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3 0 [上海电影吧] 日尼,整天这种死样,一点抵抗没有 金黄葡萄球菌 09-2309-23 11:32
- 85 0 [二六三吧] 5日线下穿20日线,随时跌停。各自珍重! 基民3Q07197l95 09-2309-23 11:32
- 86 0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C吧] 看今天创业板指,算力硬件股爆发,带动指数波动 阳光开朗的博彦4 09-2309-23 11:32
- 95 0 [航民股份吧] 来个跌停就好了 股友n3m6226822 09-2309-23 11:32
- 81 0 [乾照光电吧] 定在周四来个梭哈 老厶 09-2309-23 11:32
- 89 0 [玉马科技吧] 加仓加仓,下午翻红,马字龙头已涨停怕什么 股市老乘客 09-2309-23 11:32
- 84 0 [国网英大吧] 分红四分钱二没到账那,跌了四毛多 zhencheng159 09-2309-23 11:32
- 119 1 [圣泉集团吧] 32.17加 A股杂货铺来去如风自由潇洒搬运工 09-2309-23 11:32
- 93 1 [金地集团吧] 3.92还能买到? 股神巴菲特99号 09-2309-23 11:32
- 112 1 [新开源吧] 骗人股 股友926w72178E 09-2309-23 11:32
- 74 2 [沧港铁路吧] 怎么跌这么久,这么多,有多大利空,哪位知道 刘毛先 09-2309-23 11:32
- 129 5 [华昌达吧] 地藏王菩萨!地藏王菩萨!地藏王菩萨!救救华昌 股友0t656Q5853 09-2309-23 11:32
- 465 6 [露笑科技吧] 盘中不操作。至于等到你涨 亏多了就赚钱了 09-2309-23 11:32
- 79 0 [立讯精密吧] 我利个豆儿,上午放这么大的巨量,主力资金跑了 股友8N6w891687 09-2309-23 11:32
- 69 0 [上海建工吧] 一下就转16个点,爽啊 半大仙 09-2309-23 11:32
- 72 0 [万通发展吧] 顶不住了跑了 龙头选手紫金花哥 09-2309-23 11:32
- 80 0 [永新光学吧] 这么弱吗 背水一战的小闪 09-2309-23 11:32
- 92 0 [雪龙集团吧] 拉高就跑就对了 股友830I53I766 09-2309-23 11:32
- 69 0 [康龙化成吧] 看看补跌到啥时候吧 飘逸的庄茁 09-2309-23 11:32
- 97 1 [电子城吧] 妈的我真是神经病,看了首开上海建工和你,买了 股友63g5I99920 09-2309-23 11:32
- 76 1 [博雅生物吧] 打到20.77市值100亿!挂个单吧 三生万物088 09-2309-23 11:32
- 114 2 [爱科科技吧] nnd,没涨啥,跌的这么猛 气宇轩昂的雪涧 09-2309-23 11:32
- 147 6 [爱建集团吧] 不计成本在卖啊,上当了。 不当着急的韭菜 09-2309-23 11:32
- 198 3 [建发合诚吧] 终于解套了,走人安心搬砖 控制控制在控制 09-0809-23 11:32
- 71 0 [云南旅游吧] 国庆+中秋,长期旅游消费。 千年老妖炒股人生 09-2309-23 11:32
- 83 0 [昆仑万维吧] 大盘调节器而已,大家别想多了 巍巍昆仑我欲登顶 09-2309-23 11:32
- 89 0 [驰宏锌锗吧] 打融资盘 股友0Qh7738597 09-2309-23 11:32
- 70 0 [上证指数吧] 个股3000点 和自己斗其乐无穷 09-2309-23 11:32
- 215 0 [招商中证电池主题ETF联接C吧] 关注电池主题基金,招商中证电池主题ETF联接C很 天道撒旦 09-2309-23 11:32
- 83 0 [川润股份吧] 不要怀疑下午肯定继续走弱 朝气蓬勃的夏澜霜 09-2309-23 11:32
- 72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买了就板 股友2130qt 09-2309-23 11:32
- 79 0 [北方稀土吧] 明显节前收割还买,真活该! 股友95l103Y635 09-2309-23 11:32
- 82 0 [寒武纪吧] “上海建工爷叔”火爆网络,引导寒武纪暴跌! 股友P0jdJo 09-2309-23 11:32
- 96 1 [誉衡药业吧] 3.48一万,3.35一万四,3.25两万,套死了 股友Y0A8797101 09-2309-23 11:32
- 74 0 [中国电建吧] 一天天的跌吧,跌的没脸没皮了。 炒股养生的老哥 09-2309-23 11:32
- 111 2 [启明信息吧] 狼哥,速回归 炒股_养花 09-2309-23 11:32
- 91 2 [东方材料吧] 破股,破股,破股,我刚最低点卖了,刚卖就涨了 基民59z6351i51 09-2309-23 11:32
- 111 0 [首开股份吧] 我砸的兄弟们对不住了 基民2X9267C631 09-2309-23 11:32
- 257 0 [天孚通信吧] 开盘毫不犹豫就跑,结果……被坑在富联了,富联 远离瞎股 09-2309-23 11:32
- 73 0 [宁波港吧] 发利好是为了套我们的? 股友7Md9803831 09-2309-23 11:32
- 255 1 [驰宏锌锗吧] 大爷天天有钱进? 长江钢铁 09-2309-23 11:32
- 88 2 [众业达吧] 批发的今天能跌停来一个吗 销户是唯一 09-2309-23 11:32
- 90 0 [达梦数据吧] 补个缺口 股友796g523i35 09-2309-23 11:32
- 89 0 [汉马科技吧] 8.3全部卖掉,留下的股友发财。 首都九菲特 09-2309-23 11:32
- 52 0 [芯片ETF东财吧] 就500股。今早最高点出了 北京没有爱情 09-2309-23 11:32
- 71 0 [上证指数吧] 和早上预想的一样首开地板吃了 st拉萨第三小分队队长 09-2309-23 11:32
- 100 0 [美迪西吧] 创新药板块都破位了,就别想着抄底了 别把希望放在明天 09-2309-23 11:32
- 79 1 [金逸影视吧] 看看11点以后,超大单和大单基本没有,说明无量 洗脚城乔杉 09-2309-23 11:32
- 114 2 [中航成飞吧] 军迷的脸面都是鞋垫子,被空苟这么踩 股友23775R85T6 09-2309-23 11:32
- 94 1 [九洲集团吧] 有种今天收盘低于6.5 cb泰然 09-2309-23 11:32
- 126 3 [好利科技吧] 现在不就是加仓的好机会吗 朝气蓬勃的博彦3 09-2309-23 11:32
- 115 4 [王府井吧] 挖坑,期待涨停板,我就解套了,只需半个涨停板 我就是那个对的人 09-2309-23 11:32
- 103 2 [安恒信息吧] 挂一个49.99 股友KBEUbfjfka 09-2309-23 11:32
- 158 7 [大龙地产吧] 3.11买的,不会给我埋了吧,只是想来喝口汤啊! 牛牛牛牛牛牛x 09-2209-23 11:32
- 376 3 [中联重科吧] 听说徐工要收购中联,强强联手对抗三姨 幸福的李寻欢 09-2109-23 11:32
- 74 0 [玻璃吧] 焦煤节前往上走应该这里震荡 空多大点事儿 09-2309-23 11:32
- 63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说不到4.5不跑,果然人家就拉到4.5 Barbarossa999 09-2309-23 11:32
- 69 0 [首开股份吧] 好像当年的大众,最少还有一百个点涨幅 股友0N7938F958 09-2309-23 11:32
- 73 0 [东风股份吧] 卖飞了 冬风知我意 09-2309-23 11:32
- 70 0 [睿智医药吧] 看架势,下午又是一轮暴跌 月六士 09-2309-23 11:32
- 78 0 [三江购物吧] 千金难买龙回头 勤劳善良的秀雅4 09-2309-23 11:32
- 69 0 [均胜电子吧] 恒宝第二个! 乐观的散户呀 09-2309-23 11:32
- 79 1 [三峡水利吧] 在这快半年了,错过了大牛 股友a75396C076 09-2309-23 11:32
- 91 2 [雄韬股份吧] 真是雄狗熊的熊 学炒股的乖乖狼 09-2309-23 11:32
- 80 1 [中国船舶吧] 弹射原来是往下射啊 八方万贯地张良 09-2309-23 11:32
- 1295 12 [元隆雅图吧] 今天靠你,吃肉了。躲过大跌。 TO总舵主 09-1809-23 11:32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十年达顶 年年多谋地容小仙 09-2309-23 11:32
- 98 0 [伟星新材吧] 每股净资产2.87元。 乐观豁达88888 09-2309-23 11:32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…… 绿油油的咖喱鱼丸 09-2309-23 11:32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热天过完股市牛也结束了 云海听松 09-2309-23 11:32
- 88 0 [恺英网络吧] 今天上午苦苦支撑,下午或者是明天肯定耍䃼跌, 健康de抱琴 09-2309-23 11:32
- 84 0 [通威股份吧] 跌破位了!下午继续跌,明天中阴线,节前大盘跌 反向思维割小散 09-2309-23 11:32
- 82 0 [派能科技吧] 破鼓… 风生水起的金湖 09-2309-23 11:32
- 91 1 [天风证券吧] 只有你可以带动板块救大盘啊啊啊啊 股友176lD12919 09-2309-23 11:32
- 79 1 [上证指数吧] 结束了,3636见 股友pBfnQf 09-2309-23 11:32
- 253 3 [露笑科技吧] 摩尔线程马上就IPO,相关股都涨停了,你怎么就 lvjunn 09-2309-23 11:32
- 110 2 [三博脑科吧] 哥们,刚才熊七一下是怎么回事啊? 赚钱赔国恒铁 09-2309-23 11:32
- 72 1 [英洛华吧] 说了节前破10不信 托越多熊越久 09-2309-23 11:32
- 113 3 [卧龙电驱吧] 不涨就赶紧给我下来,真烦 日常暴富 09-2309-23 11:32
- 74 1 [美锦能源吧] 没有人炒它,怎么会涨 嘎杂琉璃球三儿 09-2309-23 11:32
- 220 7 [中国中铁吧] 我6.6的成本明天准备割肉了 股友76V8p17585 09-2309-23 11:32
- 78 0 [节能国祯吧] 玩的就是你们赌日内反弹的,指数已破位,坐等大 股友3erriR 09-2309-23 11:32
- 79 0 [科森科技吧] 怪自己手速不行,不能怪主力,靠 股友a22085R693 09-2309-23 11:32
- 80 0 [山子高科吧] 中信证券开户的老股民,请一定看看佣金,差的很 股友ZtKyH1 09-2309-23 11:32
- 67 0 [ST绝味吧] 最好大盘天天跌两个点这里安全 kean16888 09-2309-23 11:32
- 41 0 [股市实战吧] 都去买银行股吧 我朝熊疯 09-2309-23 11:32
- 71 0 [上证指数吧] 为了进一步降低波动率 hsaqjwj 09-2309-23 11:32
- 90 0 [宝立食品吧] 唯一见红的股 dariaaaaaaa 09-2309-23 11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