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2 1 [深纺织A吧] 放这一堆出来,下午准备接点带血的筹码 旺财的老主人 09-2309-23 11:57
- 73 1 [上海建工吧] 开盘不知道买,现在后悔去吧 让我来讲几句 09-2309-23 11:57
- 89 2 [上海电力吧] 什么时候18以下再入稳妥点 股友103D070y97 09-2309-23 11:57
- 168 7 [红豆股份吧] 凭什么输给福龙马啊 股友58R3N90366 09-2309-23 11:57
- 54 1 [三维通信吧] 必须炒底,买100万 余额快涨 09-2309-23 11:57
- 89 5 [德科立吧] 被套了,还能信光吗 江湖人称猎庄师 09-2309-23 11:57
- 73 0 [汉马科技吧] 就喜欢这样的 猎人的游戏 09-2309-23 11:57
- 1340 6 [上证指数吧] 调整终于来了!(今天市场极端,只有不到10%比 趋势交易的宣小妹 09-2309-23 11:57
- 101 2 [报喜鸟吧] 冲高清仓了,今天尽然没亏钱,哈哈,下午看大盘 万事大展de任我行 09-2309-23 11:57
- 165 6 [海能达吧] 13.3的本能回? 仙女涨不停 09-2309-23 11:57
- 77 0 [纽泰格吧] 大盘逆子么 只吃鱼身 09-2309-23 11:57
- 80 0 [华建集团吧] 晦气尽除,万象更新,前途可问,美梦成真。 沐淼淼淼 09-2309-23 11:57
- 220 0 [胜宏科技吧] 9月份剩下几天全部看空,理由如下:1、现在是第 用心的赵婉 09-2309-23 11:57
- 153 0 [麦迪科技吧] 近期走势比较弱势,成交量也不大,说明资金参与 不看价值看什么 09-2309-23 11:57
- 76 0 [君实生物-U吧] 君实生物上海的那个大楼是韭菜贡献的,用于生产 梓先生1 09-2309-23 11:57
- 76 1 [和而泰吧] 外面都绿,还是这里好。 股友qgizSy 09-2309-23 11:57
- 80 0 [西子洁能吧] 已经空仓看热闹 和气纳福de比比东 09-2309-23 11:57
- 80 1 [苏州高新吧] 跌起来普普通通嘛,不咋滴…… 龙腾飞麟 09-2309-23 11:57
- 95 1 [龙洲股份吧] 董事长们,还有谁和我一样,就是不割肉的 惬意的耿晨光 09-2309-23 11:57
- 77 0 [果麦文化吧] 果麦不受大盘影响,走出自己独立行情,着实不简 ctgyr2530 09-2309-23 11:57
- 77 0 [包钢股份吧] 垃圾垃圾 股友F08770538k 09-2309-23 11:57
- 95 0 [万邦达吧] 还是上海建工牛, 跌不完继续做空 09-2309-23 11:57
- 88 0 [股市实战吧] 别怕,慢牛中,,,,,它们都这样和韭菜说。 倾国倾城的漱玉轩 09-2309-23 11:57
- 70 0 [红宝丽吧] 大军怎么看 零七年男大 09-2309-23 11:57
- 92 2 [华纺股份吧] 到底了吗 醒运喵 09-2309-23 11:57
- 128 0 [腾达建设吧] 建筑板块中最差一个,还有比它差的吗没,几天跌 股海淘金小能手 09-2309-23 11:57
- 86 0 [舒华体育吧] 来了 融券做空合理合法 09-2309-23 11:57
- 67 0 [青山纸业吧] 弱反弹,明天继续跌大曾新低 ahshjs1234 09-2309-23 11:57
- 71 0 [智光电气吧] 下午要绿了,快跑啊 专业打板30年 09-2309-23 11:57
- 85 0 [航天科技吧] 之前清仓是对的 能赚三千万 09-2309-23 11:57
- 540 0 [西部黄金吧] 小小的登顶逃跑 睿智的华梦香 09-2309-23 11:57
- 134 0 [美利云吧] 轻指数重个股越跌越买誓与公司共存亡... 命中注定终须有 09-2309-23 11:57
- 81 0 [润和软件吧] 此次下跌预计能到达48左右 Kk59 09-2309-23 11:57
- 62 0 [多晶硅吧] 50250,201个250骂谁呢? 只会赔钱扛单韭菜 09-2309-23 11:57
- 86 1 [华东重机吧] 不知道怎么操作了 忘了西安 09-2309-23 11:57
- 95 0 [民德电子吧] 大龙地产,上海建工,大众公用强你十倍, 日进腾达得刘备 09-2309-23 11:57
- 130 0 [招商中证电池主题ETF联接C吧] 全球储能需求超预期,数据中心打开终局空间,电 股友Es 09-2309-23 11:57
- 71 0 [福日电子吧] 亏了4w 勤劳善良的马美波 09-2309-23 11:57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一阴穿几线,是好兆头吗? 火星8888 09-2309-23 11:57
- 78 0 [东山精密吧] 逃跑 带套王 09-2309-23 11:57
- 72 0 [上海电力吧] 牛88 股友57M860h961 09-2309-23 11:57
- 85 0 [时代电气吧] 真不错 多财富贵得江别鹤 09-2309-23 11:57
- 98 0 [唯特偶吧] 想做逆袭者,需要的是真金白银。 豆瓣酱w7qhfg 09-2309-23 11:57
- 83 0 [利欧股份吧] 6.59涨停板那天清了,今天一看感觉又可以接回来 不尽长江滚滚流 09-2309-23 11:57
- 86 0 [北京汽车吧] 堂堂奔驰,市值跟众泰差不多 股友1T6261e539 09-2309-23 11:57
- 96 1 [ST华扬吧] 快跌到7块钱吧,我在接回来,希望他再跌 股友庄112 09-2309-23 11:57
- 81 0 [山河智能吧] 反弹二分之一到了就会下跌,还是要去15元压压实 遥遥遥遥无期 09-2309-23 11:57
- 91 0 [漳州发展吧] 跑了 股友yeRawg 09-2309-23 11:57
- 88 0 [雷尔伟吧] 是什么让你连跌五天 弘信电子专业户 09-2309-23 11:57
- 65 0 [中国电影吧] njsr A炒股养自己 09-2309-23 11:57
- 89 1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600405这股票还是不买。谁买谁亏死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1:57
- 251 7 [广东建工吧] 上海爷叔概念+17级超强台风概念+中标 小猫米 09-2209-23 11:57
- 75 0 [川发龙蟒吧] 历史高位 一叶障目798 09-2309-23 11:57
- 91 0 [五粮液吧] 五粮液搞话动,2股五粮液股票,换一瓶五粮液酒 股友6Ex2981380 09-2309-23 11:57
- 97 2 [宁波东力吧] 真正理解一下什么叫生不逢时。本来是要开启连续 成不成 09-2309-23 11:57
- 306 3 [步步高吧] $步步高(SZ002251)$ 一丝丝天才 09-2309-23 11:57
- 131 2 [首都在线吧] 持有摩尔线程百分之二的股份, 裤衩子松了提一下 09-2309-23 11:57
- 140 3 [千味央厨吧] 今天最少跌五个点 ST千味 09-2309-23 11:57
- 75 2 [东阳光吧] 刚想涨,就让大盘打脸了 淄水耘丰 09-2309-23 11:57
- 80 3 [先导智能吧] 不过60.5不买 股友78lPZy 09-2309-23 11:57
- 85 0 [信邦制药吧] 牛市中勇闯新低,还能找到比这更烂的票吗?ST信 叉B之妖 09-2309-23 11:57
- 258 6 [北方铜业吧] 下午会不会拉升老师傅们我新手 蕙质兰心的柳淼洋 09-2309-23 11:57
- 91 2 [宜安科技吧] 无厘头暴跌 股涨涨声响起 09-2309-23 11:57
- 73 0 [五粮液吧] 这儿,耗在这的基本都是深套的主,解套遥遥无期 股友F0679C7890 09-2309-23 11:57
- 73 0 [桂林旅游吧] 今天能红国庆就去桂林消费下 Running22 09-2309-23 11:57
- 151 3 [ST绝味吧] 放我出去,英飞拓去年连续吃了18跌停板,10万元 机灵俏皮的蒋南 09-2309-23 11:57
- 428 1 [皖通高速吧] 开盘涨停 乐淘淘de樱木花道 09-2309-23 11:57
- 179 2 [新大陆吧] 大盘涨了三个月你下跌了三个月,管理层是不是做 股友9oh0108217 09-2309-23 11:57
- 390 14 [石药创新吧] 现在套牢盘不少啊,有的磨了。一时半会可能难大 迷人的谷翼扬 09-2309-23 11:57
- 100 2 [东田微吧] 前几天逆势涨,今天会不会顺着利好砸盘出货啊 宿松柚子 09-2309-23 11:57
- 78 0 [光库科技吧] 明天可能涨停,超级洗盘 经纶州鹤的吕布 09-2309-23 11:57
- 78 0 [友升股份吧] 换位思考果断抢,发升飞天福激扬 HX432W4 09-2309-23 11:57
- 101 0 [安奈儿吧] 每次下跌都是考验,看好就坚持 下次再来过 09-2309-23 11:57
- 72 0 [爱丽家居吧] 为什么今天会无差别攻击啊 只有坐牢才拿的住 09-2309-23 11:57
- 74 1 [格力电器吧] 再跌多些,尾盘加餐 深渊之危 09-2309-23 11:57
- 213 2 [友升股份吧] 这股不是有机器人轻量化材料吗,中兵投资战略配 在这时代的晚上 09-2309-23 11:57
- 134 2 [焦煤吧] 下午有没有可能破前低? 股友0955Y8038E 09-2309-23 11:57
- 115 2 [大龙地产吧] 明天可以一字板吗?还是又下杀…… 股友98qSX2 09-2309-23 11:57
- 72 0 [皇马科技吧] 会回踩5日线吗 大树与大海 09-2309-23 11:57
- 73 0 [吉视传媒吧] 打爆空头,让做空的血本无归,家人们要努力啊 关门一个不要跑 09-2309-23 11:57
- 76 0 [创新医疗吧] 被钓回来了,我好惨 我乒了你随意 09-2309-23 11:57
- 83 1 [恒宝股份吧] 下午努努力争取四天20个点哈哈哈 今天大A涨了吗 09-2309-23 11:57
- 123 1 [中欧中证机器人指数发起C吧] 今天下午加仓,继续看好机器人 股友268mary 09-2309-23 11:57
- 71 0 [工业富联吧] 趋势向上高开低走清仓去低价股建工吃大肉了 静如心动 09-2309-23 11:57
- 80 0 [东杰智能吧] 看吧,说了昨天抢跑的是假聪明吧 股友UsnQ4u 09-2309-23 11:57
- 78 0 [山子高科吧] 强弩之未了 股友1F33890c22 09-2309-23 11:57
- 67 0 [立昂微吧] 要是君正多减点加在这里就好了,今天最起码是几 富有暴富地江别鹤 09-2309-23 11:57
- 91 2 [凯撒旅业吧] 光量子哥呢???高低出来说两句吧 住手_我TM是韭黄 09-2309-23 11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