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8 0 [友升股份吧] 81.5买进来了 牛市保佑 09-2309-23 09:34
- 42 0 [比亚迪吧] 比亚迪我看看嫩姨 快人快语的董宇航 09-2309-23 09:34
- 52 0 [长芯博创吧] 人家高开5%冲8%跳水1%你高开2%冲3%跳水2% 股海丁蟹 09-2309-23 09:34
- 44 0 [格力电器吧] 真是某队恶意打压做空 张三石 09-2309-23 09:34
- 48 0 [桂林旅游吧] 垃圾 GPT交易小学弟 09-2309-23 09:34
- 45 0 [合盛硅业吧] 没谁了, 股友L038625o61 09-2309-23 09:34
- 45 0 [捷强装备吧] 能不能跌停,别阴跌 可可爱爱de贡萨洛 09-2309-23 09:34
- 65 0 [金智科技吧] 这货一旦阴就是五、七、九连阴起步,恒古不变, 股友rPIIEa 09-2309-23 09:34
- 42 0 [ST美克吧] 昨天买入无比正确! 君子之交似泉水 09-2309-23 09:34
- 46 0 [天龙集团吧] 这就是一团垃圾 吉祥为富de丘处机 09-2309-23 09:34
- 55 0 [友升股份吧] 卖了就涨了 基民tzuvqY 09-2309-23 09:34
- 42 0 [工业硅吧] 涨涨涨涨涨涨 股友7l85716n59 09-2309-23 09:34
- 67 1 [*ST西旅吧] 草,太凶了吧 股友sA3ksO 09-2309-23 09:34
- 81 1 [特发服务吧] 这个股票只要第一天买,第二天尾盘卖掉。第三天 股友79he927525 09-2309-23 09:34
- 41 0 [吉视传媒吧] 快跑,一会跌破4元了 向财富奔跑2561 09-2309-23 09:34
- 44 0 [香港中旅吧] 又是等跌的一天 Patrick_牛市 09-2309-23 09:34
- 54 0 [盐津铺子吧] 还跌。 大哥快红 09-2309-23 09:34
- 49 0 [中海达吧] 25个点套死真神奇 宝宝心里苦11247155 09-2309-23 09:34
- 41 0 [湖南黄金吧] 板块永远倒数 万事发大财 09-2309-23 09:34
- 48 0 [永泰能源吧] 是不是拉升了今天抢002269 专做回踩潜力股 09-2309-23 09:34
- 48 0 [海阳科技吧] 清仓就对了,这是个垃圾东西 套牛娃 09-2309-23 09:34
- 67 0 [浦发银行吧] ????? 听说你在玩价投 09-2309-23 09:34
- 74 0 [壶化股份吧] 真一直跌 股友O5Y3539358 09-2309-23 09:34
- 56 0 [盛和资源吧] 今天涨停板啦 股友55Vt660222 09-2309-23 09:34
- 63 0 [辽宁成大吧] ,天天跌 enhong1280039 09-2309-23 09:34
- 52 0 [四川黄金吧] 板块垫底?? 小悦同学 09-2309-23 09:34
- 36 1 [券商ETF华宝吧] 密码的,还跌 八一一 09-2309-23 09:34
- 62 1 [*ST启环吧] 涨停 歌未竟e东方白 09-2309-23 09:34
- 82 2 [标普油气ETF嘉实吧] 昨天尾盘买入了,希望今天能红0.5%就可以了… 向上的耿芝菲 09-2309-23 09:34
- 111 1 [苹果吧] Quarterly report [Sections 13 or 15(d)] 苹果资讯 08-0109-23 09:34
- 56 0 [金禄电子吧] 这个股彻底废了! 联合的何寒3 09-2309-23 09:34
- 45 0 [海科新源吧] 这货九连阴了 股友VgJWc88430 09-2309-23 09:34
- 43 0 [丽江股份吧] 佩服你的拉稀走势 东来财888888 09-2309-23 09:34
- 51 0 [鼎信通讯吧] 已经确认下班 风趣的肖京城 09-2309-23 09:34
- 42 0 [天普股份吧] 看不懂,这么一点点封死,多大的利好,股票多集 股友F28017t903 09-2309-23 09:34
- 49 0 [碳酸锂吧] 主力转一圈发现做空的多 股友2039h29P36 09-2309-23 09:34
- 56 0 [贝因美吧] 这周铁定跌破6元,下周铁定跌破5元 股友658Ki63635 09-2309-23 09:34
- 101 0 [奥美森吧] 我20000股是中? 股友5N229g5021 09-2309-23 09:34
- 57 0 [小米集团-W吧] 长期看小米的发展,现在买入都是正确的 未来的我依然精彩 09-2309-23 09:34
- 53 0 [爱施德吧] 今天又是拉胯的一天 股友1I28558I69 09-2309-23 09:34
- 53 0 [ST美晨吧] 完全不跟板块,我行我素,单边下跌,这股还有希 主力进场了 09-2309-23 09:34
- 47 0 [西藏天路吧] 念经一样 有进取心的杜炯19 09-2309-23 09:34
- 45 0 [广东建工吧] 希望不要破 股友51183V119T 09-2309-23 09:34
- 66 0 [华策影视吧] 去果麦文化,继续吃肉 昊哥弟 09-2309-23 09:34
- 56 0 [上海电气吧] 昨天尾盘抢跑,已表明今天低开低走无疑的了 HKUSTGZ 09-2309-23 09:34
- 46 0 [川发龙蟒吧] 后悔不已,后悔不已 小蓝蓝很爱我 09-2309-23 09:34
- 104 0 [北方稀土吧] 金属行业四大天王 我不是麦总2025 09-2309-23 09:34
- 49 0 [口子窖吧] 真厉害,每次都套的那么好 繁星流动和你同路 09-2309-23 09:34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天天都是四千家下跌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09:34
- 68 0 [珠海冠宇吧] 昨天犹豫了一下,老后悔了 耐心资本SuperCop 09-2309-23 09:34
- 84 0 [友升股份吧] 怎么汽车零件新股这么多,前两天才上一个世昌股 佛系大鲨鱼 09-2309-23 09:34
- 45 0 [安控科技吧] 看来要破3了 高风亮节的逸凡 09-2309-23 09:34
- 81 0 [博硕科技吧] 走了 玖玖长虹 09-2309-23 09:34
- 55 0 [金地集团吧] 果然剧情一毛一样 枫林Mr 09-2309-23 09:34
- 46 0 [指南针吧] 又是板块最垃圾! 股友LQ3ejB1384 09-2309-23 09:34
- 97 0 [全筑股份吧] 控股权转让全筑股份和亚厦控股权转让有望涨停 众望研究致鑫887 09-2309-23 09:34
- 58 0 [江南化工吧] 太恶心了 股友59v0E03909 09-2309-23 09:34
- 57 0 [友升股份吧] 把中签的全部给我洗出去,下午拉临停 太想保本出了 09-2309-23 09:34
- 227 4 [奋达科技吧] 这么多人看多今天真的危险了啊就算今天要拉主力 机灵俏皮的李宜仲 09-2309-23 09:34
- 48 0 [胜利精密吧] 倒了吧 股友19P7388k98 09-2309-23 09:34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看看这量能,就知道资金吸引不来 股友JTSPGG 09-2309-23 09:34
- 53 0 [太龙股份吧] 必须安排,狗笼子还有个空着呢 东皇丶墨雨 09-2309-23 09:34
- 73 0 [小崧股份吧] 完了,高开低走,意料之外。 一路项北 09-2309-23 09:34
- 55 0 [*ST实达吧] 犯天条了? 马年大吉灬 09-2309-23 09:34
- 50 0 [金杯电工吧] 诱多不入,小心 大吉暴富的向问天 09-2309-23 09:34
- 68 0 [创业板软件ETF富国吧] 富国真不行 富贵成章的王昭君 09-2309-23 09:34
- 70 0 [宝莱特吧] st股普遍从底部都涨3倍了,因为散户真的吃7、8 锁骆司 09-2309-23 09:34
- 46 0 [三川智慧吧] 完犊子了 韭菜下酒999 09-2309-23 09:34
- 58 0 [招商银行吧] 没救了 小皮小皮落袋为安 09-2309-23 09:34
- 56 0 [歌尔股份吧] 领跌 韭菜菜子 09-2309-23 09:34
- 48 0 [胜宏科技吧] 就这啊,已经变成最弱的了,别人都在创新高,它 还能行吗 09-2309-23 09:34
- 60 0 [国联股份吧] 看见没,只要这两个托唱多马不停蹄的跑,别买! 股友cd3FlX 09-2309-23 09:34
- 43 0 [贵广网络吧] 老铁你来真的 孔吉叽叽 09-2309-23 09:34
- 57 0 [东方财富吧] 出了出了,还是去买科技股吧,随便一个都很强, 股友z89008110W 09-2309-23 09:34
- 98 0 [股市实战吧] 今日消息面:今日凌晨美股收高,在英伟达和苹果 解股人老枪 09-2309-23 09:34
- 46 0 [汤姆猫吧] 死猫 南方老资 09-2309-23 09:34
- 51 0 [航天电子吧] 满仓干 这位牛先生 09-2309-23 09:34
- 48 1 [钢研高纳吧] 今天在不反弹你就废了 皎月明空 09-2309-23 09:34
- 603 1 [神州数码吧] 甲骨文也大涨了,这些热门概念加一起,不来个涨 奥特曼打怪兽001 09-2309-23 09:34
- 46 0 [万马股份吧] 没有高开就是好兆头 仁者智 09-2309-23 09:34
- 53 0 [牧原股份吧] 一眼望不到底 大道至简复利永赢 09-2309-23 09:34
- 56 0 [福瑞达吧] 主力不当人子。今天7.5元以下等你下。 六道轮回6688 09-2309-23 09:34
- 52 0 [光库科技吧] 跑路了留下的发财兄弟们 股市八卦掌 09-2309-23 09:34
- 85 0 [万科A吧] 还想做t,套的你出不去 基民85090xv262 09-2309-23 09:34
- 58 0 [北方稀土吧] 跟着大盘走? 潇洒不羁的白榆7 09-2309-23 09:34
- 45 0 [岩山科技吧] 7.38跌到位吧,7快也等你 财龙祥瑞 09-2309-23 09:34
- 37 0 [大众公用吧] 无聊的一天有开始了 股友d10930k939 09-2309-23 09:34
- 71 0 [屹通新材吧] 昨天走了 股友5C6869P156 09-2309-23 09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