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4 0 [ST京机吧] 人家跌是因为人家大涨过你跌是为啥啊 富可积玉的段智兴 09-2309-23 10:34
- 44 0 [洪通燃气吧] 这个主力会在里面死的很惨 龙门山 09-2309-23 10:34
- 57 0 [ST汇洲吧] 看着好吓人,不会ST吧 子云2025 09-2309-23 10:34
- 57 0 [重庆啤酒吧] 现在是真的不能跑呀!!!! 股友05002B3t99 09-2309-23 10:34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不是说外资看好吗,叫外资买 股友36m1G15256 09-2309-23 10:34
- 137 0 [吉视传媒吧] 军哥跌停板股票,砸盘 炒股冠军方军 09-2309-23 10:34
- 52 0 [中国联通吧] 5元见 股友1yN6786656 09-2309-23 10:34
- 44 0 [苏奥传感吧] 牛牛牛牛牛牛牛 刚强的南宫艳 09-2309-23 10:34
- 75 0 [湘电股份吧] 电磁弹射,哪家强?!感恩国之重器-湘电股份! 六度行者 09-2309-23 10:34
- 47 0 [红宝丽吧] 牛市不见长,垃圾 基民Ml6y41 09-2309-23 10:34
- 41 0 [R东方1吧] 还是这里好呀,很平稳,避风的港湾! 月牙上的咕咕鸟 09-2309-23 10:34
- 55 0 [北方稀土吧] 崩啦 在大a卖房捡破烂 09-2309-23 10:34
- 46 0 [四维图新吧] 这孙子涨的时候不涨,跌的时候跌这么多! 股友67aX078522 09-2309-23 10:34
- 45 0 [光库科技吧] 草草草 足智高雅de钱大方 09-2309-23 10:34
- 53 0 [圣元环保吧] 吗?只有四百家红盘,这货还挺抗跌?!站上19就 财神打虎 09-2309-23 10:34
- 41 0 [上海建工吧] 我不要今天跌停,我要天天跌停。。 不简单吧 09-2309-23 10:34
- 45 0 [工业富联吧] 年终必上100元 股友29U19015D2 09-2309-23 10:34
- 60 0 [ST兴化吧] 幸好跑得快上星期亏7个点跑了 敢作敢当的姚韶楠 09-2309-23 10:34
- 58 1 [儒意电影吧] 大盘的这下跌中继,只要跌破3800万达就要涨 老练的祝芝非 09-2309-23 10:34
- 120 3 [贵州茅台吧] 8连阴的大开眼界 股友6u29368w38 09-2309-23 10:34
- 241 3 [云南旅游吧] 集合就跑了 金玉马 09-2309-23 10:34
- 1357 32 [卫宁健康吧] 难兄难弟三胞胎! 潇洒不羁的星悦悦 09-2209-23 10:34
- 54 0 [八亿时空吧] 投资不仅仅是买卖股票,更是对未来的规划和决策 为你抵着 09-2309-23 10:33
- 42 0 [新易盛吧] 估十早晚被,那群的家火,玩坏了,可怜的小散 股友j8iE6G 09-2309-23 10:33
- 181 0 [天康生物吧] 天康生物龙头,不亏是龙头,昨天猪肉板块大跌, 苦口良言 09-2309-23 10:33
- 77 0 [昂立教育吧] 国庆快乐 只看现实不做梦 09-2309-23 10:33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晕 zhou1970 09-2309-23 10:33
- 48 0 [长盈精密吧] 昨天撤出来,现在看是对的。 感恩之芦柑 09-2309-23 10:33
- 46 0 [中文在线吧] 25必破 风采真龙 09-2309-23 10:33
- 63 0 [普路通吧] 还好割了这个勒色 票涨了上班有力气 09-2309-23 10:33
- 54 0 [金证股份吧] 大趋势跌、没办法啊 股友21K25k8637 09-2309-23 10:33
- 49 0 [国民技术吧] …… 最烦唱空唱多 09-2309-23 10:33
- 84 0 [厦门象屿吧] 这玩意儿,不死不活的,赶紧退氏吧,看见就烦 细心的幻山美15 09-2309-23 10:33
- 68 0 [名臣健康吧] 最少还有1-2个大跌 老韭菜fdj 09-2309-23 10:33
- 49 0 [中际旭创吧] 银行红盘,跑路就对了, someday2019 09-2309-23 10:33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想大跌吗?, 长线投短线出 09-2309-23 10:33
- 53 0 [中山公用吧] 大盘发生了什么,我去大跳水 股友07t0y03818 09-2309-23 10:33
- 46 0 [京北方吧] 黑猫呢我要弄湿他 一年两个小目标 09-2309-23 10:33
- 52 0 [证券ETF国泰吧] 今年涨幅要归零了,利用证券打压情绪,人为操控 飞黄善贾de王常笑 09-2309-23 10:33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老老实实在两千多点不好吗,非得玩这么高 股友2619l892y7 09-2309-23 10:33
- 52 0 [露笑科技吧] 别看了,没戏了,大盘绿,露笑都是大单卖小单买 露笑小菜鸡 09-2309-23 10:33
- 282 3 [炬申股份吧] 不理解为啥这样走,温柔点不好吗,太恶了 趋势所趋 09-2309-23 10:33
- 57 0 [广西能源吧] 好有气势呀!!!!今天! 有点点左右 09-2309-23 10:33
- 51 0 [海峡创新吧] 大盘调整了,个股下杀 七进七出搞起来 09-2309-23 10:33
- 87 0 [沙河股份吧] 继续大胆买入,急跌洗盘法,不怕急跌,怕慢跌, 轻松的邱芝菲 09-2309-23 10:33
- 51 0 [中国联通吧] 100 不要卖等风来 09-2309-23 10:33
- 65 0 [保税科技吧] 这是怎么走的呀,好歹你还是个龙头 可爱牛先生 09-2309-23 10:33
- 47 0 [特锐德吧] 知道你好没想到今天启动 史密斯21561 09-2309-23 10:33
- 62 0 [海得控制吧] 国庆前逼大家割肉出来消费? 股友91938f7i73 09-2309-23 10:33
- 52 0 [容大感光吧] 希望今天跌6个点以上,让俺买个底仓和大家一起 娱乐为主666 09-2309-23 10:33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前期题材股涨高出,前期有业绩未涨不动, 股友WFFrOl 09-2309-23 10:33
- 46 0 [索通发展吧] 跟随大势 老康累了 09-2309-23 10:33
- 74 2 [上海电气吧] 每一次上涨都为了更好的下跌 夜尽天明107 09-2309-23 10:33
- 73 1 [申达股份吧] 看看周k线,严重偏离均线。 雨水8 09-2309-23 10:33
- 108 2 [利民股份吧] 我持有了半年吧,眼睁睁从盈利44个点,到今天的 股友107l2679q9 09-2309-23 10:33
- 88 2 [中水渔业吧] 等跌跌透企稳就可以买了 牧股游鱼111 09-2309-23 10:33
- 65 1 [海通发展吧] 原始成本16还始吗 荣信科技 09-2209-23 10:33
- 51 0 [指南针吧] 护盘而已 云之觞颠 09-2309-23 10:33
- 48 0 [证券ETF国泰吧] 不玩了,太坑了 股友1007875k0l 09-2309-23 10:33
- 52 0 [特变电工吧] 这么垃圾? 股友M59l831897 09-2309-23 10:33
- 69 0 [紫燕食品吧] 比绝味跌的还多 敢作敢当的见月5 09-2309-23 10:33
- 46 0 [荣科科技吧] 来了!! 阳光的文莉 09-2309-23 10:33
- 116 0 [红豆股份吧] 最新个人操作笔记今日卖出:今日上车:今日持仓 牛牛鸡哥 09-2309-23 10:33
- 47 0 [今世缘吧] 你今世缘 化烦至简 09-2309-23 10:33
- 72 0 [川能动力吧] 涨的时候不跟大盘,跌的时候就跟着大盘了?你有 股神大红袍 09-2309-23 10:33
- 209 0 [天赐材料吧] 我就知道你他 铁律交易员 09-2309-23 10:33
- 274 3 [若羽臣吧] 这dinner受什么刺激了? 股友93162n1x17 09-2309-23 10:33
- 64 1 [苏大维格吧] 蠢比机构挺能折腾 重构股战 09-2309-23 10:33
- 54 1 [中联重科吧] 又砸???真的是储升啊 今年暴富买三房 09-2309-23 10:33
- 68 3 [浙江恒威吧] 下午尾盘可能拉红! 股友6e20891N80 09-2309-23 10:33
- 64 1 [中国移动吧] 别拉高出货了,赶紧下来,80-90等你 股友8p7m218879 09-2309-23 10:33
- 3462 22 [瑞立科密吧] 有半年没中了,现在一次500股有多少收益?够我 小星一万粉再减针 09-2209-23 10:33
- 151 3 [华强科技吧] 明天开盘预知5个点起,别问为什么 无敌多么寂寞237 09-2209-23 10:33
- 86 4 [海峡创新吧] 昨天收盘前割你换石英股份是对了 宽心的杨日轩1 09-1909-23 10:33
- 48 0 [新五丰吧] 6.08晚上st 五楼最厉害 09-2309-23 10:33
- 247 0 [中国铝业吧] $中国铝业(SH601600)$ 紫紫金金豆豆包包 09-2309-23 10:33
- 46 0 [友升股份吧] 卧槽你们疯了吗就TM一个做铝合金壳子的 股海冲浪v 09-2309-23 10:33
- 82 0 [华源控股吧] 昨天清仓再跌我又回来了 股友76687wZ768 09-2309-23 10:33
- 48 0 [软通动力吧] 今晚就知道谁买了便宜的凑码。 股友17612R373m 09-2309-23 10:33
- 26 0 [金融科技ETF华宝吧] 惨! 立小肖 09-2309-23 10:33
- 53 0 [隆基绿能吧] 跟跌不跟涨的玩意 轻盈的陈泽哈1 09-2309-23 10:33
- 59 0 [和而泰吧] 均胜电子和而泰哪个强??都一样强!!!! 年年好运财运亨通 09-2309-23 10:33
- 73 0 [中海油服吧] 超,我都跌了好几个点了,垃圾,不行就退市吧, 股友201P830Y19 09-2309-23 10:33
- 52 0 [雪迪龙吧] 强者恒强,弱者 迅捷的杨芝蔓 09-2309-23 10:33
- 39 0 [工业富联吧] 再砸主力都逼急了,万手万手买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0:33
- 53 0 [天龙集团吧] 贼 慕容海肴 09-2309-23 10:33
- 247 0 [华宏科技吧] 害,真的费 理工北路 09-2309-23 10:33
- 74 0 [福晶科技吧] 最近这一周任何时候换凯美特气都能笑死 今夕是河年 09-2309-23 10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