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5 2 [荣科科技吧] 不会!荣科扛住了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3:10
- 151 6 [华联股份吧] 还能持有吗?上周进的,亏15个点了 股友m135017G66 09-2309-23 13:10
- 200 0 [神宇股份吧] 此股股性已激活。1拿住2低吸 短线看换手 09-2309-23 13:10
- 66 0 [川发龙蟒吧] 太扯淡了 股友Q6d8177592 09-2309-23 13:10
- 66 0 [中科金财吧] ,买进来就狂跌,气死我了,垃圾!!!! 火火火牛牛牛旺旺 09-2309-23 13:10
- 95 0 [比亚迪吧] 第三周7万台,金九银十就这样??? 飞快的金莺4 09-2309-23 13:10
- 66 0 [香江控股吧] 大龙地产涨停,首开一会也会涨停,你呢? 夺命大山水 09-2309-23 13:10
- 102 0 [金威转债吧] 股不拉,债也不会拉的 持筹向丰途 09-2309-23 13:10
- 59 0 [创业板指吧] 每一次反弹都是出货的机会 Tursun 09-2309-23 13:10
- 82 1 [双星新材吧] 如果是我,直接拉涨停,不封板,想出多少出多少 麦股神1 09-2309-23 13:10
- 90 1 [金力泰吧] 收盘红5点 爱国小股民炒小股 09-2309-23 13:10
- 78 0 [中恒电气吧] 跌的不够彻底,看着别操作 涨了就卖做T真香1 09-2309-23 13:10
- 105 0 [九安医疗吧] 回购不注销就是耍流氓,无论是给员工做股权激励 微凉007 09-2309-23 13:10
- 106 0 [浙江世宝吧] 看不懂,其实也对能看懂的也不是我这样的人 股友7681h35U95 09-2309-23 13:10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3704,记住3704再抄底 泰山一哥666 09-2309-23 13:10
- 69 0 [供销大集吧] 收盘能上2.7,从此不再碰 兴松炒股亏麻了 09-2309-23 13:10
- 82 0 [上海瀚讯吧] 跟跌不跟涨,太弱了,空仓为好!!! 认真的爱春燕 09-2309-23 13:10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直奔3200还是磨磨蹭蹭的回调到3千?? h穷三 09-2309-23 13:10
- 72 0 [飞利信吧] 不会跌了!主力自己被套! 股友PJUuED 09-2309-23 13:10
- 74 0 [润泽科技吧] 还要回到45以下。 十号战神 09-2309-23 13:10
- 67 0 [昆仑万维吧] 今天的利好找到了吗?快给我打打气 三秋叶二月花 09-2309-23 13:10
- 76 0 [融发核电吧] 还有人说吗?有个朋友比我说得更准,不够一天跌 富贵利市de段正淳 09-2309-23 13:10
- 114 2 [金字火腿吧] 先放一个随便的投资,重组计划——拉高股价,然 股友135RP18161 09-2309-23 13:10
- 74 0 [赤峰黄金吧] 12-32涨的是趋势,这波走加速更猛。 买入必跌股市明灯 09-2309-23 13:10
- 67 0 [天沃科技吧] 哎,买什么都跌 有远见的羊 09-2309-23 13:10
- 79 0 [通鼎互联吧] 是要退市吗?连跌半个月了 靳老哥 09-2309-23 13:10
- 116 2 [东方甄选吧] 真特么服了! 爱炒股的uu 09-2309-23 13:10
- 71 0 [*ST沐邦吧] 就沐邦没被闷了,还能冲不 n1436022322e6910 09-2309-23 13:10
- 99 1 [东方电气吧] 上港股的意义就是让人恶意做空!沽空越来越多 肉饼变韭菜 09-2309-23 13:10
- 96 2 [新宁物流吧] 华鹏龙一,这个趋势往下了都 股友713X20869t 09-2309-23 13:10
- 190 7 [海能达吧] 建仓搏个反弹,别的地方亏麻了。这股好歹市盈率 我在匹星有百分之一股份 09-2309-23 13:10
- 70 0 [红太阳吧] 还没上车的加快速度,马上就要关门了,一路上高 天赋异禀bor 09-2309-23 13:10
- 71 0 [均胜电子吧] 怎么有这么坏的控制股价 股友680w182E25 09-2309-23 13:10
- 74 0 [崇达技术吧] 明天期权交割日, 股友6V0Z750599 09-2309-23 13:10
- 74 0 [丽人丽妆吧] 散户都来抢筹码了 复利翻倍计划2025 09-2309-23 13:10
- 73 0 [中马传动吧] 新能源汽车产业链都起来了。 善辩的景瑜 09-2309-23 13:10
- 60 0 [首开股份吧] 去拉卧龙多简单。非要费这么大力来拉它? 来財涨停 09-2309-23 13:10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今日破3700?大家说有没有可能? fishloves 09-2309-23 13:10
- 115 0 [美畅股份吧] 光伏全年创新低。杀猪盘, 股友32101IN336 09-2309-23 13:10
- 109 0 [基金动态吧] 报净值!优秀混债就是能抗住波动! 乔思远 09-2309-23 13:10
- 90 0 [巨轮智能吧] 我就知道你龟儿些在股吧唱多,要吃大面,幸亏集 股友865v30E237 09-2309-23 13:10
- 108 1 [福龙马吧] 福龙马9月23日打开涨停 福龙马资讯 09-2309-23 13:10
- 111 2 [永泰能源吧] 没有1000万手都封不住涨停!谁有这么大实力和气 再来砍一刀 09-2309-23 13:10
- 153 2 [古汉医药吧] 11.46补了些,准备挂11.75出,可到了11.75又想 高风亮节的陶瑜炳 09-2309-23 13:10
- 111 1 [畅联股份吧] 这波儿到七块钱 股友092v2I5890 09-2309-23 13:10
- 127 3 [苏泊尔吧] 这个星期会来根小洋葱的,可能剑指50.26以上 我你他我你他 09-2209-23 13:10
- 62 0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拉红板,再来五连板 歌九菜 09-2309-23 13:10
- 60 0 [上海建工吧] 强庄,股价随心所欲,确实牛逼,买点儿 大A支持者 09-2309-23 13:10
- 70 0 [东方国信吧] 黑坏缺德的二平,质押转融券量化做空套利,深不 股友89f88729R7 09-2309-23 13:10
- 74 0 [领益智造吧] 这班狗托出来讲话,都死到那里去 一买一涨 09-2309-23 13:10
- 99 1 [方盛股份(已切换)吧] 达子和维谛起飞也带不动你啊?我抄点底,轻点砸 疯狂点钞机 09-2309-23 13:10
- 112 4 [大秦铁路吧] 上海建工又涨停了,你跟上海建工比给人家提鞋都 GOei 09-2309-23 13:10
- 106 1 [歌华有线吧] 别忘了明天投票,反对,反对 友友faVO69 09-2309-23 13:10
- 146 2 [尤夫股份吧] 友友们囊个操作?下午换股吗?谢谢 股友1L903i7933 09-2309-23 13:10
- 91 3 [中国海防吧] 平均-1.6抄的,不会抄错了吧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3:10
- 65 2 [航天发展吧] 这股票就没有主力,既然有散户在幻想有主力 股友M26166U610 09-2309-23 13:10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天天这种玩法只会让更多的钱流向美股和黄金,自 有远见的乐里月66 09-2309-23 13:10
- 60 0 [首开股份吧] 终于到位了,我先跑,你们发财哈哈 京as9969 09-2309-23 13:10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看似跌一个多点,不拉银行保险护盘,起码跌了5 未来丶1 09-2309-23 13:10
- 76 0 [河钢资源吧] 垃圾股就是这样的 万手哥起来干活了 09-2309-23 13:10
- 72 0 [贵绳股份吧] 明天补跌 红三兵2378 09-2309-23 13:10
- 88 0 [播恩集团吧] 好担心这个股突然搞个5连涨,钱被其他套住了, 榜一976 09-2309-23 13:10
- 77 1 [中科蓝讯吧] 难受,被洗了 轻松的邱楠莉 09-2309-23 13:10
- 117 0 [山推股份吧] 10元钱的本9.58加仓 股友9q581c0896 09-2309-23 13:10
- 77 0 [菜粕吧] 菜粕:中秋、国庆节,开始干塘捞鱼!菜粕没了需 股友7m8676g565 09-2309-23 13:10
- 77 0 [南京熊猫吧] 一滩死水 有魄力的小马哥 09-2309-23 13:10
- 125 0 [北方稀土吧] 跌的难受吧?非常想卖对吧?对,就是这种感觉, 我要看到趋势 09-2309-23 13:10
- 80 0 [华映科技吧] 华映科技这股票我服了,你是唯一一个让我服的, 股友q61392751C 09-2309-23 13:10
- 98 1 [海创药业-U吧] 已进入下降通道,看47.38和44.56 股友28I75i6766 09-2309-23 13:10
- 87 4 [中信金属吧] 信不信,我开始大幅度唱多了,从今天开始拉升, 格林中原互联五成 09-2309-23 13:10
- 93 0 [华辰装备吧] 原本今天是准备48以上走的,结果被昨晚的消息诱 油门刹车踏板 09-2309-23 13:10
- 70 0 [中国电信吧] 把韭菜都套住了,化债成功,可喜可贺! 股友0880TI5736 09-2309-23 13:10
- 63 0 [杭电股份吧] 封死 转身就是一辈子 09-2309-23 13:10
- 67 0 [高新兴吧] 的真能跌 股友31193yv921 09-2309-23 13:10
- 66 0 [北证50吧] 北交所筑头了 温情的吴宜仲 09-2309-23 13:10
- 57 0 [上海建工吧] 天地天板 拿下第一桶金 09-2309-23 13:10
- 45 1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买了几天,就不见涨过 且趁东风 09-2309-23 13:10
- 67 0 [先导智能吧] 还有两天就出监狱 多财来财得兰陵王 09-2309-23 13:10
- 83 0 [中航西飞吧] 大家不要害怕马上改名中航女 股友59G7687e55 09-2309-23 13:10
- 62 0 [西藏天路吧] 应该好好想一想了。 在宇霸霸赢天下 09-2309-23 13:10
- 90 0 [四川路桥吧] 唉呀呀呀,去哪里都挨刀子哟!!受不了! 股友5i596l6382 09-2309-23 13:10
- 66 0 [恒润股份吧] 试盘了两天,终于拉了 萌新学理财 09-2309-23 13:10
- 67 0 [第一创业吧] 完了完了,又要熊市了 苏U车神炒股 09-2309-23 13:10
- 57 0 [首开股份吧] 真TM牛逼,可惜我没跟上 桀骜不驯的姜昊银 09-2309-23 13:10
- 78 0 [ST万邦吧] 天塌了 亚马逊大鲶鱼 09-2309-23 13:10
- 71 0 [用友网络吧] 预测会下跌20%涨会双倍 想减肥的小熊 09-2309-23 13:10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全部跌停算了 龙腾虎跃888888888 09-2309-23 13:10
- 80 0 [王子新材吧] 康内娘 股友5l1K182852 09-2309-23 13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