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2 0 [电投产融吧] 请问你是犯天条了吗…… 一路狂奔冲啊牛牛 09-2209-22 17:23
- 100 0 [赤峰黄金吧] 主力又错过了三个板的好机会 跑步的小虫子 09-2209-22 17:23
- 639 1 [创业黑马吧] [图片] 红气长存 09-2209-22 17:23
- 127 0 [均胜电子吧] 天普开板,均胜卡位 n455613831900354 09-2209-22 17:23
- 179 2 [阿里巴巴-W吧] 科技立国,再涨一倍,超过甲骨文的股价! 方科艾格辅仁 09-2209-22 17:23
- 584 4 [海立股份吧] 华建沸腾了,海立暴跌开始了! 富有四海之富贵满堂 09-2209-22 17:23
- 125 2 [荣亿精密(已切换)吧] 创业板的大牛市,在北证完全躲过了 有洞察力的齐灿18 09-2209-22 17:23
- 132 2 [中粮糖业吧] 加仓是赌信心,赌国运 猎人屠龙复利 09-2209-22 17:23
- 154 2 [英维克吧] 明天能创新高吗 英俊潇洒的池兰芳 09-2209-22 17:23
- 114 0 [露笑科技吧] 到二十日线再买,别急 低吸潜力无限 09-2209-22 17:23
- 103 0 [金健米业吧] 没有最低,只有更低,十几万小散嗨起来 就介意思 09-2209-22 17:23
- 132 1 [小商品城吧] 中欧班列被切断了,前途渺茫! 一如既往100 09-2209-22 17:23
- 106 1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今日是加仓的好机会。 晨峰6Y 09-2209-22 17:23
- 914 5 [德明利吧] 混沌,轮动 东风之龙空龙 09-2209-22 17:23
- 75 1 [中瑞股份吧] 一万的股东,这歹咋个死法 子豹子 09-0809-22 17:23
- 498 8 [京运通吧] 京运通和摩尔线程的确有合作!1:为AI算力芯片提 上海小散股民_888 09-2209-22 17:23
- 211 3 [开普云吧] 开普云还是总市值最小的,别看它涨了三倍多 股友2l1230070M 09-2209-22 17:23
- 792 1 [九方智投控股吧] 突然想到了最近很火的上海建工爷叔 泛泛而谈 09-1909-22 17:23
- 251 1 [瑞芯微吧] 大A这种抱团炒几只高市盈超大盘股让人佩服! 海容万河 09-2209-22 17:23
- 1046 5 [三力士吧] 7.5万亩工业大麻 有教养的星若峰13 09-2209-22 17:23
- 108 3 [浙江东方吧] 有0.03为啥又不涨 有创造力的乔玮12 09-2209-22 17:23
- 190 3 [*ST京化吧] 今天不让红看不出来吗? 斜上山 09-1909-22 17:23
- 80 0 [诺安多策略混合A吧] 投资小盘股行的,有潜力,位置低,等反弹 股友172572i39x 09-2209-22 17:23
- 104 0 [瑞立科密吧] 求求中一签吧 一轮红日出云霄 09-2209-22 17:23
- 118 2 [居然智家吧] 这股今天第二次进来了。3.06和3.08各进了一点。 有情有义的票友 09-2209-22 17:23
- 232 3 [中国海油吧] 与中石油比较,那个估值好? 小散sandy 09-2209-22 17:23
- 144 2 [正业科技吧] 各位主力到底什么时候拉涨停 干一个e咱就退休 09-2209-22 17:23
- 545 17 [吉视传媒吧] 今日买点,跌停附近参与反核,预期套个利,如果 股海反核低调哥 09-1909-22 17:23
- 117 1 [玉马科技吧] 洗了一天,就为了尾盘抢筹四千手,主力格局太小 股友3259g659Z3 09-2209-22 17:23
- 258 0 [海光信息吧] 尾盘抢筹,今天出了有点可惜 n687013305294620 09-2209-22 17:23
- 176 0 [中电鑫龙吧] 竞价的时候看到8个多亿在下面排队,觉得不可思 抓到牛 09-2209-22 17:23
- 173 2 [宁波精达吧] 各位给看看吉林化纤,今天这行情能否持续 成都盖碗茶 09-2209-22 17:23
- 123 1 [东财消费电子指数增强C吧] 百度 基海鹤 09-2209-22 17:23
- 123 2 [云南旅游吧] 西藏旅游9连板,看看云南旅游能不能干过它 蛟龙德庆 09-2209-22 17:23
- 127 2 [凤凰光学吧] 小庄没什么实力,只能拉尾盘 宁乡精神院杨医师 09-2209-22 17:23
- 127 1 [汉森制药吧] 贵公司公司网站一直登陆不了?这起码的日常维护 汉森制药股友 09-1809-22 17:23
- 231 4 [东方海洋吧] 预制菜利好能不能带你走一波 股友75k791118H 09-2109-22 17:23
- 2067 20 [创新新材吧] 氧化铝快涨停了,太强了 奔跑的牛牛L 07-1809-22 17:23
- 107 0 [信创ETF国泰吧] 求教,这个基金规模怎么这么小? July_073633 09-2209-22 17:23
- 196 0 [广发沪港深医药混合C吧] 快手 价值墨韵 09-2209-22 17:23
- 107 0 [利欧股份吧] 6.44收盘会不会被溜死 和展爱你爱你爱你 09-2209-22 17:23
- 160 0 [财经评论吧] 一图看懂 | 信息量很大!潘功胜、李云泽、吴清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209-22 17:23
- 141 1 [世纪华通吧] 虽然卖飞了,但通哥的确是个好股 股友6wX0Ul 09-2209-22 17:23
- 102 1 [君亭酒店吧] 6个点兄弟,怎么下得去手 热情的范淳鹤 09-2209-22 17:23
- 107 2 [韵达股份吧] 韵达从赚钱到亏钱,从明天开始做T,再也不死拿 股友2907G58O37 09-2209-22 17:23
- 194 7 [五粮液吧] 大家还能坚持住吗?好难受 炒股乃是人生大考 09-2209-22 17:23
- 477 10 [福新转债吧] 周日线爆发压顶,阶段性高度需要等待。 游走牧羊 09-2209-22 17:23
- 433 0 [财经评论吧] 智启新质 造极未来——第二届制造业智能化解决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209-22 17:23
- 107 0 [岩山科技吧] 岩山科技就是一个只会蹭热度的大垃圾股。 股友满天下 09-2209-22 17:23
- 98 0 [凯美特气吧] 量化出了 小妞站住别走 09-2209-22 17:23
- 110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彭FKUE 09-2209-22 17:23
- 99 0 [公元股份吧] 明天还有一个跌停,然后无人问津 意难平88888 09-2209-22 17:23
- 102 0 [天际股份吧] 天赐又去港交所了,天际扛得起旗么? 股友68L0W79195 09-2209-22 17:23
- 116 0 [汽轮科技吧] 每天下午搞偷袭,这是一个可以天天做差价的好股 股友L8108200U0 09-2209-22 17:23
- 161 0 [山子高科吧] 上周的热点票周五基本上都被按死了,就山子和首 胶东少正安然 09-2209-22 17:23
- 45 1 [基金动态吧] 就目前来看,$摩根新兴动力混合C$也是很能打滴 顺利的雷茁 09-2209-22 17:23
- 139 1 [赢合科技吧] 明天大概率和今天一样的K线,不要犹豫,赶紧跑 高贵地沈浪 09-2209-22 17:23
- 411 1 [吉林化纤吧] 感觉主要原因还是资金推动,小部分是改革预期和 无与伦比登峰造极 09-2209-22 17:23
- 255 5 [纯碱吧] 今晚大概高开二十个点,1327处向上无压力。 生机高升de古榕 09-2209-22 17:23
- 175 0 [果麦文化吧] 三国的星空今天首映很多人不知道今天首映,评价 風兒甚喧囂 09-2209-22 17:23
- 811 2 [中京电子吧] 华为产业链 股友1R26038I32 09-2209-22 17:23
- 154 1 [华夏恒生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A吧] 再支持一波,降息影响还在,搏个反弹很简单,毕 基民2E7280u205 09-2209-22 17:23
- 163 2 [光环新网吧] 我就不懂问参股情况还不如问和摩尔合作到什么地 股友AIyzN2 09-2209-22 17:23
- 176 5 [ST宏达吧] 唉,永远起不来 奔跑的V蜗牛V 09-2209-22 17:23
- 4154 11 [华胜天成吧] 史诗级利好来了,下个星期狠狠打唱空华胜的人的 龙虎榜研究员 09-2009-22 17:23
- 113 0 [广发纳斯达克100ETF联接人民币(QDII)C吧] 固态电池利好还真是长期的!电池指数涨了这么长 风儿吹起来了 09-2209-22 17:23
- 117 0 [大港股份吧] 明天走主声浪了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2 17:23
- 164 4 [甘李药业吧] 65等 股友1Mu6687667 09-2209-22 17:23
- 325 0 [申华控股吧] 低价央国企改革,拿着没事。不赚不卖! 天山童佬666 09-2209-22 17:23
- 115 0 [讯众股份吧] 讯众股份:于2025年9月19日举行的2025年第五次临 讯众股份资讯 09-2209-22 17:23
- 65 0 [金史密斯吧] 金史密斯: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会议决议公告 金史密斯资讯 09-2209-22 17:23
- 98 0 [赛骄阳吧] 赛骄阳:第四届监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赛骄阳资讯 09-2209-22 17:23
- 133 0 [S佳通吧] 上周五的K我,就是给你信号了呀 股友8Q2m333597 09-2209-22 17:23
- 96 0 [上海建工吧] 建工做了一次反T 股友782N21C807 09-2209-22 17:23
- 139 0 [四会富仕吧] 四会富仕:关于为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进展公告 四会富仕资讯 09-2209-22 17:23
- 144 0 [四会富仕吧] 四会富仕: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 四会富仕资讯 09-2209-22 17:23
- 90 0 [香港宽频吧] 好歹尾盘在均价之上了,也算还可以 钱不停涨 09-2209-22 17:23
- 100 0 [广发创业板ETF发起式联接A吧] 药真起来了!还没进场的现在加仓$广发港股创新 亿路向阳好运连连 09-2209-22 17:23
- 301 0 [山子高科吧] $山子高科(SZ000981)$ 龙行_哥 09-2209-22 17:23
- 256 1 [大洋电机吧] 明天我估计不会一字板,高开然后往下,吓唬浮筹 猫猫AAA 09-2209-22 17:23
- 119 2 [吉视传媒吧] 731电影不及预期,行情结束,明天水下五个点竞 运筹的水瑶 09-2209-22 17:23
- 293 5 [华联控股吧] 买这个票没挣过,不敢碰了 股友99350FP739 09-2209-22 17:23
- 581 12 [长虹佳华吧] 它和四川长虹啥关系 股友wP65780095 09-1909-22 17:23
- 2605 33 [华厦眼科吧] 华厦眼科:公司管理层始终高度重视公司市值表现 华厦眼科资讯 07-0909-22 17:23
- 290 0 [派特尔吧] 派特尔: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 派特尔资讯 09-2209-22 17:23
- 115 1 [ST云城吧] 别的票重组都是几个板,你一个板都没有? 基股清流 09-2209-22 17:23
- 206 2 [首都在线吧] 主力这个,尾盘两万股卖了,割主力一波韭菜,明 股友GxHIDS 09-2209-22 17:23
- 518 7 [华胜天成吧] 看看今天的龙虎榜是不是都是家人 花开富贵呀哈哈 09-2209-22 17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