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5 0 [神宇股份吧] 涨是因为沃尔被动机器单,但是上来又有因为要发 阿斯兰HYF 09-2309-23 13:06
- 80 0 [北汽蓝谷吧] 主力不来救一下吗? 股友901Rn71277 09-2309-23 13:06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3600点能涨主 看看3333 09-2309-23 13:06
- 1310 17 [中粮糖业吧] 虽然年年亏95%以上,但是没人能阻止我追高,这 行情盖章处 09-2209-23 13:06
- 68 0 [胜宏科技吧] 今早睡过头,没卖 不追高低吸888 09-2309-23 13:06
- 74 0 [*ST利源吧] 直接跌停吧 股友6ReBnJ 09-2309-23 13:06
- 60 0 [首开股份吧] 加仓加仓 灵动活泼的王云卉 09-2309-23 13:06
- 70 0 [立讯精密吧] 这只发瘟 股友71086rT198 09-2309-23 13:06
- 80 0 [安泰科技吧] 散户看多,空托唱空。一做T想低价买回的,二融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3:06
- 69 0 [北方稀土吧] 跌停 专业de柠檬 09-2309-23 13:06
- 42 0 [人工智能ETF华富吧] 抄底良机 严立峰 09-2309-23 13:06
- 60 0 [首开股份吧] 假的 暗里藏迷 09-2309-23 13:06
- 67 0 [ST百利吧] 没戏了,10月再来吧 st满天星 09-2309-23 13:06
- 73 0 [上证指数吧] 胜利精密半天下跌就两个月上涨走势全部泡汤! xiexie113355 09-2309-23 13:06
- 73 0 [慧翰股份吧] 加速下跌了 真想重生炒股 09-2309-23 13:06
- 73 0 [蔚蓝锂芯吧] 这么垃圾 复利成奇迹 09-2309-23 13:06
- 61 0 [上海建工吧] 买买买 中弘源 09-2309-23 13:06
- 71 0 [北方铜业吧] 快跑撑不住了 没完没鸟 09-2309-23 13:06
- 79 0 [景兴纸业吧] 首开又快涨停板了。 股友79368q6d36 09-2309-23 13:06
- 76 0 [广生堂吧] 这货今天挺抗揍,定增多半通过了 切记切记右侧交易 09-2309-23 13:06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100个点要跌 a88992 09-2309-23 13:06
- 73 0 [维信诺吧] 快请如来佛祖 石来运转_龙 09-2309-23 13:06
- 211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小诸葛的量 09-2309-23 13:06
- 70 0 [胜利精密吧] 量化跑路了 一路向北票票发 09-2309-23 13:06
- 67 0 [百济神州吧] 到大位了 平心而论68 09-2309-23 13:06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先看60天线能不能止跌吧,如果60天线也破了,那 三块钱花五天 09-2309-23 13:06
- 71 0 [赛力斯吧] 能不能买啊 小崽子0403 09-2309-23 13:06
- 65 0 [新易盛吧] 某队在卖出 新手上路mh123 09-2309-23 13:06
- 70 0 [首创环保吧] 加油往下砸,3.1全仓杀入 坚定的何欣儿1 09-2309-23 13:06
- 81 0 [ST龙大吧] 万吧!这钱的龙大 股友5636ZM2162 09-2309-23 13:06
- 93 2 [ST百利吧] 明天开涨,至少2个涨停,也许操盘看到就再磨几 阳光开朗的朗月3 09-2309-23 13:06
- 84 2 [尚太科技吧] 早上没卖 坦荡地可洛迪雅 09-2309-23 13:06
- 99 2 [多氟多吧] 请哪位高手判断下午走势? 诚恳的南黎川2 09-2309-23 13:06
- 96 3 [大洋电机吧] 只有优质资产能赴港上市 神牛大圣 09-2309-23 13:06
- 65 0 [亚盛集团吧] 无论别人怎么说,无论你是怎么样的走势,想传递 无聊的看着股票 09-1909-23 13:06
- 661 11 [天海防务吧] 这个是利好,此为公案,李露违反相关法律是板上 神州一小散 09-0909-23 13:06
- 82 0 [中国宝安吧] 中签了,我了个豆 被收割的小久菜 09-2309-23 13:06
- 70 0 [天华新能吧] 主力在跌点22开始补仓! 点石成章的小龙女 09-2309-23 13:06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熊归来 股友0v6F731633 09-2309-23 13:06
- 70 0 [深证成指吧] 今天尾盘会打勾! 专享ST板块队友 09-2309-23 13:06
- 69 0 [深圳华强吧] 还没跌停啊太墨迹了 劝人不要买华强 09-2309-23 13:06
- 65 0 [华胜天成吧] …… 股友37108gx899 09-2309-23 13:06
- 88 2 [有研硅吧] 我买了4-5年了,真是躲过了所有涨啊 主力都成万元户 09-2309-23 13:06
- 72 0 [星源材质吧] 真是疯了,顶点冲进去,太恶心了 笑眯眯的MM 09-2309-23 13:06
- 67 0 [中科金财吧] 冲啊 股友8957Mw5112 09-2309-23 13:06
- 62 0 [创业板指吧] 熊市来了,看谁跑的快 股友icO5k9 09-2309-23 13:06
- 80 0 [景兴纸业吧] 人形机器人大洋机电11元逆势2连板,这货反向走 若水111111111111 09-2309-23 13:06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从去年9·24以来一年的利润被这一星期全跌完了啊 基民pv6sJj 09-2309-23 13:06
- 182 1 [好太太吧] 这股应该是内部出了问题 股名八成 09-2309-23 13:06
- 66 0 [盟固利吧] 要跌破十日线了 真理至上0855 09-2309-23 13:06
- 70 0 [利欧股份吧] 再次确认低点。 乐观的差价 09-2309-23 13:06
- 135 0 [中科美菱(已切换)吧] 还有一个原因导致不涨反跌,那就是这股有重大利 梭哈粤水电的股神 09-2309-23 13:06
- 76 0 [好太太吧] 这公司现在绝对出问题了 就是不知道什么时候 午夜争渡 09-2309-23 13:06
- 70 0 [上证指数吧] 放量下跌还得跌!缩量新低是假象。 均衡乱中求 09-2309-23 13:06
- 111 2 [中公高科吧] 下午涨停! 股友8f670R3331 09-2309-23 13:06
- 84 1 [兄弟科技吧] 兄弟是用来背叛的 刘金岁月今胜昔 09-2309-23 13:06
- 96 1 [北方铜业吧] 这次大盘回调,这货会不会跌停 股友9527686cc9 09-2309-23 13:06
- 67 0 [波长光电吧] 郭晶晶来了,123开始 福建夏禾路 09-2309-23 13:06
- 72 0 [众合科技吧] 今天最好能涨停 晴朗的金色琴弦2 09-2309-23 13:06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3756能不能保住吧 大山楂糖葫芦 09-2309-23 13:06
- 98 0 [小鹏集团-W吧] 小鹏其实是标准的软硬件结合的公司,未来的空间 万里俱澄澈 09-2309-23 13:06
- 59 0 [云南旅游吧] 进场了这个位置 汉堡瓜子 09-2309-23 13:06
- 63 0 [四川长虹吧] 过年了 木子逍遥 09-2309-23 13:06
- 120 1 [通用航空ETF易方达吧] 遭大孽 猎豹暖暖包 09-2309-23 13:06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把3700也开了 股友673M3E6688 09-2309-23 13:06
- 63 0 [上海建工吧] 空头太强了 股友591l68x182 09-2309-23 13:06
- 59 0 [青山纸业吧] 这在干啥? 股友53N15A6766 09-2309-23 13:06
- 100 1 [潮宏基吧] 还是熟悉的庄,没换就成。 股友250a2718n2 09-2309-23 13:06
- 64 0 [沃尔核材吧] 这里好安全 有自信的峰雨湖6 09-2309-23 13:06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满仓7个点,还有谁 股友PpXLMl 09-2309-23 13:06
- 40 0 [基金动态吧] .特斯拉砸万亿,国内企业也签大单,人形人政策+ 温柔敦厚的财3 09-2309-23 13:06
- 70 0 [雅克科技吧] 昨天你涨了很多吗?今天就开始跌? jk19950 09-2309-23 13:06
- 66 0 [秦川机床吧] 空头赢不了。 牛仔骑士 09-2309-23 13:06
- 70 0 [捷成股份吧] 通知通知、大盘暴跌即将到来、大家要小心哦 股友0Rf8280028 09-2309-23 13:06
- 59 0 [创业板指吧] 什么时候卖都是正确的又到了 股友lMkXnf 09-2309-23 13:06
- 196 6 [安诺其吧] 还有比5.65成本高的吗 每天涨停红 09-2309-23 13:06
- 84 0 [首开股份吧] 走了,出来观望一下再看 大曾子是产业链 09-2309-23 13:06
- 62 0 [利欧股份吧] 大盘破30线了,观望为主…… n144613784524948 09-2309-23 13:06
- 88 0 [万胜智能吧] 这股任性 鹿鸣教育 09-2309-23 13:06
- 65 0 [方正电机吧] 下午补跌 股友i3P1629272 09-2309-23 13:06
- 75 0 [大北农吧] 脓脓你能不能好好跌跌 越来越好好好灯 09-2309-23 13:06
- 80 0 [威尔泰吧] 这股盘子小,大资金可以完全操控这股狠割散户的 勤学苦练之林诗音 09-2309-23 13:06
- 75 0 [利欧股份吧] 跌停无量意味着啥情况?看不懂,有清楚的给普及 刚正不阿的松烟5 09-2309-23 13:06
- 200 0 [汇添富中证光伏产业指数增强发起式A吧] 今天光伏虽跌了0.99%,但新能源领涨的大行情还 雨敲窗了 09-2309-23 13:06
- 72 0 [三七互娱吧] 主力都跑路了还加仓钱多 年年为富地欧阳锋 09-2309-23 13:06
- 79 0 [小金属吧] 大佬们开始抄底吧 信勇哥得永生 09-2309-23 13:06
- 79 1 [通策医疗吧] 老乡,破位了,下个支撑39,幸好我在ai看戏啊 看你明天怎么走的严主 09-2309-23 13:06
- 64 0 [光库科技吧] 收盘前再买,今天搞个大的 分散与集中 09-2309-23 13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