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0 1 [聚飞光电吧] 明天至少涨5个点 牛市金财神 09-2209-23 10:54
- 337 8 [海南发展吧] 海控你看看你手底下的这些上市公司,一个海南省 小小小本子 09-2209-23 10:54
- 65 0 [顺丰控股吧] 这玩意底在哪呀 机灵的付浩凌 09-2309-23 10:54
- 59 0 [正泰电源吧] 出手就是套套 股友Sg5YKI 09-2309-23 10:54
- 60 0 [舍得酒业吧] 缺德酒业要倒闭了,狗都不喝的酒,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0:54
- 106 0 [A50期指吧] 做空才能赚钱 开放的范筠研 09-2309-23 10:54
- 171 0 [泓德红利优选混合(LOF)A吧] 场内基金变场外基金,都是收盘才动,那还是场内 基民886h627z99 09-2309-23 10:54
- 61 0 [华银电力吧] 受不了了,一点反弹都没有 聪明的温菁旦 09-2309-23 10:54
- 80 1 [三六零吧] 今天这根大阴线,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够涨回去哦 股友ALwk3N 09-2309-23 10:54
- 101 2 [PVC吧] 真狠啊主力多空双杀,还好反应够快 叶子尘 09-2309-23 10:54
- 58 1 [中欣氟材吧] 你倒是下来呀 欢乐股王 09-2309-23 10:54
- 114 2 [捷佳伟创吧] 这么个搞法,昨天的小阳线已经成了下跌中继,后 煅埥 09-2309-23 10:54
- 107 0 [舒华体育吧] 护盘股今天不护盘了? 生龙活虎的韩茗洋 09-2309-23 10:54
- 78 1 [华天科技吧] 该涨不涨视为弱!!开盘清仓走人! foreverpin78561 09-2309-23 10:54
- 61 0 [跨境通吧] 抄底毁一生。昨天就是说今天要活埋。 股66666666 09-2309-23 10:54
- 92 0 [华体科技吧] 前面不是就说了马上st了不信 股友5f8r301260 09-2309-23 10:54
- 54 0 [拓维信息吧] 六艺会馆的人到达 万事大展得殷野王 09-2309-23 10:54
- 60 0 [英维克吧] 九个点掉下来 股友573I6237f3 09-2309-23 10:54
- 58 0 [人民网吧] 神经病啊这个票,倒闭算了 DB1990666 09-2309-23 10:54
- 49 0 [立昂微吧] 依旧是垃圾满天飞 zjonedfcft 09-2309-23 10:54
- 53 0 [海南华铁吧] 这垃圾也是买了就跌 股友6wX0Ul 09-2309-23 10:54
- 73 0 [浙江交科吧] 下午要拉涨停 哈密瓜2015 09-2309-23 10:54
- 67 1 [海立股份吧] 可以涨了,因为我卖了。。。。。 桂林韭菜王 09-2309-23 10:54
- 85 1 [通化金马吧] 什么情况 金马飞跃 09-2309-23 10:54
- 224 5 [恒生互联网ETF万家吧] 怎么今天还在跌 基民3oUTKv 09-2309-23 10:54
- 60 0 [太平洋吧] 这次回调4.2 股友6151N71R67 09-2309-23 10:54
- 63 0 [国药股份吧] 我来啦,今天重仓看看明天吧 美美喜欢炒股 09-2309-23 10:54
- 729 0 [七匹狼吧] 摩尔线程上会,沐曦也已经回复2次,一个北京的 有条理的欧希3 09-2309-23 10:54
- 55 0 [海马汽车吧] 现在不跑,你们等下午跌停跑? 幸运噜噜 09-2309-23 10:54
- 72 0 [信邦制药吧] 一个不留 才情卓绝的梅婷壮 09-2309-23 10:54
- 76 0 [东方通信吧] 下午涨停,连续6个开启大牛征程 沧海笑88 09-2309-23 10:54
- 82 0 [天齐锂业吧] 46的本,不到50决不交筹码,外资在港股做空人民 有礼貌的凌赫17 09-2309-23 10:54
- 51 0 [华新精科吧] 养的 好挣钱aaa 09-2309-23 10:54
- 59 0 [红宝丽吧] 连跌13天趋势向下 小米子 09-2309-23 10:54
- 75 0 [兰石重装吧] 回到半年线,轻舟已过万重山 呼呼juggle 09-2309-23 10:54
- 65 0 [万向钱潮吧] 给个机会,明天加仓 股市种田 09-2309-23 10:54
- 61 0 [紫金银行吧] 银行板块2个多点了,这货跌上瘾了,简直醉了 股友pv7lcx 09-2309-23 10:54
- 108 0 [三美股份吧] 这个股今年上60是没希望了 落木成林 09-2309-23 10:54
- 88 0 [科伦药业吧] 再跌一天我就要回来了,加油跌 欢快的乔南 09-2309-23 10:54
- 83 1 [双成药业吧] 准备搞50股,,,,7.09先买进10股,,,,,, 科创新三 09-2309-23 10:54
- 196 1 [力源信息吧] 高高挂起 A2W3 09-2309-23 10:54
- 67 2 [小型纳指吧] 昨天-0.37%在那刷暴跌的机器人号都不见了,就说 空勾直接拉黑 09-2309-23 10:54
- 206 6 [药明巨诺-B吧] 这股怎么买不了 经济不好鸡先知 09-0309-23 10:54
- 47 0 [光线传媒吧] 有业绩就是不一样,,稳得一P 全仓100股 09-2309-23 10:54
- 76 0 [中海达吧] 一波一波的套呀,前期买入的又又又全部被套,从 股友CLNdHa 09-2309-23 10:54
- 53 0 [沪硅产业吧] 地板上割了一多半 悟道中2026 09-2309-23 10:54
- 58 0 [科力远吧] 除过担保一无是处 股友28ru296298 09-2309-23 10:54
- 61 0 [爱尔眼科吧] 总的来说爱尔对大盘还是有贡献的,打压大盘,让 股友uR7tn2 09-2309-23 10:54
- 55 0 [焦煤吧] 这货确实很强 股友i2y3598235 09-2309-23 10:54
- 61 0 [中国电建吧] 这个公司到底是中国电建还是日本电建 大修行者 09-2309-23 10:54
- 43 0 [上证指数吧] 神机马上出来了 歌未竟e东方白 09-2309-23 10:54
- 59 0 [农业银行吧] 拉拉拉 雪地堆雪球造雪崩 09-2309-23 10:54
- 121 0 [长城汽车吧] 长城股票不会让大家失望的,最长记录阴跌几个月 生意高雅de子健 09-2309-23 10:54
- 80 1 [新和成吧] 提醒了22元见就老实等,这里比啥都稳固 只做有把握的事 09-2309-23 10:54
- 70 1 [滨海能源吧] 你继续砸看看还有人卖吗?没见过这种操作的 周期拾贝 09-2309-23 10:54
- 112 1 [同庆楼吧] 西贝贾老板以一己之力成功带崩了酒店餐饮和预制 轻盈的华南 09-2309-23 10:54
- 93 2 [中国核电吧] 今天就是来稳大盘的 股友xWAWtf 09-2309-23 10:54
- 61 1 [通威股份吧] 差不多了吧,这都几天了 长歪了 09-2309-23 10:54
- 902 12 [上海电气吧] 有一点没有搞懂,上海电气的股权投资收益有没有 股海做贼9319 09-2109-23 10:54
- 198 4 [北投科技吧] 或许又到了该讨论持币过节还是持股过节的问题了 看风笑雨 09-1509-23 10:54
- 244 0 [济民健康吧] 被打服了 点石纳福地韦小宝 09-2309-23 10:54
- 63 0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今天怎么回事!一惊一乍的太吓人了 股友6552q99e17 09-2309-23 10:54
- 73 0 [长电科技吧] 浪哥再战股市,你有好远滚好远,别在这里唱多了 真挚的方蕊 09-2309-23 10:54
- 143 0 [中国汽研吧] 中国汽研-“渝”您真诚沟通 共创价值未来 重庆 中国汽研 09-2309-23 10:54
- 97 1 [荣盛石化吧] 上帝是怎么炼成的水熊看着股吧里的大师,大神, 潮起潮落己回村 09-2309-23 10:54
- 79 1 [长信科技吧] 今天能涨停你就是大A最亮的票 股友59Z7y51853 09-2309-23 10:54
- 63 2 [长安汽车吧] 今天还算抗揍 提刀杀穿 09-2309-23 10:54
- 75 1 [中远海控吧] 3年之内没行情!3年后也许会破产!体量越大亏的 股友63fGWu 09-2309-23 10:54
- 57 2 [浙江建投吧] 狗der主力你是一点盘也不护啊 娴淑典雅的纳兰虔 09-2309-23 10:54
- 82 4 [上海石化吧] 有些股的主力是靠做空活着的… 风中大笑 09-2309-23 10:54
- 112 5 [保利发展吧] 3900家跌幅1-5,不知道大盘是怎么只跌了0.2的 开心的苏灵冬 09-2309-23 10:54
- 495 2 [ST创意吧] ST 股友暧风 09-2309-23 10:54
- 533 7 [天孚通信吧] 下午看戏 风神再临 09-2309-23 10:54
- 93 3 [君亭酒店吧] 说话算话,直接割肉走人。再见! 炒股养猫猫呀 09-2309-23 10:54
- 66 0 [一汽解放吧] 9.25有超大单卖出! 博弈看趋势 09-2309-23 10:54
- 550 3 [九鼎新材吧] 尊敬的董秘您好,请问公司怎么看待股东西安正威 九鼎新材股友 09-1209-23 10:54
- 1168 30 [金龙机电吧] 5.60买入底仓! 时来运转四叶草 09-1609-23 10:54
- 59 0 [西藏天路吧] 在闻泰赚的在这快亏完了,一会就割肉 自我飞翔的小鸡 09-2309-23 10:54
- 44 0 [上证指数吧] 剩500红盘,加把油就全绿了 薇暄123 09-2309-23 10:54
- 91 1 [大众公用吧] 这个股暂时追不上,深圳能源000027也有摩尔线程 静止安定 09-2309-23 10:54
- 105 3 [嘉泽转债吧] 我去160都破了 不玩可转债 09-2309-23 10:54
- 71 3 [首开股份吧] 看你能跌到退市不?拉几股 加油哦哦 09-2309-23 10:54
- 232 3 [德明利吧] 一天天的,打开软件就下班,也好,省心。今天也 何处谈价值 09-2309-23 10:54
- 54 0 [天阳科技吧] 使劲砸吧,屮 股友kg36331112 09-2309-23 10:54
- 83 0 [上证指数吧] 重仓的注意风险,上涨背离,涨的时间太久了,节 n1433126282a1b92 09-2309-23 10:54
- 44 0 [上证指数吧] 3777不是今天最低点,小心为妙,这次估计要跌到 继续努力保持 09-2309-23 10:54
- 68 0 [工业富联吧] 今天跌停可能性大增。 玩股挺简单 09-2309-23 10:54
- 49 0 [山子高科吧] 换手和量很健康 清风徐来水波乍醒 09-2309-23 10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