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6 0 [南方路机吧] 还是地板好不用操心涨跌什么乱七八糟的 新徽商 09-2309-23 13:04
- 61 0 [山子高科吧] 拉个涨停看看 拉萨村委会 09-2309-23 13:04
- 70 0 [宁波海运吧] 果然开板 老乡1号 09-2309-23 13:04
- 258 0 [天阳科技吧] $天阳科技(SZ300872)$ 文静秀雅的哥茁 09-2309-23 13:04
- 106 0 [福莱特玻璃吧] 缩量下跌,你拿什么跌,有涨才有跌,涨过吗? 妩媚动人的马美波 09-2309-23 13:04
- 73 0 [沪电股份吧] 还好跑的快 陈梓铭 09-2309-23 13:04
- 65 0 [寒武纪吧] 一百元都不值 深谋远虑的梧秋2 09-2309-23 13:04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希望一不到位3750不要折磨人了,赶紧再来吧 稳当就是赢 09-2309-23 13:04
- 80 2 [天普股份吧] 这是想干嘛呢? amy20988 09-2309-23 13:04
- 261 5 [北方稀土吧] 今天加仓了,估计加早了,目前50的本。涨跌随意 没座_坤哥 09-2309-23 13:04
- 86 2 [包钢股份吧] 昨天还说金针探底真是个无底洞。垃圾东西 奋发的周宜仲 09-2309-23 13:04
- 164 3 [傲农生物吧] 昨天尾盘买入,本以为会返攻,又错看被辜负了 黄雀与李并行 09-2309-23 13:04
- 165 3 [中航沈飞吧] 昨天晚上新闻里那个谈射起飞挺诱人,今早不少散 分时线画家 09-2309-23 13:04
- 78 1 [辰欣药业吧] 100%是社宝前面借着自己钱多硬拉上去吸引散户接 宝塔鎮股妖 09-2309-23 13:04
- 109 2 [北路智控吧] 补个300股,再跌再买 股海中多年的韭菜 09-2309-23 13:04
- 138 7 [永杉锂业吧] 亏死了。怎么办 没兴趣别理我 09-2309-23 13:04
- 95 0 [三川智慧吧] 半小时砸了12万手,不是利空就是利好 还能回本不 09-2309-23 13:04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整个9月这样折磨人,下跌总要有个理由吧! 财源满堂的苗若兰 09-2309-23 13:04
- 64 0 [云南旅游吧] 放量开板,今天不翻红,明天地板摁得一动不动, 沉着冷静的小顺昊 09-2309-23 13:04
- 87 0 [中国海诚吧] 你个…… 镇定的赵佳玉 09-2309-23 13:04
- 114 1 [中航沈飞吧] 大盘下跌趋势,90%概率下跌。赌10%上涨,不划算 大鄂余 09-2309-23 13:04
- 96 1 [水晶光电吧] 上次跌这么多是半年前 七五一 09-2309-23 13:04
- 84 2 [百龙创园吧] 你要是能红的话,算你牛! 鸿运驭龙 09-2309-23 13:04
- 134 1 [富国优化增强债券E吧] 大趋势都涨,你却跌的那么惨,能不能不要这么让 股友31u850q652 09-2209-23 13:04
- 62 0 [山子高科吧] 快跑主力跑完了 股友56w090g601 09-2309-23 13:04
- 114 0 [南方恒生科技ETF发起联接(QDII)C吧] 上车了,期待收益高一点 看我就是我 09-2309-23 13:04
- 67 0 [永太科技吧] 跌停版 王旭东5555 09-2309-23 13:04
- 64 0 [光库科技吧] 垃圾 生意暴富地春野樱 09-2309-23 13:04
- 71 0 [友升股份吧] 突破92才能玩 涨不骄跌不馁 09-2309-23 13:04
- 52 0 [科创人工智能ETF易方达吧] 年化91%???? 悠悠岁月的旅行箱 09-2309-23 13:04
- 73 0 [天齐锂业吧] 主力砸狠点吧,一把跌到60天线 夜雨枫林 09-2309-23 13:04
- 220 8 [西藏药业吧] 今天是正式出完货了吗? 天成矿业 09-2309-23 13:04
- 122 1 [通光线缆吧] 去年在这攒5万,到今天全部回吐 和气暴富de逍遥子 09-2309-23 13:04
- 318 4 [中公教育吧] $中公教育(SZ002607)$ 精准的纳兰思源 09-2309-23 13:04
- 165 4 [西部黄金吧] ?????什么意思???几个意思这是 tiantian0985 09-2309-23 13:04
- 504 14 [航天科技吧] 昨天盘面15.44必将打穿,军军板块远没有调整到 主力克星兼操盘手 09-0509-23 13:04
- 70 0 [常山北明吧] 涨,肯定没你事,跌都有你,还是大跌 小小加饭 09-2309-23 13:04
- 77 0 [长城军工吧] 阅兵结束了,别等了,清仓 有自制力的范琪1 09-2309-23 13:04
- 70 0 [泰和新材吧] 庄家,主力爸爸!不要再跌了……我已经走了!你 风韵的冬雪 09-2309-23 13:04
- 82 0 [通富微电吧] 马上到我的清仓线了,跑了就不会再进来咯。加油 黑眼豆豆kfc 09-2309-23 13:04
- 66 0 [东方财富吧] 跌起来是真他吗利索啊,一年涨不了一个点 qqwwppoo527 09-2309-23 13:04
- 94 0 [毛戈平吧] 空头继续加油,砸到99 财源滚滚小嘿嘿 09-2309-23 13:04
- 86 0 [吉鑫科技吧] 只要跌仃就买点 恭喜四海得丁春秋 09-2309-23 13:04
- 118 2 [巨轮智能吧] 吹嘘摩尔线程的那几个niao人呢 热心王友来了 09-2309-23 13:04
- 63 1 [鸿利智汇吧] 啊!!!!!刚卖了就涨,啊!!!!! 韶山小村庄 09-2309-23 13:04
- 93 0 [安达维尔吧] 你tm是不是财务也造假了这走势是不是要*ST啊 牵着小牛游股海 09-2309-23 13:04
- 435 3 [TCL中环吧] 从K线指标看,短期反转信号并不明确,不排除进 致富靠操股 09-2309-23 13:04
- 72 0 [香农芯创吧] 电池跳水了,该你真龙归位了 叶随息2 09-2309-23 13:04
- 352 0 [恒生指数吧] 大a影响了呀 sucksid 09-2309-23 13:04
- 69 0 [创新医疗吧] 庄家阴狠呀!不给你们毛吃1 勤劳善良的钱三多 09-2309-23 13:04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3600点 韭菜开花时 09-2309-23 13:04
- 81 0 [金证股份吧] 5年前的价格 股友53t2U79902 09-2309-23 13:04
- 77 0 [中曼石油吧] 18.51止损了 小短快跑 09-2309-23 13:04
- 67 0 [山河智能吧] 跌停了 跟财神抢钱的狠人 09-2309-23 13:04
- 58 0 [上海建工吧] 今年牛市已经结束了 消瘦的甜风 09-2309-23 13:04
- 63 0 [深证成指吧] 过节了,想圈钱 股友Dh862knl 09-2309-23 13:04
- 70 0 [北方稀土吧] 北方贱土 不要快牛就要慢熊 09-2309-23 13:04
- 65 0 [江顺科技吧] 咋整 金刀小渣男 09-2309-23 13:04
- 85 1 [合盛硅业吧] 下午继续暴跌到47 基民up82307218 09-2309-23 13:04
- 59 2 [天通股份吧] 快跌停,主力亏钱砸盘,谁怕谁? 大光明 09-2309-23 13:04
- 84 0 [力合科创吧] 上海建工真牛,力合就是 老谋深算的大A 09-2309-23 13:04
- 64 0 [吉视传媒吧] 真牛,跌了四十个点头都不带回的 股友B39206076e 09-2309-23 13:04
- 62 0 [创业板指吧] 今天通杀 夜读客 09-2309-23 13:04
- 92 0 [时代电气吧] 大盘调整题材股和科技股调整,风水轮流转价值股 yujianjj1531 09-2309-23 13:04
- 80 0 [国茂股份吧] 你不行跌停吧 千影蝴蝶 09-2309-23 13:04
- 74 1 [上海建工吧] 在这里躲大盘下跌不好吗,谁nm还砸 一直在擒牛的路上 09-2309-23 13:04
- 347 2 [卧龙电驱吧] 反正利润在里边玩,无所谓 仓位控制莫追高 09-2309-23 13:04
- 259 0 [宁波海运吧] 宁波海运被高估了吗? 最新估值分析! 炒股也要养家 09-2309-23 13:04
- 62 0 [创业板指吧] 今天要破3000 凯旋这只京巴 09-2309-23 13:04
- 67 0 [康美药业吧] 1块9等你 哆啦A电 09-2309-23 13:04
- 117 0 [南方半导体产业股票发起C吧] 国家产业升级战略推动半导体行业发展,AI芯片需 孔雀小雨滴 09-2309-23 13:04
- 80 0 [恒瑞医药吧] 不回购? 股友W3LKPo 09-2309-23 13:04
- 92 0 [天奥电子吧] 破位下行,企稳再补仓! 股友Y67517628d 09-2309-23 13:04
- 118 0 [旅游概念吧] 旅游全跌停了 回本路上慢点 09-2309-23 13:04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这跌的真爽 股友9h638w1162 09-2309-23 13:04
- 82 2 [招商南油吧] 破三元 拉萨特种兵 09-2309-23 13:04
- 157 7 [凤凰股份吧] 由于降息,只能躲牛市试水 股友5r1167a888 09-2209-23 13:04
- 117 0 [三花智控吧] 三花卡位成龙头了已经 有自信杜瑾 09-2309-23 13:04
- 78 0 [古鳌科技吧] 没治了,完了,噶了,白忙活。 斤二两 09-2309-23 13:04
- 73 0 [东风股份吧] 不讲武德,说好的事,你突然抢跑 招人打宝 09-2309-23 13:04
- 64 0 [胜宏科技吧] 狠300等 柳州猴哥 09-2309-23 13:04
- 67 0 [东方精工吧] 又来老套路,拉高低走 悠然自得310 09-2309-23 13:04
- 83 1 [东风股份吧] 东风封神 着急的金金玫4 09-2309-23 13:04
- 62 0 [供销大集吧] 比熊市还惨,亳无人性,垃圾 梦想家2026 09-2309-23 13:04
- 66 0 [新研股份吧] 还不跑 活泼俏皮的郝鸣晔 09-2309-23 13:04
- 68 0 [天通股份吧] 只有更低 股友1z15U21721 09-2309-23 13:04
- 79 0 [飞亚达吧] 尾盘捡筹码,今天抄底,今天抄底,今天抄底,今 木木5fprii 09-2309-23 13:04
- 81 0 [海南机场吧] 节后再补! 冷眼看潮起潮落 09-2309-23 13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