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3 3 [友升股份吧] 挂山顶了老子再也不碰新股了!!! 财神力保我发财 09-2309-23 11:09
- 82 1 [泡泡玛特吧] 昨天280卖了,这次等250在买 又特么涨停了 09-2309-23 11:09
- 71 0 [华鼎股份吧] 只要换手率还在这里就没问题!!! 看多的N个理由 09-2309-23 11:09
- 150 0 [股市实战吧] 认准组合别看错 李成谈牛股 09-2309-23 11:09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3674 蕭凯琳 09-2309-23 11:09
- 65 0 [唯万密封吧] 这么倔强吗 博学多才的钱兰芳 09-2309-23 11:09
- 92 0 [东方精工吧] 马上两个亿了,还在这装死? 大A小天菜 09-2309-23 11:09
- 78 0 [科大讯飞吧] 涨20天不够一天跌的。凶残 买什么票都调整 09-2309-23 11:09
- 95 0 [天普股份吧] 这种垃圾就不要看了,你进去就是一个巨大的陷阱 亲切的刘涛 09-2309-23 11:09
- 61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当下CPO赛道没歇气,科技里的主力,很多基金跟 旺旺w 09-2309-23 11:09
- 59 0 [中电港吧] 就这?怂货 负债300万钟馗 09-2309-23 11:09
- 78 1 [黄金/美元吧] 早上3557空下来出去两波咯,没走的的都3735/37 李岚Lilan2507 09-2309-23 11:09
- 79 1 [红豆股份吧] 明明是最有预期的连板股,创投机器人消费低价小 潮汕游资 09-2309-23 11:09
- 61 1 [平治信息吧] 探底成功。加紧买入 股友Rdo6Bt 09-2309-23 11:09
- 59 1 [ST东尼吧] 感觉封不住,卖飞了 威尼小神仙 09-2309-23 11:09
- 137 0 [地素时尚吧] 服装板块里也有个股抱团,兴业泰晤新华锦几个都 众人盲从我独旁观 09-2309-23 11:09
- 75 1 [焦煤吧] 20个点来回杀,主力一天都能吃上百个点了 赚到3千万就收手 09-2309-23 11:09
- 114 2 [天府文旅吧] 昨天大跌的方向,今天依然是继续大跌,简直有点 向鸿擒龙 09-2309-23 11:09
- 75 2 [日海智能吧] 可以入场吗?我来救你门 有凝聚力地小红豆 09-2309-23 11:09
- 58 1 [沧州明珠吧] 破4了,还不闭嘴 随缘518 09-2309-23 11:09
- 112 3 [利和兴吧] 今天还是有可能红的,再跌就没人气了,主力保持 股友910O991l87 09-2309-23 11:09
- 182 6 [顺丰控股吧] 顺丰业绩那么好,怎么回事股票一直下跌??? 大胆的赖哇兮 09-2309-23 11:09
- 362 5 [水发燃气吧] 朱先磊,男,1981年11月出生,中国国籍,无境外 酥饼买股票 09-2309-23 11:09
- 358 18 [石药创新吧] 这次到60左右全部清仓了 迷人的谷翼扬 09-2309-23 11:09
- 702 7 [仙琚制药吧] 仙琚制药,最近一段调整,走出了七连阴,收阳线 畅游股海的老船长1 09-2209-23 11:09
- 140 1 [华菱精工吧] 华菱在这个位置反复震荡,后续3季度报出来如果 股友987Ag22337 09-2209-23 11:09
- 89 4 [华熙生物吧] 还是龙头吗 善良的兰楚20 09-2209-23 11:09
- 35 0 [券商ETF华宝吧] 再这么搞下去都去买美股,港股得了,起码说不这 骑马踏江山 09-2309-23 11:09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那些月线底部连续调整数月的银行股才是王道 次新绩优爱好者 09-2309-23 11:09
- 65 0 [飞鹿股份吧] 上面没压力都不拉上去,就做这么点? 张涨大 09-2309-23 11:09
- 59 0 [吉视传媒吧] 每天都有人抄底,然后第二天又割,割的人多了就 智慧的小蚕豆 09-2309-23 11:09
- 72 0 [济民健康吧] 有没有亏25个点没走的 二牛冲冲冲冲冲 09-2309-23 11:09
- 24 0 [和而泰吧] #股市怎么看# 小灰鱼子 09-2309-23 11:09
- 80 0 [五洋自控吧] 严查公司虚假信息披露 n599813543624748 09-2309-23 11:09
- 83 0 [中再资环吧] 7块到4块毫无反抗,大盘还涨的,外面好多股票翻 股友Y2555338o2 09-2309-23 11:09
- 109 0 [易方达科技创新混合A吧] 11:06 估值播报:- 0.50% 估值播报员 09-2309-23 11:09
- 64 0 [立讯精密吧] 快买还会涨停哈哈哈哈哈哈哈 股友rPOK5H 09-2309-23 11:09
- 60 0 [首开股份吧] 短线出,切换上海建工比较好! 南宁二代战神 09-2309-23 11:09
- 77 0 [融捷股份吧] 下午收回来,开启主升浪 心想的步琮 09-2309-23 11:09
- 71 0 [东吴双三角股票C吧] 接近三个点,这涨势回来还那么的给力啊 股友2976976Z7I 09-2309-23 11:09
- 75 0 [国电南瑞吧] 不破不立,赶紧跌停,满仓干。 加仓我错 09-2309-23 11:09
- 72 0 [中汽股份吧] 今天还不错!! 我就是朱之文AI版 09-2309-23 11:09
- 67 0 [赤峰黄金吧] 真惨 春天花不开 09-2309-23 11:09
- 99 0 [世纪瑞尔吧] 还有唱多的吗?5元必破,4.85等你们了 安i定 09-2309-23 11:09
- 68 0 [腾远钴业吧] 投资就像是种子,需要耐心的等待它们生长成为巨 股友71T665o673 09-2309-23 11:09
- 95 0 [名臣健康吧] 很像要挂st的架势 韭菜铺 09-2309-23 11:09
- 71 0 [利欧股份吧] 没戏,跟大盘诱多。看今天开会公告吧。 V留一手 09-2309-23 11:09
- 69 2 [万马股份吧] 下午大盘收回来就会涨停 坚强不屈的范仪煌 09-2309-23 11:09
- 60 2 [三诺生物吧] 各位老韭菜好,这股现在可以进了吗,连跌这么久 生活有情调520 09-2309-23 11:09
- 446 1 [先大健康吧] $先大我的钱有用i09-2122:34·黑龙江关注【机会 股友Y912715i78 09-2309-23 11:09
- 165 2 [线上线下吧] 有抄小姐姐底了没有?姐姐买完盘中最低76! 好运满满668 09-2309-23 11:09
- 63 0 [胜利精密吧] 跌停跌停 吾览众山皆坦途 09-2309-23 11:09
- 68 0 [天孚通信吧] 散户高位接盘了 画技的叶莘 09-2309-23 11:09
- 61 0 [深证成指吧] 大熊市来了! 股友1f7J8O 09-2309-23 11:09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该清仓离场了,要不渣都不剩了 june1006 09-2309-23 11:09
- 91 0 [邮储银行吧] 银行现在是下跌中继,反抽要高抛 价值投机者 09-2309-23 11:09
- 66 0 [虹软科技吧] 放量大跌,大胆融券。 沉着的顾丞琴 09-2309-23 11:09
- 59 0 [ST绝味吧] 再来3个地板我梭哈 上班摸鱼炒股吃肉 09-2309-23 11:09
- 63 0 [工业富联吧] 这是什么情况 任心妍 09-2309-23 11:09
- 74 0 [美年健康吧] 涨的时候没你,为什么跟着跌 财源滚滚来3218 09-2309-23 11:09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散场吧!!不去接科技股的盘!各位手中的票只有 n111413651783716 09-2309-23 11:09
- 73 0 [通富微电吧] 跌三个点以上,收盘最低点 开盘就套收盘悟道 09-2309-23 11:09
- 73 1 [垒知集团吧] 四块再来 英气的核桃 09-2309-23 11:09
- 96 3 [海航控股吧] 阻力洗了十年都不成功,成本越洗越高,2元以下散 n283013774282056 09-2309-23 11:09
- 32 0 [股市实战吧] 没赚怎么止盈 股友87930zk109 09-2309-23 11:09
- 60 0 [上海建工吧] 这货又在坑 凤栖黄河山外山 09-2309-23 11:09
- 65 0 [三诺生物吧] 跑了跑了 宝了个贝宝 09-2309-23 11:09
- 72 0 [招商南油吧] 南油:大A放量下跌,关你屁事!你与大A形影相随 n726513398986236 09-2309-23 11:09
- 76 0 [中金黄金吧] 脸厚20买入!亏死人 大神带我一起飞 09-2309-23 11:09
- 72 0 [景兴纸业吧] 很明显没有资金看的上 幻想家过大年 09-2309-23 11:09
- 71 0 [圣龙股份吧] 山子的补涨,拿好 富可亨通得张三丰 09-2309-23 11:09
- 76 1 [兆易创新吧] 今天追高套死 炒股改命568 09-2309-23 11:09
- 59 1 [洪通燃气吧] 还以为抄了底,没想到直接是套 股友75Zw737095 09-2309-23 11:09
- 101 1 [旷达科技吧] 狂大已变身为真正的高科技大牛股中!!! 智慧地菠萝 09-2309-23 11:09
- 56 1 [浪潮软件吧] 成垃圾股,没眼看 普通股民6688 09-2309-23 11:09
- 72 2 [泡泡玛特吧] 跌10cm算了 股友9G90277I68 09-2309-23 11:09
- 95 4 [岩山科技吧] NND,我的400股8.52套得死死的! ZAL同学 09-2309-23 11:09
- 98 1 [渤海化学吧] 跌停伺候,不跑等丝。 游久大师 09-2309-23 11:09
- 72 2 [永安药业吧] 二十五的本昨日清仓!因为没有涨的基因! 大胆走来回 09-2309-23 11:09
- 257 0 [力生制药吧] 中秋国庆长假国际形势动荡机构资金都刀枪入库劝 n845113508773480 09-2209-23 11:09
- 70 0 [拓维信息吧] 别高兴呢,一般连跌3天 一捧财籽 09-2309-23 11:09
- 74 0 [小型纳指吧] 场内ETF被压着了生怕大涨散户挣到钱那帮人没点 就是为了回本 09-2309-23 11:09
- 90 0 [华夏恒生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真的,别看都叫‘科技指数’,纯度不一样爆发力 莲花一朵朵 09-2309-23 11:09
- 70 0 [英思特吧] 扶不起的蝌蚪 股友07553Zd286 09-2309-23 11:09
- 64 0 [ST合纵吧] 好狠啊 股友363609Ua55 09-2309-23 11:09
- 72 0 [凯撒旅业吧] 躺平咯 门徒123 09-2309-23 11:09
- 87 0 [爱司凯吧] 这点调整在上涨幅度前面不值一提 清风明月大韭菜 09-2309-23 11:09
- 72 3 [协鑫集成吧] 2.53想着是最低的,又买了二千股,没想到还有更 进取的白菡 09-2309-23 11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