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4 0 [申通快递吧] 垃圾股涨起飞了 想着抄底却被抄家 09-2309-23 13:38
- 93 0 [东北证券吧] 最小的垃圾渣男带头护盘 厚积薄发BOBER68 09-2309-23 13:38
- 78 0 [天际股份吧] 每天杀5个点,杀到周末 股友L2315o5361 09-2309-23 13:38
- 75 0 [登海种业吧] 看来9.1一下,应该这几天能看到,弟兄们准备好 悠闲的陶麦克 09-2309-23 13:38
- 74 0 [睿智医药吧] 太恶心了,这货 股友Q39bo0 09-2309-23 13:38
- 601 2 [江钨装备吧] $安源煤业(SH600397)$ 愚公移钨 09-2309-23 13:38
- 691 3 [小米集团-W吧] 销量来了 股友GG1YHK 09-2309-23 13:38
- 102 2 [中富电路吧] 是不是气我啊! n450613689752474 09-2309-23 13:38
- 71 0 [万顺新材吧] 这个杂毛,买股票不要买杂毛 有执行力的沈聪5 09-2309-23 13:38
- 65 0 [天普股份吧] $天普股份(SH605255)$ Ahy家具 09-2309-23 13:38
- 75 0 [蔚蓝锂芯吧] 站在最高点一天庄家在出货拉一下让进去接盘好埋 招财生财地段智兴 09-2309-23 13:38
- 81 0 [众安在线吧] 什么情况19.1万股直接吃了? 股友OkoWpz5201 09-2309-23 13:38
- 101 1 [上证指数吧] 千万不要长期拿住,3893世纪大顶部,今日春种秋 股友0k79M29139 09-2309-23 13:38
- 501 3 [*ST春兴吧] 我满仓了哈,10%的跌幅,赌十倍,赌不赌,自己 本游资来了 09-2309-23 13:38
- 108 2 [电子城吧] 它又不是高标股,为啥会跌停呢? 黑马定乾坤168 09-2309-23 13:38
- 99 3 [维信诺吧] 你跌倒3740再说吧,抄底抄在半山腰。 宇文的语 09-2309-23 13:38
- 91 4 [天安新材吧] 大盘红到底是谁在涨自选里90%都绿的 蟹黄包青天 09-2309-23 13:38
- 293 6 [粉笔吧] 已经没有多少做空的了,明天再不涨我只能把我美 苏州园区股仙 09-2209-23 13:38
- 82 0 [马钢股份吧] 幸亏割肉了,舒服了 马鞍山新韭菜 09-2309-23 13:38
- 71 0 [供销大集吧] 这东西奔着退市去的 气宇轩昂的曹伟涛 09-2309-23 13:38
- 89 0 [永辉超市吧] 放量大跌,还要跌几天!心碎 富可钵满地柳二龙 09-2309-23 13:38
- 76 0 [汉钟精机吧] 高位下跌研报,清仓出来。 股市胜手专注股票 09-2309-23 13:38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调整至3772附近,明日反攻倒计时。 价值与机会Taurus 09-2309-23 13:38
- 112 0 [海洋王吧] 熊货一个 n14031793996460c 09-2309-23 13:38
- 84 0 [千方科技吧] 请问在智慧交通领域,市场情绪和政策推动哪个更 栀子花开333 09-2309-23 13:38
- 73 0 [永新光学吧] 还有救吗 股友8097f8Y759 09-2309-23 13:38
- 65 0 [纽约金TN12吧] 终于起飞了,还好我稳住了 勤劳善良的唐蔚柏 09-2309-23 13:38
- 89 2 [红日药业吧] 3.3见 股友FK5Zmt 09-2309-23 13:38
- 66 0 [深证成指吧] 去年这个时候入市资金都必须清仓还银行, 稳定的慢牛 09-2309-23 13:38
- 80 0 [航高5吧] 核聚变只是解决能量问题,要发出电来还得得用超 股友M955V16117 09-2309-23 13:38
- 93 0 [蓝思科技吧] 主力,给立讯一个面子,今天跌1到2个点意思一下 澜中月 09-2309-23 13:38
- 78 1 [太极实业吧] 太极实业大拉及能争气泛红吗?不可能!绝对不可 弹指流沙 09-2309-23 13:38
- 90 1 [XD天富能吧] 拿住,等明天 论我在天风躲牛市 09-2309-23 13:38
- 804 3 [四川黄金吧] 你的买入卖出不会影响金价走势 手盘华尔街 09-2309-23 13:38
- 112 1 [沪金吧] 黄金一般都是夜盘下杀,外盘资金比较难控。日盘 股友06312YF896 09-2309-23 13:38
- 96 1 [渤海股份吧] 默默的扛下了所有 寻找胡小俊 09-2309-23 13:38
- 313 3 [XD上海洗吧] 致主力庄家资金——大家都知道啦,看K线图就知 懒人懒看懒得理 09-2309-23 13:38
- 277 2 [通力科技吧] 第二百一十二篇 创世皇龙少 09-2209-23 13:38
- 81 0 [立讯精密吧] 天量必有天价,耐心迎接主升浪的到来 股友Qy5lgs 09-2309-23 13:38
- 74 0 [王府井吧] 收盘价以上的都是套牢盘 爱的小鱼1218 09-2309-23 13:38
- 95 0 [江苏神通吧] 资本的国际博弈是如此的不堪一击,美股涨疯了, 漠南客 09-2309-23 13:38
- 73 0 [大智慧吧] 啥意思呢 薪同学 09-2309-23 13:38
- 70 0 [诺德股份吧] 什么龟绿8天了 好运财神 09-2309-23 13:38
- 75 1 [舒泰神吧] 为什么买5次5次跌 机器猫56 09-2309-23 13:38
- 73 1 [ST京蓝吧] 1.58等你 冷酷杀手1996 09-2309-23 13:38
- 113 0 [天山电子吧] 主力跑完了,我们散户怎么玩 黄阿早小韭菜 09-2309-23 13:38
- 90 1 [中国长城吧] 我不玩了,还我钱 买在起爆点前 09-2309-23 13:38
- 111 1 [重庆燃气吧] 全部套牢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3:38
- 106 1 [食品饮料吧] 该食品饮料防守了 追跌杀涨方为上策 09-2309-23 13:38
- 125 0 [铁大科技(已切换)吧] 北交所1170见跑吧都见顶了 再敢买剁手 09-2309-23 13:38
- 78 0 [黑芝麻智能吧] 台风还没有来,估计也是要等3点过后吧,把黑芝 眉清目秀的蒋泰成 09-2309-23 13:38
- 92 0 [财经评论吧] 印尼鹰航明年拟与捷蓝航空、维珍航空等建立合作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13:38
- 76 0 [长安汽车吧] 我咋就相信你呢 股友93R1786n71 09-2309-23 13:38
- 77 0 [朗特智能吧] 朗特智能9月23日盘中跌幅达5% 朗特智能资讯 09-2309-23 13:38
- 90 0 [北方稀土吧] 已经见底了,没有恐慌,委卖减少,立刻就会红上 股友1731585v7v 09-2309-23 13:38
- 84 0 [航发动力吧] 跌不休真的没人相信你了! 上海炒股票老工人 09-2309-23 13:38
- 96 2 [山河智能吧] 阴跌了,还玩个luan 得失皆是财富 09-2309-23 13:38
- 691 4 [银座股份吧] 9月9竞价:银座砸低开进场,到时5.5再进。另外 华尔街老亨锤庄 09-0909-23 13:38
- 64 0 [山子高科吧] 这个股有人一吹票你们就得跑。 点石为富地江别鹤 09-2309-23 13:38
- 74 0 [惠城转债吧] 昨天做反t1625买掉了,还有机会接回来吗 花开富贵3333 09-2309-23 13:38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差不多得了,该拉升了吧,今天已经亏的已经是昨 泡芙头号粉丝 09-2309-23 13:38
- 40 0 [中元股份吧] 没用的,就一个字,跑! 目标丨V5丨 09-2309-23 13:38
- 69 0 [华新精科吧] 下午收盘能拐头吗?牛回头,手中留,牛调头,愁 鳌太线穿一遭 09-2309-23 13:38
- 74 0 [*ST亿晶吧] 这货是准备退市 平静的柚子 09-2309-23 13:38
- 71 0 [江淮汽车吧] 可以买了。 牛向红V10 09-2309-23 13:38
- 86 1 [华侨城A吧] 割了,拜拜,主力大哥去买伟哥 圆圆的石头 09-2309-23 13:38
- 92 1 [五矿发展吧] 7连阴 牛气的昵称222 09-2309-23 13:38
- 76 0 [世荣兆业吧] 走了,感谢世荣,换低位股了,哈哈,今天遍地暴 韭王1987 09-2309-23 13:38
- 80 0 [金域医学吧] 都这样了,枸托们还在唱多 愺枸托塔杩 09-2309-23 13:38
- 81 0 [科达利吧] 没人跟了,最近不看了,没意义,大盘月线调整 有耐心的彭翼7 09-2309-23 13:38
- 73 0 [东方海洋吧] 价格够可以了,抓紧大宗交易吧 股友60811y01T2 09-2309-23 13:38
- 78 0 [拓维信息吧] 不跌停,后面很难涨起来,股性不好 股友199v0U1775 09-2309-23 13:38
- 96 0 [长盛轴承吧] 今天有点保守了,按照你的尿性必须5点以上! 股友q607H12919 09-2309-23 13:38
- 68 0 [山子高科吧] 放量滞涨,大家有没有嗅到危险, 股东十八载 09-2309-23 13:38
- 72 0 [西安饮食吧] 把筹码成本越洗越低了 赚波段吃大肉组 09-2309-23 13:38
- 48 0 [股市实战吧] @ 醒狮少年 09-2309-23 13:38
- 102 1 [嘉高达资本吧] 去他的割了庄乱拉港股通门槛多,如投资港股到港 东成西就如虎添翼 09-2309-23 13:38
- 77 0 [欧菲光吧] 卧槽,他无语了 lwzzly 09-2309-23 13:38
- 68 0 [青岛啤酒吧] 涨没涨过 冷若冰霜的肖茁 09-2309-23 13:38
- 70 0 [上证指数吧] 勾巴牛,涨的时候没散户份跌的时候一个跑不了 乐观的汪芷东 09-2309-23 13:38
- 70 0 [金财互联吧] 这啥玩意啊 刻苦地梅花 09-2309-23 13:38
- 61 0 [沃尔核材吧] Niuvi 最后一个股伸 09-2309-23 13:38
- 67 0 [工业富联吧] 今天有望跌停啊,头部此股刚确认。应该连跌停3 玩股挺简单 09-2309-23 13:38
- 72 0 [东方财富吧] 最难搞的是东财这货,没见它正常过 磨牛王牛B 09-2309-23 13:38
- 99 1 [万通发展吧] 年度最恶心的股,没有之一 七七七七7 09-2309-23 13:38
- 81 1 [大智慧吧] 有本事跌停啊,磨磨唧唧的 股友7327ce7258 09-2309-23 13:38
- 113 4 [莱绅通灵吧] 这货又想着拉尾盘,太坏了 今年翻几倍 09-2309-23 13:38
- 764 3 [盈趣科技吧] 何为顶级理解力 深圳东环一路 09-2309-23 13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