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8 0 [永辉超市吧] 这么多好票不选,选干吗!5000多个哪个不比它好 mp58169803682452 09-2209-22 20:04
- 529 0 [天赐材料吧] 主力太坏了,有消息,这两天就洗盘。把散户洗走 股友V121z28973 09-2209-22 20:04
- 196 5 [山子高科吧] 这么看,今年的总龙头非山子高科莫属 浩飞哥哥 09-2209-22 20:04
- 143 3 [TCL科技吧] 这种股不跌倒1元我都不会买,原因是股性差,主 股友3d71796Q63 09-2209-22 20:04
- 165 2 [华友转债吧] 居然还剩2个多亿,还以为只剩下几千万 桀骜不驯的龚茁 09-2209-22 20:04
- 122 1 [基康技术(已切换)吧] 怕的是无量阴跌,这种走法无非就是有人看上了, 江苏路阿宝 09-2209-22 20:04
- 167 2 [沪电股份吧] 这只票能不能长期拿 嘿嘿哈哈好好看 09-2209-22 20:04
- 251 5 [九安医疗吧] WOKAO,刚查了一下,现在的价位比去年9月24日还 yyhgambh 09-2209-22 20:04
- 314 7 [红豆股份吧] 那个四万多粉丝的葫芦大侠侠出来走两步,你不是 股友东邪西毒小多散户运动论坛 09-2209-22 20:04
- 106 4 [氧化铝吧] 2928的多单又被发套了, 整洁的兰程昶 09-2209-22 20:04
- 222 1 [天弘中证A500ETF联接A吧] A500的成长性还是比较好的 踏雪寻梅无觅处 09-1209-22 20:04
- 93 0 [*ST高鸿吧] 光荣退役了 股海之小鳄鱼 09-2209-22 20:04
- 44 0 [CT UK HIGH INCOME TRUST PLC ORD吧] Net Asset Value(s) CT UK HIGH INCOM资讯 09-2209-22 20:04
- 115 0 [广发创业板ETF发起式联接A吧] 还有谁在质疑创业板的弹性!今年的科技股就是成 有趣的小花 09-2209-22 20:04
- 116 1 [三丰智能吧] 亏一万卖了 股友2Jrxni 09-2209-22 20:04
- 96 1 [海康威视吧] 气死了,回家砸摄像头去, 股友r7XmOP 09-2209-22 20:04
- 165 2 [华兰生物吧] 买这个股票的都是脑子净水了吧!行情是在大科技 玫瑰花香香 09-2209-22 20:04
- 582 7 [吉华集团吧] 已经确定了,今晚公告公布,明天开始连续一字板 股友18d003E216 09-2209-22 20:04
- 350 10 [宝新能源吧] 吧里有很多蛊惑份子,说宝新有投资价值,如果你 章鱼三哥 09-2209-22 20:04
- 133 3 [华工科技吧] 早上恐慌杀跌的有木有、? a蓝煜 09-2209-22 20:04
- 96 1 [运达股份吧] 开盘就卖了,难道卖飞了 股友93Z568Z803 09-2209-22 20:04
- 244 4 [荣科科技吧] 今天四次加仓,下午没有仓佑伽厝。明天来个啊20 北交欠我仨张婷 09-2209-22 20:04
- 209 0 [南方卓越优选3个月持有期混合A吧] $南方卓越优选3个月持有期混合A$买了南方的基金 基民5815r82W62 09-2209-22 20:04
- 75 1 [上海汽配吧] 这辣椒又要震仓了,不然得推通 盆满钵满嫡傅红雪 09-2209-22 20:04
- 179 1 [中航西飞吧] 2025年9月22日成功弹射三型舰载机:中国海军宣 圆融汕强 09-2209-22 20:04
- 125 0 [双林股份吧] 尾盘看机器人走强来的,明天突破一下 情绪玩家丶 09-2209-22 20:04
- 97 0 [亨通光电吧] 明天大涨吧 远离SD 09-2209-22 20:04
- 126 2 [博瑞医药吧] 主力跑,,大户跑,,散户死扛 股友TLcphb 09-2209-22 20:04
- 105 0 [*ST东珠吧] 起诉该死的公司,为了大股东减持编故事骗散户! 学峰行天下 09-2209-22 20:04
- 129 0 [向日葵吧] 超过凯美特气应该吧 碧玺真的超级好看 09-2209-22 20:04
- 143 0 [易方达芯片ETF联接C吧] 腾讯 你乘风而来 09-2209-22 20:04
- 144 0 [正帆科技吧] 凯美特气去年市值还不到正帆的一半,今年正帆要 股友7o872z6913 09-2209-22 20:04
- 200 0 [沪银吧] 从黄金白银的走势来看可能很快就要对委内瑞拉动 期货米其林餐厅 09-2209-22 20:04
- 115 0 [开普云吧] 臻镭科技跌停怎么没有异动 韭菜炒鸡旦 09-2209-22 20:04
- 284 4 [锦江酒店吧] 看不懂,今天为何跌? 股友665955v6U6 09-2209-22 20:04
- 162 3 [万润科技吧] 14.80冲不过吗 刘稳住 09-1909-22 20:04
- 219 1 [天弘中证A500ETF联接A吧] 又遇到调整了,这是个机会 蒋了个蒋 09-1809-22 20:04
- 123 1 [赛托生物吧] 这走势,估摸这波会破16 富贵不还乡 07-0209-22 20:04
- 408 0 [长川科技吧] 不枉我对你一万个信任,川子,我这人每次只爱一 星空第一股神 09-2209-22 20:04
- 121 0 [招商南油吧] 等你们短线操作的走了,就又可以涨了。 找个夜空做依靠 09-2209-22 20:04
- 219 1 [中国核电吧] 我们都在,我们还在 我在港口捞鱼虾 09-2209-22 20:04
- 165 2 [农尚环境吧] 蚊子腿也是肉,有这900万借款,明天能少跌点了 押运农尚 09-2209-22 20:04
- 70 2 [远光软件吧] 臭气熏天臭不可闻 悠闲的豆豆 09-2209-22 20:04
- 96 0 [黑芝麻吧] 是不是st了?出生 洋河等于白干 09-2209-22 20:04
- 241 2 [卧龙电驱吧] 卧龙8月13日提交港所上市申请,14-15连续涨停走 相当ok 09-2209-22 20:04
- 147 2 [中国长城吧] 明天拉不起来,各位跑路,听我的!跑!明天整体 有自省力地魅兰莎 09-2209-22 20:04
- 170 2 [博雅生物吧] @董秘贵司连续跌了四年多了?股价不断创新低, 一生向阳555 09-2209-22 20:04
- 72 0 [乐歌股份吧] 没有最低,只有更低!不玩了!留下的发财 牧笛的左芸 09-2209-22 20:04
- 151 2 [锐奇股份吧] 老娘还在,哈哈,还小加了点仓位 夏晴子 08-2609-22 20:04
- 131 1 [众生药业吧] 还没有公告出来吗? 天元爱钓鱼888 09-2209-22 20:04
- 112 1 [玻璃吧] 招商怎么不见了 赚到3千万就收手 09-2209-22 20:04
- 271 4 [生猪吧] 明天会变天吗?根据一些迹象,看起来可能还蛮大 六月里的那天 09-2209-22 20:04
- 179 3 [中国银行吧] 不要接了,你敢接人就敢抛,毕竟成本不会过3.5 培心斯 09-2209-22 20:04
- 193 5 [新产业吧] 温水煮青蛙,慢跌出货 乱来的小鬼 09-2209-22 20:04
- 219 6 [亚信安全吧] 有谁知道亚信安全一直在跌,今天又破了二十元, 股友BHcmJp 09-2209-22 20:04
- 101 0 [拓普集团吧] 人家用自己的钱做事情,可以不给任何人说!就像 n14268158370d4116640 09-2209-22 20:04
- 123 0 [中兴通讯吧] 今天正式加入中兴通讯行列。多多关照。 股友1d6800V785 09-2209-22 20:04
- 329 0 [东港股份吧] 明天挺吓人啊, 蕙质兰心的远岫2 09-2209-22 20:04
- 70 0 [易方达新常态灵活配置混合吧] 今天的净值什么时候出呀 佳佳ZJX 09-2209-22 20:04
- 226 0 [福龙马吧] 和中马传动启动时候一模一样,可惜错过了首板, 鲁60 09-2209-22 20:04
- 1252 2 [棕榈油吧] Intertek:印尼8月棕榈油出口量升至259.2万吨 棕榈油资讯 09-2209-22 20:04
- 189 1 [首创证券吧] 券商明天不涨的话拿任何票都有风险,明天大盘放 我是狩猎者 09-2209-22 20:04
- 100 0 [中国移动吧] 明天要是跌破104,兄弟们一起砸吧!让这些独自 移动不动的移 09-2209-22 20:04
- 160 0 [广发诚享混合A吧] 这支基金的经理可以引咎辞职吗? 基民azCVks 09-2209-22 20:04
- 104 1 [国科微吧] 湖南板块的拉几都不能买 散步的野牛 09-2209-22 20:04
- 303 4 [德创环保吧] 月底能到10块不 红扑扑得阿童木 09-2009-22 20:04
- 100 0 [深科技吧] 连板 股友323D608f62 09-2209-22 20:04
- 223 0 [首开股份吧] 首开股份昨天看跌停封单只有区区670万,所以对 无锡小掌柜 09-2209-22 20:04
- 759 0 [中电鑫龙吧] 9月22日涨停复盘人工智能002298中电鑫龙------- 粤市官姐 09-2209-22 20:04
- 628 9 [京沪高铁吧] $京沪高铁当地时间9月19日,由于电信故障,美国 经纶高雅de周瑜 09-2009-22 20:04
- 610 0 [R中弘1吧] $中弘3(SZ400071)$ 同为韭菜 09-2209-22 20:04
- 463 0 [财经评论吧] 贵研铂业:拟定增募资不超过12.91亿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209-22 20:04
- 200 2 [东湖高新吧] 反对票大致占总股本的2%,看来持反对意见的小散 苍佑佳措888 09-2209-22 20:04
- 133 0 [中国铝业吧] 量化是中长期资金吗?频繁操作,牛市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2 20:04
- 114 1 [中简科技吧] 温老太太近期的所有减持,每次都能卖在当天的最 小散没赚钱 09-2209-22 20:04
- 133 0 [领益智造吧] 领益智造,涨到100问题不大,大家嘎嘎冲,不要 炒股三两天 09-2209-22 20:04
- 96 0 [佰泽医疗吧] 可悲,佰泽居然被脑洞彩于脚下 花开广进得苗人凤 09-2209-22 20:04
- 202 1 [和而泰吧] 摩尔线程这次上会来得这么快,表明了有关方面对 股海韭菜人生 09-2209-22 20:04
- 101 0 [山西焦煤吧] 被迫涨,领跌的龙头 股友E29m695153 09-2209-22 20:04
- 149 0 [巨轮智能吧] 先看空再说了,短线这个涨停烂板没有修复,肯定 一点八十三 09-2209-22 20:04
- 98 0 [连云港吧] 港还是那个港只是站岗的换了人 兴高的伏羲 09-2209-22 20:04
- 102 0 [和而泰吧] 继续一字板,明天,估计进不去了 股友Rm55898726 09-2209-22 20:04
- 146 2 [万马股份吧] 人气想卡掉你大哥福龙马? 作手悟空哥 09-2209-22 20:04
- 87 1 [柳工吧] 每次都把前一天的涨幅吃掉 涨A买了就涨 09-2209-22 20:04
- 177 0 [广发沪港深医药混合A吧] 9.22广发沪港深医药净值播报 广发播报侠 09-2209-22 20:04
- 101 0 [长春高新吧] 我笑他人看不穿, 我住隔壁姓王 09-2209-22 20:04
- 176 5 [中远海控吧] 大概率跌破13 绝不放弃2 09-2209-22 20:04
- 259 0 [财经评论吧] 天赐材料:全资子公司与瑞浦兰钧签订80万吨电解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209-22 20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