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0 [拓维信息吧] 别高兴呢,一般连跌3天 一捧财籽 09-2309-23 11:09
- 74 0 [小型纳指吧] 场内ETF被压着了生怕大涨散户挣到钱那帮人没点 就是为了回本 09-2309-23 11:09
- 90 0 [华夏恒生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真的,别看都叫‘科技指数’,纯度不一样爆发力 莲花一朵朵 09-2309-23 11:09
- 70 0 [英思特吧] 扶不起的蝌蚪 股友07553Zd286 09-2309-23 11:09
- 64 0 [ST合纵吧] 好狠啊 股友363609Ua55 09-2309-23 11:09
- 72 0 [凯撒旅业吧] 躺平咯 门徒123 09-2309-23 11:09
- 87 0 [爱司凯吧] 这点调整在上涨幅度前面不值一提 清风明月大韭菜 09-2309-23 11:09
- 72 3 [协鑫集成吧] 2.53想着是最低的,又买了二千股,没想到还有更 进取的白菡 09-2309-23 11:09
- 151 4 [ST复华吧] 这不知道几个跌停了。又不是散户的错误,公司应 毛毛虫天天向上爬 09-2309-23 11:09
- 293 2 [山子高科吧] 500亿市值哪都是世界500强级企业,潮水退去的裸 要有大动作 09-2309-23 11:09
- 481 12 [中远海控吧] 海控就是第二个华为,同样的米国严选,拼命打压 疾风下的劲草 09-2309-23 11:09
- 69 0 [迈威生物-U吧] 辛辛苦苦好几年一夜回到解放前 股友63u260Z802 09-2309-23 11:09
- 63 0 [首开股份吧] 起来吧开子,跟你的名字一样市场不能没有带头开 峰哥亡命股柿 09-2309-23 11:09
- 63 0 [华胜天成吧] 紫江企业600210要启涨了 股友n813829X39 09-2309-23 11:09
- 60 0 [吉视传媒吧] 落地的凤凰,你看看首开 欣欣向荣de覆盆子 09-2309-23 11:09
- 65 0 [金隅集团吧] 不喜欢跌吗量化跌就买就是不割肉来来来看看谁能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1:09
- 68 0 [友升股份吧] 怎么一个停牌都没有啊 太累了再也不来了 09-2309-23 11:09
- 75 2 [融发核电吧] 买一次亏一次 秀丽的冷芝菲 09-2309-23 11:09
- 89 2 [ST易购吧] 能退吗 勇敢的老海 09-2309-23 11:09
- 46 1 [黄金股ETF永赢吧] 今天A股大盘跌这个跑不了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1:09
- 95 1 [深科技吧] 今让儿子在22.31买了一手,不知道会怎么样,反 晋诚41319 09-2309-23 11:09
- 57 1 [天保基建吧] 随便,装死了 简单人生900 09-2309-23 11:09
- 73 2 [国瑞科技吧] 从23到15回撤八块钱,是所有股里面最狠的一个, haseeibn 09-2309-23 11:09
- 75 2 [恩捷股份吧] 操,亏两万多了 股友Z23198017X 09-2309-23 11:09
- 43 2 [天阳科技吧] 利好不断,散户增多,缩量一路下跌,已是熊股无 股友2C216L8156 09-2309-23 11:09
- 1465 1 [英伟达吧] 英伟达重磅协议引爆美股!标普逼近6700点,黄金 英伟达资讯 09-2309-23 11:09
- 628 14 [天普股份吧] 我好慌,22块的成本,我有两千股。我每天都不知 赚够九千万就收手 09-2209-23 11:09
- 186 9 [江海股份吧] 今天卖了你切去三花全对,今天达链明显止跌修复 基民jx8G5Z 09-1809-23 11:09
- 74 0 [光威复材吧] 每次反抽都是逃命的机会,均线向下发散,底部还 无脑加仓哥 09-2309-23 11:09
- 85 0 [柯力传感吧] 完全看不到希望 股友0152G5W376 09-2309-23 11:09
- 81 0 [泉阳泉吧] 有没有在泉阳泉赚钱的股友 快乐的财哥哥 09-2309-23 11:09
- 122 0 [康力电梯吧] 今天看到很多小区在换电梯,牌子是康力,果断6. 稳健投资就盈利 09-2309-23 11:09
- 100 0 [海底捞吧] 给兄弟们一个建议,买多少海底捞就加多少特海国 勇敢的董明雪1 09-2309-23 11:09
- 72 0 [广立微吧] 主力跑完了 财运高雅得唐晨 09-2309-23 11:09
- 71 0 [景兴转债吧] 债连续52%跌,通市史无前例!永远不碰! 若水111111111111 09-2309-23 11:09
- 63 0 [波长光电吧] 你也很强势,阿波 赚500个就跑 09-2309-23 11:09
- 74 0 [上海建工吧] 第一个跌停买的,第2天跌停没动拉上去我就卖了 股友w55999a852 09-2309-23 11:09
- 118 2 [上海建工吧] 又开始倒车接人 小毛发大财 09-2309-23 11:09
- 94 1 [若羽臣吧] 今天起码5个点以上啦~ 勤恳de莲子 09-2309-23 11:09
- 65 0 [ST创意吧] 这个股什么时候发的通知信披违规了 股友8899888 09-2309-23 11:09
- 107 1 [泰瑞机器吧] 不是一般的弱爆了一泻万里主力弱的怎么一点底线 乐呵呵之大锦鲤 09-2309-23 11:09
- 343 2 [中兴通讯吧] 太冲动了一点。 草原狼君 09-2309-23 11:09
- 67 1 [军信股份吧] 牛批 财运善贾de左冷禅 09-2309-23 11:09
- 74 1 [玉马科技吧] 60年一遇玉马 悟道宗师 09-2309-23 11:09
- 183 7 [银邦股份吧] 早上做完一波分时高T低接就没看银邦了,除非下 偉又沐風 09-2209-23 11:09
- 67 0 [东方财富指数吧] 感觉有点牛市结束的感觉,都吹不起来。 才望多谋de云中鹤 09-2309-23 11:09
- 68 0 [大洋电机吧] 有这个票可以下班。 不看股票2年 09-2309-23 11:09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4000点看来要明年才能上了 股友6216382Ew1 09-2309-23 11:09
- 109 3 [二六三吧] 散户都干自闭了,主力再来收便宜筹码 股友792r0570e5 09-2309-23 11:09
- 79 2 [汤姆猫吧] 汤姆猫家族IP小朋友还是认的,我侄子天天玩,用 股友62w395178P 09-2309-23 11:09
- 57 2 [三佳科技吧] 托托托 牛牛牛牛哈哈哈哈 09-2309-23 11:09
- 58 1 [蠡湖股份吧] 狠人 天意如此美好 09-2309-23 11:09
- 75 0 [宁波海运吧] 蒜鸟蒜鸟既然排不进何必给你们有的这些笋子擂鼓 非著名 09-2309-23 11:09
- 62 0 [工业富联吧] 来个跌停就好了 股友1872n859f7 09-2309-23 11:09
- 68 0 [华勤技术吧] 跌起来是龙头 爱牛信牛等牛 09-2309-23 11:09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很多个股已经到了六十天线了你还要怎样? 大道至简不求大财 09-2309-23 11:09
- 75 0 [TCL科技吧] 全抛了这烂冬瓜! 蓝蓝发发7421 09-2309-23 11:09
- 73 0 [盈趣科技吧] 今天换庄,明天成龙。老庄要么做T要么丨了,反 隔日得牛 09-2309-23 11:09
- 161 0 [紫建电子吧] 紫建电子-“渝”您真诚沟通 共创价值未来 重庆 紫建电子 09-2309-23 11:09
- 73 0 [士兰微吧] 准不准 姚湘丶 09-2309-23 11:09
- 89 0 [科思股份吧] 只知道圈钱,置小散股东利益不顾的,良心哪去了 股友d70z568552 09-2309-23 11:09
- 55 0 [纳指ETF富国吧] 什么资金在玩啊?都压成折价了!查查资金背后是 自在的巴费雪 09-2309-23 11:09
- 78 1 [*ST宝馨吧] 大洋电机,继续涨停。宝馨科技,养老机器人 大度的司马泰成 09-2309-23 11:09
- 74 0 [紫光国微吧] 保险银行股都不如 这几年都是这样股性极差 很恶 ST常山北明 09-2309-23 11:09
- 93 0 [先达股份吧] 现在种菜种粮食都不用农药了,先达早晚要跌,认 股友E9K8302130 09-2309-23 11:09
- 62 0 [上海建工吧] 卖了就天地?爷爷! 冲高要卖而不是买 09-2309-23 11:09
- 67 0 [东方财富吧] 中石油红着呢 股友082339t3d5 09-2309-23 11:09
- 67 0 [歌尔股份吧] 搞死人啊一根,把所有人的幻想破灭。。垃圾股 股海一韭韭菜 09-2309-23 11:09
- 76 0 [天龙退吧] 节后再来,出货明显 AABBCCDDEEFF 09-2309-23 11:09
- 73 0 [工业富联吧] 确认顶了 善厨的步莉 09-2309-23 11:09
- 95 0 [湘佳股份吧] 不应该湘佳得司机最近忙的很啊 君阳柯文奕昂 09-2309-23 11:09
- 64 0 [海辰药业吧] 一路下杀毫无反抗估计要到60日线了 何方可化千亿身 09-2309-23 11:09
- 127 2 [五洲交通吧] 纳闷!16号为什么拉一下? 安徽南京股民 09-2309-23 11:09
- 89 0 [中国一重吧] 这股市跟跌不跟涨 股友Ld1bZ39499 09-2309-23 11:09
- 89 0 [仁信新材吧] 破发不能减持吧,不违规?我今天申请了实名认证 乡下土郎中 09-2309-23 11:09
- 77 0 [梦网科技吧] 栽了15块多进的 做梦看涨停 09-2309-23 11:09
- 65 0 [天通股份吧] 垃圾主力病得不轻啊!!! 股友Keulvn 09-2309-23 11:09
- 64 0 [四川黄金吧] 唉割了割了。空仓节后再来。 长期价值跟班 09-2309-23 11:09
- 66 0 [山子高科吧] 早上首开跌停加仓了,山子加油 执行力为主 09-2309-23 11:09
- 424 0 [盟科药业-U吧] 个股异动 | 盟科药业20cm涨停 实控人拟变更为张 盟科药业-U资讯 09-2309-23 11:09
- 119 0 [东吴证券吧] 对得起东吴这个名字,真乃江东鼠辈!! 股友2966t8H155 09-2309-23 11:09
- 139 5 [和而泰吧] 我的成本是22.64元/股,啥时候出来比较好? 股友038Z012l63 09-2309-23 11:09
- 100 6 [首开股份吧] 必开 平静的慕容昆 09-2309-23 11:09
- 66 0 [三协电机吧] 有人看蛇鼠榜炒股,绝对会吃大亏的,因为你能看 身陷黑市难自拔 09-2309-23 11:09
- 62 0 [香江控股吧] 一直有人在吃 斜阳看花 09-2309-23 11:09
- 79 0 [宁德时代吧] 是不是得跑了 坐井观天的青蛙 09-2309-23 11:09
- 73 0 [华润三九吧] 没逼完了 收割的喜悦 09-2309-23 11:09
- 63 0 [狮腾控股吧] 能大涨一个点吗 基民55V397369m 09-2309-23 11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