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73 1 [立讯精密吧] 今日策略建议:昨天市场缩量严重,预计节前再度 樱花好美 09-2309-23 12:06
- 330 6 [长江通信吧] 你儿子是怎么做到天天大涨? IAMCHEN陈爱莲 09-2309-23 12:06
- 64 1 [卧龙电驱吧] 劳资扛不住了,跑了 坚韧的祝灿19 09-2309-23 12:06
- 103 1 [海立股份吧] 海立跌破26止盈。换进欣旺达 从赢开始 09-2209-23 12:06
- 144 0 [工业硅吧] 两天有惊无险从碳酸锂跑出来随手空了一单工业硅 狂派擎天柱 09-2309-23 12:06
- 69 0 [券商ETF华宝吧] 券商连去年11月的高点都没破,这就是慢牛?科技 罗大牛 09-2309-23 12:06
- 167 5 [怡合达吧] 幸好跑的快,亏俩个点割肉,要不还不知道啥样。 沉着冷静的范娴乔 09-2309-23 12:06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两千八百点涨上来涨出了牛市必须要回调,指数跌 股友5v26959O59 09-2309-23 12:06
- 73 0 [证券Ⅱ吧] 昨天判断今天中证券砸盘,尾盘买了银行etf,,可 周密的齐瑶灿 09-2309-23 12:06
- 97 0 [豪能股份吧] 强赎,也不打新债。说明公司不缺钱拉。不是坏事 豁达的温明雪1 09-2309-23 12:06
- 75 0 [华工科技吧] 昨晚上说的看着有点危险了 股友v21L728930 09-2309-23 12:06
- 71 0 [三七互娱吧] 还好开盘走了,到收盘会毛都不剩 听床师说 09-2309-23 12:06
- 76 0 [中旗股份吧] 钱多没地方亏的韭菜可以主动买套,量化有出不完 福来福往来 09-2309-23 12:06
- 75 0 [仁东控股吧] 妈的,赶快跌停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2:06
- 90 0 [*ST金科吧] 东方原银如果敢不增持,估计要挨罚 小酷马 09-2309-23 12:06
- 77 1 [首开股份吧] 上午快收盘,拉起来还是要注意点,这个位置进去 勇敢的姜泓10 09-2309-23 12:06
- 100 1 [九强生物吧] 今天很强了,外面都是四五个点的跌幅,已经有跌 超强选股能力 09-2309-23 12:06
- 101 1 [亚威股份吧] 去年924行情,亚威也就9块多,快一年,科技股涨 股友m15h016892 09-2309-23 12:06
- 143 2 [英洛华吧] 30多只跌停,红盘只有500,请问你们在y什么主力 无恐慌不观察 09-2309-23 12:06
- 93 1 [金奥博吧] 别人三四个点那是最近都翻倍了,最起码五十个点 瑶婳婳 09-2309-23 12:06
- 216 1 [甲醇吧] 甲醇业内人建议 业内信息 09-2309-23 12:06
- 220 1 [和辉光电-U吧] 南无药师琉璃光如来,肉身易医,心者难医,愿杏 股友99aZ666523 09-2309-23 12:06
- 186 3 [七丰精工(已切换)吧] 错过今天止损机会的,下周肠子都要悔青 注册名不合法 09-1909-23 12:06
- 85 1 [鼎阳科技吧] 加油,继续窜 股友QXp0D0 09-2309-23 12:06
- 84 0 [亚太药业吧] 跟涨的时候没有你,跌的时候你踏玛的当是挺积极 打铁的铁柱哥 09-2309-23 12:06
- 74 0 [股市实战吧] 还有老伙计吗?这会不敢进来了 中新财宝 09-2309-23 12:06
- 200 0 [江淮汽车吧] 满城尽是获利盘。没有释放哪能继续上行。47到28 欣慰的朋友 09-2309-23 12:06
- 83 0 [天海防务吧] …… 股友2K01A85018 09-2309-23 12:06
- 78 1 [XD江南高吧] 该,让你们买 北极光001 09-2309-23 12:06
- 127 1 [永鼎股份吧] 我看上涨的原因是电磁弹射和电磁炮的需求和超导 和蔼可亲的大运 09-2309-23 12:06
- 121 1 [先导智能吧] 上车跟着喝点汤 金玉为富地李洛克 09-2309-23 12:06
- 292 11 [长安汽车吧] 等奇瑞上市,长安都快掉出中国车企前十了,还吹 永不长安车 09-2209-23 12:06
- 68 0 [中国飞鹤吧] 又跌回来了,不错,可以建仓了 悠闲围观666 09-2309-23 12:06
- 76 2 [汇绿生态吧] 高点追进来的已经相当于吃了一个跌停 Jn金牛座 09-2309-23 12:06
- 86 3 [中嘉博创吧] 重要事情说三遍。破3再加仓。别加早了。 股海谨慎捞金 09-2309-23 12:06
- 72 0 [蓝黛科技吧] 这股针,一年套不回本立马删除 股友dyqxUc 09-2309-23 12:06
- 321 0 [周大福吧] 国内金饰价格突破1100元每克 周大福资讯 09-2309-23 12:06
- 117 0 [广发纳斯达克100ETF联接人民币(QDII)A吧] 昨天黄金大涨3.48%,近1个月收益19.84%,$华夏 股友78R37021K2 09-2309-23 12:06
- 140 3 [国芳集团吧] 逆势能上涨好股 保利泊院 09-2309-23 12:06
- 64 0 [上海建工吧] 3.01,2.95埋了两单,成交一单! 股友18975E35H1 09-2309-23 12:06
- 239 0 [上海电力吧] 非要一分不差到了强行回购价位?这现在不算异常 股友6611x6F630 09-2309-23 12:06
- 158 0 [工新5吧] 不可否认的是,工新5现在的活跃度上来了,以前 距离DIST 09-2309-23 12:06
- 73 0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建工,国庆节以后,10元见! 东财网友3984513726092392 09-2309-23 12:06
- 88 4 [股市实战吧] 这才哪到哪。3400才是底。 荼蒤菟莵 09-2309-23 12:06
- 127 4 [二六三吧] 托呢,赶紧出来打气,利好在继续找,看看可不可 基民3Q07197l95 09-2309-23 12:06
- 70 1 [中富电路吧] 还有下半场博弈! 股友q3k6715392 09-2309-23 12:06
- 92 0 [KEEP吧] 中期报告 2025 KEEP资讯 09-2309-23 12:06
- 89 0 [港仔机器人吧] 委任首席科学家 港仔机器人资讯 09-2309-23 12:06
- 83 0 [值得买吧] 值得买? 老厶 09-2309-23 12:06
- 94 0 [锡业股份吧] 节前18.54元缺口必回补无悬念! 博旭投资 09-2309-23 12:06
- 88 0 [大叶股份吧] 515980.。。。。399283.。。。。159915这三个指 我是中原一小散 09-2309-23 12:06
- 70 0 [众兴菌业吧] 冲呀!为了翻倍。冲鸭! 蒲公英278 09-2309-23 12:06
- 97 0 [新五丰吧] 今天一开盘证券公司就让把买的科技etf卖了,看 财神1999 09-2309-23 12:06
- 75 1 [上证指数吧] 3888—3777=111玄学啊 屡败屡战硬韭菜 09-2309-23 12:06
- 429 2 [四方精创吧] 服了,留下的兄弟发财 踏实之小燕子 09-2309-23 12:06
- 37 1 [*ST宝馨吧] 跑得快 股友8611wW0002 09-2309-23 12:06
- 30 1 [上证指数吧] 大空头 打工炒股两不误 09-2309-23 12:06
- 120 3 [巨星传奇吧] 不管了,满上,仓位100%,不到25不走。 股友8888666666 09-2309-23 12:06
- 132 5 [神州数码吧] 买少了 来自星星的股票 09-1809-23 12:06
- 246 13 [迈瑞医疗吧] 涨的时候,就盼着跌,可以买入,但是真跌的时候 潇潇洒洒哥哥哥 09-0509-23 12:06
- 91 0 [富瑞特装吧] 8月27日8.09元卖了,空仓近一个月,现在有点蠢 枪手AK 09-2309-23 12:06
- 105 1 [汇绿生态吧] 跌停吧,相信很多人是因为英伟达的小作文埋头进 中新财宝 09-2309-23 12:06
- 75 0 [泰慕士吧] 猝不及防,冰火两重天 老曾子 09-2309-23 12:06
- 88 0 [利欧股份吧] 下午向20日线进军,韭菜们补早了 若·未曾相遇5071 09-2309-23 12:06
- 77 0 [股市实战吧] 跌倒2000点加仓 日进斗金z 09-2309-23 12:06
- 77 0 [奥飞数据吧] 这垃圾别抱希望了 股友3MP3852969 09-2309-23 12:06
- 78 1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是万向带起来的。主要看明天万向有多少溢价 欠伱幸福 09-2309-23 12:06
- 84 1 [股市实战吧] 银行这个搅棍又来捣蛋了 基民6y5790k115 09-2309-23 12:06
- 772 1 [上海建工吧] 你是真虎啊,昨天不拉,今天拉,我服了 落魄至此 09-2309-23 12:06
- 74 1 [上海建工吧] 昨天才进去上班的,今天上午老板就把这个月的工 未来小站 09-2309-23 12:06
- 644 2 [云南旅游吧] 6万块钱分了3次,打了进去!一次打2万,我就是2 派大妈 09-2309-23 12:06
- 107 4 [天孚通信吧] 198的能回本吗? 天才小饼干12138 09-2309-23 12:06
- 426 2 [齐心集团吧] 这种走势,上市公司老板怎么看?有你走势更垃圾 Andy340 09-2309-23 12:06
- 100 2 [*ST华西吧] 已经跌无可跌,老铁们只管冲,赚钱的机会来了 天空九头鹰 09-2309-23 12:06
- 135 2 [明阳电气吧] 昨天加仓今天差,还是你比大盘强。 财神老人 09-2309-23 12:06
- 80 1 [科华生物吧] 跌破6块可以建1层仓位,不要急,心急吃不了热豆 沉甸甸的掌中萌虎 09-2309-23 12:06
- 68 1 [汇绿生态吧] 是被大盘影响的吧 努力叭 09-2309-23 12:06
- 132 5 [欣旺达吧] 卖飞了卖飞了,挂了33清仓了,赶紧跌回去31我要 西落夕 09-2309-23 12:06
- 72 0 [联特科技吧] 牛飞了,该散了 股友AU5usv 09-2309-23 12:06
- 1311 1 [联合动力吧] 明天上不了市吧 喜悦的婉玉 09-2309-23 12:06
- 53 2 [大众公用吧] 和昨天大同小异走势 财源滚滚来的小羊 09-2309-23 12:06
- 94 0 [粤桂股份吧] 明天开始停产算了,也不要造固态电池了,什么电 ST宝塔镇河妖 09-2309-23 12:06
- 305 6 [东土科技吧] 明天大可能25.88见 磊神之神 09-2209-23 12:06
- 70 0 [福日电子吧] 不断下跌新低,今天-8收盘 勇哥挣大发 09-2309-23 12:06
- 106 0 [建霖家居吧] 浪费了70天亏本割了,这票半死不活的 经纶来财得夏侯惇 09-2309-23 12:06
- 82 0 [长飞光纤吧] 放你想卖它的时候在当时价挂高五块,当你想买的 寒伍乾 09-2309-23 12:06
- 98 0 [横河精密吧] 今天缺口不补,明天就来个岛形反转了,帮帮忙先 飞龙在天牛市来 09-2309-23 12:06
- 89 0 [水发兴业能源吧] 董事名单及其角色及职能 水发兴业能源资讯 09-2309-23 12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