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2 7 [长盈精密吧] 今天是典型的高抛低吸,主力很狗 Dongyabingfu 09-2309-23 11:29
- 160 7 [晨光股份吧] 好歹,哥炒股6-7年。无论是价值投资,还是技术 归墟一終境 09-2309-23 11:29
- 1109 14 [旋极信息吧] 今日预测晨钟初响盘声轻,七三之上观分明。若得 旋极万手哥 09-2309-23 11:29
- 69 0 [九洲药业吧] 花狗很厉害领跌 基民978209C38m 09-2309-23 11:29
- 82 0 [大位科技吧] 近期不要炒了,崩了 洛水余芝菲 09-2309-23 11:29
- 78 0 [胜宏科技吧] …… 知足的小绵羊 09-2309-23 11:29
- 75 0 [易点天下吧] 今天不拉上去就要去回踩缺口了 英姿飒爽的云岫8 09-2309-23 11:29
- 75 0 [大港股份吧] 自己不争气,别人不会高考你一眼 轻松的唐佳玉 09-2309-23 11:29
- 81 0 [中国船舶吧] 全网骂吧,拿着一堆破铁乱钢卖给我们,把我们当 基民vmaqYB 09-2309-23 11:29
- 72 0 [胜宏科技吧] 飞流直下3000尺,疑是银河落九天 GXFC88888888 09-2309-23 11:29
- 75 0 [北方稀土吧] 亏大了,一日回到解放前 道非道1247088 09-2309-23 11:29
- 50 2 [包钢股份吧] 短期低点 勤勉de山竹 09-2309-23 11:29
- 93 1 [皖天然气吧] 看看大众公用,从四块涨到六块了,估计要翻倍! 资金翻倍喔 09-2309-23 11:29
- 142 0 [上能电气吧] 昨天海思博创先起来,以为你会跟买了你。。。亏 韭菜小半仙 09-2309-23 11:29
- 78 0 [因赛集团吧] 割了,不玩了,天天跌! 平凡的涨停板小叶 09-2309-23 11:29
- 82 0 [天汽模吧] 天普股份牛逼plus 有远见的忆蓝湖2 09-2309-23 11:29
- 76 0 [江顺科技吧] 积极信号陆续出现,正为市场下一阶段的上涨积蓄 华达人的专业炒股 09-2309-23 11:29
- 40 0 [科创人工智能ETF易方达吧] 早上进来的,但是有心里准备,看后续能不能走出 平凡世界里的浮光掠影 09-2309-23 11:29
- 122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我去 股友VxubVl 09-2309-23 11:29
- 69 0 [深证成指吧] 今天估计是要下跌两个点了 云里雾里看股市 09-2309-23 11:29
- 70 0 [晶澳科技吧] 光伏不值得投资 潇洒不羁的赵言秋 09-2309-23 11:29
- 96 0 [吉祥航空吧] 等大哥来~利润回撤,无话可说 july神一样的好孩子 09-2309-23 11:29
- 70 0 [第一创业吧] 下半年高点,99%的概率就是8月27日的8.68了 获利盘与套牢盘 09-2309-23 11:29
- 66 0 [上证指数吧] 跌200点 余鱼得水 09-2309-23 11:29
- 231 7 [小型纳指吧] 今晚的走势! 江苏蓝宝4专家 08-2009-23 11:29
- 71 0 [东风股份吧] 加油 福达他爸 09-2309-23 11:29
- 74 0 [ST合力泰吧] 没意思 涅槃重生L 09-2309-23 11:29
- 67 0 [美邦服饰吧] 庄太它马的孬了 股友dDXAXY 09-2309-23 11:29
- 68 0 [中国船舶吧] 漏水了,逃命啊 股友6L1077N551 09-2309-23 11:29
- 70 0 [万通发展吧] 砸穿吧,我来抄底 国色天香的潘柏 09-2309-23 11:29
- 84 0 [易点天下吧] 别人涨上天的跌的狠就算了,你这种毛没涨的股也 道格拉斯凯奇 09-2309-23 11:29
- 66 0 [胜利精密吧] 牛逼 富贵多谋得苗若兰 09-2309-23 11:29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节前能到3500? 随波奔流 09-2309-23 11:29
- 70 0 [特发信息吧] 雷了,盘后可能st 你的daddy 09-2309-23 11:29
- 68 0 [上海电气吧] 涨一周不够2小时跌 日日红868 09-2309-23 11:29
- 135 1 [ST围海吧] 谁在卖啊,好戏即将开场,这个时候退票 爱海爱海哟 09-2309-23 11:29
- 100 2 [歌尔股份吧] 昨天涨的今天还回去 瑞气的贺薇 09-2309-23 11:29
- 95 0 [天邦食品吧] 兄弟姐妹们抓紧时间加仓 大红588888888 09-2309-23 11:29
- 80 0 [渤海轮渡吧] 两天后,是否还敢这样压盘? 股神1939 09-2309-23 11:29
- 80 0 [京东方A吧] 什么鬼,从没涨过,跌倒是积极 mp164291404109314663 09-2309-23 11:29
- 86 0 [科大讯飞吧] 涨不过大盘,但一定能比大盘跌得快。 股友Sg1VTr 09-2309-23 11:29
- 71 0 [万通发展吧] 兄弟们,看到我的多次提醒了吗?!12元以下,不 涨不停就不跌 09-2309-23 11:29
- 77 0 [汇金股份吧] 昨天的会远不及预期,所以正常 股友8505170oZ5 09-2309-23 11:29
- 87 0 [麦捷科技吧] 每一次上涨都只是为了重新发一次套! 哥伦比亚的歌 09-2309-23 11:29
- 97 0 [佳缘科技吧] 拉一点就猛砸,出货无疑,下午恐大跌 斐然发财地卡卡西 09-2309-23 11:29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这回是真的吧 战略投资者小志 09-2309-23 11:29
- 131 0 [西藏天路吧] 天路转债马上到期了,兑付价格只有110,现在300 还剩自行车推出 09-2309-23 11:29
- 66 0 [索通发展吧] 周线下跌启动中,上周跌了五点多,这周又要跌5- NNNNNNNNNS 09-2309-23 11:29
- 87 0 [华民股份吧] 这个公司死了彻底死了 股市守护者 09-2309-23 11:29
- 65 0 [山子高科吧] 牛股,真龙 刚强的冉港 09-2309-23 11:29
- 95 2 [温氏股份吧] 最近确实强,只要大盘止跌,应该能有一波 最怕卖飞了 09-2309-23 11:29
- 71 0 [东阳光吧] 下午继续跌 有教养的如花秋10 09-2309-23 11:29
- 78 0 [招商蛇口吧] 钓鱼 股友9753O2G263 09-2309-23 11:29
- 81 0 [XD天富能吧] 一飞冲天吧,洗差不多了 炒股需修身养性 09-2309-23 11:29
- 91 0 [股市实战吧] 这种图形做多?疯掉了! 燃烧回忆 09-2309-23 11:29
- 98 0 [友升股份吧] 竞价没扫,开盘冲高92元买的试试水,因为开盘后 牛市又来了继续干 09-2309-23 11:29
- 100 0 [晶瑞电材吧] 中报业绩炸裂!中盘低位科技股! 占戈丶 09-2309-23 11:29
- 201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头肩顶,最怕是右肩膀…… 最胆小的小散 09-2309-23 11:29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M顶了吗?这段时间还是清仓完事 波荡起伏的心态 09-2309-23 11:29
- 92 0 [时代电气吧] 秋意浓,凉意生。 石家庄股友e6fmaV 09-2309-23 11:29
- 65 0 [胜宏科技吧] 开始收割 愿游百圳 09-2309-23 11:29
- 70 0 [步步高吧] 大盘跌回3600 股友06059Pd877 09-2309-23 11:29
- 78 0 [健帆生物吧] 怎么还跌到了21.5啊,我都没看见。 小沃登 09-2309-23 11:29
- 86 0 [荣泰健康吧] 垃圾战斗鸡,利润没了不说,还亏点,破位,哥不 收益与风险共存7104 09-2309-23 11:29
- 89 0 [天岳先进吧] 碳化硅在多个领域的需求都呈现增长态势,天岳先 给小猫上色的小画家 09-2309-23 11:29
- 61 0 [上海建工吧] 还得是您大哥!浙江的死气沉沉 股友9187Om3917 09-2309-23 11:29
- 78 0 [今世缘吧] 年年妈又要了 飞黄腾达军工 09-2309-23 11:29
- 93 1 [天风证券吧] 这个时候 大盘点数和板块点数变的尤为重要 炒股买米吃 09-2309-23 11:29
- 96 2 [上海石化吧] 有机会完成第一次试探性加仓,快了兄弟们,金交 基民8A0T505068 09-2309-23 11:29
- 67 0 [格力电器吧] 39.5止不住了 R2D2ll 09-2309-23 11:29
- 87 0 [上海电力吧] 10日前股神预言家无数次的信口开河,目前终于没 逸垚宸Rfie 09-2309-23 11:29
- 59 0 [上海建工吧] 3块抄到大肉 satrt 09-2309-23 11:29
- 72 0 [北方铜业吧] 卖 股深似海FFF 09-2309-23 11:29
- 76 0 [华夏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最近机器人板块热度拉满,高端装备基金不少在涨 高风亮节的许妤夏 09-2309-23 11:29
- 63 0 [首开股份吧] 下午收盘地板 千叶龙一 09-2309-23 11:29
- 74 0 [上海物贸吧] 上海建工可以学习一下人家吗? 路易20cm 09-2309-23 11:29
- 101 2 [小商品城吧] 长期看,可能要到12.56 股友92Z690579d 09-2309-23 11:29
- 136 1 [立昂微吧] $美克家居(SH600337)$$蓝丰生化(SZ002513)$ 红色小金牛 09-2309-23 11:29
- 287 7 [上证指数吧] 这样做指数目的是什么 小陈198710 09-2309-23 11:29
- 85 1 [海昌新材吧] 好股票必须翻红 gq看图炒股 09-2309-23 11:29
- 76 2 [众兴菌业吧] 我9.72补仓,没人卖? 走为上策2025 09-2309-23 11:29
- 189 8 [一脉阳光吧] 割肉不丢人,死扛才是傻 大A5000点 09-2309-23 11:29
- 71 0 [永太科技吧] 直接来个跌停一劳永逸。 始终如一走下去 09-2309-23 11:29
- 74 0 [工商银行吧] 拉银行没有好事情 季候峰 09-2309-23 11:29
- 75 0 [大族激光吧] 不是 大吉多谋的黄药师 09-2309-23 11:29
- 63 0 [吉视传媒吧] 兄弟们快跑啊伏地魔厉害的很 深圳东部 09-2309-23 11:29
- 76 0 [利民股份吧] 大盘跌你跌,大盘涨你也跌,你到底要干嘛退市吧 卖锅炒锅的韭菜 09-2309-23 11:29
- 88 0 [*ST金科吧] 金科的重整历程艰辛,但是好在成功了,也给上市 股友3w518817M3 09-2309-23 11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