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6 0 [蔚蓝锂芯吧] 15的成本,继续拿着。 秀外慧中的任翼扬 09-2309-23 11:27
- 73 0 [中文在线吧] 昆仑都被你拖累了 名字叫阳生 09-2309-23 11:27
- 78 1 [曲江文旅吧] 没有大单全是主力小单 端庄大气的陈芸菲 09-2309-23 11:27
- 78 1 [吉视传媒吧] 果然打电话举报恶意做空还是有点效果啊 身未动心已动 09-2309-23 11:27
- 127 4 [山子高科吧] 机器人不要再升了,让位给旅游板块吧,不然国家 rrr2013 09-2309-23 11:27
- 70 1 [华鹏飞吧] 反正7.78卖了7.37买回 股友qEf7Fl 09-2309-23 11:27
- 94 1 [*ST金科吧] 这股票我是不是看走眼了,我5块8买的,放在那里 九九随缘 09-2309-23 11:27
- 101 1 [长盈精密吧] 三个精密就你是绿盘的,幸好买了横河 钧泽4169 09-2309-23 11:27
- 120 6 [西藏旅游吧] 敢低吸的很少。谢谢市场先生 baba8889996755 09-2309-23 11:27
- 95 2 [山金国际吧] 山金国际属于严重低估的公司,正常价位应该在赤 股友Qy5lgs 09-2309-23 11:27
- 57 2 [九典制药吧] 这下17以下罗 钓鱼刺 09-2309-23 11:27
- 87 0 [宁德时代吧] 主力为了你我错过了上海建工 开朗的冉念茜 09-2309-23 11:27
- 68 0 [长春高新吧] 118再次建仓,坐等你跌 点石腾达得紫薇 09-2309-23 11:27
- 87 0 [*ST西旅吧] 今天能撤就撤吧,别再坚持了,掉下去再回来接也 捕封的汉子 09-2309-23 11:27
- 79 0 [必得科技吧] 这是要干嘛呀 炒肝儿 09-2309-23 11:27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等3750再说 文哥3buk6t 09-2309-23 11:27
- 69 0 [上海建工吧] 这个时候大家都是爷叔 股友3rZ3227552 09-2309-23 11:27
- 58 0 [股市实战吧] 哎,看看美股,不怪别人都跑 专心之兔八哥 09-2309-23 11:27
- 81 0 [东方精工吧] 不心黑够了 顽固之人6280 09-2309-23 11:27
- 69 0 [长盈通吧] 大盘要跌的话他可以跌20个点 出机会不犹豫 09-2309-23 11:27
- 63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牛,封单188万 hhsjsnjxmdm 09-2309-23 11:27
- 404 1 [大族激光吧] 下跌洗人,开启924行情?去年924飞起 长兴永盛路8号 09-2309-23 11:27
- 75 1 [荣科科技吧] 荣科,必有使命!不然买回来干啥?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1:27
- 102 1 [百通能源吧] 多少次这样了,一拉就泄,事不过三,接下来应该 炒股养家丿 09-2309-23 11:27
- 64 2 [宁波海运吧] 大盘下午第二波下杀,破板,明天摁斯跌停,看懂 专唱反调的憨憨 09-2309-23 11:27
- 625 3 [沧州明珠吧] 加仓二万股,看好就拿住! XX欣哥1970 09-1909-23 11:27
- 74 0 [捷昌驱动吧] 你只想涨到五十几,你想没想过跌到三十,跌到二 傻瓜的天空 09-2309-23 11:27
- 82 0 [标普500ETF博时吧] a减出来的仓位,国庆可以来这里避险 榆树虎 09-2309-23 11:27
- 82 0 [中国交建吧] 你昨天跌那么多,今天不算什么 股友73cB3Q4911 09-2309-23 11:27
- 72 0 [海能达吧] 亏死我了 买必跌呢 09-2309-23 11:27
- 109 0 [泰康信用精选债券A吧] 雨后新芽破土,昨天收了一个蛋开启新程,政策万 爱流浪的稻草人 09-2309-23 11:27
- 70 0 [全志科技吧] 那一群晒图炫耀的人呢,咋没动静了 梦向往的地方 09-2309-23 11:27
- 117 1 [海油工程吧] 实在熬不住了,5.21全部清仓了,随便你怎么跌吧 股友025u3818W8 09-2309-23 11:27
- 236 2 [鑫铂股份吧] 害群之马说的就是你 文静秀雅的耿南 09-2209-23 11:27
- 70 0 [宿迁联盛吧] 待比,8.18的1000呢,继续挂呗 股友5cORnQ0258 09-2309-23 11:27
- 67 0 [香江控股吧] 黄线比昨天还低,看来也就-7最高了 根本没有什么大神 09-2309-23 11:27
- 71 0 [广田集团吧] 等待1.7元,慢慢低吸 使用体验 09-2309-23 11:27
- 79 0 [贵州茅台吧] 我说猫王你跟到寒王跌个啥劲啊!别个涨多了调调 爱火烧不尽 09-2309-23 11:27
- 142 0 [方正科技吧] 中信证券开户的老股民,请一定看看佣金,差的很 股友ZtKyH1 09-2309-23 11:27
- 70 0 [蓝色光标吧] 什么情况 我就是尹汝芬 09-2309-23 11:27
- 65 0 [深证成指吧] 没出利好政策 商汤好运 09-2309-23 11:27
- 82 1 [多晶硅吧] 低于5万抄底吧 股友59172m1y26 09-2309-23 11:27
- 79 1 [首开股份吧] 他们昨天出那么多今天又出那么多,他们这帮人的 股票瞄准器 09-2309-23 11:27
- 82 1 [锦富技术吧] 打雷收衣服 股友1CO3039202 09-2309-23 11:27
- 66 1 [工业富联吧] 赶紧涨到100去,方便z13 股市小白天天养花 09-2309-23 11:27
- 176 1 [浙能电力吧] 今天还有那个赚钱 倍莱鲜 09-2309-23 11:27
- 63 2 [美利云吧] 大涨之前必有大跌,还差两个跌停。。。。 幸福之柯南 09-2309-23 11:27
- 306 0 [金发科技吧] 不差钱,一次买2个给自己打工 好股会涨停 09-2309-23 11:27
- 68 0 [美锦能源吧] 涨的时候没有你跌真的是一马当先 花开有余de陈家洛 09-2309-23 11:27
- 84 0 [初灵信息吧] 这么大换手还不封?赢趣都回封了 六盘水游龙 09-2309-23 11:27
- 82 0 [日海智能吧] 阿西吧,咋整 股神车 09-2309-23 11:27
- 81 0 [中电鑫龙吧] 晚上拉萨五虎直接就位 kkyylw 09-2309-23 11:27
- 79 1 [博雅生物吧] 19.92今天能成交吗?8000手就行 三生万物088 09-2309-23 11:27
- 219 2 [贵州茅台吧] 超级好看股东增减持公告:因个人资金周转需求, 爱地球 09-2309-23 11:27
- 78 1 [佰泽医疗吧] 压盘啊 闲鱼翻身1 09-2309-23 11:27
- 83 1 [万润科技吧] 相信牛市就不用慌,调整一下继续科技领先,都占 洒脱随性的陈麦克 09-2309-23 11:27
- 439 2 [仁东控股吧] 倒在了黎明前……亏大了 blackboy1 09-2309-23 11:27
- 91 0 [福元医药吧] 恶心的垃圾 刘老八的 09-2309-23 11:27
- 68 0 [波长光电吧] 请大家准备好,跳水。 阳线多 09-2309-23 11:27
- 83 0 [隆盛科技吧] 大哥还是大哥 柴门士 09-2309-23 11:27
- 74 0 [国轩高科吧] 观察这货帮个月先导,亿纬锂能,跌它跟跌,涨时 小刘飞碟 09-2309-23 11:27
- 91 0 [华东医药吧] 接回 A股周董 09-2309-23 11:27
- 67 0 [工业富联吧] 漂亮,你终于绿了 负债300万钟馗 09-2309-23 11:27
- 81 0 [思泉新材吧] 跌到244吧 股友06V03R0169 09-2309-23 11:27
- 60 0 [标普500ETF华夏吧] 感觉还可以,涨得不多。 股友n353805Z67 09-2309-23 11:27
- 103 1 [闰土股份吧] 这边没有跌透先来大禹节水搞一搞 一个月不动不操作 09-2309-23 11:27
- 87 1 [北方稀土吧] 终于明白,在股市资本面前不谈情怀! 股友78l9e93503 09-2309-23 11:27
- 82 0 [龙蟠科技吧] 被挂东南枝了 全仓英维克股东 09-2309-23 11:27
- 87 1 [伊力特吧] 冬天的新疆格外的冷,喝点酒建个仓暖暖身 Perry_Y 09-2309-23 11:27
- 105 3 [宝信软件吧] 亏7个点了。。。 H小凯H 09-2309-23 11:27
- 74 0 [南威软件吧] 刚买就套 安安静静3506 09-2309-23 11:27
- 61 0 [首开股份吧] 龙头股妖股是真的牛啊,不服不行 afterschool 09-2309-23 11:27
- 82 0 [保变电气吧] 本以为业绩不错会有表现,弱势就是弱势,浪费时 要顺势而为 09-2309-23 11:27
- 64 0 [大港股份吧] 这货不知道跟什么的 基民K828526U71 09-2309-23 11:27
- 72 0 [众合科技吧] 主力:我在呢,没走!踏踏实实呆着 暗合复利 09-2309-23 11:27
- 79 0 [上海建工吧] 我说昨天的K线象8月19号的万通发展,这下相信了 辩才的本玉 09-2309-23 11:27
- 78 0 [上汽集团吧] 很厉害的主力,想怎么砸就怎么砸 慢慢长路额 09-2309-23 11:27
- 101 3 [士兰微吧] 这明明是金叉,主力在震盘 价格低于价值 09-2309-23 11:27
- 258 6 [股指期货吧] 再晒个单,准备出门旅游了哈哈哈,这里不建议跟 喔唷喔唷 08-2109-23 11:27
- 70 0 [华新精科吧] 主力吃的满嘴流油 封狼居胥1 09-2309-23 11:27
- 62 0 [云南旅游吧] 有没有地天看今天下午了 回码枪Callto 09-2309-23 11:27
- 75 0 [广誉远吧] 亏货们,大盘跌为啥广不涨呀? 股友8n687380G6 09-2309-23 11:27
- 69 0 [双环传动吧] 求求你,坚持住啊 股友16o6u76655 09-2309-23 11:27
- 94 0 [日照港吧] 晚出一天公告管理层能出来解释下吗 hejun88199 09-2309-23 11:27
- 27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完了完了,每天的溢价没了 基民eyy5iZ 09-2309-23 11:27
- 37 0 [纳指100ETF博时吧] 隔壁过来的,大家一起抱团躲大跌 唯心全维 09-2309-23 11:27
- 72 0 [五洲新春吧] 这股破位了,抓紧撤,还得跌一跌才能反弹。 山河浩荡 09-2309-23 11:27
- 75 0 [恺英网络吧] 垂死挣扎 股友375z71c191 09-2309-23 11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