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6 0 [鹏华匠心精选混合A吧] 基金经理当摆设一直亏,长大,只收管理费不为民 基民06W72220W2 09-2209-22 17:21
- 261 1 [同济科技吧] 太激进也不行,我还是希望稳一点走比较健康,这 股友53g723941K 09-2209-22 17:21
- 258 2 [东方财富吧] 3天第一,1天并列第一,今天第二。 未来先生 09-2209-22 17:21
- 174 1 [江波龙吧] 上两周看120-130,现在看140-150 止水微澜168 09-1709-22 17:21
- 103 0 [众泰汽车吧] 也是牛,搞了这么多年,就空手套白狼了, 天选发财人 09-2209-22 17:21
- 41 0 [基金动态吧] 科技赛道火热,我这样看~ 都很顺利吖 09-2209-22 17:21
- 148 2 [岭南控股吧] 本来是旅游板块龙头,广州产投违规减持,主力也 晨雨寒001 09-2209-22 17:21
- 102 1 [报喜鸟吧] 明天跌破4.50加倍补仓 股友993In85873 09-2209-22 17:21
- 116 2 [中国人民保险集团吧] 继续跌,明天借钱加仓,死磕到底 股友1Y3177G060 09-1809-22 17:21
- 116 0 [科力远吧] 以前涨就担保现在不装了!担保王科学家 一朵花开淡墨痕 09-2209-22 17:21
- 97 0 [R庞大1吧] 担保周五0.13吸货 庞氏不是骗局000 09-2209-22 17:21
- 341 2 [大族激光吧] 大族激光价升量增,健康完美 lzh吉祥平安 09-2209-22 17:21
- 104 0 [兆驰股份吧] 每天还是高开低走 股友2P612h1516 09-2209-22 17:21
- 192 0 [永达股份吧] 真的是眼瞎了 股友9236r99W91 09-2209-22 17:21
- 119 0 [ST际华吧] 明天下探3.6,然后上涨至3.78这个区间,前提是 股友7160o72G03 09-2209-22 17:21
- 839 1 [悦安新材吧] 中船特气与悦安新材则通过客户结构优化与市场拓 热忱的靳珺 09-2209-22 17:21
- 108 0 [华润双鹤吧] 科技半导体666 徐运辉 09-2209-22 17:21
- 253 1 [汇金股份吧] 尾盘1.9万手啥意思?买还是卖 醉了夕阳叮当 09-2209-22 17:21
- 129 1 [广立微吧] 鸭嘴形态养成记 MorainZhai 09-2209-22 17:21
- 118 1 [福石控股吧] 大股东开始还钱了。 国色天香的顾哲禾 09-2209-22 17:21
- 232 10 [中银5吧] 现在现状就是,除非修改涨跌幅限制否则没大资金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2 17:21
- 353 6 [移远通信吧] 反正106出了,知道你的尿性,新来的你们一定记 股友C970K90691 09-2209-22 17:21
- 99 0 [山河智能吧] 看到你们唱空我就放心了 与我心理博弈 09-2209-22 17:21
- 103 0 [晶科能源吧] 散户多,筹码分散。行业处于寒冬,亏损严重。流 乌丫儿88 09-2209-22 17:21
- 218 0 [碳酸锂吧] 【玄知妙谈】:碳酸锂2511合约9.23盘前策略碳酸 玄知妙谈 09-2209-22 17:21
- 498 5 [ST长园吧] 这走势大家还有什么理由投珠果子 蛰一伏 09-2209-22 17:21
- 625 4 [瑞立科密吧] 能不能中 奋发的任智妍 09-2209-22 17:21
- 718 7 [德林控股吧] 没有我竞价顶都红不了 巨星_涅磐传奇 09-2209-22 17:21
- 103 0 [鼎通科技吧] 大哥们你们都咋分析的能不能起来啊这个玩意 股友065305gO29 09-2209-22 17:21
- 108 0 [创业板软件ETF华夏吧] 关于新增华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为部分基金流动性 基金资讯 09-2209-22 17:21
- 132 0 [恒生50ETF景顺吧] 关于景顺长城恒生港股通50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 基金资讯 09-2209-22 17:21
- 79 0 [半导体设备ETF万家吧] 万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调整旗下部分证券投资 基金资讯 09-2209-22 17:21
- 87 0 [创业板综ETF银华吧] 银华创业板综合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上 基金资讯 09-2209-22 17:21
- 75 0 [创业板综ETF银华吧] 银华创业板综合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开 基金资讯 09-2209-22 17:21
- 106 0 [科创债ETF大成吧] 关于大成中证AAA科技创新公司债交易型开放式指 基金资讯 09-2209-22 17:21
- 103 0 [现金流ETF国泰吧] 国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调整证券投资基金主流 基金资讯 09-2209-22 17:21
- 53 0 [港股通科技ETF华夏吧] 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华夏国证港股通科技交 基金资讯 09-2209-22 17:21
- 62 0 [医疗器械ETF永赢吧] 永赢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调整证券投资基金主流 基金资讯 09-2209-22 17:21
- 314 4 [金逸影视吧] 明天会有高点的,换手上去的必定有高点 太阳上烤红薯 09-2209-22 17:21
- 325 0 [广发聚源债券(LOF)B吧] 广发聚源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(LOF)分红公告 基金资讯 09-2209-22 17:21
- 67 0 [标普消费ETF景顺吧] 景顺长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景顺长城标普消费 基金资讯 09-2209-22 17:21
- 83 0 [航空航天ETF华夏吧] 关于新增东莞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为部分基金流动性 基金资讯 09-2209-22 17:21
- 594 2 [红宝丽吧] 拿了这么久辛苦了 生机勃勃AAA 09-2209-22 17:21
- 116 0 [广发创业板ETF发起式联接A吧] 没想到今天国证芯片指数真能涨超4%!之前跟着朋 诺克萨斯3 09-2209-22 17:21
- 226 1 [基金动态吧] 海外科技播报:上周五前十大重仓基金6涨4跌 华宝家的宝儿姐 09-2209-22 17:21
- 97 1 [基金动态吧] 美国消费净值播报:上周五美股消费板块震荡上行 华宝家的宝儿姐 09-2209-22 17:21
- 122 1 [基金动态吧] 【每日解盘】今日电子、计算机、有色金属靠前( 国泰基金 09-2209-22 17:21
- 109 0 [汤姆猫吧] 太惨了,4小手亏损不少!啦叽玩意儿!还有好多 搞遍烂股 09-2209-22 17:21
- 60 0 [股市实战吧] 祝我明天中签 基民xUtPEr 09-2209-22 17:21
- 99 0 [瑞立科密吧] 我是man,让我先中 有责任心的董枫8 09-2209-22 17:21
- 406 4 [*ST南置吧] 这奶瓶盖有点对称了奥,明天再建个仓试试水吧, 就叫东山 09-2209-22 17:21
- 139 1 [基金动态吧] 油气净值播报:上周五美股油气板块调整,收跌超 华宝家的宝儿姐 09-2209-22 17:21
- 219 4 [万向钱潮吧] 快速跌停套牢盘太大,只能以时间换空间了,一周 变调夹 09-2209-22 17:21
- 224 2 [禾望电气吧] 不出意外,这只股庄家该拉升了 股市菜鸟学徒 09-2209-22 17:21
- 101 0 [恒锋信息吧] 收盘涨了一分钱拉了尾盘,明天就不用说了 股海路灯 09-2209-22 17:21
- 236 4 [有研新材吧] 人才太多了,还有唱多 股友50A588K155 09-2209-22 17:21
- 98 0 [浙富控股吧] 气死沉沉的!没人呀! 那一剑德风情 09-2209-22 17:21
- 118 0 [石头科技吧] 回补缺口在买点 青春无限套 09-2209-22 17:21
- 111 0 [创业板综指增强ETF东财吧] 西藏东财创业板综合增强策略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 基金资讯 09-2209-22 17:21
- 861 1 [三花智控吧] 哦豁,今日开盘又买回来了继续看好三花 凡凡99999 09-2209-22 17:21
- 100 0 [南方路机吧] 不是,你麦高加仓什么鬼?明天还能指望麦高?一 来点水 09-2209-22 17:21
- 96 0 [孩子王吧] 哈哈哈,愿打愿挨,该。到10块成本线再考虑出不 牛市杠杠滴 09-2209-22 17:21
- 101 0 [股市实战吧] $现货黄金$目前应该涨不上那么多了,24这个位置 桂A潇洒哥 09-2209-22 17:21
- 132 0 [威胜信息吧] 产业协同模式,使其能整合多方资源,为自身发展 资深小韭菜111 09-2209-22 17:21
- 100 0 [天普股份吧] 终止重组会吃十五碗大面 咆哮的小猫1号 09-2209-22 17:21
- 125 1 [三环集团吧] 就这?休想洗走我 红神的天下 09-2209-22 17:21
- 108 1 [首开股份吧] 怎么高的票还进阿!真的不怕阿? 股友v0315925y3 09-2209-22 17:21
- 119 2 [万马股份吧] 明天冲高回落 阳光之城8 09-2209-22 17:21
- 123 1 [龙源技术吧] 系统内的技术你想想有多少含金量??都是关联交 火土相生水火既济 09-2209-22 17:21
- 86 1 [ST迪威迅吧] 这不是调整,是要退市 n142841165530e277989 09-2209-22 17:21
- 112 2 [电子城吧] 三浪,还得反反复,高抛低吸 专用汽 09-2209-22 17:21
- 105 0 [ST臻镭吧] 这种下跌就是中长线布局的最好机会了 专做强势股 09-2209-22 17:21
- 115 0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建工的问题应该向纪委反映,这绝不是股市的 砖石王老六 09-2209-22 17:21
- 100 2 [和而泰吧] 晚安,玛卡巴卡。略略略 八方来财9888888 09-2209-22 17:21
- 235 2 [亚联机械吧] 出去打野,5个点利润美滋滋,周一只要无量下跌 钓鱼不打窝 09-2009-22 17:21
- 136 0 [天赐材料吧] 9月22日,据港交所网站披露,广州天赐高新材料 股友5k5882T958 09-2209-22 17:21
- 124 0 [荣联科技吧] 现在年轻真得挺好的,比你爸那辈强多了,那一代 nj111 09-2209-22 17:21
- 116 0 [中体产业吧] 兄弟们明天买进中体由空转多未来两三天持续性买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2 17:21
- 152 2 [科思科技吧] 这股到底会不会st啊? 股友5D7056S608 09-2209-22 17:21
- 201 2 [华新精科吧] 这精密那精密,今天都20cm涨停了!只有你还带着 百灵98 09-2209-22 17:21
- 453 3 [拓维信息吧] 扯摩尔线程,最多是情绪价值,长远看,还是华为 人情可谓 09-2109-22 17:21
- 186 0 [招商优势企业混合C吧] 清了,清了,清了 风趣的范柏 09-2209-22 17:21
- 94 0 [步步高吧] 这垃圾买进从来没红过早卖就好了 股友06S166v585 09-2209-22 17:21
- 109 0 [工业硅吧] 多晶硅凉了就该工业硅表演了~ 氧化一万金 09-2209-22 17:21
- 279 5 [吉华集团吧] 吉华反弹了! HSG黄者归来 09-2209-22 17:21
- 1480 20 [东通退吧] 几天时间就腰斩啦,我不敢看,也不敢想,也不敢 dfcdzyh 09-2209-22 17:21
- 126 0 [广发港股创新药ETF联接(QDII)C吧] 药真起来了!还没进场的现在加仓$广发港股创新 花落满天飘雪任飞天 09-2209-22 17:21
- 107 0 [每日互动吧] 量化识别到了小作文,先拉为敬? 坚强不屈的韭芽 09-2209-22 17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