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0 [常友科技吧] 棉软无力!拉几 龍蛋紫砂壶 09-2309-23 13:10
- 74 0 [ST合力泰吧] 反弹开始了 自在的高小达 09-2309-23 13:10
- 77 0 [*ST益通吧] 酸爽 低调的千手哥 09-2309-23 13:10
- 71 0 [神州数码吧] 天下第一啦几 牛气冲天666889 09-2309-23 13:10
- 59 0 [山子高科吧] 大盘太差了 亦有路 09-2309-23 13:10
- 69 0 [北纬科技吧] 啊 股友15ca981286 09-2309-23 13:10
- 72 0 [卧龙电驱吧] 卧龙,你坑你亲爹啊 股友888xk78357 09-2309-23 13:10
- 73 1 [索菱股份吧] 诱多? 股市加油了7072 09-2309-23 13:10
- 136 6 [沃格光电吧] 如果能翻红,你就成新龙头 一丝不苟之道奇 09-2309-23 13:10
- 78 0 [中电电机吧] 那么多小单子在卖,无语 一人路 09-2309-23 13:10
- 207 0 [*ST南置吧] 抄庄家老底 千手哥万手哥 09-2309-23 13:10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熟悉的味道回来了 Jzhang 09-2309-23 13:10
- 71 0 [常山北明吧] 这股没底线 诚实的柳杭19 09-2309-23 13:10
- 85 0 [石化油服吧] 2.0元下面不要客气。 坚持到反红 09-2309-23 13:10
- 80 0 [中文在线吧] 差不多了,一会该起了 牛中快牛 09-2309-23 13:10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股神都呛水了。 悠闲的文楠莉1 09-2309-23 13:10
- 72 0 [工业富联吧] 今天敢补仓抄底的是真的勇 空仓挂机中 09-2309-23 13:10
- 70 0 [歌尔股份吧] 主力随意,心里一点波澜都没有,我拿的是三五年 原则原则原则 09-2309-23 13:10
- 113 0 [先导智能吧] 创了阶段新高回落了,加个仓,长期看好 用期权买个股翻倍 09-2309-23 13:10
- 64 0 [东华软件吧] 不涨停,都对不起股民呀! 股友832U38l003 09-2309-23 13:10
- 917 0 [国泰环保吧] 这货走势和大盘正好相反 股友Y6107I1667 09-2309-23 13:10
- 86 0 [北大荒吧] 那些说要补仓的老哥跑哪里去了,赶紧来补啊 韭菜苗子00 09-2309-23 13:10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证券被汪汪队压得死气沉沉 n14061858289829b 09-2309-23 13:10
- 75 0 [神宇股份吧] 沃尔都快涨停了 奥数小青蛙 09-2309-23 13:10
- 65 0 [海立股份吧] 庄挂墙上了 俊逸超凡的袁栩蓓 09-2309-23 13:10
- 75 0 [中旗新材吧] 从现在开始(下坡)别骂我,因为他们卖完了 想念2007 09-2309-23 13:10
- 67 0 [新研股份吧] 明天发绿色 冬惠灯具厂 09-2309-23 13:10
- 64 0 [山子高科吧] 涨停板。毫无疑问。全网兄弟们嗨起来。下午开盘 Moon股圈交流 09-2309-23 13:10
- 136 0 [南方香港成长灵活配置混合吧] 这个时候多拿点筹码很重要啊 股友n95179D308 09-2309-23 13:10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节前吃韭菜馅饺子,不限量供应。 北漂小强 09-2309-23 13:10
- 74 0 [保利发展吧] 应该还有一个跌,在周四跌到七点三就可以差不多 股友Q262998a29 09-2309-23 13:10
- 67 0 [初灵信息吧] baby,封住好吗? 六盘水游龙 09-2309-23 13:10
- 66 0 [三联锻造吧] G庄横多久了都,的垃圾。这里面的资金都是二B。 弘智zal 09-2309-23 13:10
- 75 0 [民丰特纸吧] 快跑没毛病老铁涨了一年了,不管你涨多少该有个 老古董老二 09-2309-23 13:10
- 143 3 [跃岭股份吧] 自4月以来,今日创最大跌幅 谦虚的冬风洋9 09-2309-23 13:10
- 60 0 [香江控股吧] 最好别进,铁了心要出货,压根不想花钱拉 股友228710K10X 09-2309-23 13:10
- 65 0 [福建金森吧] 来吧金爷我1000个锁仓随便你要那些穷璧 蛇哥心法梭哈单吊 09-2309-23 13:10
- 70 0 [东风科技吧] 有本事涨停 陈弃心 09-2309-23 13:10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收盘翻红 大宗师859 09-2309-23 13:10
- 71 0 [用友网络吧] 主力这招叫做,多空双杀。玩得漂亮! 股友352D076W28 09-2309-23 13:10
- 85 2 [荣科科技吧] 不会!荣科扛住了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3:10
- 151 6 [华联股份吧] 还能持有吗?上周进的,亏15个点了 股友m135017G66 09-2309-23 13:10
- 200 0 [神宇股份吧] 此股股性已激活。1拿住2低吸 短线看换手 09-2309-23 13:10
- 66 0 [川发龙蟒吧] 太扯淡了 股友Q6d8177592 09-2309-23 13:10
- 66 0 [中科金财吧] ,买进来就狂跌,气死我了,垃圾!!!! 火火火牛牛牛旺旺 09-2309-23 13:10
- 95 0 [比亚迪吧] 第三周7万台,金九银十就这样??? 飞快的金莺4 09-2309-23 13:10
- 66 0 [香江控股吧] 大龙地产涨停,首开一会也会涨停,你呢? 夺命大山水 09-2309-23 13:10
- 102 0 [金威转债吧] 股不拉,债也不会拉的 持筹向丰途 09-2309-23 13:10
- 59 0 [创业板指吧] 每一次反弹都是出货的机会 Tursun 09-2309-23 13:10
- 82 1 [双星新材吧] 如果是我,直接拉涨停,不封板,想出多少出多少 麦股神1 09-2309-23 13:10
- 90 1 [金力泰吧] 收盘红5点 爱国小股民炒小股 09-2309-23 13:10
- 78 0 [中恒电气吧] 跌的不够彻底,看着别操作 涨了就卖做T真香1 09-2309-23 13:10
- 105 0 [九安医疗吧] 回购不注销就是耍流氓,无论是给员工做股权激励 微凉007 09-2309-23 13:10
- 106 0 [浙江世宝吧] 看不懂,其实也对能看懂的也不是我这样的人 股友7681h35U95 09-2309-23 13:10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3704,记住3704再抄底 泰山一哥666 09-2309-23 13:10
- 69 0 [供销大集吧] 收盘能上2.7,从此不再碰 兴松炒股亏麻了 09-2309-23 13:10
- 82 0 [上海瀚讯吧] 跟跌不跟涨,太弱了,空仓为好!!! 认真的爱春燕 09-2309-23 13:10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直奔3200还是磨磨蹭蹭的回调到3千?? h穷三 09-2309-23 13:10
- 72 0 [飞利信吧] 不会跌了!主力自己被套! 股友PJUuED 09-2309-23 13:10
- 74 0 [润泽科技吧] 还要回到45以下。 十号战神 09-2309-23 13:10
- 67 0 [昆仑万维吧] 今天的利好找到了吗?快给我打打气 三秋叶二月花 09-2309-23 13:10
- 76 0 [融发核电吧] 还有人说吗?有个朋友比我说得更准,不够一天跌 富贵利市de段正淳 09-2309-23 13:10
- 114 2 [金字火腿吧] 先放一个随便的投资,重组计划——拉高股价,然 股友135RP18161 09-2309-23 13:10
- 74 0 [赤峰黄金吧] 12-32涨的是趋势,这波走加速更猛。 买入必跌股市明灯 09-2309-23 13:10
- 67 0 [天沃科技吧] 哎,买什么都跌 有远见的羊 09-2309-23 13:10
- 79 0 [通鼎互联吧] 是要退市吗?连跌半个月了 靳老哥 09-2309-23 13:10
- 116 2 [东方甄选吧] 真特么服了! 爱炒股的uu 09-2309-23 13:10
- 71 0 [*ST沐邦吧] 就沐邦没被闷了,还能冲不 n1436022322e6910 09-2309-23 13:10
- 99 1 [东方电气吧] 上港股的意义就是让人恶意做空!沽空越来越多 肉饼变韭菜 09-2309-23 13:10
- 96 2 [新宁物流吧] 华鹏龙一,这个趋势往下了都 股友713X20869t 09-2309-23 13:10
- 190 7 [海能达吧] 建仓搏个反弹,别的地方亏麻了。这股好歹市盈率 我在匹星有百分之一股份 09-2309-23 13:10
- 70 0 [红太阳吧] 还没上车的加快速度,马上就要关门了,一路上高 天赋异禀bor 09-2309-23 13:10
- 71 0 [均胜电子吧] 怎么有这么坏的控制股价 股友680w182E25 09-2309-23 13:10
- 74 0 [崇达技术吧] 明天期权交割日, 股友6V0Z750599 09-2309-23 13:10
- 74 0 [丽人丽妆吧] 散户都来抢筹码了 复利翻倍计划2025 09-2309-23 13:10
- 73 0 [中马传动吧] 新能源汽车产业链都起来了。 善辩的景瑜 09-2309-23 13:10
- 60 0 [首开股份吧] 去拉卧龙多简单。非要费这么大力来拉它? 来財涨停 09-2309-23 13:10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今日破3700?大家说有没有可能? fishloves 09-2309-23 13:10
- 115 0 [美畅股份吧] 光伏全年创新低。杀猪盘, 股友32101IN336 09-2309-23 13:10
- 109 0 [基金动态吧] 报净值!优秀混债就是能抗住波动! 乔思远 09-2309-23 13:10
- 90 0 [巨轮智能吧] 我就知道你龟儿些在股吧唱多,要吃大面,幸亏集 股友865v30E237 09-2309-23 13:10
- 108 1 [福龙马吧] 福龙马9月23日打开涨停 福龙马资讯 09-2309-23 13:10
- 111 2 [永泰能源吧] 没有1000万手都封不住涨停!谁有这么大实力和气 再来砍一刀 09-2309-23 13:10
- 153 2 [古汉医药吧] 11.46补了些,准备挂11.75出,可到了11.75又想 高风亮节的陶瑜炳 09-2309-23 13:10
- 111 1 [畅联股份吧] 这波儿到七块钱 股友092v2I5890 09-2309-23 13:10
- 127 3 [苏泊尔吧] 这个星期会来根小洋葱的,可能剑指50.26以上 我你他我你他 09-2209-23 13:10
- 62 0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拉红板,再来五连板 歌九菜 09-2309-23 13:10
- 60 0 [上海建工吧] 强庄,股价随心所欲,确实牛逼,买点儿 大A支持者 09-2309-23 13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