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2 0 [伟星新材吧] 没钱干啥啥不行 股友00220C065Y 09-2309-23 11:31
- 69 0 [王子新材吧] 啊 为欲所为 09-2309-23 11:31
- 83 0 [阿里巴巴-W吧] 都很惜筹,阿里上来就走得很稳健。不像百度,怎 噜啦啦啦我想问 09-2309-23 11:31
- 31 0 [股市实战吧] 抄个P!外资看了也摇头! 大红大A 09-2309-23 11:31
- 90 0 [顺网科技吧] 恭喜瘟股顺网科技一个涨停板,跌了一个月,终于 无法逾越的三千 09-2309-23 11:31
- 76 0 [红宝丽吧] 小红红,大家笑话你呢 科创111 09-2309-23 11:31
- 88 0 [红豆股份吧] 就算上去明天还是按地板,首先早上同身位福龙马 公共的褚丽4 09-2309-23 11:31
- 74 0 [香江控股吧] 首开是品牌,香江是啥牌,自己作践自己,本人品 股友939328RF85 09-2309-23 11:31
- 81 1 [爱仕达吧] 看了一下这个股以前的走势,每次涨了都是腰斩的 老黑的忧郁 09-2309-23 11:31
- 80 3 [天娱数科吧] …… 大致若愚a 09-2309-23 11:31
- 73 0 [*ST西旅吧] 西安旅游兵马俑好好的兵马俑马年概念股票,被云 我有12个亿 09-2309-23 11:31
- 69 0 [大全能源吧] 板块里,跌幅倒是第一, 基民xyz_Pro 09-2309-23 11:31
- 77 0 [安踏体育吧] 可恶啊。把大盘都炸下来了 无所谓驹 09-2309-23 11:31
- 70 0 [山东矿机吧] 这个公司地头?是否?怎么公司烂成这样子?都顾 勇敢的凝山影10 09-2309-23 11:31
- 58 2 [券商概念吧] 真的是放得活,管得住!!! 雄姿英发de肯尼士 09-2309-23 11:31
- 75 0 [电子城吧] 辛亏我割了,去了钱潮,吃了一个10厘米,美滋滋 快速的乔港 09-2309-23 11:31
- 71 0 [东风股份吧] 还好第一重仓股涨了,要不今天账户真难看 逆势而为小韭菜 09-2309-23 11:31
- 88 0 [全筑股份吧] 好家伙,这盘子洗的真干净 在下王老师 09-2309-23 11:31
- 83 2 [工业富联吧] 回个屁 还回本 做梦呀 基民32u589t531 09-2309-23 11:31
- 273 1 [圣元环保吧] 最正宗的! 泽时分歧买入 09-2309-23 11:31
- 73 1 [百纳千成吧] 趁大盘不好拉升吸引韭菜接盘而已,大家别买!! 潮来有信 09-2309-23 11:31
- 81 0 [大全能源吧] 无语 点石大展de典韦 09-2309-23 11:31
- 87 0 [峨眉山A吧] 还有如此恶心的上市公司!唉… 我行我素一根筋 09-2309-23 11:31
- 71 0 [股市实战吧] $汇中股份$$英飞特$ 股友0230DP8093 09-2309-23 11:31
- 215 7 [宏和科技吧] 38.8……进来站的岗,各位老哥……有什么看法, 被吹动吹动 09-2309-23 11:31
- 33 1 [安科生物吧] 基本面没有任何问题,10元以下,开始加仓,做真 骑士精神1226 09-2309-23 11:31
- 73 0 [国轩高科吧] 史 耐心持有100年 09-2309-23 11:31
- 80 0 [首开股份吧] 大盘不好抱团吧 天地金鳞 09-2309-23 11:31
- 73 0 [电投绿能吧] 弟兄们,买吧。 股友79393Q2m28 09-2309-23 11:31
- 63 0 [中际旭创吧] 小股票都已经跌到姥姥家了哎真是差距啊 稳定的耿 09-2309-23 11:31
- 66 0 [特发信息吧] 我要发火了 股友1370X2536y 09-2309-23 11:31
- 80 0 [工商银行吧] 国家队护盘拉银行 东方晟鑫 09-2309-23 11:31
- 103 0 [百洋股份吧] 年线能不能顶得住哎 神秘人z 09-2309-23 11:31
- 71 0 [云南旅游吧] 有大单买入,2个三千多万进场。 千年老妖炒股人生 09-2309-23 11:31
- 79 1 [吉视传媒吧] 把我洗出去了,的 大A大白菜 09-2309-23 11:31
- 78 0 [中航沈飞吧] 今天是买入机会 活泼的陶楚谷 09-2309-23 11:31
- 216 4 [浙江华业吧] 不着急,按53—51—48,三级加仓计划,慢慢玩着 红萝卜缨 09-2209-23 11:31
- 285 9 [恒丰纸业吧] 主力想下杀吸便宜筹码,大家不要卖。 北一路二七 09-2209-23 11:31
- 192 2 [万兴科技吧] 还没到大牛市,小涨一点也算是涨吧 股友17A231110O 09-1909-23 11:31
- 115 2 [上海家化吧] 头部区域,大家当心 一班一班 09-0909-23 11:31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没有钱了!增量资金不敢干了!继续向下吧! 我为大A护盘 09-2309-23 11:31
- 189 0 [广发聚利债券C吧] 该基金如何赎回。 股友i77Q706320 09-2309-23 11:31
- 71 0 [海南高速吧] //@收费大桥算力基建:好的哈//@收费大桥算力基 加油收税付费高速 09-2309-23 11:31
- 75 0 [富岭股份吧] 一泻千里 股友62P281g028 09-2309-23 11:31
- 68 0 [万马股份吧] 反弹无力,没戏了 n310213337213184 09-2309-23 11:31
- 70 0 [山子高科吧] 新来的大单委托都在4.04这是啥意思 管住手选手1559 09-2309-23 11:31
- 67 0 [多晶硅吧] 送你们个250收盘 刘秘书驾到 09-2309-23 11:31
- 237 0 [新易盛吧] T就完了 沪A李大晓 09-2309-23 11:31
- 85 0 [新华都吧] 预计今天差不多就这个价收盘了,明天开盘刚好六 大风歌8341 09-2309-23 11:31
- 102 1 [中油资本吧] 唉。。。。怪不得昨天发资金逃跑的帖子发不出去 股友5Y81K60236 09-2309-23 11:31
- 83 1 [贵州茅台吧] 砸盘工具 t宏远 09-2309-23 11:31
- 319 2 [小商品城吧] 卧槽,兄弟们,最后一点子弹也填进去了!干就完 贪善之间 09-2309-23 11:31
- 75 2 [太平洋吧] 收盘-10.01%,难道? 天生我才必有用1A 09-2309-23 11:31
- 94 3 [杭电股份吧] 今天要下来了,走吧 斌哥哥哥哥 09-2209-23 11:31
- 66 0 [中成股份吧] 都别买中成,托太多了 温柔娴静的爱昊祥 09-2309-23 11:31
- 61 0 [杭电股份吧] 感觉这只票每天封板跟要它命一样 股友QTTsAP 09-2309-23 11:31
- 76 1 [国机汽车吧] 没有抛压了上面 梧桐炒家 09-2309-23 11:31
- 104 1 [世纪恒通吧] 开年至今世纪恒通让我赚了+3250360元,完全靠做 桑榆东隅 09-2309-23 11:31
- 488 17 [跨境通吧] 换手率这么高,怎么看都值得搏一把。胆子小的就 独立的如心松18 09-1609-23 11:31
- 38 0 [股市实战吧] 你这用词就不对,这抄的还是底吗?这都得抄在半 股友k5oQa8 09-2309-23 11:31
- 74 0 [广汽集团吧] 亏本了,,,现在 消失的那几年丶 09-2309-23 11:31
- 73 0 [崇达技术吧] 终于选方向了,跌停就对了 沉稳的戚小白 09-2309-23 11:31
- 78 0 [氧化铝吧] 现货天天跌,你敢涨? 股友9218501fc0 09-2309-23 11:31
- 79 0 [中天科技吧] 30分钟15分钟全部破位 高风亮节的柯骏冬 09-2309-23 11:31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上次低点3732 e积少成多ee 09-2309-23 11:31
- 90 0 [新宝股份吧] 一直被绿 LWDJ 09-2309-23 11:31
- 64 0 [云南旅游吧] 今天高标都是地板拉起来的 就是看看啊啊 09-2309-23 11:31
- 125 1 [四方精创吧] 目前算是一个支撑位,也算一个底部。目前大盘这 沉默的能筱 09-2309-23 11:31
- 90 1 [歌尔股份吧] 目标100,不到100不下车 股友mvmJwZ 09-2309-23 11:31
- 92 1 [北方稀土吧] 这个月底之前还得大跌 勤劳善良128 09-2309-23 11:31
- 393 2 [中科电气吧] 精准追顶 仓位控制莫追高 09-2309-23 11:31
- 563 13 [荣科科技吧] ,还把人拉黑了。服气 肖陈陈 09-2309-23 11:31
- 661 0 [腾远钴业吧] 腾远钴业股东户数下降3.18%,户均持股85.01万元 腾远钴业资讯 09-2309-23 11:31
- 81 2 [万兴科技吧] 小小地强势了几天,暂时回调了,也属于正常 股友1561ia8271 09-1809-23 11:31
- 78 0 [众生药业吧] 看来昨天的出逃资金提前得到消息了 财富宝库 09-2309-23 11:31
- 76 0 [国机汽车吧] 不学习下东风呀! 废话不多 09-2309-23 11:31
- 69 0 [南华生物吧] 无一日清心 狼险猴 09-2309-23 11:31
- 64 0 [和而泰吧] 周五6个多点买进 古华剑9793 09-2309-23 11:31
- 71 0 [中国中免吧] 准备好弹药吧 有逻辑思维的陶楚 09-2309-23 11:31
- 74 0 [领益智造吧] 神精病吗发利好割韭菜 股友907G32h231 09-2309-23 11:31
- 126 2 [中国动力吧] 好么,今天还格局了一下,加了个仓位,又给我加 破船没动力 09-2309-23 11:31
- 83 0 [和邦生物吧] 大托单必破,跌破3800点了,止赢吧 浩哥1970 09-2309-23 11:31
- 83 0 [丸美生物吧] 玩了两个月,没亏,牛市躲完了,走了,留下的发 股友O3236737P5 09-2309-23 11:31
- 72 0 [新疆交建吧] 我硬是不能看盘了,又搁在地板上。 长红猫 09-2309-23 11:31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A子好厉害,吃我4个帖子 长江不见流水 09-2309-23 11:31
- 73 0 [启明星辰吧] 托单必破,15,14.96的位置都有,我倾向于下午 璀璨星辰之辉 09-2309-23 11:31
- 64 0 [首开股份吧] 昨天提示过不是涨停就是跌停 牛气冲天122 09-2309-23 11:31
- 79 0 [昭衍新药吧] 怎么跌这么狠 创新的柯菡水 09-2309-23 11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