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84 1 [联美控股吧] 联美控股(600167)$四年的老韭菜和你们说说这货 鹏886 09-2309-23 12:02
- 64 0 [先瑞达医疗-B吧] 致登记持有人通知信函及回条 先瑞达医疗-B资讯 09-2309-23 12:02
- 69 0 [宏昌电子吧] 扶老太太下楼梯了。 反反复复反反复复 09-2309-23 12:02
- 199 1 [德赛西威吧] cpo,pcb绑架了大盘,炒的太高明显难以为继,只 坚持我的 09-2309-23 12:02
- 91 1 [美邦服饰吧] 我被主力做局了,我53刚卖出,他立马把54,55吃 捏盘冲升 09-2309-23 12:02
- 60 1 [证券ETF国泰吧] 拉银行不拉证券? 振振公子001 09-2309-23 12:02
- 176 3 [永和股份吧] 永和股份:融资余额2.59亿元,创历史新高(09-2 永和股份资讯 09-2309-23 12:02
- 71 0 [冰川网络吧] 毫无承接 英俊潇洒的耿茁 09-2309-23 12:02
- 208 0 [新疆交建吧] 在2023年8月,上海建工旗下的重要子公司——上 斑斑忻忻 09-2309-23 12:02
- 68 0 [长安汽车吧] 绿安,又快练成,小心后边走火入魔,割宫练成葵 桀骜不驯的邱翔云 09-2309-23 12:02
- 72 0 [中大力德吧] 哪个众散听着,过节除了喝茅台,还要杀几头猪, 酒煤银电 09-2309-23 12:02
- 108 0 [中航远见领航混合发起C吧] 当下科技里CPO热度不减,不少基金想蹭但没实力 七715 09-2309-23 12:02
- 93 0 [农业银行吧] 成交不到40亿,用了10多个亿,居然将市值上涨了 找钱的机器猫 09-2309-23 12:02
- 49 0 [基金动态吧] 今日新闻提到黄金股临近尾盘全线爆发。与此同时 书886 09-2309-23 12:02
- 76 0 [闽东电力吧] 真是只跌不涨牛 问鼎山海888 09-2309-23 12:02
- 79 0 [华润三九吧] 不去科技接盘 就继续拉科技 跌低价优绩股 [旺柴 英俊潇洒的小居居 09-2309-23 12:02
- 69 3 [爱玛科技吧] 看谁跑的快,早跑早解放 内行行者又回来了 09-2309-23 12:02
- 74 0 [工业富联吧] 只值10块钱 辉哥j 09-2309-23 12:02
- 99 0 [双象股份吧] 有本事跌停 星睿爸爸 09-2309-23 12:02
- 74 0 [股市实战吧] 美股真的牛市,价值投资。我在《全球市场:美股 高开低走低开低走 09-2309-23 12:02
- 104 2 [云南旅游吧] 首开跌停板割肉的也是厉害,现在就是要让喜欢核 擒龙西北狼 09-2309-23 12:02
- 132 3 [海峡股份吧] 骂我的人呢?60日线最下,必定触摸60日线修复乖 稳中求进求胜 09-2309-23 12:02
- 138 7 [广立微吧] 最高点进来了,咋整? cd_ssq 09-2309-23 12:02
- 99 2 [千红制药吧] 这支票要是解套了决不会再买二次 儒雅的东珺 09-2309-23 12:02
- 61 4 [NYMEX原油吧] 黄金回踩3740-37多,止损3732,目标3750-53(第 hhb8163霍 09-2309-23 12:02
- 235 5 [上海莱士吧] 83亿商誉风险高悬头上,大资金通过对倒方式慢慢 股友PIm3xc 09-2309-23 12:02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双峰头出现,上涨压力过大,表示抛盘严重,及时 股友wBVC8K 09-2309-23 12:02
- 88 0 [信澳星奕混合A吧] 一群面的托 六六小开 09-2309-23 12:02
- 83 2 [宁波港吧] 500多亿的盘子,太大了 沉默的黄金 09-2309-23 12:02
- 77 1 [拓普集团吧] 大盘终于开始调整一波像模像样的了 股友66621c6Q98 09-2309-23 12:02
- 82 0 [长海股份吧] 太惨了 流畅的李可2 09-2309-23 12:02
- 90 1 [ST复华吧] 这里面的前十大个人大股东要集体起诉了 whf小扇 09-2309-23 12:02
- 76 0 [大智慧吧] 肯定要跌破60日线才能杀散户的恐慌盘,不然主力 初吻给了香烟88 09-2309-23 12:02
- 72 0 [上海莱士吧] 破产了,割吧难受,不割吧没啥信心了。 股票如水 09-2309-23 12:02
- 79 1 [香江控股吧] 砸开跌停板厉害,下午涨停板 恒心的苗心宇 09-2309-23 12:02
- 64 1 [金奥博吧] 没有2-3个月这股起不来 狂风小飞侠 09-2309-23 12:02
- 83 0 [九安医疗吧] 九安提升市值很容易,宣布加薪员工,取消员持 不是我认 09-2309-23 12:02
- 95 1 [东风股份吧] 套牢盘那么多?全部解放???? Vinge 09-2309-23 12:02
- 390 9 [万马股份吧] 今天减仓日,别做反了 syerll 09-2309-23 12:02
- 76 0 [映美控股吧] 中期报告2025 映美控股资讯 09-2309-23 12:02
- 143 3 [兄弟科技吧] 0资讯13家公司提前预告前三季度业绩 月周日选 09-2309-23 12:02
- 77 0 [格力电器吧] 其实,本质还是技术含量不行,不然一台一两万爱 HX5429K 09-2309-23 12:02
- 79 0 [科大讯飞吧] 还有两块钱到我成本线…… 九七长盈x77 09-2309-23 12:02
- 70 0 [农业银行吧] 护大盘的这货 股友6p636D0010 09-2309-23 12:02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昨天开会银行资产470万亿,回去对账发现还差点 股友NIuFUY8351 09-2309-23 12:02
- 140 3 [联得装备吧] 先导智能今天大涨。 弘光世界 09-2309-23 12:02
- 96 0 [三鑫医疗吧] 本来在这个股赚到钱了的,进来亏得还猛些了 向上向阳向好 09-2309-23 12:02
- 61 0 [巨星传奇吧] 9块才能入手 股友t8610d0568 09-2309-23 12:02
- 77 0 [京东方A吧] 4.08买了,又挨套了 多财满堂的傅红雪 09-2309-23 12:02
- 120 0 [欧普泰(已切换)吧] 目标年线,等到年线在全仓买入!北证的股票跌起 君临玉树 09-2309-23 12:02
- 166 1 [平煤股份吧] 平煤会造芯片吗?我不知道啊! 我是傍观者 09-2309-23 12:02
- 74 0 [信雅达吧] 全是套牢筹码,这股什么鬼 刚踩完缝纫机 09-2309-23 12:02
- 84 0 [秋田微吧] 垃ji 悠哉炒股 09-2309-23 12:02
- 67 0 [晶科能源吧] 我去,心里拔凉拔凉的 股友JxfvCd6831 09-2309-23 12:02
- 74 0 [北纬科技吧] 上周还有几千利润,现在几万亏损 热心的乖乖 09-2309-23 12:02
- 79 1 [上证指数吧] 红利跌了好几个月,牛市里不是只涨泡沫科技吧? 美好旅程88 09-2309-23 12:02
- 106 1 [股市实战吧] 在今天上午11点多,观察某股、港股在今天表现数 乐逍遥188 09-2309-23 12:02
- 81 1 [通用股份吧] 此股基本上都割完了!快拉板了!吸引人气了! 股友d2KcVQ 09-2309-23 12:02
- 130 3 [东方财富吧] 等到24大胆全仓买入 股友3I075k7973 09-2309-23 12:02
- 87 1 [康盛股份吧] 下午估计要跌停了 股友3623eQ2617 09-2309-23 12:02
- 130 3 [三和管桩吧] 主力净流入4535万 股古谷一 09-2309-23 12:02
- 117 3 [科大讯飞吧] 没见过一天涨4个点,倒是见了好多次跌4个点以上 乐观豁达的曹智妍 09-2309-23 12:02
- 88 2 [西部证券吧] 头几天连续板那个逼哪哈哈 www玥漪 09-2309-23 12:02
- 97 1 [荣昌生物吧] 快卖抓紧! Janson_Lin 09-2309-23 12:02
- 70 0 [南京商旅吧] 开盘割了,这种股真不要有任何的幻想,要不然有 尘世书童 09-2309-23 12:02
- 78 0 [丽江股份吧] 旅游行情已经结束 王富有大米超有 09-2309-23 12:02
- 99 0 [股市实战吧] 2026-11-2600 股友Y0xa8m 09-2309-23 12:02
- 79 0 [*ST亿晶吧] 要重组了 上36 09-2309-23 12:02
- 352 7 [景嘉微吧] 刚才有大资金进来抢筹,可能jm11开始量产了,或 金银善贾得夏侯惇 09-2309-23 12:02
- 135 0 [青岛港吧] 青岛港,交通运输部午间颁发特大利好!//@wjwbt wjwbttz168 09-2309-23 12:02
- 82 0 [良信股份吧] 量化恶庄 火眼金睛和尚归来 09-2309-23 12:02
- 202 0 [华夏中证金融科技主题ETF发起式联接A吧] 这里科技和金融都有布局,机会也多,耐心拿住 基民2E7280u205 09-2309-23 12:02
- 253 11 [珠江股份吧] 20个亿投给一私人公司,占41%股权为第一大股东 基民S3dAgV 09-2309-23 12:02
- 97 0 [汇添富科创芯片ETF联接C吧] 最近机器人板块没歇气,高端装备基金不少在涨, 香香的公主 09-2309-23 12:02
- 78 0 [恒生电子吧] 早上我就提醒大家快点跑,没有人信,接下来让你 股友5605q6m733 09-2309-23 12:02
- 95 2 [卫宁健康吧] 赔麻了5500股,9.5成本。 全是破烂之2026 09-2309-23 12:02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开空头,过十一,一定利润丰厚!银行股稳指数, 空头爱好者 09-2309-23 12:02
- 106 1 [天地源吧] 一个公告翻三倍哦,快买快买 欢快的天地不仁 09-2309-23 12:02
- 96 0 [九安医疗吧] 股权激励2.5元的激励价格,2二千多万股,人均40 投资一条龙888 09-2309-23 12:02
- 90 2 [首开股份吧] 谁挂跌停卖这么多,真是笑死 深圳C家 09-2309-23 12:02
- 129 0 [中国汽车内饰吧] 致登记股东之通知信函及回条 中国汽车内饰资讯 09-2309-23 12:02
- 81 0 [宝信软件吧] 不是主力砸盘,是主力也没招了 A股嗦螺蛳 09-2309-23 12:02
- 101 0 [方正富邦致盛混合C吧] 节前指数大概率震荡为主,看好固态电池,趁节前 小狐的存钱路 09-2309-23 12:02
- 70 0 [云维股份吧] 要到2块 雄心勃勃地牡丹 09-2309-23 12:02
- 42 1 [黄金股ETF永赢吧] 今天多少到底,大家来猜猜? 攒金公主 09-2309-23 12:02
- 95 1 [小商品城吧] 股市就是反人性的,到大家都认为涨的时候,它就 一朵天上的云 09-2309-23 12:02
- 150 4 [粤传媒吧] ,接下来就是2个月横盘整理了,最好到我的目标 小鞠财经01 09-2309-23 12:02
- 78 0 [巨人网络吧] 如果要修复就是下午,不用指望明天 股友0r2373329Y 09-2309-23 12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