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2 4 [重药控股吧] 你跟中国医药是兄弟,但你俩差这么多呢! 张百亿 09-2309-23 13:52
- 101 3 [碧桂园吧] 技术调整!老乡别跑!让我先走!!! 碧桂园2毛回 09-2309-23 13:52
- 161 2 [皇氏集团吧] 股市是一个浓缩的生命,它把人性的贪婪和恐惧放 股友na7Uia 09-1909-23 13:52
- 70 0 [景兴纸业吧] 这样了,还在意赢,散户一直在幻想 股友215hW71719 09-2309-23 13:52
- 62 0 [工业富联吧] 大盘暴跌开始了 机构是散户的天敌 09-2309-23 13:52
- 73 0 [东方电气吧] 你进来谁死 爱123815392 09-2309-23 13:52
- 208 0 [芒果超媒吧] 芒果TV与抖音发布了“精品短剧扶持计划” 章总盟主 09-2309-23 13:52
- 91 0 [七匹狼吧] 七匹狼9月23日盘中涨幅达5% 七匹狼资讯 09-2309-23 13:52
- 71 1 [万兴科技吧] 软件板块这段时间全部排在倒数的位置上 股友372K13y685 09-2309-23 13:52
- 271 1 [中电鑫龙吧] 中电鑫龙作为芜湖本土企业,深度绑定“中华数岛 牛股雷达 09-2309-23 13:52
- 97 2 [国电南自吧] 明天探9.5 贵运发发发 09-2309-23 13:52
- 89 1 [汉威科技吧] 还是山花啊! 无奈的选择 09-2309-23 13:52
- 91 2 [顺鑫农业吧] 还好昨天把你换到高端白酒里,起码今天少亏很多 守着涂改液躲牛市 09-2309-23 13:52
- 124 4 [华大九天吧] 概伦13个多点,广立微4个多点,都不能帮你带红 芯芯之基 09-2309-23 13:52
- 88 2 [振东制药吧] 进早了点!可能明天还有低点 我爱你哟 09-2309-23 13:52
- 103 2 [好太太吧] 庄股出货了 舒缓的华兰芳1 09-2309-23 13:52
- 83 1 [上海建工吧] 天地板,把上海叔搞垮哈 金牛168668 09-2309-23 13:52
- 122 2 [齐心集团吧] 齐心旗下的品牌“好视通”为客户提供云视频会议 股友G3577p2552 09-2309-23 13:52
- 91 1 [贝瑞基因吧] 所有人都被玩死了 和气纳福de项羽 09-2309-23 13:52
- 112 0 [浪潮软件吧] 记住了想让一只票涨一定要喊空而不是唱多,否则 笑看成败666 09-2309-23 13:52
- 124 3 [海锅股份吧] 舒服舒服,30叫清仓还有人犟,现在等机会23以下 炒股吃夜宵 09-2309-23 13:52
- 63 0 [招商证券吧] 渣男 东财网友1514513661769265 09-2309-23 13:52
- 86 0 [林州重机吧] 蒙娜丽莎。这个叫做有主力资金的股票,无惧大盘 一天一瓶茅台 09-2309-23 13:52
- 70 0 [一般零售吧] 都快跌到上一波的起跑线了 股友088q9X3691 09-2309-23 13:52
- 66 0 [大东南吧] 别抱有幻想了,垃圾股,垃圾行情 股友6WQG7T 09-2309-23 13:52
- 85 1 [吉视传媒吧] 不把散户洗完不算完 樊帆fan 09-2309-23 13:52
- 97 1 [领益智造吧] 明天会不会接着砸? 股友X323901L70 09-2309-23 13:52
- 166 4 [盈趣科技吧] 这么大的量。。。明天不是大高开就废了 复盘最重要 09-2309-23 13:52
- 61 0 [东通退吧] 拍断大腿了 听海谈股 09-2309-23 13:52
- 66 0 [万润科技吧] 坏种!这庄很阴险 财神小霸王 09-2309-23 13:52
- 64 0 [大东南吧] 买房计划业泡汤科 股友oy6dYt 09-2309-23 13:52
- 66 0 [强力新材吧] 不会是操盘手乌龙指吧?一会回到原点。 chenlongtaizi 09-2309-23 13:52
- 77 0 [华力创通吧] 真你麻欠干的玩意,还合着砸 锄禾日大a 09-2309-23 13:52
- 71 0 [英联股份吧] 服了服了坑爹的 魅力的冯芝菲 09-2309-23 13:52
- 60 0 [首开股份吧] 卡位龙头 做空客 09-2309-23 13:52
- 76 0 [固德威吧] 刚才是回光返照吗 基民99273x7P57 09-2309-23 13:52
- 106 1 [汉马科技吧] 下午涨停,配合一下福马 从小赌到大 09-2309-23 13:52
- 74 1 [云南旅游吧] 小单买,大单卖是什么不用说了吧 付剑星 09-2309-23 13:52
- 165 2 [双林股份吧] 昨天还没上车,在说等等我。今天这情况,你们先 韭中的皇 09-2309-23 13:52
- 67 1 [蓝箭电子吧] 信仰一直在 大白菜爱吃 09-2309-23 13:52
- 146 1 [豪威集团吧] H股上市很快就要有结果了,打压拿不了多少筹码 菲菜歌 09-2309-23 13:52
- 381 16 [和而泰吧] 排了两天了,到底能不能排进去,有没有排进去的 基民o9y1113079 09-2309-23 13:52
- 85 1 [卓胜微吧] 许哥是蛆 西海饺子 09-2309-23 13:52
- 37 0 [芯片ETF东财吧] 弹尽粮绝,还望各位股友给力 莫叔的无聊生活 09-2309-23 13:52
- 70 0 [爱施德吧] 开始阴跌了,先出了 小馒头哦 09-2309-23 13:52
- 59 0 [创业板指吧] 牛市还亏了几十点 一切都有88 09-2309-23 13:52
- 75 0 [钛能化学吧] 大盘不好,5.85元卖了!要买回么? 君子之交似泉水 09-2309-23 13:52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3740附近给不给机会 容嘉玲 09-2309-23 13:52
- 56 0 [爱博医疗吧] 你们太活跃了 瞬间沉浮 09-2309-23 13:52
- 67 0 [立讯精密吧] 这么多主力同时倒手,后市不会出现分歧吗,关系 冲吧牛牛 09-2309-23 13:52
- 67 0 [对二甲苯吧] 你也太凄惨了 hxjt1984 09-2309-23 13:52
- 73 0 [节能国祯吧] 今天可千万别红,不然3r小榄子又说诱多了,也千 股友9228Ri6317 09-2309-23 13:52
- 128 0 [儒意电影吧] 看多的没错,25年基本面改善,业绩增长,有涨得 股友95228z7r59 09-2309-23 13:52
- 119 0 [南方中证电池ETF联接A吧] 大家现在都蛮看好固态电池的,安全和能量密度都 可爱的我啊 09-2309-23 13:52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3300? 快人快语的李衍慕 09-2309-23 13:52
- 49 0 [致尚科技吧] 深圳台风来了,知道该怎么做?第一位是避险啊! 天台梦驼铃 09-2309-23 13:52
- 72 1 [*ST南置吧] 老庄洗盘太残暴了,后期拉升也肯定暴力。 复利翻滚 09-2309-23 13:52
- 74 1 [吉视传媒吧] 怎么举报这家伙 股友19F90P8256 09-2309-23 13:52
- 98 1 [上证指数吧] 谁整天嚷嚷M头M头的,看不看得懂啊,这分明是悬 junas001 09-2309-23 13:52
- 87 1 [西陇科学吧] 这是搞偷袭吗 涂了迷糊 09-2309-23 13:52
- 88 1 [光弘科技吧] 为啥呀,科技涨的时候,不涨,科技跌,特么领跌 韭菜史珍香 09-2309-23 13:52
- 92 3 [均胜电子吧] 谁买谁后悔呀! 阳光开朗的栖竹4 09-2309-23 13:52
- 98 1 [中国卫星吧] 最后的机会 金牛踏浪升 09-2309-23 13:52
- 110 4 [上海建工吧] 明天又是个大阴线。 基金钱经理 09-2309-23 13:52
- 82 1 [先导智能吧] 这个玩意炒作的依据是什么?完全失去理性了 夜行纪 09-2309-23 13:52
- 420 2 [万向钱潮吧] 买的不多试了下仓没想到涨停了 M1688 09-2309-23 13:52
- 221 4 [贝泰妮吧] 这里面还有“赵红力”的nt粉吗?我来看看 专业曝光g托 09-2309-23 13:52
- 169 2 [天誉置业吧] 兄弟们加油,熬住了 bbq999 09-2209-23 13:52
- 6207 19 [山河智能吧] 这是打算把孚能科技收购掉啊?合作了这么多项目 低卖高买战绩250 09-2209-23 13:52
- 61 0 [天际股份吧] 这个菜货,货 muhuo丙寅 09-2309-23 13:52
- 66 0 [福莱特吧] 要留到现在利润没了,择机再进吧 萧山萧邮路 09-2309-23 13:52
- 86 0 [华能蒙电吧] 火电逆境掘金,绿电注入添翼,股价潜力巨大! 心态重要得很 09-2309-23 13:52
- 67 0 [恒宝股份吧] 躺平 股友x81h613777 09-2309-23 13:52
- 62 0 [海峡股份吧] 今天要触及跌停 茁实的叶元旋 09-2309-23 13:52
- 62 0 [新洁能吧] 这真的是个 尊重的谢雪梅1 09-2309-23 13:52
- 62 0 [百川股份吧] 烂泥扶不上墙 主持公道2330 09-2309-23 13:52
- 76 1 [恒宝股份吧] 两点半前铁定跌停 多文州鹤的李寻欢 09-2309-23 13:52
- 90 1 [汉朔科技吧] 要开工了吗??? 辛苦就休息 09-2309-23 13:52
- 226 4 [国轩高科吧] 今天下午还适合加仓吗 我爱抓涨停 09-2309-23 13:52
- 73 2 [南王科技吧] 砸盘都砸的这么垃圾,绿王科技真是完犊子了 万通发展a 09-2309-23 13:52
- 90 0 [神剑股份吧] 退市函应公告! 安谧的何璋 09-2309-23 13:52
- 81 0 [永辉超市吧] 你们猜猜这个底在哪里,反正发这个贴子不能说不 急急如律令涨停 09-2309-23 13:52
- 65 0 [工业富联吧] 工业富联百分百胜率百元大牛股,低吸满仓好机会 股友ddQkEP 09-2309-23 13:52
- 100 0 [国泰环保吧] 今天涨停板也要买进不要问原因 时尚的LaBu 09-2309-23 13:52
- 59 0 [迈富时吧] 倒bi了吗 股友588759Ke32 09-2309-23 13:52
- 309 1 [大富科技吧] 最近操作不错,闪的节点很对 将军策马天下 09-2309-23 13:52
- 90 1 [中伟新材吧] 三元全驱体全球销量第一。滞涨了,等修复。 来自2099年穿越者 09-2309-23 13:52
- 76 2 [天山生物吧] 涨的时候一会就下来,跌的时候真稳真牛掰 可可爱爱de小可爱 09-2309-23 13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