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8 1 [艾芬达吧] 哇塞好强势…… 搞搞窝窝谈利 09-2309-23 12:03
- 83 0 [水发兴业能源吧] 独立非执行董事变动及董事会委员会组成之变动 水发兴业能源资讯 09-2309-23 12:03
- 74 0 [立讯精密吧] 基本到顶跑 勤勉的陶佳玉 09-2309-23 12:03
- 95 1 [皇马科技吧] 昨天买的飞马国际和皇马科技,今天飞马涨的很好 股友vRUJQI 09-2309-23 12:03
- 68 0 [二六三吧] 再这么个跌法就跌到5.81我建仓的位置了,涨的好 股友VRG8M1 09-2309-23 12:03
- 95 0 [中国钱包吧] 截至2025年6月30日止六个月中期报告 中国钱包资讯 09-2309-23 12:03
- 79 0 [阳谷华泰吧] 趋势已成下午最少水下3个点 股友52531M1l10 09-2309-23 12:03
- 96 0 [正道集团吧] 非登记股东之通知信函及回条 正道集团资讯 09-2309-23 12:03
- 73 0 [光迅科技吧] 买点 生机州鹤得欧阳锋 09-2309-23 12:03
- 75 0 [岩山科技吧] 头条天天吹、主力天天跑、 钱定大A 09-2309-23 12:03
- 85 0 [中金黄金吧] 黄金马上超过上证指数了 股友7819I01d69 09-2309-23 12:03
- 89 0 [R蓝璟1吧] 老三板就这样有利好或利空就卖不出去或买不进来 股海无涯0回头是岸 09-2309-23 12:03
- 81 0 [印度孟买SENSEX吧] 就不能来一个点让我跑路吗 现在还能买大A吗 09-2309-23 12:03
- 68 0 [天安新材吧] 一小块肉引来几十万只蚂蚁,开水一泼,全部烫死 回本路上十几年 09-2309-23 12:03
- 66 0 [通富微电吧] 垃圾不入 红歌1949 09-2309-23 12:03
- 80 1 [康乐卫士(已切换)吧] 应该质押爆仓了,变相减持 股友827973rN81 09-2309-23 12:03
- 100 2 [中科江南吧] 大盘指标已破位或即将破位,到时泥沙俱下,要注 天算时机破庄局 09-2309-23 12:03
- 70 0 [软件ETF嘉实吧] 风浪越大,鱼越贵,我就喜欢抄底,大跌我越喜欢 奥特曼打怪兽5 09-2309-23 12:03
- 70 0 [中国通号吧] 天天发利好,天天跌 熊牛不涨 09-2309-23 12:03
- 70 0 [先导智能吧] 拿不住的终究赚不到钱 热带风暴 09-2309-23 12:03
- 74 0 [福日电子吧] 17.6的本,麻了 股友639613mR00 09-2309-23 12:03
- 165 6 [风华高科吧] 完了 南京城南 09-2309-23 12:03
- 178 0 [华信永道(已切换)吧] 地板底下还有18层地狱 一入股海难回头 09-2309-23 12:03
- 115 1 [创新医疗吧] 为什么拉一波就不拉了 风度儒雅的爱舒茜 09-2309-23 12:03
- 80 0 [基金动态吧] 半导体夜盘热闹得很,利好太多!AI推理需求从云 股友005K17u281 09-2309-23 12:03
- 342 0 [铜冠铜箔吧] 第一目标成功到达但是冲击失败后续到40难度加大 追风豪哥 09-2309-23 12:03
- 30 0 [立讯精密吧] 今天放量太大了,很难拉涨停咯,就算拉涨停,明 副主力的大哥 09-2309-23 12:03
- 114 0 [翔港科技吧] 下午肯定是跌停,庄家都跑完了,只有散户还在站 老练的邱昊祥 09-2309-23 12:03
- 81 0 [浦发银行吧] 倒数第一 隆基跌停就退市 09-2309-23 12:03
- 64 0 [安控科技吧] 2.68见 手渴摘星陈 09-2309-23 12:03
- 133 1 [光弘科技吧] 据我所知这股都是散户,偶尔有几个小游资在里面 纯真质朴的苗萱潼 09-2309-23 12:03
- 135 2 [高新兴吧] 放二年不动、到20元再卖:就这样决定了 股友7d13y92199 09-2309-23 12:03
- 73 0 [大众公用吧] 看你们在车上,我好难受 西门诱多 09-2309-23 12:03
- 65 0 [和而泰吧] 会不会烂 股友O9j1Sg 09-2309-23 12:03
- 103 0 [正道集团吧] 登记股东之通知信函及回条 正道集团资讯 09-2309-23 12:03
- 181 5 [博雅生物吧] 忍无可忍,再忍一忍!博雅生物自201303上市以来 股友219L56m077 09-2309-23 12:03
- 133 3 [天府文旅吧] 大盘涨你不涨大盘跌你跌停我 泽安龙 09-2309-23 12:03
- 277 2 [水晶光电吧] @丽园路你减仓没?我加了一层 七五一 09-2309-23 12:03
- 120 2 [ST绝味吧] 绝味本身质地没有问题,和同行相比有一倍以上补 价值觅光者 09-2309-23 12:03
- 260 5 [ST人福吧] 大股东公告说增持1~2%,股价不超过25+,时间已 浦西浦东 09-2309-23 12:03
- 142 3 [星空华文吧] 现价就是港股通买不了……要不然时间换空间,到 钅夆哥 09-2309-23 12:03
- 98 0 [东方甄选吧] 东方甄选直播带货转型成功,内容驱动电商的模式 店上西里 09-2309-23 12:03
- 880 0 [新能源吧] 下一轮该谁出局了 一月只做一次 09-2309-23 12:03
- 101 0 [汇添富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全球储能需求超预期,电价改革撑着,商用车还增 迅捷的文亦凡 09-2309-23 12:03
- 282 0 [长信科技吧] 三个人的跑得快! 小宵的艳阳天 09-2309-23 12:03
- 72 0 [许继电气吧] 不容易,老许风雨不能动 快乐的老崔 09-2309-23 12:03
- 75 0 [新研股份吧] 刚清仓就大涨!也是没谁了 没心思12345 09-2309-23 12:03
- 88 1 [湖南白银吧] 一定要把散户套在最高位 哈哈呵呵哈哈 09-2309-23 12:03
- 86 2 [福龙马吧] 这票散户都赚到了,估计到最后就是黑吃黑 youheshijie 09-2309-23 12:03
- 78 1 [上海建工吧] 这帮养的有股票希望明天涨停,没有票的空狗,天 开放的游三仟 09-2309-23 12:03
- 418 9 [露笑科技吧] 有啥消息啊?敢逆势拉涨! 指天辣 09-2309-23 12:03
- 78 1 [上海建工吧] 下来就加仓,继续3附近呵呵 炒股乃人生游戏 09-2309-23 12:03
- 7358 20 [领益智造吧] 领益智造:走实智造升级之路 领益智造资讯 09-2309-23 12:03
- 69 0 [博士眼镜吧] 天天跌,亏麻了,掉小珍珠了 股友89Z8K96658 09-2309-23 12:03
- 65 0 [吉视传媒吧] 抄底是不可能的了,只有深不见底 DK猫 09-2309-23 12:03
- 74 2 [ST绝味吧] 跌停都没我今天在别的票亏的多,ST也还是不错的 股友86G9192X67 09-2309-23 12:03
- 82 2 [居然智家吧] 加仓猛干 N年以后9527 09-2309-23 12:03
- 9941 16 [美的集团吧] 去年分红回购超千亿,上市粤企年内重大资产重组 美的集团资讯 09-1909-23 12:03
- 66 0 [三维通信吧] 垃圾垃圾 股友fQ6Ai7 09-2309-23 12:03
- 80 0 [明星电力吧] 钝刀子割肉,向着7元/股前进。 喷香的牢饭 09-2309-23 12:03
- 112 0 [期权吧] 期货烧碱品种技术面分析下午从日K线图来看,期 期货期权配合 09-2309-23 12:03
- 104 1 [万向钱潮吧] 人形机器人秦川机床发来贺电 牛仔骑士 09-2309-23 12:03
- 100 1 [上证指数吧] 山河智能(002097),有没有主力去玩的。只要突 洒脱的宇999 09-2309-23 12:03
- 103 1 [大洋电机吧] 大洋电机低位好票,15以下一点问题没有,大家拿 股友1Ym2809518 09-2309-23 12:03
- 105 1 [福龙马吧] 漂亮年初选了你,就是赌马年,必然十倍 润撤投资 09-2309-23 12:03
- 100 1 [卧龙电驱吧] 今天卧龙/金发好硬好喜欢!重生之我在卧龙躲恐 小韭菜的救赎2018 09-2309-23 12:03
- 172 1 [双象股份吧] 去年12.9,一直挣起钱的,今年不行 股友890r32Z999 09-2309-23 12:03
- 72 1 [退市苏吴吧] 准备抄底 更星运 09-2309-23 12:03
- 176 1 [ST绝味吧] 这股要砸个大坑! 善于学习得一休 09-2009-23 12:03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十分之一的上涨数量都没有, 阿hbhh 09-2309-23 12:03
- 124 1 [金健米业吧] 虽然股价磨人,但公司主业确实在变好,资产置换 白洲正子 09-2309-23 12:03
- 94 0 [科森科技吧] 这股票蠢蠢欲动,反弹起来很猛 lllggglllggg 09-2309-23 12:03
- 77 0 [建设工业吧] 跌到10元都不过分 勇敢的齐铭9 09-2309-23 12:03
- 69 0 [均胜电子吧] 埋人的节奏 年年高升de 09-2309-23 12:03
- 89 1 [胜利精密吧] 幸好3.91卖了 李守真 09-2309-23 12:03
- 117 1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回落就多上去!朋友们,黄金3740附近直接多 金石长阳Lxu92588 09-2309-23 12:03
- 82 0 [ST京机吧] 我以为你会趁势冲二十,没想到你个不争气的一口 肉丸三号 09-2309-23 12:03
- 73 0 [奥瑞德吧] 333差一分就拿到你了 风雨已然不在 09-2309-23 12:03
- 148 1 [光华科技吧] 复合集流体始终大涨你不涨,动力电池回收大涨你 深邃星空10 09-2309-23 12:03
- 99 2 [浙大网新吧] 12这么难过?上啊 郑州第一帅 09-2309-23 12:03
- 132 1 [斯迪克吧] 昨天了几十万股得亏多少啊。 红红红红红红中7542 09-2309-23 12:03
- 192 1 [福龙马吧] 1.报喜鸟通过旗下全资子公司浙江报喜鸟创业投资 n378113267186470 09-2309-23 12:03
- 66 1 [中芯国际吧] 再往下走走,我要接回来 A股是座金山 09-2309-23 12:03
- 151 9 [盈新发展吧] 昨天1.73割了,今天1.67没忍住又接了 Oo红V牛oO 09-2309-23 12:03
- 185 7 [文投控股吧] 跌了6天,主力抓住散户心理觉得今天先诱多下, 顺利的谷昆 09-2309-23 12:03
- 76 0 [友升股份吧] 换手这么低尾盘不得崩呀大家管住手吧 机智的韭菜黄 09-2309-23 12:03
- 62 0 [黄金/美元吧] 40附近多单到47浮盈70点,自行把握收货,朋友们 金石长阳Lxu92588 09-2309-23 12:03
- 84 0 [康宁医院吧] 截至2025年6月30日止六个月之中期股息(更新) 康宁医院资讯 09-2309-23 12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