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5 0 [数字认证吧] 这家企业不地道 股友y710U67982 09-2309-23 13:45
- 73 0 [杭电股份吧] 主力在控盘啊 涨上名主 09-2309-23 13:45
- 88 0 [天赐材料吧] 来根穿云箭 胆大心细一点 09-2309-23 13:45
- 92 0 [天海防务吧] 妈的,涨起来不去板块,跌起来就比板块多,你个 顺7自然吖 09-2309-23 13:45
- 103 1 [毅昌科技吧] 已经破位了,该减仓减仓,该割肉割肉,散户不要 n1427703073c3fed 09-2309-23 13:45
- 194 1 [固高科技吧] 跌破所有均线,开始下跌之路,关于最近说什么宇 英姿飒爽的见月 09-2309-23 13:45
- 75 0 [仁东控股吧] 还是担心收盘跌停! 取个昵称有那么难吗 09-2309-23 13:45
- 68 0 [ST云动吧] 本次入场还行,明天看情况继续入场 行宫西大街 09-2309-23 13:45
- 64 0 [友升股份吧] 明天破发!哼! 三板尊者 09-2309-23 13:45
- 73 0 [烧碱吧] 10合约买了一大堆2480的看跌期权你不跌归0了11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3:45
- 63 0 [首开股份吧] 什么玩意 高贵典雅的尚长龙 09-2309-23 13:45
- 68 0 [诺德股份吧] 。 夏个月翻倍 09-2309-23 13:45
- 144 0 [东北证券吧] 我出出来的时候,你们跟着能少输多少?还要吹吗 赢家3920 09-2309-23 13:45
- 71 0 [长盈精密吧] 看谁跑的快,来了 股友1t123922W7 09-2309-23 13:45
- 67 0 [首开股份吧] 板一个看看实力嘛, 主板大学生 09-2309-23 13:45
- 80 0 [上证指数吧] 黑色星期二 曲线生存 09-2309-23 13:45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每天主力流出,几百亿都谁的,韭菜 东方3a658029P89 09-2309-23 13:45
- 71 0 [飞龙股份吧] 借机砸盘 且吃茶去 09-2309-23 13:45
- 110 1 [福蓉科技吧] 黄金坑 炒股买路虎 09-2309-23 13:45
- 71 0 [初灵信息吧] 26号前行情不会结束大胆买持股 星空V 09-2309-23 13:45
- 70 0 [隆基绿能吧] 你真烂。 股友Vh28ox 09-2309-23 13:45
- 73 0 [三和管桩吧] 规院跳水,hzwz 亏亏来了 09-2309-23 13:45
- 66 0 [三花智控吧] 凉凉的感觉 红中zh 09-2309-23 13:45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gjd在退出 股友a5699860y5 09-2309-23 13:45
- 82 0 [长华化学吧] 回光返照,韭菜们千万别追买抓紧时间跑破20早晚 溪梦哥 09-2309-23 13:45
- 70 0 [国轩高科吧] 死骗子 勤恳的司棋 09-2309-23 13:45
- 81 0 [大港股份吧] 没有最低,只有更低! 刀1717 09-2309-23 13:45
- 73 0 [张江高科吧] 张哥你也学坏了,为了套人专门开了个会 娴淑典雅的静影7 09-2309-23 13:45
- 66 0 [拓维信息吧] 这股给卧龙提鞋都不沾边,垃圾 悠闲虎 09-2309-23 13:45
- 80 0 [澜起科技吧] 大浪淘沙!挤泡沫,看看谁是垃圾亏损股 蛟龙83400 09-2309-23 13:45
- 112 0 [安通控股吧] 安通接种算不算利好,招商集运接进了 股友ZpKLps 09-2309-23 13:45
- 68 0 [美邦服饰吧] 不用看了大单出的太多了 端庄大气的唐虔 09-2309-23 13:45
- 74 0 [东方财富吧] 本月跌破20,下月跌破18 股友737302M5d6 09-2309-23 13:45
- 80 0 [聚飞光电吧] 跌这么多,也没涨多少,今年还是跌的,这股真是 瑶瑶领仙YYLX 09-2309-23 13:45
- 268 0 [汽轮科技吧] 一天也没什么大单。。就这点量。不上不下。。。 洞察天机需作业 09-2309-23 13:45
- 116 0 [万科A吧] 没事,继续你的表演,越砸越买! 股友GOrrZd7037 09-2309-23 13:45
- 74 0 [汉钟精机吧] 快跑,形态已破坏。 股友1u92938t10 09-2309-23 13:45
- 79 0 [小商品城吧] 砸呀,一起砸 专心的吕煜庆 09-2309-23 13:45
- 90 1 [供销大集吧] 炒股有时候需要信念。 小白兔会喵喵 09-2309-23 13:45
- 402 2 [金发科技吧] 好凉快 三年5万变70 09-2309-23 13:45
- 186 7 [云南旅游吧] 撤单没撤的掉被吃了 紫气东来5555 09-2309-23 13:45
- 85 1 [雷曼光电吧] 加仓安全吗 把主力气得扣胩 09-2309-23 13:45
- 68 0 [飞马国际吧] 还是马儿好,外面太可怕了 小橙子一夜暴富 09-2309-23 13:45
- 73 0 [光华科技吧] 要跌停了 股友9T6q093008 09-2309-23 13:45
- 69 0 [麦格米特吧] 一样的没有减仓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3:45
- 62 0 [天际股份吧] ,退了吧,少来祸害人 看惯了刀光剑影 09-2309-23 13:45
- 65 0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这样走法和前几次一样了明天补跌 我爱孙小猫 09-2309-23 13:45
- 72 0 [长春高新吧] 我说116是你的加仓点 羽衣甘蓝菜 09-2309-23 13:45
- 70 0 [新易盛吧] 不是我熟悉的新易盛了 多看少动2025 09-2309-23 13:45
- 113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五葉神 09-2309-23 13:45
- 106 1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今天走成双头了,会有中期调整,应空仓观望 早晨旭日 09-2309-23 13:45
- 88 0 [供销大集吧] 你有什么理由跟跌?服了,涨时落最后跌时排第一 小土豆66 09-2309-23 13:45
- 232 5 [ST创意吧] st绝味只-5,为啥你st就-20? 股友khghI5 09-2309-23 13:45
- 415 5 [合百集团吧] 合肥周谷堆城市更新项目目前进展如何,拆迁涉及 合百集团股友 07-0409-23 13:45
- 68 0 [万马股份吧] 吹票的都是庄拖,自己一股都没有买 AI曙光 09-2309-23 13:45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慢牛终于累倒了 快乐的冰激凌 09-2309-23 13:45
- 99 0 [东方电热吧] 这个票我拿了两年多了,去年十月八号解套赚钱没 让小清新 09-2309-23 13:45
- 69 0 [新华制药吧] 跌停吧 股友E3z0557989 09-2309-23 13:45
- 86 0 [海晨股份吧] 自由落体,一点抵抗力都没有吗? ss1600 09-2309-23 13:45
- 65 0 [首开股份吧] 换庄了,现在我觉得是半山腰 数板数到手抽筋 09-2309-23 13:45
- 95 0 [共创草坪吧] 城超这么火, 基民R6TunB 09-2309-23 13:45
- 79 0 [ST豆神吧] 豆神教育本周将跌破6.5,让傻散继续接飞刀 Warren_Kc 09-2309-23 13:45
- 66 0 [舒泰神吧] 要退市了 韭菜成长记689 09-2309-23 13:45
- 78 1 [秦川机床吧] 高点下来快20个点了,不把追高的当人 坚守恒生到40 09-2309-23 13:45
- 247 2 [国脉文化吧] 沐曦概念股 lansen3_3 09-2309-23 13:45
- 61 0 [德方纳米吧] 烂泥扶不上墙的股 西域1993 09-2309-23 13:45
- 71 0 [二六三吧] 涨时如便秘,跌时如拉稀。 南滇老哥 09-2309-23 13:45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骗炮的。。都撤吧。没有牛市,没有牛市。不要抱 淡定的潘麦克 09-2309-23 13:45
- 58 0 [海南矿业吧] 海南矿业9月23日盘中跌幅达5% 海南矿业资讯 09-2309-23 13:45
- 76 0 [世运电路吧] 世运电路9月23日盘中跌幅达5% 世运电路资讯 09-2309-23 13:45
- 68 0 [新亚电子吧] 都别卖呀,一起合力封板 股友1238w08g75 09-2309-23 13:45
- 74 1 [格力博吧] 看今天短期还有没有反弹?观察21以下,可能有一 做主力跟随者 09-2309-23 13:45
- 247 2 [*ST节能吧] ST节能利好消息公告:10亿合同尚在推进中…ST节 长鑫存储首届董秘 09-2309-23 13:45
- 38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东升西落。 股友iRbBRy8856 09-2309-23 13:45
- 65 0 [每日互动吧] 破位走了受不了了 股友79K915528N 09-2309-23 13:45
- 125 3 [顺丰控股吧] 两成仓,干 深谷幽景 09-2309-23 13:45
- 82 1 [朗科智能吧] 一首凉凉送给大家 请叫我老韭菜999 09-2309-23 13:45
- 238 6 [东华软件吧] 抄底抄底了抄底了抄底了抄底了抄底了抄底了抄底 Moon股圈交流 09-2309-23 13:45
- 71 0 [海联金汇吧] 散户团结起来,让庄家割肉 kkyh 09-2309-23 13:45
- 74 0 [上汽集团吧] 必到16 懂得理财地扫地僧 09-2309-23 13:45
- 74 0 [友升股份吧] 没有主力,主力资金已打光 韭菜蹲完胡萝卜蹲 09-2309-23 13:45
- 82 0 [*ST利源吧] 直接跌停等你 股友9vau8D 09-2309-23 13:45
- 73 0 [软通动力吧] 谁来拉一下啊刘天文你就是个 平安电工总龙头 09-2309-23 13:45
- 89 1 [欧林生物吧] 还跌啊,真牛 自信满满de一枝花 09-2309-23 13:45
- 200 6 [香港宽频吧] 只要破了均价,立马清仓 钱不停涨 09-2309-23 13:45
- 112 5 [航天智造吧] 15.88今年的前低估计明天就直接破掉了。现在属 感觉对错决定输赢 09-2309-23 13:45
- 67 0 [容百科技吧] 无量下跌,明天继续暴跌 股友351129l2r7 09-2309-23 13:45
- 67 0 [海宁皮城吧] 真是啊,快跑吧 独立的戴程11 09-2309-23 13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