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7 1 [开发科技吧] 越跌越有投资价值,积优股怕啥 好人一生胖 09-2309-23 10:47
- 659 3 [润欣科技吧] 摩尔线程与润欣科技的战略合作关系概述摩尔线程 辉辉9048 09-2309-23 10:47
- 169 1 [*ST航图吧] 航天宏图:连续4日融资净买入累计3663.92万元( *ST航图资讯 09-2309-23 10:47
- 218 7 [广汇物流吧] 搞一点试试,市值有点大 ST炼金术士 09-2209-23 10:47
- 56 0 [比亚迪电子吧] 大涨之前,必有人作妖 稳健盈盈 09-2309-23 10:47
- 58 0 [吉林化纤吧] 本来预期不高,大盘加速了低预期 量化闸刀 09-2309-23 10:47
- 54 0 [鸡蛋吧] 你大爷 有激情的董然20 09-2309-23 10:47
- 62 0 [青岛金王吧] 都是小散在苦苦坚持 股友017u0239A9 09-2309-23 10:47
- 47 0 [露笑科技吧] 大盘暴跌百分之1.5,而露笑科技逆势上涨,这可 股友MxoVx1 09-2309-23 10:47
- 75 1 [士兰微吧] 别走啊,士兰微有碳化硅!!! 赚百1就走 09-2309-23 10:47
- 54 1 [巨星传奇吧] 赌个反弹 睥睨的邴琳 09-2309-23 10:47
- 52 0 [华映科技吧] 华映加油,等你退市。 图图小朋友 09-2309-23 10:47
- 56 0 [数字政通吧] 老板高管年年减持套现的票不能买,风险极大,有 刚开始在路上 09-2309-23 10:47
- 42 0 [黑芝麻智能吧] 今天的恒生指数也是比较弱势的,看大盘能不能稳 眉清目秀的蒋泰成 09-2309-23 10:47
- 90 0 [设计总院吧] 大盘跳水跟着跌没有错,但大盘暴涨时股价纹丝不 转身就忘最好 09-2309-23 10:47
- 49 0 [卧龙电驱吧] 起飞起飞啦 亲切的冉美波 09-2309-23 10:47
- 170 0 [万向钱潮吧] 幸亏走的早,差一点点让我发财了,万幸 未来的魏总 09-2309-23 10:47
- 54 0 [长信科技吧] 大盘涨伱跌大盘跌你跌 股友xBELWq 09-2309-23 10:47
- 51 0 [圣元环保吧] 有没有可能走点不一样的线出来?看看 中军帐下一火夫 09-2309-23 10:47
- 313 0 [福龙马吧] 冰点出龙头,天普下面只有你了 就干五代揽胜 09-2309-23 10:47
- 56 0 [丁二烯胶吧] 不好意思,台风经过的地方没有橡胶树 跟紧我 09-2309-23 10:47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主力跑了八百亿,天天唱利好,结果天天跑 股友r58y218157 09-2309-23 10:47
- 59 0 [四方精创吧] 割了,NM买两次亏2次 小章论股 09-2309-23 10:47
- 50 0 [利扬芯片吧] 能涨停吗 不服不行呢 09-2309-23 10:47
- 53 0 [青岛啤酒吧] 这个衰货,还能回到68吗 江城富智东路 09-2309-23 10:47
- 53 0 [龙洲股份吧] 散户赚钱就是等 基民i79753959O 09-2309-23 10:47
- 52 0 [尚太科技吧] 补完缺口了,晕 海洋阶层跨越 09-2309-23 10:47
- 59 1 [中国船舶吧] 每次它一想涨,就碰到大盘下跌,槽 有判断力的姜晗6 09-2309-23 10:47
- 68 0 [巨力索具吧] 真特么是个神奇的公司 股友03c31U5682 09-2309-23 10:47
- 70 0 [杭州解百吧] 要调整到4月份那会吗 罗先生562 09-2309-23 10:47
- 80 0 [远东传动吧] 分时海能达 乐观的鲁帆3 09-2309-23 10:47
- 66 0 [京城股份吧] 怎么不砸盘了,继续砸,大盘都绿了,砸下去 换新手机 09-2309-23 10:47
- 47 0 [云南旅游吧] 旅游还得看桂林,桂林山水甲天下 吾知进退 09-2309-23 10:47
- 50 0 [天普股份吧] 这不进小黑屋!!! 追高低卖 09-2309-23 10:47
- 82 0 [中国电建吧] 十几年的工程,建成后又参股雅江集团22%的股份 有梦想的威洛 09-2309-23 10:47
- 62 0 [股市实战吧] 现在是黑色9月,几乎每天都是,每天4000多家下 基民Iec0uM 09-2309-23 10:47
- 58 0 [欣旺达吧] 精准得卖在了33元,感谢欣旺达,祝你们公司越来 大象花开富贵 09-2309-23 10:47
- 64 1 [杉杉股份吧] 量化启动了,反弹开始 逃顶的胡汉三 09-2309-23 10:47
- 58 2 [*ST易录吧] 不看了,22.8的本,大不了做上海建工爷叔。不相 红发财发财发财财 09-2309-23 10:47
- 61 2 [信邦制药吧] 还真得月底才能见底 雨浥芊绵 09-2309-23 10:47
- 77 3 [百利电气吧] 果然是尾盘抢筹非奸即盗 好股经得磨 09-2309-23 10:47
- 209 11 [中国电影吧] 我就不卖,有本事你退市。20.6的本。 胖小胖妞 09-2309-23 10:47
- 85 3 [金凯生科吧] 政策层面一直大力支持创新药发展,金凯生科处于 股友66688ll 09-2309-23 10:47
- 101 5 [大连重工吧] 股王今天砸到5.9元 春秋鬼谷 09-2309-23 10:47
- 124 3 [万华化学吧] 万华化学公司举办的嘉年华运动会不知道有没有跳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0:47
- 784 2 [威尔泰吧] 这两天分歧很大,做多很强,做空也很强的样子。 山中猛虎 09-2309-23 10:47
- 53 0 [ST百利吧] 20个点割了 股友7330h0E117 09-2309-23 10:47
- 56 0 [西藏矿业吧] 持续新低 乘运而富 09-2309-23 10:47
- 57 0 [卧龙新能吧] 你怎么跟大盘反着来,我看大盘这样子,赶紧保本 天马行空盈丰科技 09-2309-23 10:47
- 133 0 [青岛港吧] 中欧班列停运,该走北极航线最受益的就是港口航 岳菲菲 09-2309-23 10:47
- 79 0 [东湖高新吧] $东湖高新(SH600133)$ 华中麒麟88 09-2309-23 10:47
- 78 0 [恒盛能源吧] 恒盛能源9月23日快速反弹 恒盛能源资讯 09-2309-23 10:47
- 54 0 [ST东时吧] ST东时9月23日快速回调 ST东时资讯 09-2309-23 10:47
- 47 0 [首开股份吧] 买500股看看热闹。 小支笔 09-2309-23 10:47
- 472 0 [博瑞医药吧] 创新药概念股持续走低,博瑞医药跌超8% 博瑞医药资讯 09-2309-23 10:47
- 44 0 [波长光电吧] 感谢大波妹,今天水下全仓吃进的,已经搞了10% 股友339c15v309 09-2309-23 10:47
- 63 0 [隧道股份吧] 真的垃圾 股友v7618G5152 09-2309-23 10:47
- 64 0 [蔚蓝锂芯吧] 这么强,大盘5000家下跌,还收红? 接盘枯竭 09-2309-23 10:47
- 53 1 [大东南吧] 只是姑仔几点零。。。 小滿为赢 09-2309-23 10:47
- 59 1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主力恶意砸盘,明天翻红。 股市巨狼 09-2309-23 10:47
- 160 1 [蓝色光标吧] 还好跑了 期待明天会更好8 09-2309-23 10:47
- 68 2 [景兴纸业吧] 宇兴是啥,说白了就是玩具狗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0:47
- 54 1 [金鹰重工吧] 经阴重公 股友0078I1K793 09-2309-23 10:47
- 396 2 [万润科技吧] 社会的险恶 十方游人 09-2309-23 10:47
- 117 5 [甲醇吧] 每次打到43,44就会来一通急拉,真能磨 芸芸众声 09-2309-23 10:47
- 87 4 [博敏电子吧] 指数一下跌,此垃圾比谁都跌得快 俯瞰的猎鹰5478 09-2309-23 10:47
- 55 0 [钧达股份吧] 那个“勇哥”要上掉了 有判断力的付钊13 09-2309-23 10:47
- 71 0 [鹏翎股份吧] 恶人 李磊666 09-2309-23 10:47
- 54 0 [万向钱潮吧] 重组就在眼前,现在不进还等何时哦 青山绿水丰收地 09-2309-23 10:47
- 56 0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能不能不让我亏本。 挥剑独断万古 09-2309-23 10:47
- 55 0 [鸡蛋吧] 冷库蛋就是个骗局!根本就没有 閱掍簡 09-2309-23 10:47
- 49 0 [三花智控吧] 三花又起来了呀 长长短短 09-2309-23 10:47
- 49 0 [碳酸锂吧] 娘妈,被诱空了,双向收割我 ptkjj 09-2309-23 10:47
- 51 0 [七匹狼吧] 涨停 股友绝处逢生88 09-2309-23 10:47
- 48 0 [吉视传媒吧] 一点力度也没有,废了 柔情似水的苗飞文 09-2309-23 10:47
- 52 0 [济民健康吧] 大盘涨你跌,大盘跌你跌的更狠,你是什么东西啊 股友T7UsSe 09-2309-23 10:47
- 132 1 [东安动力吧] 东安动力我认准他汽车发动机是飞行汽车离不了的 股友90272y032n 09-2309-23 10:47
- 49 1 [威星智能吧] 兄弟们,快抛,呀的,全关里面,一个也别想跑 无忧1314 09-2309-23 10:47
- 78 2 [中国电影吧] 让你们看一下突然拉升...哈哈。。 YP1DBZw1262 09-2309-23 10:47
- 57 0 [华辰装备吧] 我一点都不信,今天翻不了红 n1416411660fa0236409 09-2309-23 10:47
- 157 8 [XD中国黄吧] 这破庄借黄金大涨出货 老乡发套了 09-2309-23 10:47
- 48 0 [星宸科技吧] 卖公司的节奏 科创牛市 09-2309-23 10:47
- 54 0 [沪硅产业吧] 立昂微涨停,沪硅加油 st发哥 09-2309-23 10:47
- 58 0 [广电运通吧] 垃圾股 秀丽的孟靖松 09-2309-23 10:47
- 51 0 [工业富联吧] 坐稳扶好,这个位置要洗盘,筹码拿住 股友y0617t9922 09-2309-23 10:47
- 58 0 [TCL科技吧] 下去容易,上去难 有自制力的吕祺6 09-2309-23 10:47
- 91 0 [阿里巴巴-W吧] 今年云栖大会估计有重磅产品发布,准备起飞了 今年亏了60万_暂时不玩了 09-2309-23 10:47
- 60 0 [三维通信吧] 连续跌8天三维通讯反弹急先锋!今天有望拉红! 短线王全仓猛干 09-2309-23 10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