 牛人在哪 09-2309-23 13:05
- 86 2 [贵州轮胎吧] 全市真找不出第二个这么垃圾的票,我之前买过, Dz丿天狼 09-2309-23 13:05
- 73 0 [明星电力吧] 没有奇迹! 雷地奋 09-2309-23 13:05
- 83 0 [大智慧吧] 重组利好香菜 一股不动 09-2309-23 13:05
- 71 0 [荣盛发展吧] 人家都涨停了,你怎么还在织布下跌呢 复利为主格为辅 09-2309-23 13:05
- 92 0 [长鸿高科吧] 8块入手 王满仓的快乐 09-2309-23 13:05
- 76 0 [国药一致吧] 国药股份和中国医药太强了,中国医药今天还是红 金鳞龙 09-2309-23 13:05
- 69 0 [佳都科技吧] 货出的完 长月烬明 09-2309-23 13:05
- 73 0 [友升股份吧] 大家一起上,把亏的钱打回来 股友7910z98r86 09-2309-23 13:05
- 89 0 [股市实战吧] 开盘了,指数依旧有继续加速下跌的态势,券商似 主力控盘策略和实践 09-2309-23 13:05
- 71 0 [大智慧吧] 都要重组了,还不拉个地天,再连几个一字板? a0912123 09-2309-23 13:05
- 71 0 [天际股份吧] …… n14322629158bbc46116 09-2309-23 13:05
- 86 0 [XD扬农化吧] 狗,涨的没别人多,跌起来还飞快 优雅的肖智妍1 09-2309-23 13:05
- 68 0 [上海建工吧] 吧,一抛就涨停。大骗子垃圾 风度翩翩的范 09-2309-23 13:05
- 98 0 [晓程科技吧] 上海建工才是真黄金龙头 温馨的文云卉 09-2309-23 13:05
- 299 7 [西藏药业吧] 西藏药业是属于生物制品板块这个板块现在已经跌 财旺积玉de任我行 09-2309-23 13:05
- 90 1 [ST万邦吧] 还是你牛跌的最少,不知不明天会不会补跌了 江湖浪子111 09-2309-23 13:05
- 190 3 [恒帅股份吧] 十月下旬就是原始股的解封之日,这段时间按照正 牛的传人2024 09-2309-23 13:05
- 175 2 [海亮股份吧] 没有万手,根本起不来,活跃不起来 小金融大智慧 09-2309-23 13:05
- 99 3 [上海建工吧] 全仓杀入,赌地天板。 青島港 09-2309-23 13:05
- 144 7 [*ST冀凯吧] 7.78再买一笔 乱世黄金盛世玉 09-2309-23 13:05
- 94 0 [莎普爱思吧] 如果看好转型逻辑,震荡中分批布局可能比割肉更 kbdn车 09-2309-23 13:05
- 76 0 [康美药业吧] 涨你是一点不涨,跌你是一点也落不下啊 雨后初晴vv 09-2309-23 13:05
- 70 0 [紫光股份吧] 半个月的涨幅,一天就跌没了 喔组宗 09-2309-23 13:05
- 68 0 [浙大网新吧] 万绿丛中一点红啊,好股 磨砺自强地莱蕾 09-2309-23 13:05
- 72 1 [焦作万方吧] 彻底完蛋了 迅捷的杨芝蔓 09-2309-23 13:05
- 78 0 [苏交科吧] 你是个神马玩意 俊哥来财 09-2309-23 13:05
- 81 0 [民生银行吧] 你是银行的耻辱啊 有决策力的温钊2 09-2309-23 13:05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必须拉起来,拉起来,拉起来。 股友379000dr15 09-2309-23 13:05
- 407 0 [汇川技术吧] 诱空形态,已处调整尾声 hu136 09-2309-23 13:05
- 75 0 [中国能建吧] 互量拉升 目若的萧晟hfh 09-2309-23 13:05
- 60 0 [首开股份吧] 上海建工涨停板打开了,全玩完了 消瘦的甜风 09-2309-23 13:05
- 74 1 [鼎胜新材吧] 到买点了 游资克拉斯 09-2309-23 13:05
- 81 1 [三六零吧] 还能幻想到15吗 股友08T251K809 09-2309-23 13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