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5 1 [格力电器吧] 不怕急跌,就怕阴跌,跌跌不止 沧海一粒米 09-2309-23 11:10
- 58 1 [中国电影吧] 卖不出,怎么办哦,新手两天被割了 惬意的盛楠莉 09-2309-23 11:10
- 424 3 [胜利精密吧] 我这是脑子坏了这比打板都亏得多 ST大奋 09-2309-23 11:10
- 117 3 [环旭电子吧] 干的漂亮清仓销户离开股市 牛气冲羊年1503 09-2309-23 11:10
- 121 5 [福日电子吧] 前面有说过还有一个11.78的缺口在那里 Ak股票初级者 09-2309-23 11:10
- 71 1 [迪森股份吧] 5.62,绝佳的建仓机会,姐姐收下了,继续买入 华尔街打工妹 09-2309-23 11:10
- 471 1 [云南旅游吧] 竞价确实不及预期,又来一次金逸影视的操作,简 果断的神医 09-2309-23 11:10
- 101 1 [中航沈飞吧] 利好公开能买到的,都得割肉才能出局。 慢熊足矣 09-2309-23 11:10
- 118 3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空仓了,休息休息。 赌徒68 09-2209-23 11:10
- 147 2 [畅联股份吧] 破了10.56就可以走了 来财来财1168 09-2209-23 11:10
- 1163 8 [清新环境吧] 清新环境:拟购买公司及董监高人员责任保险,赔 清新环境资讯 09-1909-23 11:10
- 677 17 [立昂微吧] 这个股吧有那么三两个傻蛋,不知道是亏钱亏傻了 冬眠的啊散 09-1809-23 11:10
- 64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市场迎来报复性反弹!鹏华港股通消费跟随大盘强 豹运运 09-2309-23 11:10
- 68 0 [XD中国卫吧] 该清仓离场了,要不渣都不剩了 june1006 09-2309-23 11:10
- 174 0 [宏润建设吧] 今天大盘在挖大坑,该不会是吸引外资,复刻去年 坡旺51号 09-2309-23 11:10
- 85 0 [荣盛发展吧] 抄底玩二波要远离这种A杀的!上海建工这种强势 柏弈by 09-2309-23 11:10
- 62 0 [创新医疗吧] 主力刚刚是不是全仓卖点成全仓买了 股市涨停区 09-2309-23 11:10
- 311 0 [国投瑞银顺昌纯债债券A吧] 要是在找持有期基金,鑫元添鑫回报6个月持有期 烧烤麻辣烫 09-2309-23 11:10
- 70 0 [焦作万方吧] 我就买了一万块就想留个深市额度,你不至于天天 唔好搞搞阵 09-2309-23 11:10
- 122 0 [鸥玛软件吧] 业绩好,保值才对吧 哥不忽悠 09-2309-23 11:10
- 77 0 [奔朗新材(已切换)吧] 这只稀土永磁股跌到16元多到没想到? 混合动力83 09-2309-23 11:10
- 76 0 [中色股份吧] 啥时中色股民里也出个爷叔 独立自主的李逍遥 09-2309-23 11:10
- 81 0 [横店东磁吧] 什么玩意儿!天天出货天天阴跌!去S吧! 股友EjTeRj 09-2309-23 11:10
- 92 1 [百纳千成吧] 外面绿油油一片片,这个一个点,在里面的人你就 澄迈昆仑二婶 09-2309-23 11:10
- 93 3 [骆驼股份吧] 全年至少每股七毛的业绩,只值十块?估计众群狼 足智州鹤得韩信 09-2309-23 11:10
- 71 0 [兆驰股份吧] 一点骨气没有,纯跟大盘 Knight45 09-2309-23 11:10
- 139 0 [华联控股吧] 看今天主力资金数据,还是流入的,而且持续增加 bb33815190 09-2309-23 11:10
- 76 0 [向日葵吧] 6.18元已买。富贵在天 n1425865260ca2bf8896 09-2309-23 11:10
- 65 0 [*ST华西吧] 割肉走了 快乐天天赚 09-2309-23 11:10
- 60 0 [吉视传媒吧] 这股不要买亏损严重,请远离不然必死很惨 股友39m1R56017 09-2309-23 11:10
- 89 0 [台基股份吧] 是补涨还是国资入主完成了? 股友182c80905Z 09-2309-23 11:10
- 63 0 [上海建工吧] 啧啧啧 东方明灯万家灯火 09-2309-23 11:10
- 63 0 [寒武纪吧] 下午跌停是必然 朴实得姬娜 09-2309-23 11:10
- 30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哈哈,打压也不管用了 有执行力的邱津20 09-2309-23 11:10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要么乖乖接盘要么干脆离开。。。想在低位偷鸡, 折纸奕心 09-2309-23 11:10
- 78 1 [海南华铁吧] 彻底锤子了 n1424927368e1313 09-2309-23 11:10
- 82 1 [万泰生物吧] 这一波下跌估计快出清了,再来两个跌停板差不多 庄家收割鸡 09-2309-23 11:10
- 120 3 [腾景科技吧] 做好人,买好股,得好报。如果你看好一个股,就 细心的霜冰想11 09-2309-23 11:10
- 67 2 [卓郎智能吧] 没戏了,不用想了,该跑跑 北新万手哥 09-2309-23 11:10
- 70 2 [大中矿业吧] 10元左右企稳。 lczjg 09-2309-23 11:10
- 70 1 [联美控股吧] ,吃独食自己玩吧你 股友21Z0639K95 09-2309-23 11:10
- 2653 30 [三六零吧] 三六零和上证指数同胚同构位置对照指引(上证指 李春林 09-1509-23 11:10
- 87 0 [岳阳林纸吧] 这主力,真二。也没看到做空赚?大概率是有资金 富可成金de尔康 09-2309-23 11:09
- 235 0 [华宝券商ETF联接A吧] 券商板块被视为“牛市旗手”,其表现本就与市场 跄跄来也 09-2309-23 11:09
- 61 0 [湘财股份吧] 今天已经表现非常强势了,少亏就是赢。 cv518pei 09-2309-23 11:09
- 67 0 [飞凯材料吧] 发套行情 火中取栗的王子 09-2309-23 11:09
- 65 0 [创新医疗吧] 突然拉一下,还没反应过来 善解人意地杨过 09-2309-23 11:09
- 71 0 [丽人丽妆吧] 感谢主力不杀之恩,让我追高了 股友139V7293L8 09-2309-23 11:09
- 60 1 [汤姆猫吧] 我对比了同期创业板块,汤姆猫还算抗跌,别过度 股友62w395178P 09-2309-23 11:09
- 93 4 [荣盛发展吧] 哥刚才1.64接了一点 专业给主力惹麻烦 09-2309-23 11:09
- 70 0 [博腾股份吧] 呜呜呜呜呜 壹連科技 09-2309-23 11:09
- 734 0 [中科曙光吧] 同志们,下午就算砸盘,我也买入,我支持国家支 青云的诸岑 09-2309-23 11:09
- 76 0 [*ST亿晶吧] 60日线能守住吗 yspjood 09-2309-23 11:09
- 64 0 [东芯股份吧] 出其不意攻其不备 股友g9910A5638 09-2309-23 11:09
- 77 0 [鼎龙股份吧] 小单拉,大单砸,明显出货 股友8o95p03117 09-2309-23 11:09
- 86 1 [赛腾股份吧] 这行情,谁砸盘就出生 足智多谋的散户 09-2309-23 11:09
- 240 3 [曙光股份吧] 秀根的儿子以前在香港疯狂通过期指做空曙光,曙 法拉第合伙人 09-2309-23 11:09
- 132 2 [中恒电气吧] 没准今天还是要大涨 股友23F188y335 09-2309-23 11:09
- 176 1 [中国船舶吧] 两个亿了,跌跌不休 中船恶心人 09-2309-23 11:09
- 118 1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A吧] 牛已过来了 乐于助人的严扬18 09-2309-23 11:09
- 84 4 [天普股份吧] 感觉明天要跌停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1:09
- 126 1 [同达5吧] 鲁泰来收购????散户只有做梦去吧。退市公司 股友C18H299387 09-2309-23 11:09
- 71 0 [天府文旅吧] 今天是个抄底的好机会 北红柿 09-2309-23 11:09
- 76 0 [三角防务吧] 涨的时候一次肉没吃上,下跌的巴掌一个没少挨 股友x181t98598 09-2309-23 11:09
- 105 0 [华锦股份吧] 大资金来抄底了,大幅杀入 江湖jack 09-2309-23 11:09
- 113 4 [山东玻纤吧] 反正没量,让主力好好左手倒右手吧 烤羊肉串小牧羊犬 09-2309-23 11:09
- 81 0 [史丹利吧] 冲跌停去吧!!!! Gg850519793936 09-2309-23 11:09
- 102 0 [ST南都吧] 加油勾庄在跌1毛子弹满上。 洗盘三天尾盘干活 09-2309-23 11:09
- 120 0 [分众传媒吧] 主要还是概念不行,要是热点概念至少翻几倍了, 满仓科技无需工作 09-2309-23 11:09
- 74 0 [蔚蓝锂芯吧] 没问题,洗洗更建康,洗盘是为以后的大涨做基础 基民9g37726L99 09-2309-23 11:09
- 70 1 [天目湖吧] 你也配跌你涨过吗 股友pY78663673 09-2309-23 11:09
- 79 1 [蔚来-SW吧] 今天还会拉上去吗 鳮妳太美 09-2309-23 11:09
- 352 1 [长信科技吧] 每个国家多有星际之门,中国星际之门在安徽芜湖 阿毛97252 09-2309-23 11:09
- 83 1 [晓程科技吧] 连发6条咨询,股价回落6个点,哈哈哈哈 言之有理所言非虚 09-2309-23 11:09
- 87 1 [上证指数吧] 国庆前得会调150点 股友83E997P278 09-2309-23 11:09
- 97 3 [协鑫能科吧] 可以进了吗 勇敢牛牛冲跑冲 09-2309-23 11:09
- 148 4 [武汉控股吧] 短线资金开始割肉离场,哎……散户就是这样快要 大猫带小猫 09-2309-23 11:09
- 209 5 [先导基电吧] 多给你们讲了昨天出,今天负2.5左右买,不信我 股友8152855HM6 09-2309-23 11:09
- 130 8 [吉视传媒吧] 亏了40点,还可以继续亏 智慧的小蚕豆 09-2309-23 11:09
- 318 1 [易事特吧] 兄弟们快来买下面这个公司多大股票 真的用了心113 09-2309-23 11:09
- 315 8 [上汽集团吧] 预售16.98,已经减3千,开售再减1.5万,16.98-0 天才交易员2106 09-2309-23 11:09
- 169 2 [云图控股吧] 今天怎么跌这么多,是要退市了 体贴的吕烨凌 09-2209-23 11:09
- 626 1 [运达科技吧] 智象此次切入运达就是要占领庞大的铁路轨交智能 打好牌 08-0509-23 11:09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3650 有魄力的冷不冷 09-2309-23 11:09
- 99 0 [圣诺生物吧] 什么价位会止跌 没翻倍不算赚 09-2309-23 11:09
- 91 0 [新集能源吧] 社保基金都睡觉了,操盘手不负责任,重大利好都 生龙活虎的卢知栩 09-2309-23 11:09
- 350 0 [投顾产品吧] 【晨间速递|科技&全球看点】早盘播报A股动态:2 敏敏学姐 09-2309-23 11:09
- 102 3 [曼卡龙吧] 早上没出掉,真惨。跌起来的时候你怎么就不慢, 夏小满77 09-2309-23 11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