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0 1 [恒宝股份吧] 这个货应该没主力吧,今天奔着跌停去?问题是前 股友VgJWc88430 09-2309-23 12:04
- 154 4 [阳光电源吧] 下午会再拉起来。下午会再拉起来。 蓝湾老张3566 09-2309-23 12:04
- 142 6 [福龙马吧] 这个是炒什么的 主力玩泥巴没座 09-2309-23 12:04
- 111 2 [股市实战吧] 上班继续炒股养龙,吃豆豆,完美收获三板 烟花三月小栗子 09-2209-23 12:04
- 70 0 [大众公用吧] 31111432阿姨爷叔一道来! 平和的谢宜仲1 09-2309-23 12:04
- 78 0 [长城电工吧] 还要比脸么 富贵高雅地李洛阳 09-2309-23 12:04
- 74 0 [新华制药吧] 一如既往的垃圾 股友0D707053C2 09-2309-23 12:04
- 78 1 [瑞普生物吧] 今天能不能一步到位19.5 股友mcvbjN 09-2309-23 12:04
- 131 1 [五轮科技吧] 五轮科技的透明油舱产品在德国展会大放异彩,独 有正义感的尹博10 09-2309-23 12:04
- 310 21 [蔚来-SW吧] 去看看美股,只能说这帮港资毫无格局,根本不知 wo是自由行走的花 09-1809-23 12:04
- 71 0 [ST合力泰吧] 受台风影响下跌,10个点, 头铁追涨 09-2309-23 12:04
- 69 0 [湘财股份吧] 快跑,明天补跌! 太阳风11 09-2309-23 12:04
- 83 1 [供销大集吧] 怎么做到历史最高4块钱的 骑机车的流浪猫 09-2309-23 12:04
- 78 1 [怡达股份吧] 股市有点怪,只要你不卖,一辈子不会涨,只要你 就喜欢较劲 09-2309-23 12:04
- 72 0 [华辰转债吧] 20个交易日没有一个像样的反弹 基民XWzpuw 09-2309-23 12:04
- 86 0 [吉视传媒吧] 不甘心,调整应该差不多了啊,今天还来这一出[ 每日财经趣评 09-2309-23 12:04
- 174 5 [凯美特气吧] 分歧就是最大的机会! 小霸业 09-2309-23 12:04
- 98 2 [银行ETF天弘吧] 银行历史级黄金坑已形成 专注的许睿博 09-2109-23 12:04
- 58 0 [上海建工吧] 不是涨停就是跌停太难了 谢百万 09-2309-23 12:04
- 69 0 [广东建工吧] 早上开盘卖,才赚了9块钱 最终幻影 09-2309-23 12:04
- 330 1 [工业富联吧] 他敢跌,我就敢买 石榴红的大血心蓝 09-2309-23 12:04
- 114 4 [广汽集团吧] 斩尽杀绝 股友sfRsTR 09-2309-23 12:04
- 97 3 [建设工业吧] 我割了买了科大讯飞 晨菲姐姐 09-2309-23 12:04
- 59 1 [友发集团吧] 一天的涨幅,哈哈10分钟跌完。 乐金91 09-2309-23 12:04
- 731 24 [浙大网新吧] 多空大战,知行合一老师再次加仓1000万顶进浙大 知行合一老师 09-2309-23 12:04
- 153 2 [拓普集团吧] 业绩糟糕的机器人股.A股大泡沫怎么涨起来怎么跌 股友3q73807n13 09-1709-23 12:04
- 139 0 [ST智知吧] 从中长期来看,人工智能是当前成长赛道中持续性 酒友友 09-2309-23 12:03
- 677 0 [中科曙光吧] 涨停板杀跌,资金出逃30亿,有一套,全部都是套 曙光再现300 09-2309-23 12:03
- 82 1 [永泰能源吧] 已经涨停了吗一条直线了 满仓干跌停 09-2309-23 12:03
- 69 1 [国轩高科吧] 你又在干嘛。。。。 股友50656M8L35 09-2309-23 12:03
- 168 3 [豆粕吧] 靠消息打压的价格情绪释放之后,自然会拉不起来 豆粕3000随便加 09-2309-23 12:03
- 131 5 [陕西华达吧] 诱空最后一跌 深入思考 09-2309-23 12:03
- 127 9 [桃李面包吧] 本来想着大盘快跌了,来面包避避险,没想到进来 仙人小板板 09-2309-23 12:03
- 107 0 [云南旅游吧] 这东西就是投机,去年黑芝麻和青岛金王也是尾盘 随便逛逛随便买 09-2309-23 12:03
- 178 3 [明新转债吧] 跌停??谁抢到了 一路涨一直发发发 09-2309-23 12:03
- 91 0 [*ST九鼎吧] 板块都没有你跌得很,涨不跟,跌比谁都狠 春去秋来9 09-2309-23 12:03
- 90 0 [三叶草生物-B吧] 港股出过牛散吗?香港的机构还是有两把刷子的, 梦想的幸福 09-2309-23 12:03
- 85 0 [光弘科技吧] 挺不住了兄弟们,从赚3个点到亏损..走了..节前 我是韭菜我骄傲呢 09-2309-23 12:03
- 79 0 [华映科技吧] 还有救吗?没救就跑了 囧的一匹 09-2309-23 12:03
- 71 1 [武商集团吧] 明明净资产不及股价却硬要减持 股友m50319961k 09-2309-23 12:03
- 68 0 [ST豆神吧] 还好我昨天割了买了光线 大家叫我大聪明 09-2309-23 12:03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每年节前都是大跌的,有什么好奇怪的,三千点再 不急不躁不会恼 09-2309-23 12:03
- 77 0 [联泓新科吧] 又是低吸的机会 脏盟主家人们 09-2309-23 12:03
- 398 1 [比亚迪吧] 我是不是要出本书,论我在比亚迪逃命赚钱的事 小九皇 09-2309-23 12:03
- 89 1 [柳药集团吧] 上午结束,顶住了不错,下午慢慢拉起来 椰大哥 09-2309-23 12:03
- 200 6 [中南文化吧] 今天有点意思,会不会后续有啥消息出来,比如股 聚峰私募 09-2309-23 12:03
- 285 9 [中国外运吧] 明天大涨! 炒才有搞 09-2209-23 12:03
- 987 8 [天山生物吧] CHOICE显示,厦门舍德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还持有 西贝丰色日生 09-2109-23 12:03
- 72 0 [万集科技吧] 人家是前期涨多了调整,你是跌多了吧? 东方啊不败 09-2309-23 12:03
- 71 0 [每日互动吧] 这个烂尾股定增没成想飞,忘想! 飞黄腾达唐 09-2309-23 12:03
- 261 1 [丽江股份吧] 票卖出去这么多,为啥股价就是不涨呢?你是真奇 平和宁静的温若巧 09-2309-23 12:03
- 85 2 [派斯林吧] 真踩到业绩巨亏的雷了吗? 心灵飞舞1 09-2309-23 12:03
- 66 0 [*ST岭南吧] 退市退市 股友9N20002N79 09-2309-23 12:03
- 63 0 [上海建工吧] 黄金是避险资产"济公爷叔"这次没看豁边 蝴蝶效应99 09-2309-23 12:03
- 216 0 [中欧数据挖掘多因子混合C吧] 请问高手今天大幅下跌,能不能补一半的仓 镇定的马卓婷1 09-2309-23 12:03
- 86 2 [金禄电子吧] 跌不动了,没人卖了,净是量化机构对倒,还是看 股友IAZc8X 09-2309-23 12:03
- 84 0 [光明乳业吧] 现在美国那边的高科技泡沫很快要破灭了!这还没 股友HqqWTp 09-2309-23 12:03
- 90 2 [西安饮食吧] 下午涨停 坚毅不拔的秦弘涵 09-2309-23 12:03
- 256 14 [太钢不锈吧] 连续下跌己跌破了所有人持仓成本了,包括坐庄的 耐心的贺筠坤 09-2309-23 12:03
- 502 1 [飞马国际吧] 老鼠仓别砸了。要被砸死了。 桃夭橙花 09-2309-23 12:03
- 596 24 [农业银行吧] 人生何处不是赌?如果是真心、诚心想找一个伟大 aihao11 08-2609-23 12:03
- 111 0 [汇添富稳乐回报债券发起式C吧] $汇添富稳乐回报债券发起式C$用债基打底,同时 月若曦 09-2309-23 12:03
- 90 0 [今世缘吧] 跌跌不休,心都快碎了。还好只有一成仓位。今早 青石小子若垠 09-2309-23 12:03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赶紧跑庄家在收货 王哥ETdB0M 09-2309-23 12:03
- 128 3 [云南旅游吧] 主力用小资金翘板,为了出大资金的货,时间也选 基民xer3F5 09-2309-23 12:03
- 78 2 [科士达吧] 科华中恒是真票,科士达是假的 疯子重生 09-2309-23 12:03
- 150 6 [炼石航空吧] 军工航空企业,应该会有一家到万亿市值的,到建 好学之白桦 09-2309-23 12:03
- 68 0 [ST绝味吧] 羡慕里面的才5个点、我在外面吃了8个点的大面啊 上班做T 09-2309-23 12:03
- 74 0 [东杰智能吧] 仓位一直在,看你怎么玩,一直T也可以! 一阳包九阴 09-2309-23 12:03
- 66 0 [云南旅游吧] 劝你们不要追,这种情况我买了几次了,没有一次 韭菜花儿哈哈 09-2309-23 12:03
- 226 0 [瑞声科技(ADR)吧] $瑞声科技(ADR)(OTCBB|AACAY)$ 股友i3wqb4 09-2309-23 12:03
- 110 0 [昆机器人吧] 凡是输钱,尤其大输特输,我的脑筋都会异常清醒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2:03
- 66 0 [中汽股份吧] 卡几垃圾 纯真质朴的冷琦 09-2309-23 12:03
- 223 3 [优优绿能吧] 八百盘的股,三十八倍市盈率,在那里抓阿,外星 股友xA8nY7 09-2209-23 12:03
- 491 6 [巨轮智能吧] 昨天一个涨停烂板,多少追高的挂在旗杆顶上了, 只做对的T 09-1909-23 12:03
- 63 0 [南方路机吧] 就这样吧,再抄底! 天马行空盈丰科技 09-2309-23 12:03
- 67 0 [瑞康医药吧] 瑞康能不能铁树开花应该在冬季,雪花飘落时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2:03
- 75 0 [天风证券吧] 9月份真是惨 股友O6w7502583 09-2309-23 12:03
- 100 0 [金岭矿业吧] 快跑,当心被广东狐臭味熏到 股友327U797q55 09-2309-23 12:03
- 76 0 [炬申股份吧] 截止昨天收盘,这么好的形态浪费了 祖坟冒红烟 09-2309-23 12:03
- 67 0 [先瑞达医疗-B吧] 致非登记持有人通知信函及回条 先瑞达医疗-B资讯 09-2309-23 12:03
- 69 0 [粤传媒吧] 想博反弹吧呵呵还没跌到位呢等着吧 乱世罗尼7608 09-2309-23 12:03
- 70 0 [中欣氟材吧] 早点下24吧 基民wGdEIP 09-2309-23 12:03
- 77 0 [ST创意吧] ST还20厘米,恐怖 股友FVybEI 09-2309-23 12:03
- 71 0 [君正集团吧] 凶多吉少今天完蛋了 股友90F2605O76 09-2309-23 12:03
- 84 1 [金禄电子吧] 决对跌不动了,主力开始惜售了 股友IAZc8X 09-2309-23 12:03
- 72 0 [城地香江吧] 跌停16.37.节前不开新仓! 陕西宏博士 09-2309-23 12:03
- 134 0 [华邦健康吧] 不知死的东西。 股友6O3906t311 09-2309-23 12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